close

JCC   

難怪宅鹿林會凍每條~(喂)

 

 

 

 

 

相信大家不會覺得這樣就結束了~

 

沒錯~還有最後一篇()

 

因為尺度(?)一定鎖啦~(居然)

 

只是何時就猜猜等等吧~()

 

 

 

 

 

 

 

 

 

 

 

 

 

 

 

  

 

 

 

 

 

 

 

 

 

 

年下改造大反轉_

 

 

 

 

 

刺眼的陽光迫使允兒雙眼微瞇,一旁的秀妍看見了,立刻從包裡拿出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大墨鏡遞給允兒。她相信這個小鬼一定不會攜帶這種必備品,不過說不定她以前戴的無度數厚重眼鏡有墨鏡功能。(居然)

 

「阿阿~謝謝姐姐~~」從秀妍手中接過墨鏡後,立馬戴上,看來待在屋內宅太久對陽光的接受能力都變差了,外加也忘了這種季節陽光可是毒辣的狠,防曬什麼得好像都遺忘了。

 

「呵呵~不用客氣啦!~」藏在墨鏡下的雙眸笑意盈盈,她看著允兒穿著自己挑的黃色連身帽短T、猴子圖案的海灘褲,原本的直黑髮髮尾燙捲,過長的瀏海修剪後,旁分用夾子夾住,整個變得神清氣爽又陽光,還帶點痞痞的感覺。()

 

總之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嗯~她看見很多人用著戀慕的眼神看著允兒,不過哼哼~允兒是她的,沒人可以搶走允兒的目光。

 

真是超有自信的,只是關係還沒確立,就直接將人家歸為自己的所有物,果然是強勢的禦姐鄭女王。()

 

為了打消一大票人對允兒的觑覦,秀妍親暱地勾著允兒的手臂,撒嬌地用著軟嚅的聲音說:「允允~幫人家擦防曬乳好不好~~?

 

秀妍此話一出,一堆人雞皮疙瘩掉滿地,馬上收回對兩人的注視,各自三五成群的散開,只是各個內心驚訝著原來鄭女王是受!!!(欸欸欸#####)

 

「呃~~沒問題~」允兒還是不太習慣這樣的秀妍,雖然萌得很可愛,可是她的小心臟好像承受不了啊~~~(喂喂)

 

得到允兒的允諾後,秀妍就拉著允兒挑了個好位置,準備架設大陽傘時,立刻有人出來幫忙。等大陽傘弄好了,允兒就在沙灘上舖上海灘巾。而一旁的秀妍,脫下小碎花短褲和粉紅色連身帽短T,然後擁懶的趴在海灘巾上。

 

看著整個過程的允兒,竟然雙頰泛紅,明知道裡面有穿泳衣,但還是不自覺的緊張嚥口水,只是為什麼是比基尼啊啊啊!!!

 

也在內心讚嘆著:『阿秀妍姐姐的身材真的很好呢──』,看看秀妍姐姐前凸後翹,自己呢?大概只有引以自豪的腹肌吧……

 

胡思亂想著的允兒,將防曬乳擠在手上,然後仔仔細細的塗抹在秀妍姐姐的每一寸肌膚上。只是緩慢又輕柔的動作,惹得秀妍差點就~沒事~()

 

由於允兒太過溫柔,讓秀妍舒服的瞇起雙眼,整個就快睡著了。

 

 

 

Jessie~~~」美英的大嗓門破壞了美好的時刻阿──

 

「黃帕尼!!!做什麼!!???」秀妍側著頭,殺氣騰騰的看著破壞氣氛的人。

 

「嘖~我只是要來問妳何時才要下水去玩啦~」一臉曖昧的看著兩人,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等會擦完防曬乳就去啦~」揮揮手示意美英沒事可以閃人了,完全不在意對方會怎樣想。

 

「哦~好啦~那我先跟Dae去玩囉~」還是識相的先離開,免得把人真的惹到炸毛,不過應該有人可以幫炸毛的貓女王毛撫順。()

 

「呿呿呿~別老是在我面前曬恩愛!」鄙視的睨了美英一眼,就繼續趴好要允兒繼續塗抹大業。

 

「哎呀呀~妳也快點找一個就不用羨慕了唷~~~」語畢的同時快速閃人,因為……

 

「呀!!!黃美英妳欠揍嗎!!!???」又是毫無形象的怒吼,但眾人像是習慣似的視若無睹,否則遭殃的是自己,還是自保比較重要。(居然)

