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three.

 

 

 

 

 

以後以後_

 

94.

 

林允兒覺得最近的鄭秀妍攻性大增,竟然會藉著替她刷背什麼的,正大光明的實行吃豆腐行為。

因為在放熱水的關係,整間浴室已經霧氣繚繞。鄭秀妍緊貼著林允兒的後背,雙手放在對方的胸前輕柔著。林允兒緊抓著洗手台,去承受鄭秀妍的愛撫。

接下來林允兒覺得自己的意識有些漂離,她一邊低喘著,一邊感覺到私密那處被輕舔吸吮著。在迎接浪潮來襲之際,她仰著頭無力的呻吟,腳軟到差點站不住,但還好鄭秀妍有扶住她。

結束第一輪的前菜,兩人泡進溫熱的水裡,先將疲勞一掃而盡,因為接下來應該會更累人。

洗完澡後,林允兒躺在床舖上等著鄭秀妍給她新一波的感受。鄭秀妍看著這樣乖巧的林允兒,毫不猶豫的就撲了上去。

觸碰、撫摸、唇舌的交纏、溫熱的吸吮、略帶微痛的啃咬,將情慾不斷地累積再累積。

林允兒緊抓著被單,感覺飄上了雲端。但她還沒緩過來時,鄭秀妍湊到她耳邊輕聲說:「允不舒服要說,好嗎?」右手中指已經在濕潤的穴口等待著。

「嗯……」林允兒點點表示回答,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她當然曉得。

「乖我會慢慢的、溫柔的……」鄭秀妍邊說邊緩慢探入,這是她第一次用手指去感受林允兒嬌柔的那處,她有些緊張卻又興奮。

「唔……」在鄭秀妍突破障礙的時候,林允兒緊抱住對方,一種刺痛的感覺從那處蔓延開來,可一下子就變成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不斷湧出。

「乖沒事的……」鄭秀妍輕吻林允兒眼角的淚珠,手指沒有再繼續動,「要不要等會?」她輕聲詢問著林允兒,在確定對方可以承受才繼續。

「不、不用秀妍動吧……」將所有的羞恥拋開,她只想要好好感受對方在她體內的感覺。

得到林允兒的回答後,鄭秀妍開始緩慢的移動手指,之後慢慢加快速度,很快地林允兒馬上迎接強烈的浪潮來襲。但鄭秀妍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繼續探索著未知的地方。

或快或慢的速度,一指、兩指、三指……到後來林允兒覺得眼前五彩絢爛,一種莫名的快感傳到四肢百骸,而潺潺流水不斷湧出。雖然林允兒還沒緩過來,但她已經下意識地拿起棉被遮住臉頰不敢直視。

鄭秀妍看著在她身下綻開的林允兒,美的讓她移不開雙眼。但林允兒接下來的動作,讓她覺得對方真是可愛,又害羞了這樣。

不管林允兒多嬌羞,鄭秀妍繼續她的吃鹿大業,她又繼續埋首親吻著林允兒最私密的那處。

因為她無法停下來,要怪就怪今天的林允兒太誘人了。

 

 

 


 

 

 

婚禮結束的隔天中午,兩對新人一起去度小蜜月了,而其他人在度假村玩了幾天之後,就各自回工作崗位上。

在旅遊的過程之中,林允兒覺得這樣生活太過愜意,害她都不想回家了。但想到再過幾天鄭秀妍就該去學校報到,準備迎接學生生活,她就覺得還是早點回家好了,畢竟還要做些心理調適和準備。

歡樂的旅途結束,新人們開始投入忙碌的生活之中,鄭秀妍的學生生活也即將開始。

由於脫離學生時期也有段時間,鄭秀妍還是會覺得緊張、有點不知所措。畢竟光個年紀她就和同學們有差距,結果她又獲得和當年一樣的名號,冰山女神。成熟但對人冷淡的女子,意外的迷倒許多少年少女。

不過當林允兒有一天想到,去教室門口接鄭秀妍下課之後,就沒什麼人敢去打擾冰山女神,大概明白自己不可能贏過林允兒。而且沒人覺得這兩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妥,還覺得無違和感且很美好。

重回校園的鄭秀妍,很快就習慣了。而且她還有認識的人在學校可以遇見,所以學生生活並不會過得太無聊。

她常常和李順圭、宋茜,或者她妹一起吃午餐。有時候林允兒有空也會來陪她,雖然她嘴上說要林允兒別這麼辛苦跑來,但還是很喜歡林允兒突然的出現,甚至偶爾會給她一些小驚喜。

例如今天好了,鄭秀妍上完下午的課,準備回家的時候,就看見林允兒站在樹下等她。

「這位漂亮的姐姐,給約嗎?」林允兒拿下墨鏡,甩了一下秀髮,才痞痞的說。

Hing~我才不要!」鄭秀妍傲嬌的從林允兒身邊走過去,反正這也是情趣的一種,讓她們的感情會更加溫。

Hey~別這樣嘛~是說我已經做好甜點等著妳回家一起吃呢!」今天林允兒閒來無事,自己在鄭家做了馬卡龍。

「哦~那我可要好好嚐一嚐,要是不好吃怎辦?」鄭秀妍挑眉問著林允兒,單純只是想再鬧鬧她。

「不好吃就隨妳處置囉!」快步跟上鄭秀妍,牽住她的手,反正她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而鄭秀妍自認為做事坦蕩蕩的,又沒做壞事,也隨其他人流言蜚語。

