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eighty-seven.

 

 

 

 

 

以後以後_ 

 

88.

 

自從鄭秀妍心中的魔障消除後,林允兒開始找時間和她討論重回校園進修這件事情。就算鄭秀妍再有多大天賦,也是要遇見伯樂才有辦法發揮長才。但重點是鄭秀妍許久未碰鋼琴,需要一段時間好好重新培養感情,重新磨練。

既然做好決定,當然要立馬實行。儘管婚期已近,但S大招考的機會就在眼前,當然要好好打握去放手一搏。鄭秀妍有了林允兒的全力支持,以及家人和眾友人的加油打氣,還有咖啡廳的工作夥伴們要她暫時別操心,專心準備考試即可,咖啡廳就放心交給他們打理。

就這樣鄭秀妍全心投入在準備考試之中,雖然報名時間已過,但有了以前的指導教授強力推薦下,學校破例讓這個傳奇校友可以參與這次的考試。畢竟當年鄭秀妍可是很出名的,只是突然的休學讓許多人感到惋惜。

由於考試在婚期前一周,所以鄭秀妍不用擔心一邊舉辦婚禮還要煩惱考試。不過剩下一個多禮拜就要上考場了,只剩這麼短暫的時間可以準備,對鄭秀妍來說壓力頗大。

林允兒身為鄭秀妍的戀人,這時有個重責大任,就是要好好陪著鄭秀妍,替她打理好生活的一切,還有想辦法讓對方壓力舒緩。

 

「姐姐~妳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平常心就好,重點的術科有好好發揮,就勝券在握了!」雖然鄭秀妍對於鋼琴已經脫節好長一段時間,但因為是從小就接觸的東西,只需要練習幾次就能勾起身體的所有記憶,所以林允兒覺得鄭秀妍壓力過大反而容易失常。但她不是鄭秀妍本人,所以無法體會對方此刻的感受。

「嗯我知道,但我現在沒辦法讓自己好好放鬆下來吶……」鄭秀妍當然懂林允兒的意思,可儘管她在內心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緊張,順著感覺去演奏即可。但她希望能夠一次成功,莫名的壓力就來襲。

「姐姐看著我……」林允兒蹲到鄭秀妍身邊,現在的她只能試著和鄭秀妍溝通一下,至於對方能不能想通就是另一回事。

「嗯?」側身低頭看著林允兒,對方溫和的神情帶著認真。

林允兒握住鄭秀妍的雙手,柔聲道:「姐姐我知道妳想快點重回校園去完成那些未做完的事情,但機會並不是只有這次而已。其實我有點後悔讓妳這麼快就去參加考試,這樣反而帶給妳極大的壓力。」

「要是可以我還真想要勸妳參加下一次的招考,這樣有更多的時間讓妳去重拾那些曾經熟悉的東西,可看妳現在這麼拼命的樣子,就決定祈求妳考試一切順利。」

「小允讓妳擔心了……」鄭秀妍發現自己在準備考試的同時,忽略林允兒的心情,讓對方默默跟她一起承受著壓力。林允兒說的沒錯,機會並不是只有這次,只是這一次成功會讓她可以比較早開始去完成夢想,那她何必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連帶地去影響到戀人跟著她一起承受呢。

頓時鄭秀妍眉頭舒展開來,露出淺淺的笑容說:「我曉得該怎麼做了,有妳這麼一提點,我覺得我之前不夠冷靜、沉著,也讓妳跟著不好受。」摸摸林允兒的頭,最近算是讓林允兒受委屈了。

「沒事的!看姐姐妳想通了就好,我相信不管結果怎樣,妳都會有所收穫的!」看鄭秀妍神色好多了,就放心了不少。

「嗯,小允謝謝妳!」在林允兒唇瓣烙下一吻,「等考完試,我會好好“補償”妳的。」強調補償二字,這麼明顯提示,林允兒不可能聽不懂。

「嘿嘿~不用客氣啦!姐姐先專心在考試上,其他事情考完再來慢慢琢磨就好。」雖然很想多親暱一些,但現在這個時機不好,反正來日方長,不急著這一時。

「嗯~那現在可以麻煩我的小情人幫我去準備晚餐,好嘛?」林允兒為了讓鄭秀妍練習不受打擾,帶著鄭秀妍去郊區的房子住一陣子,而三餐都由林允兒親自打理,不假他人之手。

OK~我現在就去弄!」親吻了一下鄭秀妍才滿足的離開琴房去準備晚餐,食材她早就都準備好了,只剩下入鍋料理。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離去的背影,內心覺得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正在蔓延。她開始覺得要是沒有林允兒在她身邊,或許會搞砸一些事情也說不定。

林允兒的存在對鄭秀妍來說,可以是適時給予她意見的摯友,也可以是身心靈契合的伴侶,或者像家人般的密不可分。

每個角色都能扮演好的林允兒,有時後會讓鄭秀妍替她心疼。林允兒還是這麼習慣的無條件為她付出,只要有關她的事情,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能夠擁有這樣的林允兒,真的是三生有幸。所以她也會奉上自己的所有,讓林允兒也能感受到自己多麼的愛她。

 

 

 


 

 

 

