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nine.

 

 

 

 

 

以後以後_

 

90.

 

鄭秀晶看著自家姐姐被大嫂帶離開後,內心感嘆著,大概又要去溫存了。她抿了一口酒後,覺得有種莫名的空虛感來襲,她有些不明白自己怎麼了。

就在鄭秀晶胡思亂想之際,她看到宋茜正被金希澈逗得樂開懷,心裡感受到很不是滋味。鄭秀晶知道自己和宋茜目前的狀態,就只是談得來的朋友,所以她必須拿捏好分寸,不可以失態的發神經。

鄭秀晶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然後離開大廳,因為她怕自己會失控,那場面會變得很難看的。她走到了院子吹風,由於剛剛酒喝得太猛又是烈酒,她馬上感受到強烈的後勁來襲,接著頭有些暈眩,所以她只好坐在鞦韆上休息一下。

 

而原本就一直分神注意鄭秀晶的宋茜,在看到對方酒喝得那麼快,不經皺了皺眉頭。

「我說妳還不快點跟上,等等出事怎辦?」金希澈當然有發現宋茜一直分心著,好心的提醒宋茜不要再矜持下去啦!

「真是抱歉,那我先離開了。」宋茜覺得有些窘迫,也對金希澈充滿歉意,不過對方不以為意的擺擺手,要她快去追鄭秀晶。

宋茜對著金希澈鞠躬道謝後,就快步跟上剛走出大廳的鄭秀晶,然後就看到對方失魂落魄的走到院子,坐到鞦韆上發呆。

看著這樣的鄭秀晶,宋茜已經不想管自己的原則,只想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所以她做了個決定,一步一步地靠近鄭秀晶。

「穿這麼少,不怕感冒嘛?」在對方感覺到有人靠近而抬頭時,宋茜才出聲說話。

「茜姐……」鄭秀晶覺得頭暈,而造成一時之間反應不太過來。

「我問妳,妳是不是吃醋了?」頓了頓後,又補充道:「要老實回答,知道嘛?」

鄭秀晶看著這樣的宋茜,讓她著迷,就愣愣地回答:「嗯我吃醋了……

宋茜看著這樣的鄭秀晶,心都快被融化了,她彎腰雙手捧住鄭秀晶的臉,溫柔笑著說:「妳好可愛噢!」然後順從內心的渴望,親吻上鄭秀晶的唇瓣。

鄭秀晶被宋茜的話,以及一連串的動作,弄得腦袋當機。直到溫熱又濕濡的感覺在唇瓣蔓延開來,她才反應過來的從鞦韆上起來,熱烈的回應著宋茜,與之交纏。兩人吻得難分難捨,像是要將壓抑許久的感情宣洩出來。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才因快喘不過氣的結束這個熱吻。她們互相抵著彼此的額頭,眼眶濕濡的看著對方,看著自己的身影倒映在對方眼中。

宋茜在呼吸平順之後,輕聲地說:「鄭秀晶我們在一起吧……

鄭秀晶在聽到宋茜的這句話後,內心激動不已。能夠聽見喜歡的人對自己說出告白的話語,她就覺得自己多麼的幸運。

她哽咽的回答:「好。」

 

 

 


 

 

 

隔天一大早,林允兒和鄭秀妍開始馬不停蹄地跑婚前的籌備行程。而金太妍和黃美英早在上周已經準備就緒,現在只要等時間到飛出國即可。

接下來倒數的每一天,林允兒和鄭秀妍都忙到三更半夜,回家一沾床就立刻睡著的狀態。終於兩人在出國前一天中午,把所有的事情都籌備妥當,能夠順利的讓婚禮如期舉行。

出發的前一晚,眾人已經替四人準備好單身Party,當然是分成兩批人馬分開進行,不然一起辦有什麼好玩的。

林允兒和金太妍這邊,有崔秀英、劉逸雲、鄭秀晶以及金教練也來參與,由於金教練沒有徐賢在一旁看著,所以決定讓這群小鬼們見見世面,請了六名兔女郎來陪酒,來炒熱氣氛。

這讓年紀最小的鄭秀晶看到的時候目瞪口呆,原來大人們的重口味是這樣呀!這讓她的小心臟有點承受不了啊!

還好這些兔女郎不會做出太踰矩的動作,不然這婚大概不用結了。

 

 

 

而鄭秀妍和黃美英這邊,有李順圭、朴善英、宋茜、徐賢以及鄭秀泫。她們並沒有邀請什麼猛男之類的,因為沒興趣,倒是去間小酒吧。裡面的老闆是個帥氣又柔美的女子,而駐唱是個可愛的大學生,還有兩位風趣的調酒師,氣氛相處得很融洽。

兩位主角喝開後,開始和大家一起說著林允兒和金太妍的一些糗事,宋茜也不吝嗇地分享國中時期,她們兩位的豐功偉業。結果話題就一直圍繞在林允兒和金太妍身上,因為這兩人有太多事情可以拿出來好好地說一下。

美好的夜晚,就在一邊是刺激的,一邊是歡樂的氣氛下,畫下完美的Ending。因為之後,兩對新人要邁向人生新的階段。

 

 

 


 

 

 

例日清晨,一群人搭著包機前往LA,準備去金家靠海的渡假村舉行婚禮。眾人抵達目的地後,就各司其職的準備隔天要舉行的婚禮。直到夜幕低垂,吃完晚飯過後,才各自回房間休息。

林允兒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嘿~林小允!要不要喝杯酒助眠?」金太妍將偷渡來的酒拿出來,由於今晚她們要和戀人分房睡,那乾脆好哥們、好姐妹住同間,可以好好聊一下。

「好呀!我都覺得今晚大概很難入眠!」林允兒下床坐到沙發上,她覺得自己已經習慣和鄭秀妍相擁入睡,所以今晚失眠機率頗大。

「睡不著就來聊天吧!」金太妍覺得今晚注定無眠,可能是太興奮吧!

