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01

 

祝美麗又帥氣林阿允生日粗卡黑唷~

 

 

 

 

 

 

 

 

 

 

我沉溺在,那充滿禁忌的歡愛裡。

我開始分辨不了,我和妳之間到底是否存有愛情。

我不該抱有希望,因為我是人人都唾棄的第三者。

─林允兒

 

 

 

Sugar_

 

今天是林允兒步入大學生活的日子,在辦完繁雜的手續後,她在大門口等著表姐─金太妍來接她。噢~忘了說,因為金太妍現在住的地方,在林允兒就讀的大學附近,所以她很阿莎力地跟她阿姨說,可以讓林允兒住她家就好。

林允兒就這樣住進金太妍家,反正她和金太妍感情算不錯,住進她家一點憋扭的感覺都沒有,但這個想法林允兒在踏進金太妍家後就沒了。

「哈囉~妳就是小允吧!」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只穿著寬鬆的白色大T恤在玄關處迎接林允兒。

「姐、姐姐好!」基於禮貌,林允兒趕緊鞠躬打招呼,只是她被對方的打扮給驚嚇到。

「哎咿咕~小允真可愛~~」邊說邊抬起林允兒的下巴,在她臉頰上落下一個吻,害的林允兒馬上雙頰緋紅。

「阿~Fany~妳這樣會嚇到小允的啦!」金太妍似乎不太在意黃美英過份的熱情,因為要能夠讓黃美英這樣發情的不對,是這麼熱情也只有遇到可愛的小朋友才會這樣。

「因為小允太可愛的嘛~」笑起來的時候,那彎彎的笑眼都不知道迷倒多少人。

「好啦!我先帶小允去她的房間,讓她去整理一下她的行李。」前幾天林允兒的行李已經宅配到她家,就等著主人到來整理。「小允跟我走吧!」

「噢~」林允兒顯然還沒回神,大概沒遇過第一次碰面的人就親她臉頰吧!

 

黃美英在看著她們身影消失在轉角後,也準備回房等金太妍。又是一個禮拜不見,滿溢的思念讓她等不及和金太妍好好溫存一番。

 

金太妍將林允兒帶到房間後,為她介紹:「這裡就是妳的房間,要是有缺什麼再跟我說。」然後慎重的說:「剛剛那位是我的女朋友Tiffany,韓文名黃美英,但請叫她英文就好!」

「咦!?」林允兒震驚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她曉得同性之間也是有愛情存在,只是活生生地看到還是頭一次。

「嘿~妳沒這麼老古板,不能接受?」金太妍挑挑眉問著。

「沒有不能接受啦!只是第一次親眼見證而已!」林允兒緊張的解釋著,她可不想讓金太妍誤會。

「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好妹妹,接受廣泛!」拍拍林允兒的肩膀,「妳慢慢整理,姐姐我要去忙啦!」

「好!謝謝太妍姐!」又是深深一鞠躬,金太妍對她太好,房租水電伙食費什麼都不收,讓她有點不好意思,而金太妍也只說那就偶爾幫忙煮煮飯、打理家裡即可。

「謝什麼謝啦!先去忙囉!」說完就轉身離開林允兒的房間,直奔她的房間。

 

林允兒看著金太妍快速離開也沒多想,趕緊著手整理行李。東西不少,讓她有的忙了!

 

 

 

接近傍晚時分,林允兒總算將東西整理好了。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該準備吃晚餐了,只是不曉得是要出外面吃還是自己煮來吃。她想說去問問太妍姐好了,所以出了房門,但發現自己不曉得太妍姐在哪,她的房間在哪,只好一間間的找。

走著探著,結果在一間房間門口聽到裡面有聲音。林允兒停下腳步,正打算敲門時,卻突然停頓了下來。

雖然她是名未成年,但是好友讓她接觸過一些未成年不該看的東西過,所以她多少能猜出房間裡正在進行著什麼事情。臉龐不自覺的微熱起來,趕緊快步離開回到房間。

回到房間後林允兒思考著要怎樣解決晚餐,一定是不可能問太妍姐她們了,只能自力更生了!最後她只好吃了兩碗泡麵果腹,還好她居然有在行李裡放了一些泡麵,不然也沒有太妍姐家的鑰匙,這附近也不熟,外加在別人家裡沒經過同意亂翻找很不禮貌。

反正沒有餓肚子就好,至於那件讓她尷尬的事情,就拋到腦後吧!

