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   

手牽手~去滾滾~()

 

 

 

 

 

各位早午安~()

 

終於來到最尾聲了~~(是你太搞威了!!)

 

結果又是超出預料的長LOL

 

還好沒當投履歷()

 

請各位應該小心慎入(?)

 

 

 

 

 

 

 

 

 

 

  

 

 

 

 

 

 

 

 

 

 

年下改造大反轉_

 

 

 

 

 

回飯店房間的路上,允兒有些羞澀的牽著秀妍的手,另一手則是輕而易舉的把畫布扛(?)在肩上,嗯這畫面……(某鹿;怎樣!? 某犬:沒事沒事!(擦汗))

 

只是回到房間後,允兒突然覺得緊張起來,果然關係確立後,兩人共處一室的感覺就不太一樣了,重點是她根本忘記她們莫名其妙就住進了什麼蜜月套房,整個房間充滿著情趣、挑逗的感覺。()

 

只是剛入住時,允兒沒有想太多,可現在不一樣了啊~不知不覺就會想好多~(欸欸)

 

她一想到浴室在面向床舖的那面牆裝置了一片暗色的大玻璃,這根本就是引誘人家要做些什麼事情吶──(居然)

 

且床鋪旁的大落地窗,有用厚重的窗簾遮蔽住,避免被外人看光光。

 

不過在剛剛出門前沖個澡時,她好像都沒從大玻璃看到什麼耶~(喂喂)

 

大概兩人很有默契的在對方洗澡時,都到客廳看電視避開了,不然在別人面前大辣辣的洗澡挺害羞的。(不然要奔放嗎?())

 

 

 

「現在要做什麼?」拉回思緒的允兒很煞風景地撓著微紅臉頰問。

 

「要、做、什、麼?」秀妍停下整裡的動作,一字一頓的說,她覺得自己青筋快冒出來了,一氣之下就說:「抱抱、接吻、牽手都有了,那要不要順便直奔本壘?」語畢的同時還挑挑眉,十足的挑釁。

 

「什、什麼啦!!」允兒因為秀妍太過直白的話語,臉龐更紅了,撇過頭不去看秀妍。

 

「不敢?」再挑眉,不打算就這麼放過那個傻楞楞又呆的笨鹿。

 

「我、我才沒有不敢!」抬起頭理直氣壯的說,脹紅的臉有點像是惱羞成怒。

 

「那就來啊!」往前向允兒靠近一步,抬起頭氣勢凌人。

 

「來啊!」允兒也不甘弱勢的往前一步,挺胸低著頭看著秀妍。

 

這時秀妍沒有多說什麼,直接脫掉碎花小短褲、連帽外套,穿著比基尼的姣好身材瞬間出現在允兒眼前。

 

這時允兒第一個想的是──為什麼秀妍姐姐準備這麼多比基尼和同款式的衣服呢?(居然)

 

看著已經把外衣都脫光的秀妍,允兒覺得自己現在不能氣勢降弱、退縮,也跟著豪邁的脫掉連帽外套和海灘褲,身上也只剩下挖背背心和小褲褲。

 

都脫成這樣了,沒有不繼續的道理。()

 

而且火苗已經開始竄燒──

 

 

 

 

 

假如剛剛告白後的吻是初嗜淺嚐,那麼這個吻就是熾熱纏綿。彼此的舌頭輕觸、交纏,像是在撩撥著膨脹的慾望,整個就是要脹爆開來。

 

當兩人都呼吸不順暢的時候,才結束掉這個吻喘息著。而兩人也在激烈交纏的同時,倒向柔軟的床舖,花瓣也隨著兩人的跌落,飛揚起來。

 

淡淡的花香繚繞在鼻息間,有種催情的作用,讓鼓譟的身體更加沸騰。

 

「姐姐~我餓了……」允兒邊說手邊游移到秀妍的頸後,將固定比基尼的細繩輕輕一拉,薄薄的布料就這樣脫離了主人,被丟棄在床底下。

 

秀妍還來不及驚呼,允兒已經手覆在一邊豐滿的柔軟上,而另一邊嬌弱的粉嫩被輕輕的含住。

 

溫熱與濕熱同時襲捲而來,秀妍忍不住的頭微仰輕吟出來:「唔嗯……」,內心腹誹著:『餓了就是要吃我嗎!?還有不要用牙齒輕啃啦!!