終於考試到來,林允兒載著鄭秀妍去S大。此刻鄭秀妍坐在副駕駛上閉目養神,也算是讓自己可以保持冷靜。不過一想到昨晚,她就不禁的臉紅了起來。

鄭秀妍沒想到自己會藉紓壓之名義,誘惑林允兒在琴房親暱的纏綿。不過歡愉過後,她放鬆許多,更能去面對門檻極高的測驗。反正她只要有盡全力就好,至於結果如何就聽天由命。

抵達S大後,林允兒停好車,解開安全帶抱了鄭秀妍一下,用著輕柔的嗓音說:「姐姐加油!」這時候就無需太多言語,用擁抱給予對方力量。

「嗯!等等找個地方坐著等,別一直乾站在外面等,一直吹風可不好。」感受著林允兒的體溫和氣息,讓她心相當平靜。

「好!我知道了!結束了再打給我!」為了不讓鄭秀妍太擔心,林允兒會乖乖的自己找地方休息。

「嗯!那我去報到啦!」雖然時間還早,但鄭秀妍想先去考場裡等待,也算是讓自己去適應考場的氛圍。

「我先陪妳去吧!但這之前……」故意停頓了下來,果然對方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怎?」鄭秀妍才剛問出聲,溫熱的唇瓣就緊貼上來,然後是一番溫柔的纏綿。

 

結束小小的溫存之後,鄭秀妍就帶著林允兒給予的滿滿力量進了考場,而林允兒就自己亂逛打發時間。

 

等待的時間有時候很漫長,林允兒百無聊賴的再熟悉的校園走著。過往的回憶歷歷在目,她開始可以明白當年的鄭秀妍到底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能去面對這一切。

當年的她還是太過年輕,很多事情沒有考慮到很周全,自以為這是對對方最好的選擇,殊不知只是帶給對方無法想像的極大傷害。還好老天爺還是眷顧她的,讓她有機會彌補,再一次擁有幸福的可能。

 

就在林允兒沉浸在過往的時候,前方熟悉的身影拉回她的注意力。這不是正進入曖昧期的宋茜和鄭秀晶,沒想到竟被她意外撞見兩人在校園裡漫步。不過這兩人之間的距離,一副不相識的人剛好往同樣的方向走去。

 

「嘿~前面那兩位小姐,有必要這麼拘謹嘛?」林允兒加快腳步走到她們身後,出聲痞痞道。

「嚇!大嫂妳要嚇死誰啊!」鄭秀ㄐㄧㄥ嚇了好大一跳,這林允兒怎突然在她們身後出聲,要把人嚇得魂飛魄散噢!

「允兒來陪秀妍考試對吧?」宋茜淡定的回身看著林允兒,其實她早就透過前方的凸鏡看到林允兒在她們身後,所以並沒有被嚇到。

「茜姐記得的可真清楚,是對學校的所有大小事瞭若指掌?」林允兒記得校長還想請宋茜擔任一切重要的職務,但宋茜婉拒了,只因為這樣她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準備上課教材,讓校長對她讚譽有加。

「只是湊巧聽到Sunny提到,今天她可忙的,為了協助這個考試舉行。」宋茜和李順圭認識後,還蠻常一起去吃飯,聊聊一些學校的五四三。

「原來如此!」林允兒差點忘記還有李順圭會偶爾透漏這個訊息,轉頭看了下鄭秀晶說:「嘿~小鬼,有記得替妳姐姐加油嗎?還是忘了一乾二淨?」就是想故意鬧一下鄭秀晶,看她氣急敗壞還蠻有趣的。

「當然早就通過電話好好打氣了!倒是大嫂有獻上自己讓我姊舒壓一下嘛?」反將林允兒一軍,不讓對方腹黑專美於前,她要表現出所謂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咳咳!妳這小鬼說這些話不害臊嘛~」林允兒尷尬的咳了幾聲,她都不好意思說是她親口替鄭秀妍紓壓一下。

「原來秀晶滿腦子想這些啊~看來我需要多多考慮一下了……」宋茜不鹹不淡的說出這句話,有種像在對鄭秀晶宣判死刑的感覺。

MO!?沒有啊茜姐!妳別誤會了!」鄭秀晶緊張的辯白,要不是為了反將林允兒,她才不會在宋茜面前表現出不純潔的一面。

「噗哈哈哈!看來鄭秀晶找到剋星了!真是有趣!」林允覺得這畫面真是逗趣,看著鄭秀晶緊張要命的模樣,真是太好玩了,看來以後鄭秀晶會被宋茜吃得死死的。

「允兒啊~妳不怕我去跟秀妍說一下妳的偉大事蹟?」宋茜馬上讓林允兒笑不出來,要是鄭秀妍知道林允兒欺負她妹,會不會被懲罰呢?看來宋茜用了一個方法來維護愛慕她的人。

「呃茜姐別這樣嘛~我請妳們去喝杯咖啡!」林允兒打算用轉移法讓宋茜打消這個念頭,要是被鄭秀妍曉得她都這樣鬧鄭秀晶,她晚上還能不能睡啊!

「噗!看來大嫂自己也好沒到哪去……」鄭秀晶沒想到林允兒也很怕宋茜呢,看來有時候一板一眼的宋茜,還蠻像個很會管理孩子的媽媽。

「秀晶妳就別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不也一樣,嗯?」宋茜露出讓鄭秀晶不寒而慄的笑容,這原本氣溫夠低了,鄭秀晶感覺又下降了不少。

「呵呵我們就別站在這聊了,去咖啡廳坐坐,等我姐考完吧!」鄭秀晶買上現學現賣,不然自己也不會好過到哪去。

「妳們倆乖乖聽話,不就沒事了!走~姐請客!」適當的嚇嚇兩個不乖的孩子,就好就收,現在該給甜頭了。

Yes sir!」林允兒和鄭秀晶一同道,然後跟在宋茜的身後。

 

林允兒越來越能明白為何鄭秀晶會被宋茜深深的吸引住,畢竟她當年似乎也是這樣被套牢的!?看來以後她可以和鄭秀晶分享一下過來人的心得,但前提不能讓鄭秀妍知道,不然有人就要亂吃飛醋,她就要晚上都不能好好睡啦!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不知道要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