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four.

 

 

 

 

 

以後以後_ 

 

85.

 

傍晚時分,鄭秀妍載著林允兒回鄭家。在停紅綠燈的時候,鄭秀妍轉頭看著沉睡中的林允兒,露出溫柔的笑容。她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只要兩人在彼此身邊,就算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也會讓人覺得很幸福。鄭秀妍伸手摸摸林允兒的頭後,又將注意力拉回,專心的開著車。

下午鄭秀妍接到鄭秀泫的來電,要她帶林允兒回家吃晚飯。之後聽到黃美英的聲音,就叫鄭秀妍去邀請黃美英她們一起來家裡吃晚飯。直覺告訴鄭秀妍,家裡絕對有其他訪客,而且還是她們認識的。

她左思右想了一下,內心有個肯定的答案,她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自己猜想到的人不會錯。

經過三十幾分鐘的路程,一行四人抵達了鄭家。鄭秀妍停好車後,發現林允兒還在熟睡,她沒想到林允兒累到在車上也睡得相當沉。

輕聲呼喚加搖了搖林允兒的肩膀,結果成效不佳,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送上柔軟的唇瓣與之纏綿,果然輕而易舉地把林允兒弄醒,也把對方的臉給弄得紅通通的。

鄭秀妍忍不住的伸手捏了一下林允兒的臉頰說:「我們快下車吧!不然又要被調侃啦!」

「噢~」林允兒像個小媳婦乖巧的解開安全帶,內心則是想著:『一定要找機會攻回來啊!』

 

由於兩個人動作太慢,金太妍她們已經請鄭秀晶開門進屋去了。所以當鄭秀妍領著林允兒走進屋內後,鄭秀晶馬上對她們說:「姐~妳們也太慢了,是有這麼欲求不滿嗎?」

鄭秀晶這麼一說,倒是提醒了鄭秀妍一件事情,「呀!妳欠K啊!還有妳最好老實招來,凌晨那通電話,妳到底偷聽到了什麼!?」鄭秀妍捏著鄭秀晶的耳朵問著。

要不是她起床想起有重要的事情要交代劉逸雲,不然也不會發現凌晨時,不小心打了一通電話給鄭秀晶,而且通話一段時間後才結束。這擺明在告訴她鄭秀晶聽到她和林允兒魚水之歡的聲音。

「呃……就聽到一些不該聽到的聲音和對話啦!」鄭秀晶還是老實招了,以免她姐對她使用暴力。

而林允兒在知道自己嬌弱的一面被鄭秀晶親耳聽見後,害羞到都想奪門而出啊!而且為什麼鄭秀妍不在私下問呀!?搞得大家都曉得她們進行親密行為的時候,被鄭秀晶意外聽到。

「好呀!這帳我改天找妳算清楚!」鄭秀妍這時才發現其他人正用著笑容可掬的模樣看著她們三人,但八成在等著她繼續自爆。

「好啦!晚餐都差不多好了,各位小朋友快去洗手準備吃晚飯啦!」最後鄭秀泫跳出來替鄭秀妍解圍,雖然有些好奇後續,但依照鄭秀妍臉皮厚薄的程度看來,應該不會再深入的說出來。還不如快點趕孩子們去吃飯,不然飯菜涼了可就不好吃啦!

由於鄭父和鄭母不在家,作為年紀最長的鄭秀泫都出聲了,哪有人不敢不聽話,繼續八卦下去呢!所以眾人就依序洗好手,乖巧的坐到餐桌前,等著開飯。

 

這頓飯吃下來,算是和樂融融,但有些人正在內心暗自想著,晚餐過後是不是又要經歷一番八卦旋風呢?

晚飯吃完後,鄭秀晶自告奮勇地去收拾、洗碗,要大家不要插手跟她搶,所以其他人就聚在客廳吃水果聊天。

鄭秀妍直接簡單的陳述凌晨事件後,就帶著已經臉紅到不行的林允兒回房間安撫,不讓其他人有發問更深入的機會,但看林允兒的反應,就明白內容相當精彩刺激吶。

 

 

 


 

 

 

鄭秀妍把林允兒帶回房間後,林允兒很想直接躲進被窩裡,但一想到自己還沒洗澡換衣服,只好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跺了一下腳。

「我親愛的小允~就別害羞啦!大不了我出去要她們不要再提起,好嗎?」鄭秀妍抱住林允兒晃啊晃,她沒想到以前總是沒心沒肺的鬧著她的林允兒,現在也太容易害羞了吧!不過也要看話題內容環繞在哪,不然怎會害羞至極。

「啊~算了!反正過陣子她們就不會再鬧了!」林允兒不想讓別人覺得她小腸小肚的,這樣鬧一下就不開心,但她只是覺得這麼私密的事情被聽到了,也太窘迫。

「嗯!妳乖~」摸了摸林允兒的頭,然後緊張的問:「要不要先去洗澡,今天就留在我家睡?」這將會是林允兒第一次留在她家過夜,所以她有點害怕對方會拒絕。

「好呀!我還沒在姐姐家過夜呢!也沒好好參觀過妳的房間!」林允兒記得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鄭秀妍的房間,不過那次是因為鄭秀妍出事情她才進到這房間裡,陪著鄭秀妍等她醒來。

現在仔細一看,感覺和那時候不太一樣了,但她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畢竟印象模糊,但大概是多了更多成熟的氣息吧!