「這可是妳說的,可不能反悔!」搖晃著林允兒的手,這樣悠閒的午後漫步在校園裡,感覺還真不錯。就像在重溫當年她們剛在一起的時光,只是那時候的她們都無法正大光明的牽手。

「我什麼時候說話不算話啦!妳放心,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林允兒拍拍胸脯保證,表示她才不會反悔。

「好啦~我相信妳!我們回家吧!」鄭秀妍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去品嚐下午茶,現在林允兒一有空就會做些小點心給她吃,算是讓她舒壓吧!

「好~」林允兒笑的溫和看著鄭秀妍,能夠擁有她,是她此生最大的幸運。

 

 

 


 

 

 

林允兒和鄭秀妍回到鄭家後,發現宋茜也來了,正和鄭秀泫在客廳聊天。

「茜姐妳來啦!」林允兒對於宋茜的出現並不意外,大概是岳父岳母邀請來作客晚上一起吃晚餐吧!

「嗯~對呀!和秀泫姐聊一會兒了~」對著林允兒和鄭秀妍揮揮手,表示打招呼。

「茜姐妳好呀!」鄭秀妍心想著她爸媽還真的挺喜歡宋茜的,大概是因為宋茜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

至於為什麼她爸媽會曉得鄭秀晶和宋茜的事情,只能說鄭秀晶太沉不住氣了,難怪會被一眼看穿。反正她爸媽也不反對,還覺得這樣有點委屈宋茜了。

「妳們兩快去洗手,然後坐下來聊天吧!」鄭秀泫起身又去廚房拿些東西出來,等會鄭母回來後她就要去幫忙煮晚餐。

鄭秀妍和林允兒將東西放好後,就去洗手然後到客廳和宋茜、鄭秀泫聊天。這時桌上已經擺著林允兒製作的馬卡龍,鄭秀妍當然馬上拿起一個嚐嚐。

「嗯~真好吃呢!小允越來越厲害了呢!」鄭秀妍豎起拇指稱讚林允兒,她越來越有口福啦!

「我也覺得允兒越做越有心得,都可以拿出去販售啦!」鄭秀泫附和著,只是要是林允兒要是這麼常做甜點,會體重直飆啊!因為太好吃了,會忍不住多吃點。

「我也覺得快比我厲害了!」宋茜沒想到林允兒這麼有做甜點的天分,看來以後她又多了個人可以討教一番。

「嘿嘿~那是各位不嫌棄啦!我沒有妳們說那麼厲害啦!」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被稱讚讓她心情大好,只是她要謙虛點,畢竟她還有很多不會做的甜點呢。

這時候鄭母買菜回到家了,鄭秀泫要起身去幫忙時,宋茜也跟著去了。雖然鄭母早就告訴過宋茜她是客人,坐著和大家聊天就好,但宋茜還是很習慣就要去幫忙,畢竟她很習慣自己做飯來吃,所以不幫忙她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鄭秀妍和林允兒見狀也說要加入小幫手行列,結果就變成一群人分工合作快速的煮出一桌子的好料。而剛回家的鄭父和鄭秀晶,馬上就被叫去洗手準備開飯。

待所有人都就定位後,就開始今天的晚餐時間。吃飽過後鄭秀晶就認命地去收拾洗碗,而宋茜當然捨不得鄭秀晶累著,陪著她一起收拾。這樣的貼心之舉,讓鄭秀晶的心被溫暖了一把。

當一切收拾完畢後,鄭秀晶開著車送宋茜回家。雖然很想留對方在家裡過夜,但礙於兩人交往的時間不長,還是別太趕進度,免得被長輩們提醒。看來鄭秀晶想把宋茜娶回家還久的很,而且鄭秀晶還在讀書,很多事情還是慢慢來就好。

鄭秀晶將宋茜平安送到家後,討了個熱吻才肯讓對方下車。確定宋茜進屋後,鄭秀晶才開車返家。這時候對鄭秀晶來說總是有種空虛感,大概是因為沒有宋茜在身邊吧!

所以她要快快長大啊,這樣才能快點成為更有資格站在宋茜身邊的人。她不要被不看好她的人看輕,她要證明就算她們年紀有些差距,她也有能力照顧宋茜,是個值得依賴的人!

有了林允兒這個優良榜樣可以學習,鄭秀晶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辦到的!

 

鄭秀晶平穩的開車回到家後,馬上打電話給宋茜報平安。對方在接到她的來電後,心才安心了不少。兩人聊了一會兒後才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這讓鄭秀晶更想快點有機會讓宋茜留宿啊!不然總覺得有再多的時間,還是不夠相處。

 

鄭秀晶只能祈禱著,這天不會太久才到來。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忙碌的農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