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y  

 

 

千言萬語只用一句來總結──

 

妮妮生日粗卡黑~(也太短############)

 

 

 

 

 

 

 

 

 

 

 

 

 

 

   

 

 

 

 

 

 

 

還好有個妳_

 

 

 

“丟─磴──”夾娃娃機尾聲響起,又是一次的落空。黃美英摸摸口袋,才發現爸比給的零錢都沒了,可是她還沒抓到龍貓小玩偶吶──

 

噘起嘴巴,眼眶有些紅紅的,一副快哭似的。她真的很想要阿──

 

吸了吸鼻子,抹掉不小心眼角的淚水,轉身準備去找爸比討安慰。只是在她走沒幾步後,夾娃娃機的音樂聲又響起,她好奇的回過身想一探究竟,想看看對方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樣落空。

 

WOW~」意外地,那個人居然一次成功,重點是那個人看起來就是年紀比她小啊──為什麼比她小的小朋友都成功了,她卻無法只有失敗,想到這好不容易憋住的淚水,都在眼眶聚集,大概是不甘心吧。

 

「喏─送給妳──」那個人一從機台拿出小玩偶後,就轉身面對美英,一手拉著吊帶褲的帶子,一手拿著小玩偶遞到美英面前,微微低著似乎不太敢看著美英。

 

「咦──」美英愣愣的看著眼前不認識的小男孩(?),怎麼這個突然?

 

「我只是很喜歡玩,不蒐集,所以送給妳算是替我解決不用想該拿去哪。」一聽就是很憋扭的理由,但小小年紀的美英怎會聽出其中的破綻。

 

「真的嗎?真的可以給我嗎??」揚起的語調,顯示出心情轉好。

 

「真的啦~快收下啦~~」用餘光偷偷看美英的表情,看到她露出笑容後就鬆了口氣。

 

「真是太謝謝你了~~~」開心的接過小玩偶,然後給了對方大大的擁抱。

 

「不、不用客氣啦!」小男孩被突如其來的擁抱搞得臉微紅,要是被她的好友看到鐵定笑話他。

 

「對了~我叫黃美英、Tiffany Hwang,你叫什麼呢?」熱情的自我介紹,想快點好好認識對方。

 

「喔~我叫李順圭、Sunny Lee,很高興認識妳。」有點被美英的熱情嚇到,不過還是裝作鎮定,想表現出一個小大人的模樣。

 

Nice to meet you~

 

 

 

 

 


 

 

 

 

 

「小Sun~聽說又有新款的夾娃娃機出來了耶~妳要去試試看嗎? 而且娃娃是最新品唷~」放學時分,美英和順圭並肩走路回家,兩人一會合,美英就立刻興奮的告訴順圭這個新訊息,但重點絕對是最後那句,很明顯的提示她想要。

 

「哦~等會回到家換好衣服、吃飽,再去看看囉~」兩人認識已經快十年了,她怎會不知道美英在想什麼,不過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她們都快高中畢業了,想當初有人把她當成男生還蠻搞笑的。重點竟然在認識幾個月後,她的生日Party被逼著穿小洋裝夾髮夾才發現原來是小女孩一個,只能說某人實在太遲鈍。

 

「喔耶~Sun妳真好~~~」美英開心的整個人掛在順圭身上,她自動解讀成順圭一定會成功把抓到玩偶送給她(居然),不過本來每次都是如此。

 

「我當然很好,但要是妳不要老是掛在我身上,把我還有發展空間的身高扼殺掉我會更、好~」沒想到身上掛個人還能繼續前進,可見被訓練已久。()

 

「唉唷~不要這樣嘛~~~明明就是基因問題~」不怕死的刺激順圭,都不擔心等等人家不幫她得到新品收藏。

 

「黃、美、英──妳不想要玩偶了!?」噢噢噢~發怒囉~

 

「呀~李順圭!不是說不要在大街上大喊我的本名嘛!!」小獅子忘了有求於人也發威了。

 

「妳還不是一樣喊我本名,黃美英、黃美英、黃美英~怎樣怎樣~我就是要在大街上大喊~」一整個就是很幼稚,也把自己有利的條件給忘了。

 

「李順圭妳好幼稚!!!我不理妳了!!!」用力的踱一下腳,就快步的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诶~Tiffany~等等我啦~」這時後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加快腳步追上去,接著像隻小蜜蜂在美英身邊繞阿繞,只為了能讓對方能夠消氣。

 

結果最後順圭還是靠從夾娃娃機獲得新玩偶送給美英,才讓美英消氣,又和好如初。這樣的戲碼從小到大上演了不知道幾百遍,認識她們的人都看到膩了,有時候還會故意用著嫌惡的表情鄙視她們,但她們還是繼續不厭煩的讓類似場景再度出現。

 

所以在某天,小她們一歲的某小鹿就下結論道:「看來兩位姐姐把這件事當成情趣阿~

 

馬上獲得兩人的追打。

 

只是這樣美好的平衡,會不會在某天被破壞呢?那天沒有到來誰又能曉得吶──

 

 

 

 

 


 

 

 

 

 

「學、學妹,要是我用十個硬幣夾到這隻大龍貓,能不能和、和我在、在一起。」美英的直屬學長搓著手緊張道。

 

「诶~!?」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告白,美英有些反應不過來,而一旁圍觀的群眾起鬨著。等美英回過神時,學長已經開始認真的挑戰。

 

腦袋有些空白,要是學長成功了,該怎麼辦呢?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阿──

 

不知不覺學長只剩下一枚硬幣,眾人屏息等待著結果──

 

先是一陣驚呼,接著是嘆息聲響起。

 

就差那麼一點,大龍貓就會從洞口掉落。

 

這時美英覺得鬆了一口氣,看著很是失落的學長正被其他人安慰著,心想著是否該上前說些什麼時──

 

「學妹答應他啦──」

 

「答應他─答應他──」

 

「在一起、在一起──」

 

 

 

面對群眾的鼓譟,美英感到頭疼又不知所措,在她思考著到底該怎樣委婉的拒絕時,夾娃娃機的音樂聲又再度響起,又是那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機台前專注的對付著。

 

在投下第九個銅板前,順圭閉上雙眼又再一次的虔誠祈禱著,祈禱能夠成功。她深吸一口氣,投下硬幣,令人緊張的音樂聲響起。

 

在眾人的注視下,大龍貓用著完美的姿勢從洞口直直掉落──

 

「喏─送給妳──」雙手捧著大龍貓遞到美英面前,頭微低不去直視美英。

 

彷彿回到了她們初識的那天──

 

或許在這個瞬間,兩個人都明白了一件事,一件她們自己都沒有發現的事情。

 

很多情感隨著時間慢慢地一點一滴的累積著,直到某天發現時已經那麼的深刻。

 

她們該慶幸的,至少發覺不太晚,因為都還在身邊。

 

 

 

「小Sun~謝謝妳~還好有妳──」月牙彎的笑眼洩漏出滿滿的感動,往前一步,隔著大龍貓擁抱住總是陪伴在她身邊的那個人。

 

「呵呵──」順圭不好意思的傻笑兩聲,其實她剛剛看到學長對著美英告白整個就是很不爽,還好學長太嫩失敗,不然她哪有機會大展身手把某人的心擄獲呢()。眼下機會這麼好,她當然要好好把握,不然就要像某個笨死的小孩一樣波折N段才把女王心抓住,那實在太苦逼。

 

最後學長苦逼的只能被無視當背景冷落在一旁,因為眾人已經去拱早就陷入兩人世界的最新CP(居然)

 

 

 

 

 

還好有個妳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妮生日粗卡黑<3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