「我房間沒什麼好參觀的啦!我去拿換洗衣物給妳,妳就先去洗澡吧!」覺得林允兒不需要下樓打聲招呼,反正大家都覺得今天林允兒就是會待在她家過夜。

「好!麻煩姐姐囉!」林允兒對著已經去衣櫃找衣服的鄭秀妍說,而鄭秀妍沒說什麼,揮揮手表示一點不麻煩。

林允兒在等鄭秀妍拿衣服給她時,傳了訊息給金太妍和宋茜,告知她們她今晚就不回家了,還有和她們道晚安。

「還好我有替妳準備了一些衣服放著,應該會合身。」將一套衣物遞給林允兒,「來,浴室在外面,我帶妳去!」帶著林允兒走出房間外,右拐走到盡頭就是浴室了。

「那我先去洗澡囉!」朝著鄭秀妍笑了笑,轉身準備走進浴室。

「欸~等等!我先陪妳進去,告訴妳我家浴室東西怎麼用、放在哪。」鄭秀妍想到這是林允兒第一次使用她家浴室,應該不熟悉。

「噢~好!」林允兒聽到鄭秀妍說要陪她進去就懵了,難道要和她洗鴛鴦浴!?這也太害羞了!但後來的那句話打破她的幻想,果然還是不要自行補腦。

鄭秀妍帶著林允兒走進浴室後,告訴她設備怎樣,東西都擺在哪,都可以讓她隨意使用後,才離開浴室關上門。

鄭秀妍回到房間後,才想到真可惜,應該藉機和林允兒一起洗澡,不過她怕等等又把持不住,這樣子又要被調侃了。

因為不曉得林允兒會洗多久,鄭秀妍決定還是下樓和其他人打一下招呼,不然好像有點不禮貌。

而鄭秀妍走到樓下後,發現大家似乎已經告一段落,該回家的都準備告辭離開。大家很有默契的不多問,只是噓寒問暖了一下,就道聲晚安。

鄭秀晶原本想送宋茜回家,但沒想到金太妍今天會回去,所以鄭秀晶的接送回家靠近計畫失敗!她只好依依不捨的到門口和宋茜、兩位姐姐道別,然後目送著車子遠去後,才甘願的回屋內。

 

 

 


 

 

 

由於黃美英和鄭秀妍家很近,一下子就到她家門口。待黃美英安全進屋後,金太妍才開車離去。

「茜姐,我看秀晶很失落呢!」金太妍一邊開車一邊和宋茜聊天,她看出鄭秀晶很渴望能送宋茜回家,只是可惜很不湊巧,她要回去一趟處理事情。

「沒關係,慢慢來,以後她還是有機會的。」宋茜手托著下巴看著窗外,她當然可以感覺到鄭秀晶情緒的變化,果然還是個不太會掩飾的孩子。只是這樣的直率純真,還挺討人喜歡的。

「哦~所以茜姐也期待和秀晶有更進一步的接觸?」金太妍想關心一下宋茜對這段感情保持著什麼樣的態度,來看看鄭秀晶的機會大不大。

「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期待吧!畢竟一個人久了,也會想要有個人陪吧!」宋茜已經不記得上段感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自從和林允兒她們重逢後,她就沒再談過戀愛,似乎單身太久了。

「我大概能懂這感覺,不過茜姐我要跟妳說,要是感覺對了就不要顧忌、想太多,不然原本有可能遇上的緣分,會因此錯過也說不定!」金太妍良心建議道,她可不希望宋茜在面對感情時,變的畏畏縮縮的,那就太不像她了!

「我知道了太妍,謝謝妳!妳放心吧,我內心自有打算,不用擔心。」宋茜內心正被金太妍的關心溫暖著,她明白這就是家人的感覺。

「妳自己想清楚就好啦!畢竟感情這事情也不是別人能夠插手的,總之就放手一搏,好好去認識鄭秀晶這個人,妳會得到許多收穫的!」雖然金太妍不敢說自己對鄭秀晶夠認識,但聽黃美英說多了,還有親身見識過後,她覺得這孩子還不錯,但還有成長空間,畢竟還是太過年輕還帶著稚氣。

不過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時間會將這些淬鍊變成熟的,所以她就耐心等著看後續好了!

「嗯!其實我已經慢慢有體會到了,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去深入瞭解。」宋茜覺得這樣慢慢去瞭解一個人,感覺還挺不錯的。她等著看,看鄭秀晶還會有什麼讓她驚喜之舉,她似乎期待著下次的碰面了呢。

「嗯嗯!」金太妍就不再多說什麼了,反正該說的都說了,接下來就看她們自己怎麼造化囉!

 

之後兩人聽著音樂,一個專心開車,一個心不在焉地回想著今天的點滴。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由於在外取材

所以由預設君和大家相見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