 

「呃姐姐息怒阿……」允兒無奈的安撫著,唉唉~為什麼她老是碰到兩位姐姐爭鋒相對的時候呢?總是要遭受到可怕的攻擊。()

 

Hing~快抹啦!~」秀妍絕對不會承認此刻她多想允兒多多撫慰自己,也不承認只要允兒幾句話她就會變成乖順的小貓。(~())

 

「噢噢~~~」和秀妍相處久了,允兒大概摸得著秀妍的脾氣是怎樣。雖然她很想多說些什麼來安撫炸毛的小貓,咦~等等!她居然認為秀妍姐姐像小貓!?好吧~因為有些時候秀妍姐姐會像小貓咪一樣的慵懶可愛偶爾又很乖順。()

 

反正她很想順毛卻又發現不知道怎樣拿捏才好,原來沒有貼標籤說是自己的所有物很多事情都很難搞定啊。(居居然)

 

不過就快科科~秘密~()

 

 

 

 

 

等秀妍塗完防曬乳下水後,她就明白美英的意圖。嘖~這麼明顯的撮合她會看不出來嘛!?還有她該慶幸某宅鹿是旱鴨子,才有被抱緊緊的機會嗎?(喂喂)

 

只是抱就抱不要在亂掙扎時摸人家的胸部啦!!很害羞耶~()

 

且都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害人家的比基尼掉了、曝光了,被看光光啊啊啊!!!(!?)

 

 

 

結果該放鬆的海上遊戲,允兒和秀妍不但沒放鬆到,還緊繃到累掛了。回到岸上,秀妍用大浴巾擦乾身體,穿上下水前脫掉的小碎花短褲和粉紅色連身帽短T,就慵懶的攤趴在海灘巾上。而允兒就穿著濕答答的衣服,趴臥在一旁,臉色有點蒼白,和秀妍紅潤的臉成反差。

 

「唔允允還好嗎?」秀妍側過頭就看到允兒臉色不太好,內心有些懊悔要允兒也一起下水去玩那些設施。

 

「還好啦……」不太想讓秀妍擔心,可惜有點虛弱的語氣出賣了自己。

 

「對不起噢~以後不會再拉妳玩水了……」伸出手摸摸允兒的頭,來安撫一下受驚的小鹿。

 

「嗯~沒關係啦~以後姐姐再陪我去玩別的就好啦~~」允兒享受著這溫柔的接觸,舒服的瞇起雙眼,然後原本因驚嚇空白的腦袋,突然跑出好多東西。

 

天啊!!她剛剛居然吃了秀妍姐姐好多豆腐(),呃總之也太害羞了//////

 

「好唷~~」看著恢復精神的允兒,秀妍也露出燦爛的笑容。

 

 

 

 

 

「嘖嘖~好閃~說沒在一起真的好像騙人的!!」秀英一邊吃的熱狗一邊說出結論。

 

「唉呀~反正就是差一步就可以去滾來滾去啦~~~」一旁的太妍補充道。

 

「咳咳~妳們說小聲點,等等被某人聽到了,我們都別活了。」順圭翻了翻白眼,這些調侃的話說這麼大聲,是要放送給大家知道嗎。

 

「欸欸欸~我們快閃,我感覺殺氣了!」啃完一根熱狗的秀英,突然感覺到有股殺氣,噢噢噢~鄭女王居然正往她們這個方向看來,現在應該裝作鎮定的腳底抹油落跑,不然會悲劇啊!

 

發覺情況不對的秀英趕緊先拉著順圭跑得遠遠的,而太妍也跟著拉著還在狀況外美英一同逃離。

 

只是這次鄭女王難得大發慈悲沒發怒,大概是不想破壞美好的氛圍。()

 

 

 

 

 


 

 

 

 

 

夜幕低垂,洗完澡、換好衣服的允兒和秀妍,正在飯店周圍悠閒地散步著。踩在一塊又一塊的石板上,一旁有著一些樹木和有點昏暗的燈光,一種很浪漫又很好犯罪的氛圍。()

 

此刻的允兒很緊張,她看了看一旁微微低著頭的秀妍孩子氣的一定要步步踩在石板上,很可愛,也方便她不經意的帶她前往某處。()

 

當海浪聲越來越清晰,秀妍才發現她們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海邊,只是這裡和下午來玩的地方不一樣,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秀妍覺得景色比下午去的更美。

 

