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inety-seven.

 

 

 

 

 

以後以後_ 

 

98. 

 

一年後……

 

鄭秀妍坐在書桌前,看著桌上的資料發愁著。由於她太過認真的思考,連林允兒敲門進來都沒有發現。

「秀妍~在想什麼?」林允兒從鄭秀妍背後抱住她,看她到底在做什麼。

「呀!」鄭秀妍因為想的太入神,所以被林允兒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那海豚音差點把林允兒的耳朵給震聾。

「秀妍呀~妳的海豚音還是一如既往啊!」雖然耳朵有點耳鳴的狀態,但她還是報著鄭秀妍不想撤手。

「那還不是因為妳突然抱我,我嚇到的直接反應嘛~」用著嬌嗔的語氣說,但想想剛才是她自己想的太入神,才會沒發現林允兒已經來到書房裡。

「好啦~那我親愛的秀妍,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想的這麼入神?」林允兒一邊輕聲詢問著,一邊偷瞄鄭秀妍桌上放的文件,頓時明白為何鄭秀妍想的如此專心。

「我那個」鄭秀妍不曉得該怎樣開口和林允兒說,但早不說、晚不說,遲早都要說出口的。

「嗯?慢慢來不急,想晚點說也行,反正我隨時都在妳身邊的。」林允兒溫柔的在鄭秀妍臉龐烙下一吻, 像是承諾著她的話語絕無虛假,要她放心的慢慢來。

林允兒溫柔的體貼,將鄭秀妍內心的焦躁不安都撫平了,她深吸一口氣後,才緩緩道:「教授問我要不要出國當交換學生,是去巴黎一所有名的音樂學校,她非常肯定我一定能申請成功,但重點在於我想不想去。」

為了這件事情,鄭秀妍已經和教授促膝長談過了。教授認為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放棄真的太可惜了!但教授還是尊重鄭秀妍的個人意願,因為她知道鄭秀妍已經結婚,這勢必要和愛人分隔兩地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才會如此難以抉擇。

「去呀!為什麼不去?」林允兒走到鄭秀妍身旁,蹲下來抬頭看著鄭秀妍柔聲道:「我知道妳為何無法立刻做出決定,但我希望妳可以多為自己想想,勇敢的去逐夢,而我會在這等著妳學成歸來的。」

「可是這樣又要委屈妳了,我不想老是讓妳遷就我,這樣對妳不公平!」鄭秀妍覺得林允兒還是總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都不為自己多多著想。

「傻瓜~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我從來不會感到委屈,要是因為我讓妳失去更好的機會,那我會很內疚的。」伸手摸摸鄭秀妍的臉龐,「所以放心的去吧!太過想念的時候,就排除萬難的回到彼此身邊不就好了,而且又不是沒有放假,不會分開太久的。」

「妳這個笨蛋!」鄭秀妍抱著林允兒哽咽的說:「妳這麼的處處為人著想,我怎麼捨得離開,就算只分開一秒鐘,我就思念不已啊!」這樣的林允兒讓鄭秀妍無法離開,但她曉得自己最終也是要選擇出國,這才不會辜負林允兒的用心良苦啊!

「我何嘗不也是如此,所以為了長遠的未來著想,就去吧!好嗎?」林允兒親吻掉鄭秀妍眼角的淚水,要她別因此傷心難過而哭泣。

「嗯我會去的,謝謝妳小允……」鄭秀妍捧著林允兒的臉龐,送上自己的唇瓣,與林允兒溫柔的纏綿。

 

親吻表達的涵義太多,卻是她們溝通的方式之一。

 

 

 


 

 

 

鄭秀妍決定出國當交換學生後,她和林允兒開始把握在一起的每分每秒。甚至夜夜笙歌到鄭秀晶忍不住的抱怨,但兩人還是繼續著,因為她們已經無法停止,而且會有好一段間無法觸碰到彼此。

金太妍曾經不只一次的吐槽過林允兒,問她為何不直接陪著鄭秀妍去就好啦!

而林允兒回答她:「我說過不遷就彼此,我在國內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不可能放下隨秀妍出國的。我和秀妍都要為了我們的未來著想,各自打拼努力才行呀!」

金太妍覺得林允兒說的沒錯,就不再吐槽林允兒了。

 

一個月後,林允兒幫忙鄭秀妍收拾行李,因為明天之後,鄭秀妍就要搭飛機前往異鄉深造了。還好有鄭秀泫陪同前往,林允兒就放心了不少,至少還有個人互相照料。而且她爸也安排不少人暗中保護,基本上林允兒不必太擔心。

但她們最擔心的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如何排解寂寞,不過林允兒已經有一套辦法,只是沒有告訴鄭秀妍,等真的需要的時候,再跟對方說。只是要實行的時候,應該會覺得很羞恥。

 

在行李整理妥當後,鄭秀妍已經昏昏欲睡,畢竟連續好幾天的夜夜纏綿,就算體力再好的人,也會感到疲憊困乏。見狀的林允兒,有些懊惱自己把對方弄得太累了,今晚說什麼都不能再克制不住。

「秀妍~我們去睡覺吧!明天不是很早的班機。」林允兒做完最後的確認,就摸摸鄭秀妍的腦袋,要她上床睡覺。

「嗯……」起身跟著林允兒走到床舖旁,在對方訝異的目光下,將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褪去。