 

 

 


 

 

 

接下來的日子林允兒過得無比煎熬,偶爾會不小心撞見兩位姐姐目中無人的在屋子各個地方進行親密行為,這讓林允兒有些尷尬,只好每次裝作沒事的快速離開。

金太妍只有第一次被林允兒看到的時候,有找林允兒好好地聊一聊,進行一下所謂的健康教育,然後就沒有在意林允兒到底有沒有在家,被看到也不覺得尷尬什麼的。

卻苦了這個還沒未成年的林允兒,只能眼不見為淨的躲回房間。她常常在內心吶喊著:『我還沒成年,可以收斂一點或者回房間好嘛!!』,但她始終沒有真的將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大概金太妍時常因為工作不在家,所以才會造成兩位姐姐一碰面就滾在一起。所謂的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這讓林允兒深刻的體會到,兩位接近三十歲的姐姐們多麼的……咳咳。

久了林允兒也漸漸習慣了姐姐們這些行為,反正遇上了就會自動忽略的回房間。

 

 

 

日子不知不覺來到了林允兒生日的那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因為她終於成年了!以後遇到姐姐們尷尬的畫面也不會覺得心裡非常有罪惡感……()

所以今天林允兒和好友們一起出去吃飯慶祝,直到晚上快九點的時候才回到家。由於好友一直要灌她酒,無法拒絕的她就喝了幾杯,初嘗的結果就是感到微醉,但還好不是醉倒。

林允兒一走進屋內,發現只剩下小燈亮著,但客廳有傳來微弱的聲音,心想著大概是美英姐姐在看電視吧!從上個禮拜開始太妍姐出差不在家,而且這次出差比較久,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

想到太妍姐出差前還拜託她多陪陪美英姐姐,儘管現在她頭有點暈,還是走去客廳看看。但一到客廳她就有點後悔,實在是因為今天美英姐姐的服裝也太引人遐想了!那透視裝到底是要勾引誰呀!太妍姐又不在家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小允回來啦!」原本就沒有很認真看電視黃美英,一聽到開門聲就一直注意著門口,果然過沒多久就看見林允兒出現了。

「嗯~Fany姐姐我回來了!」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林允兒覺得有股燥熱感覺在全身到處流竄,讓她有點不知所措,「那個我先去洗澡!」不想讓美英姐姐發現她身上的酒氣味,有點落荒而逃的離開客廳。

黃美英不以為意,既然林允兒回來了,她原本計畫好的事情也可以開始行動了。起身往廚房走去,今天可要好好替林允兒慶祝一下邁向成年。

 

過了半小時後,林允兒神清氣爽地從房間出來。果然洗完澡後,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覺都沒了,真是不錯。她下了樓,打算去廚房喝杯水。

Surprise~」林允兒還沒來得及開燈,黃美英就一邊說一邊朝著林允兒拉拉砲。

林允兒有一點反應不過來,這一堆粉紅色氣球打哪來了的?還有七彩的LED燈!?不過看到桌上的蛋糕還插著蠟燭,她瞬間明白了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況。美英姐姐想替她慶祝生日,內心有股溫流湧出。

「謝謝!」反應過來的林允兒,笑笑的道謝。

黃美英又露出那彎彎笑眼,拉著林允兒到餐桌前,「來~站好~」然後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那歌聲,深深地打進林允兒的心底,讓她感動的靜靜感受著這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好囉!小允快許願,然後吹蠟燭!」唱完歌的黃美英,迫不及待的要林允兒趕快許願吹蠟燭。這有些急躁的行為,讓林允兒有種趕攤的感覺,但她想或許這蛋糕是美英姐姐親手做的,所以想知道她吃完的感想吧!