「哇~允允~妳怎麼知道這裡的?」秀妍興奮的踩在沙灘上,海面被月光照耀得像鍍上一層銀白色,閃閃發亮著。

 

「呵呵~湊巧發現的~~」允兒絕對不會說在知道要去哪裡遊玩後,就用盡各種辦法探聽好這裡有什麼比較隱密的地方,當然不是要做什麼壞事啦!~(疑疑)

 

「嗯?這樣噢~~~」秀妍不疑有他的相信了,開心的想再往海更靠近點。

 

「姐姐……」才走沒幾步,允兒就出聲叫住她。

 

「怎了?」側過身看著不知何時走到樹邊的允兒,疑惑的問著。

 

「我有禮物想送給妳。」邊說邊蹲下身不知道在樹叢裡做什麼事情,這讓秀妍更加困惑了。

 

只是接下來秀妍驚喜又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一幅頗大的畫布在她面前展開,畫布上有如掛著好多個相框,每個相框裡都是她,各種表情都有,整個栩栩如生。

 

她摀住嘴巴有種想哭的感覺,她明白這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完成的,難怪允兒眼下的撒嬌肉會有如烤焦般的年糕。

 

再來她真的忍不住的眼眶泛淚──

 

「秀妍姐姐自從認識妳以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甚至蛻變成不再只是會宅在屋裡的小宅宅。為了妳,我願意改變,變成一個能夠讓妳自豪、匹配的人……」停頓了一下,深吸一口氣,才緩緩繼續說:「秀妍姐姐,我喜歡妳。是想擁有妳、佔有妳的那種喜歡,妳願意接受我這不循著常理的愛嗎?

 

屏息,等待著回答。

 

 

 

「啊啊~別、別哭嘛~要是我……」看到秀妍眼眶泛紅,以為自己告白之舉嚇到對方,而且她好像有話說得太露骨(?),一定把人嚇著。慌張的想安慰著,卻被打斷了。

 

「笨蛋!!我也喜歡妳啦!我願意接受妳的愛,妳的佔有,妳的一切。」害怕允兒誤會,緊張之餘不小心說出類似快來推倒我吧!”的話,阿~算了!反正都要在一起了,推不推都遲早的事啦!(居然)

 

「耶!?我好高興阿~~~」歡樂的允兒,蹦蹦跳跳的跑到秀妍面前,當然沒有踩到畫布(這是重點嗎?),然後把人擁進懷裡。

 

「呵呵~我也是吶~~~」雙手環住允兒的脖子,像是在暗示著什麼。

 

這時候的允兒不像以往那個傻楞楞的呆鹿,既然秀妍姐姐都邀請了,她就不客氣的打擾囉。

 

頭微微一低,就吻上那渴望已久的唇瓣。

 

只是這樣緊緊的貼住、摩蹭著,就讓允兒的心都快化了。

 

 

 

一吻結束,允兒意外的發現,其實秀妍姐姐吻技好像……總之很笨拙就是了,這讓她有些疑惑,因為根據可靠消息,秀妍姐姐不是零戀愛少女阿,那為什麼……?

 

沒錯,秀妍的確有過幾段戀情,但對方頂多牽過她的小手、小小的擁抱,卻都無法吻到那柔軟的唇瓣,更別提有什麼進一步的親密行為。

 

像是看出允兒的困惑,秀妍捏捏她的臉頰笑著說:「我的初吻阿……只給我認定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呢──

 

聽到這句話後,允兒露出傻憨憨的笑容,她沒有想到自己有這個榮幸呢。()

 

「我啊~在確定自己的心意後,就決定和秀妍姐姐在一起一輩子了。」又說出讓人想哭的話。

 

「傻瓜~要是我不答應呢?」用手撫住允兒的臉頰摩娑著,這孩子果然讓人無法不愛吶。

 

「那我會繼續等待、守護、追求,直到姐姐答應為止唷~」然後得塞的一笑,「而且我相信姐姐絕對不會不對我動心的──」整個很有自信,好像這一切都在她掌握之中。看來有人告白成功後,尾巴翹的老高,有點得意忘形。

 

「是是──」並不想吐槽來破壞這個美好的氣氛,還是乖順的附和著好了。

 

「姐姐……」瞬間變成一臉認真的模樣,讓秀妍有些無法適應。

 

「嗯?

 

「認識妳真好,能和妳在一起真好。」

 

 

 

 

 

年下改造大反轉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好的滾滾呢?(居然)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