 

一種難以言喻的舒服又難耐的感覺從胸前蔓延開來,很想靠近又想逃離。

 

「姐姐不可以逃噢~」一手環住秀妍的腰,不讓她往床頭移動。

 

「才、才沒有吶……」微喘的反駁道,明明才一點點的挑逗,她就有些受不了,那等等怎麼辦?直接昏厥過去嗎?()

 

「呵呵~姐姐這樣就不行啦~那叫我怎樣好好疼愛妳呢?」露出很痞很壞的笑容,看來她還是別一次來的太猛,免得秀妍姐姐被她折騰到不能下床。()

 

「什、什麼啦!!妳這個壞───」秀妍突然有種允兒之前的嬌羞什麼的都是用裝的嗎?想要嬌嗔一下,結果話還沒說完,對方雙手又覆在豐滿的柔軟之上,忽輕忽重的揉捏著,而唇含住耳垂吸吮著,然後慢慢的往下吻去,臉頰、下巴、脖子,最後停留在鎖骨上輕輕地啃咬著。

 

「唔壞蛋……」身體開始因為允兒的觸碰灼熱了起來,嬌嫩的那處感覺有溫熱的液體緩緩流出,害她有些羞澀的輕微扭動著。

 

發現秀妍在不安份的扭動身體,允兒停下所有動作,抬起身體,又對著秀妍壞壞一笑。雙手慢慢移到綁帶泳褲上,捏住細繩一拉,那被雨滋潤過的大地展現在她眼前。未開發的地帶,有種誘人的神秘感,有股幽香在吸引著允兒。她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頭微微往前一傾,一親芳澤。

 

「呃啊啊──」又是在毫無預警之下的刺激,只是這次來的感覺更加強烈,讓秀妍忍不住的想夾緊雙腿,卻被允兒用雙手固定的動彈不得,只能手緊抓著床單,仰著頭去承受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耳邊不時傳來細微的嘖嘖──”吸吮聲,空氣中開始瀰漫著頹靡的氣息。

 

「呃……」允兒時而伸出舌頭輕掃過那小小的山丘、時而啃咬,讓秀妍只能不斷的吟哦著。

 

「啊哈……」就在允兒突然用力吸吮時,莫名的快感傳到四肢百骸,而泉源湧處有股熱流漘漘而出,多到來不及吞嚥,床舖立刻濕的一塌糊塗。

 

 

 

秀妍一邊喘息一邊看著還在她雙腿間賣力的允兒,很想開口說些什麼,卻來不及了。

 

「唔……」允兒突然抬起頭,身體往前把秀妍壓在她的身下,然後唇覆在對方的唇上,將口中液體渡過去,而右手覆在那泥濘不堪的那處,輕柔的撫摸著,偶爾指頭試探性的往洞口探入。

 

「嗯……」抓到空檔呼喚著還在不停撩撥的允兒,只是來不及吞嚥液體從嘴角滑落。

 

「嗯?姐姐怎了?」這樣有點激烈的濕吻,也讓允兒有些氣不順。彼此的額頭貼著,濕漉漉的雙眸下,都藏著滿溢的慾望。

 

「等、等等不要突然闖入噢……」紅著一張臉說,誰叫某人居然熟稔的將一連串動作都做完了,害她身體都快負荷不了,很怕等等就壞掉了。

 

「好~那我現在可以進去了嗎?」中指微微的探入洞口,很認真的詢問著。

 

「可、可以啦!」秀妍突然覺得允兒一定是披著鹿皮的一頭狼!!不然這麼可以這麼無害臊又擺著一張很認真的臉問這種好害羞的問題啦!

 

「那姐姐不舒服要說唷~」得到允許後,允兒就將中指慢慢的往洞口深處前進,為了分散秀妍的注意力,唇和另一手又移到豐滿處肆虐,在秀妍精神渙散時,穿過那阻隔深處門簾。

 

「呃啊啊──」一種很痛又很舒服的感覺交雜在一塊,秀妍搖著頭,想把這些感覺分散開來。

 

感覺到秀妍的異樣,允兒沒有讓手指更深入,而唇輕吻著秀妍的每吋肌膚,手又不停揉捏著胸前的粉嫩,將那些痛楚散去。

 

過了一會兒,秀妍感覺不在那麼疼痛,且莫名的空虛讓她想要被充實得滿滿的,微微將身子往下移,「哈……」手指慢慢的進入讓她舒服的發出嘆息。

 

注意到秀妍在邀請自己的允兒,開始緩緩的讓手指整根沒入,然後又慢慢退出,再來一點一點的加快進出的速度。

 

「允、允慢點……」秀妍現在呈現一種很難為情的姿勢,允兒將她的雙腿成M字型打開,讓手指更容易深入,次次都頂到深處,退出時又會偶爾勾起指頭去括內壁,這樣的快速刺激讓秀妍有些無法承受。