林允兒曉得今晚又注定無眠,剛剛的顧慮都拋開,不再考慮太多,抱著鄭秀妍將她壓在床上。

親吻、觸碰、撫摸、探索、撞擊……,直到黎明即將到來前,都無法停歇。

 

 

 


 

 

 

「妳確定不當面送機?」金太妍轉頭詢問著林允兒,此刻她們站在二樓眺望著樓下大廳。

很熟悉的場景,只是關係的改變及心情上已大不相同。

「這是我和秀妍早就說好的,因為害怕到最後無法忍受離別的感傷而反悔,那就前功盡棄了。」其實林允兒已經開始後悔自己裝的那麼豁達做什麼,現在可好了,鄭秀妍還沒搭上飛機,她就想衝去把人帶走,但理智告訴她不行。

「原來如此~我能懂妳們的心情~」拍拍林允兒的肩,「時間過得很快的,一轉眼的功夫,秀妍就會回到妳身邊了!」

「嗯~但願如此……」林允兒巴不得時間快轉,讓三年一下子就過去,她和鄭秀妍就能攜手一起度過餘生,而她也不會再這麼大肚量讓對方離開她身邊這麼久。假如還有下一次,那麼她會選擇和鄭秀妍一起去的,不讓思念互相折磨著彼此。

 

之後過沒多久,廣播響起,道別的時刻終究來臨。

 

當飛機起飛後,林允兒看著飛機劃破天際時,輕聲地說:「再見,等妳。」

 

而在飛機上的鄭秀妍,看著越來越小的建築物,輕聲道:「允等我回來。」

 

她們之間的遠距離戀愛,才正要展開。

 

 

 


 

 

 

鄭秀妍出國後,林允兒想盡辦法的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這樣她才能暫時忘卻鄭秀妍不在身邊這件事情。但是由於太過頭,被金太妍狠狠地訓斥過後,林允兒試著用著其他方式讓自己不要這麼難受。

她拾起荒廢已久的園藝,有空就出去走走踏青,夜深人靜睡不著的時候就看看影片,或者看看之前錄製下來的鄭秀妍日常特輯。

對於許多人來說時光飛逝,但對此刻的林允兒來說,度日如年。

 

林允兒和鄭秀妍幾乎天天視訊,除非真的忙到沒空閒,否則她們都會把握時間東南西北的亂聊一些瑣碎平常的事情,不然安靜的凝望著彼此會感覺更無法忍受分離的日子。

而林允兒的排解寂寞方案,結果還是用上了,因為太過想念和渴望。儘管覺得很羞恥,但為了舒緩她們還是用言語和自給自足的方式,讓彼此獲得釋放。

 

熬著熬著,終於等到鄭秀妍的第一個長假,林允兒接機的時候,用盡全力的忍住,直到上車後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溫存。還好鄭秀泫已經被鄭秀晶載走,不然可就尷尬了。

 

在鄭秀妍喘息不已的到達頂點後,林允兒抱著她輕拍著她的背,沙啞地說:「我發現自己更愛妳了,那下次的道別該怎麼放妳走……

「那我會在道別前,滿足妳的……」鄭秀妍窩在林允兒的懷裡蹭了蹭,感受著對方的體溫,讓她空虛的心瞬間填滿。

「那妳可別喊累,我可不會停下來的。」手又忍不住地往下移動,卻被鄭秀妍制止了。

「允回家再來好嘛~」鄭秀妍握住林允兒想作亂的手,嬌嗔的說出自己請求,她可不想上新聞啊。畢竟車子晃動太大,有可能會被錄影分享到社群,那臉可就丟大了。

「好~」林允兒按耐住心中強烈的渴望,替鄭秀妍和自己整理好衣物,回駕駛座坐好,發車前往她準備好的地方。

一路上鄭秀妍分享她在巴黎生活的心得,儘管她講得口沫橫飛,她還是有注意林允兒開的不是回家的路。

「允~妳要載我去哪?」鄭秀妍疑惑的詢問著,林允兒不快點帶她回家,是要去哪?

Hey~載妳去賣掉呀~妳怕了嗎?」林允兒故意笑得很邪惡,一副她說的不是在開玩笑。

「我才不信!」想打林允兒,但想到她正在開車,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還是得忍住。

「好啦!等等妳就知道了,我要給妳驚喜!」林允兒為了迎接鄭秀妍的回歸,可是提早做好準備,除了要給對方驚喜,還要滿足一下自己的渴望。

「噢~那我先期待一下好了!」不曉得林允兒準備什麼樣的驚喜給她,她相當期待。

「保證不會讓妳失望的!」林允兒笑著說,不但不會讓鄭秀妍失望,還會讓她欲罷不能的。

「嗯嗯~」知道林允兒一定會賣關子,她就不多問,繼續盯著林允兒的臉龐看著。

鄭秀妍覺得就算到了多年以後,她和林允兒還會像剛熱戀的情侶般愛得濃烈,完全不會有感情漸淡的憂慮,只會愛得越來越深。

 

就讓她們繼續用火熱的愛去燃燒彼此吧!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第一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