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   

是說一看到時,整個激動啊啊啊啊啊!!!

 

 

 

 

 

錯過2207還是用2207()

 

下次CB不知何時(遠目)

 

今天大概能早睡了()

 

 

 

 

 

 

 

 

 

 

 

  

 

 

 

 

 

 

 

 

 

 

騎士_

 

 

 

在童話故事裡,公主的身邊總是有個默默守護著她的騎士。

 

所以有些女孩總是期盼著能夠遇到一個守護她一生的騎士,對鄭秀妍來說,多多少少也會有些憧憬。

 

只是真的是否能夠遇見?

 

還沒遇到以前,誰知道呢。

 

 

 

 

 


 

 

 

 

 

儘管秀妍表面上裝得很鎮定,內心卻有些恐懼不安。

 

直到下車的那刻,那個人從身後摟抱住自己,所有的害怕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個人的溫柔體貼安撫了她的心,也讓她深陷在那個人的柔情之中。

 

雖然童話故事總是美好的不真實,可是當她實實在在的感受了這一切,她就相信童話故事般情節多少還是會真實上演。

 

她想,她已經遇見自己此生的騎士。

 

 

 

即使那個人,是她意料之外的人。

 

 

 

 

 


 

 

 

 

 

「姐姐~~~在想什麼?」難得一上飛機沒有立刻閉目養神的秀妍,此刻正看著窗外發呆,這讓允兒感到有些好奇,忍不住開口呼喚。

 

「嗯?」因為允兒的出聲,秀妍收回了心神,偏過頭看向允兒,而對方正歪頭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姐姐怎麼不快點休息?還是其實姐姐已經練就成發呆放空就是在休息了?」一臉正經的說出這番話,反而讓人覺得她更欠揍。

 

「呀~林允兒妳這個小鬼!!!」秀妍發現兩人自從關係確認後,這孩子比以前更變本加厲的愛鬧她,只是偶爾也會成熟的照護好她,讓她有時候會開玩笑的問允兒,其實她根本就是個雙面人吧!?結果那孩子就會說,這叫童心未泯、這叫情趣懂不懂?然後巴拉巴拉的講一堆,手也跟著力行不老實起來,到最後都把她惹的雙頰緋紅,整個人直接癱軟在允兒的懷裡。

 

「姐姐我不是小鬼了!我可以好好保護姐姐了!!!而且我也會做一些小鬼們不會的唔唔唔……」眼看著允兒又要口無遮攔說一些另她害羞的話,趕緊用手捂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巴,她怎麼都不知道允兒一聒噪起來比她和Tiffany小姐英語風暴來的厲害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我什麼都知道~所以妳就乖乖安靜地好好休息,好嗎?」一想到方才上飛機前,眼前的這個人緊緊地抱住她,將她護得好好的,讓上次意外留下的陰霾,都一掃而空。

 

所以只要有她在身邊,所有的不安的情緒,都會不再出現。

 

「唔~~~~」用力的點點頭表示自己可以做到,秀妍姐姐才放開捂在她嘴上的手,雖然她剛剛想使壞的伸出舌頭去舔秀妍姐姐的手心,但為了保護秀妍姐姐的形象(),避免秀妍姐姐暴走,她忍了下來。

 

「秀妍姐姐~~~

 

「嗯?」原本想蓋上毯子休息一會,因為這聲呼喚又停下動作,手拖著下巴看著允兒到底還想說什麼,要是又是一些有的沒的,她一定要好好制制她。

 

實在難以想像,沒有我妳會怎樣。」用著極輕的音量,在秀妍的耳邊緩緩道。

 

要是平常允兒對秀妍說這句話,她一定會對允兒說:「妳這個得瑟鬼!!!」。可是一想到允兒今天的一舉一動,讓她的眼眶有些濕潤。

 

「是阿~所以我的騎士,請永遠守護我,永遠在我身邊。」趁著沒人注意時,秀妍用略大的毯子蓋住她們的頭,然後在允兒的唇角烙下一吻。

 

 

 

烙下誓言的印記。

 

 

 

騎士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