 

結果允兒沒有放慢速度,反而加快。

 

「呃嗯啊──」又一次的被送上雲端,在那盤旋一會才回落。

 

 

 

原以為結束的秀妍還來不及喘息,允兒又來了新的一輪進攻。身體被翻了過去,跪趴在床舖上,然後又是猛烈的進出。還在高度敏感的身體立刻就往雲端衝去,且這次的襲擊更加兇猛,電流和快意來的更加強烈。一下子就來到更高的境界,世界變得更炫彩繽紛。

 

「啊哈──」秀妍這次真的覺得自己壞掉了,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好像有更多液體噴灑出來。

 

允兒終於親眼看到遊戲之中的最驚人的一幕,床舖波及範圍廣大,她自己也無一倖免。

 

累趴的秀妍,感覺到床舖濕得離譜,閉上雙眼,不敢看此刻的畫面去確認,實在太羞人了。

 

 

 

 

 

「姐姐想洗澡嗎?」經過一番激戰後,兩人都渾身濕透,床舖應該也不好睡了,還好客廳還有沙發床可以睡,不然真的要一夜無眠。

 

「嗯……」累得不想動的秀妍,輕輕的回應一聲,看來近期她不會想在去招惹鹿點火。

 

得到肯首的允兒,將秀妍打橫抱進浴室,讓她靠著牆壁坐在浴池邊,然後打開水龍頭放水,立刻熱氣環繞,大玻璃上面也慢慢佈滿霧氣。

 

在等待的過程,秀妍一直閉目養神,可是她卻能感受到那熾熱的目光,讓她覺得有些不妙,難不成……!?

 

果然她的直覺很準,還沒睜開眼,允兒就把她抱了起來。

 

「呀~林允兒!還不夠嗎!?」嗔怒的看著允兒,這小鬼是非得把她弄到在床上躺一天也下不了床嗎?!

 

「不夠吶不管多少次都不嫌多呢──」有夠不要臉的說出來,難得解禁讓她忘了某人體力有限,也忘了自己方才貼心想著不要來的太猛,結果都拋在腦後了。()

 

「妳!!!」秀妍還想說些什麼,自己就被放了下來,還沒來得及算帳,允兒就從她的背後抱住她,把她壓在玻璃上,前面是冰涼的觸感、背後是允兒溫熱的體溫,這樣雙重的感覺,刺激著秀妍。

 

「啊……」想要掙扎卻被死死的固定著,豐滿被擠壓的有些難受,感覺到允兒在親吻著背後的肌膚,手已經伸到才剛發掘沒多久的地帶,手指又是一陣的快速進出。

 

「呃啊啊……」沒有東西可抓讓秀妍更無法承受這強烈的刺激,想夾緊雙腿,允兒卻用自己的雙腿撐開,由於腿有些虛軟,所以雙腿已經呈現張開微曲,又是很難為情的姿勢。

 

然後那個很討厭又舒暢又難以形容的感覺又來襲了──

 

 

 

 

 


 

 

 

 

 

當允兒和秀妍從浴室出來都已經凌晨三、四點,臥趴在沙發床上的秀妍一點也不想動,明明很累很想睡卻睡不著,這讓她有些怒氣又有些無奈。難道這隻小鹿憋太久變成一匹不知疲倦的狼啊!?不行!!一定要好好教育,不然累得可是她自己。(居然)

 

她偏過頭看著坐在地上還不打算睡的允兒,正拿著素描本在那作畫。

 

 

「還不睡嗎?」慵懶的問著,她很想被擁抱入睡呢,還有這孩子體力也未免太好了吧!?~剛剛有仔細打量對方的身材,看來是有好好鍛練過的,難怪會這麼......這樣以後她不就只有被壓的份!!不行!!好好特別教育是一定要的!!

 

「嗯~我想記錄下秀妍姐姐妳的每個模樣……而這些畫作只展現給妳看唷~~~因為我不願和其他人分享妳動人的模樣。」抬起頭衝的秀妍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吧~秀妍不得不承認她很感動,尤其是之後允兒帶她進入那間都是她的畫像的房間時,她感動的哭得無法自我。

 

這就是林允兒表達她對鄭秀妍的愛意方式吶──

 

 

 

不過關於倆人住的這房間,都是其他人為了撮合、加速所安排的。(居然)

 

要是這件事被鄭女王知道,可能會有慘絕人寰的事件發生唷~()

 

 

 

 

年下改造大反轉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清早的醒腦(喂)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