「其實我到現在還覺得這一切有如作夢般的很不真實吶!」啜了一口酒,清爽的果香充斥在口腔間,會讓人忍不住多喝幾杯。

「可能是因為太過幸福吧!畢竟妳經歷過那麼煎熬的日子……」看到林允兒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且和心愛的戀人終於要步入禮堂,金太妍就覺得很欣慰。

「嗯不過老實說,其實我心中還有個遺憾,但應該沒機會了結。」林允兒很快的將一杯酒飲盡,又添了一杯。

「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直覺告訴金太妍林允兒的遺憾應該和某個人有關,但她還是想和本人確認。

「是呀~這二十餘年來,我都沒有她的消息,真的隱匿的太好,就算有龐大的資源也找不回來。」林允兒一下子又喝完一杯酒,她感到莫名的鬱悶。

「或許有一天,只要還有緣,妳們會再次見面的。」拍拍林允兒的肩膀,要她別再想著鬱悶的事情,明天可是大喜之日,要開心點才行。

「但願真有這天到來吧!」一下子就不自覺的喝掉三杯酒,假如沒有金太妍出聲提醒,等等整瓶酒被她喝得一乾二淨。

「好啦!今晚就別想這些感傷的事情,不然又不能藉酒消愁,等等影響到婚禮的舉行,我們可會被家長們教訓的。」金太妍努力思考要用什麼東西來轉移林允兒的注意力,讓她別在想這些難過的事情。

「我知道了擇日我們再來個不醉不歸,將那些憂愁拋開。」林允兒收起負面情緒,她可不想金太妍被她影響,這麼開心的日子,就該想些、做些快樂的事。

OK~那我們現在來玩電動好了!好久沒和妳PK了呢!」金太妍終於想到用什麼轉換心情,宅魂又被喚醒。

「好呀!好一陣子沒玩了,突然有點懷念玩電動玩通宵的那些日子。」林允兒回想起學生時期,有空檔她們就會一起玩電動,那時候是她們最放鬆的一刻。

「我也是阿!那時候真的精力旺盛,就算整夜沒睡,隔天上課還是能好好應付,現在應該沒有那種體力了。」金太妍不得不承認,隨著年紀增長,體力和活動力已經不像學生時期那麼威了。

「這也是提醒我們,別再常常虐待自己的身體,等等抗議!」兩人已經邊聊邊將遊戲機裝好,準備好好的回味一下熱血青春啊!

「嗯嗯!不過今天就給他放縱一下吧!」這時兩人準備就緒,可以好好的廝殺一番。

 

再來林允兒和金太妍就開始專注的玩電動,看來真的打算玩通宵。至於鄭秀妍和黃美英,兩人只是小聊一下就上床睡覺了,大概是徐賢有教育一番,美容覺很重要之類的。

 

 

 


 

 

 

凌晨十二點多,林允兒的姐姐─林允晨,正在機場大廳等著某個人出現。此刻她的心情五味雜陳,但她比較擔心她妹見到那個人之後的反應,不曉得會不會延誤到婚禮。

約莫十幾分鐘後,有個女人走到林允晨面前,柔聲的說:「妳是允晨,對吧。」那語氣非常肯定,畢竟她已經先看過林允晨最近的照片了。

「嗯我是……」林允晨不知道如何開口喊眼前的人,她已經二十餘年沒見過這個人了,突然要她喊該喊的稱呼,真的會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能夠親眼再看到妳真好,這二十多年來,真是辛苦妳了。」女人頓了頓,才繼續說:「老實說我早就沒資格出現在妳面前,但還是想再看看妳和允兒。」

林允晨抿了抿嘴,才訥訥的說:「媽這也不是妳願意的,再怎麼埋怨妳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和允兒早就不怪妳了。」眼前這個人正是失蹤二十多年的林母─權俞希,林允晨沒想過還能見到她。

「唉妳們這麼懂事,我真的覺得無地自容,我這麼自私的毅然決然拋下妳們兩姐妹逃走,其實沒臉要求妳們原諒啊!」權俞希到現在還是很內疚,但就算想彌補,也無法撫平那些造成的傷害啊!

「媽……」林允晨明白權俞希內心有多煎熬,「時間會讓一切都好起來的,現在我和小允不都過得好好的。」林允晨只能想辦法安慰自家母親。

「那現在妳想先見見小允嗎?」林允晨不曉得這個時機讓媽媽和妹妹碰面到底好不好,畢竟再過八小時多後,林允兒的婚禮就要舉行了。

「我可以見她嗎?」權俞希知道天亮之後,林允兒準備要舉行婚禮,她現在出現,會不會打壞對方的心情呢?

「想見就見吧!我想小允也希望妳能夠參加她的婚禮……」林允晨曉得林允兒和她一樣,內心都有遺憾存在,她希望至少林允兒可以讓遺憾的事情再減少。

「那替我聯絡她吧,謝謝。」既然林允晨都這麼說了,那就立刻去見林允兒吧。

OK~那我們先去搭車,畢竟路程有些距離。」林允晨覺得現在分秒必爭,因為她覺得林允兒見完權俞希之後,需要點時間沉澱一下心情。

「好走吧……」權俞希跟在林允晨身旁,只希望她不會讓林允兒太失控,不然她會更過意不去。

 

今晚,還真是不平靜吶。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明天放假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