林允兒知道黃美英對糕點類很在行,所以看得出這個蛋糕下了多少功夫。她做出許願的手勢,默默在心裏許著願。『願身邊的人健康快樂,願Fany姐姐開心又不感到孤單,最後讓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林允兒許完願後,將蛋糕上的蠟燭吹熄。

「切蛋糕囉!」小心翼翼的將蠟燭從蛋糕上拔了下來,然後將蛋糕刀拿給林允兒。

「嗯!」林允兒笑笑的接過蛋糕刀,就算再好看的蛋糕始終還是要被破壞,但她會用著誠心誠意去品嘗著。

林允兒切完一刀後,黃美英就將她手中的蛋糕刀拿走,「來~接下來交給我吧!」然後將林允兒按到椅子上,才開始切蛋糕為壽星服務。「吃看看~這可是新口味呢!」黃美英將盤子放到林允兒面前,然後坐在林允兒的左斜對角上的椅子,手托著下巴緊張的等待著林允兒吃完的感想。

「好~謝謝Fany姐姐~我嘗嘗看!」對著黃美英溫和的笑著,拿起叉子用了一小塊起來吃。這口味是照著她的喜好做的,所以意外的順口,「好吃!我很喜歡!」豎起大拇指給了黃美英一個讚,果然是糕點師傅專業級的手藝。

「喜歡就好~」黃美英笑得很開心,也用了一小塊要來吃,「這款氣泡酒很搭這個蛋糕唷~」想到忘了最重要的飲品搭配,馬上替林允兒倒了一杯。

「謝謝~」林允兒拿起香檳杯,正打算喝一口時,想到什麼似的說:「我們來碰杯吧!」

「好呀~」替自己倒完酒的黃美英,拿起香檳杯和林允兒碰杯。

 

碰完杯後,林允兒才滿意的淺嚐一口。方才殘留在口中的氣味和氣泡酒的香氣融合在一起,迸出新的感受,讓林允兒不得不佩服在這方面真的很厲害。

 

「如何?還不錯吧?」其實看林允兒的反應就知道應該還不錯,但她還是想親耳聽聽林允兒怎麼說。

「超棒的!有另一番感受!」林允兒笑容燦爛的說,今天她算是開開眼界,體驗了不少以前沒體驗過的事情和感受。

「那妳多吃點和多喝點。」又替林允兒添酒,反正今天氣氛好,多喝幾杯沒差。

「好~謝謝Fany姐姐!」開心地又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甜甜的滋味讓林允兒忍不住的多喝點。

 

結果林允兒一個不小心喝太多,又進入微醉的狀態。「唔~Fany姐姐!可以再喝嗎?」甜甜的撒嬌著,看著眼前的美英姐姐,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好看。視線往下移,她忍不住的嚥了口口水,莫名的燥熱感又浮現。

「還想喝?」其實黃美英也喝了不少,氣泡酒就是這樣會讓人不小心喝太多。在酒精的催化下,她覺得身體越來越燥熱。金太妍不在家,可身體的渴望累積越久,就讓她越想抒發出來。

「嗯~」林允兒露出燦爛的笑容,像個孩子似的想要討東西。

「那……」無法控制的渴望,讓黃美英做出意外的行為。她拿起酒瓶,起身走到林允兒的身邊。

「嗯?Fany姐姐?」林允兒困惑的看著黃美英,「Fa…Fany姐、姐姐……」她看著黃美英直接跨坐在她的大腿上,一手勾住她的脖子,那魅惑的神情迷了她雙眼。

「來~姐姐餵妳更好喝!」喝了一口氣泡酒,準確無誤的吻上林允兒,將口中的酒渡進林允兒的嘴裡。

「唔……」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林允兒下意識的雙手扶住黃美英的腰側,喝下那些酒。

 

接下來的一切都失控了,黃美英就這樣一口一口餵著,林允兒也一口一口的喝掉,直到一瓶見底。

黃美英在餵完最後一口後,直接延續了這個吻。她雙手環繞在林允兒的脖子上,由上往下和林允兒唇舌交纏著。

林允兒沒想到情況會發展成這樣,但酒精的催使下,讓她也不想思考了。順從內心的燥動,笨拙的回應著黃美英的熱情。原本放在黃美英腰側的手,變成環繞住她的腰,讓她更靠近自己。

「唔哈哈──」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才結束這火熱的交纏。林允兒算是初次感受到這種熾熱的舌吻,所以不太會換氣,才會造成她現在氣喘吁吁。

「小允真棒呢~我再多給妳些獎勵……」一旦開了頭,那不斷竄燒火苗需要互相熄滅,不然那可有多難受。

「什、什麼?」林允兒不太懂黃美英要做什麼,腦袋被酒精和剛剛那個吻弄得暈呼呼的,內心有頭野獸在咆嘯。

「來~我們去沙發……」從林允兒身上下來,牽住她的手,讓她起身跟著自己走到沙發邊,熟稔的將把沙發變成沙發床,然後將林允兒推倒在上面。

Fa…Fany姐、姐姐……」林允兒被這一連串的動作給嚇到,她開始意識到接下來應該會發生什麼事情。有點抗拒,但卻又期待,矛盾的心情讓她不知所措。

「不會沒關係,我會慢慢教妳的,夜還很漫長的。」跨跪在林允兒身上,然後很自然的將沒有遮掩效果的透視衣脫掉。

「我……」林允兒雙眼迷濛的看著黃美英,內心的有個聲音大喊著不行,可馬上被野獸的咆嘯聲給掩蓋過去。

 

蠢蠢欲的心,已經不受控制的被誘惑。

 

林允兒憑著本能,將黃美英壓在身下,這讓黃美英笑容更盛。她雙手環繞著林允兒的脖子說:「來~自己摸索,不太會沒關係,我會告訴妳怎麼做的。」

林允兒點點頭沒再說什麼,直接親吻上那粉嫩的紅唇。先是細細的品嘗,再來緩慢的深入。

又是個炙熱又纏綿的吻,將所有的情慾都挑逗起來,膨脹到最極致。

林允兒慢慢將唇緩慢的在黃美英身上到處游移,很自然地用雙手去解開黃美英上半身僅剩的束縛,然後探索似的用雙手去撫摸搓揉那獲得自由的嬌乳。

「唔、哈小允好棒……」林允兒比黃美英想像中的還要有天分,有點笨拙的動作卻讓她覺得刺激更多,沒想到只是親吻和簡單的輕撫就讓她那處感覺到漘漘流水不斷。

黃美英的反應對林允兒來說是種鼓舞,她開始用唇舌和手不斷去刺激嬌乳的頂端,果然得到更激烈的反應。

「允下面……」最重要的地方還被忽略著,黃美英忍不住催促著林允兒,雙腿忍不住的自己互相磨蹭著。

林允兒抬頭看著黃美英意亂情迷的臉龐,露出了平時未見過的壞壞笑容。然後才將黃美英身上最後一件衣物脫掉,脫掉的時候還伴隨著曖昧的銀絲。

「姐姐濕透了呢……」將衣物隨意亂丟,用雙手將黃美英的雙腿分開,認著的欣賞著已經濕潤的那處。

「誰叫小允讓我那麼舒服……」邊說邊用手放在林允兒腦袋後面,讓她更靠近那處。「快嘛~~~」撒嬌聲帶點沙啞,卻充滿著誘惑。

林允兒又笑了笑,沒說什麼就臉龐靠近黃美英的雙腿之間,一親芳澤,果然又惹得黃美英一陣又一陣的喘息。在林允兒賣力地舔咬下,黃美英迎接久違的浪潮。

『太舒服了……』黃美英在內心讚嘆著,「啊──」在她還沒平息時,林允兒已經用手指緩慢進入幽暗的洞穴裡。黃美英不得不懷疑林允兒的學習能力也太好,只是不小心看過幾次她和金太妍的歡愛畫面,不但學起來還發揮到極致。只是黃美英不曉得林允兒只是好友愛好某些漫畫,還分享給林允兒看罷了。

之後黃美英就沒再分神思考些什麼,而是專心投入這場充滿著禁忌的歡愛之中,欲罷不能。

 

擦槍走火的結果就是整夜無眠,最後黃美英累到直接睡著,而林允兒是強打著精神將一切打理好後,才回房間小睡一下。

 

 

 

 

 

Sugar_TBC.

 

 

 

 

 

雜記:

 

因為太長了而且剩一點來不及收尾

只好拆篇(居然)

下篇不會太久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T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