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上水的花_

 

 

 

即使作惡多端的人,內心深處還是有個明亮的地方。反之,樂觀的人,內心深處也是有著陰暗的一面。

 

都在某些契機下,爆發。

 

 

 

 

 


 

 

 

 

 

在鄭秀妍睡著之後,原本已經近昏厥的林允兒醒了過來,她手的束縛不知道何時已經鬆開了。此刻的她只想逃離這個對她來說,充滿夢魘的地方。

林允兒在不驚擾到鄭秀妍的情況下,強忍著疼痛拿起一旁的毯子裹住赤裸的身體,要趕緊回去房間。在離開前,又不忍鄭秀妍可能著涼,拿起另一條毯子替她蓋上後,才緩慢的回到房間。

林允兒回到自己房間後,馬上將門上鎖,連暗鎖也鎖上。因為她害怕鄭秀妍醒來後又對她進行新的一輪索取,那種無止盡撕心裂肺的痛,她無法再承受一次。身心俱疲的她,只想好好的洗個澡,然後什麼都別想的好好睡一覺。

當林允兒來到浴室,透過鏡子才清楚地看見自己全身到處都是鄭秀妍所留下的痕跡。她不懂鄭秀妍為何要這樣對待她,真的只是單純的懲罰她、教訓她嗎?又或者把她當成那個不能提起的人嗎?

但她又覺得鄭秀妍不會這麼粗魯的對待那個人,或許鄭秀妍只是對其他人有性虐待的嗜好也說不定。林允兒拍拍臉頰不讓自己再繼續亂猜測,因為她不是鄭秀妍本人,怎會知對方在想什麼,除非對方主動告訴她。

想到這林允兒苦笑了一笑,假如鄭秀妍想告訴她早就說了,而不是這樣對待她。也許她對鄭秀妍來說只是個花錢買回來的東西,鄭秀妍想怎樣玩弄她都行,而她只能任由鄭秀妍擺布。

到頭來,她的命運還是淪落為最糟糕的狀態。

 

失魂落魄的林允兒,在洗好澡後,就上床睡覺了。只是她打擊太大,輾轉難眠,還好她有偷藏安眠藥,只能藉由藥物強迫自己休息,否則哪有力氣去接鄭秀妍的新招呢。

終於藥效發揮了,林允兒慢慢的入睡,只是這一覺,她睡得很不安穩。

 

 

 


 

 

 

當日上三竿時,秀妍才從睡夢中醒了過來。些微的陽光從厚重的窗簾底部露出,卻照不亮漆黑的房間。秀妍望著黑漆漆的天花板發楞著,過了許久,她才起身將窗簾拉開,刺眼的陽光讓她瞇起雙眼。

 

這麼好的天氣,真是可惜了,原本她想說今天帶著允兒出去走走,但似乎被她搞砸了。她看著手指頭上殘留著的血漬,相當懊惱。她不敢回頭看房間內,因為一片狼藉會提醒她昨日的種種。

果然酒非善類,少碰為妙。

只是不管她多後悔,事情都發生了,只能去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那孩子現在鐵定不肯見她,而且解釋再多,人家也不一定照單全收。

真是糟糕啊......

秀妍煩躁的抓了抓頭,決定先去打理好自己,其他事情等等再去想。轉身準備回房間時,她還是因眼前的景象而停下了腳步。

沙發床的血漬觸目驚心,提醒著她的罪行。

她到底在做什麼啊……

該捧在手心上好好呵護的天使,就這麼被她狠狠地傷害了。其實這件事情不該發生的,但她不敢承認,是因為內心的渴望才放縱自己藉機去佔有允兒。或者她最不願面對的是她對允兒動心了。

 

鄭秀妍很想和林允兒解釋自己為何會如此失控,但發現自己不曉得該怎樣說才好。糾結不已的鄭秀妍,在還沒和林允兒碰上一面前,因為有棘手的事情要處理,只能無奈的拜託宋茜來陪陪林允兒,免得林允兒一個人胡思亂想做出傻事,那她鐵定會後悔莫及。

 

鄭秀妍不在的這段時間,宋茜明顯感受到林允兒的改變。不但不熱衷學習,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足不出戶,傭人送進去的餐點也沒吃幾口,反常的令人擔憂。

宋茜有試著要和林允兒聊聊,對方卻憋扭的說,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就好,不用擔心。宋茜忍住想踹門的衝動,只能耐心的溝通到林允兒肯見她為止。

當林允兒這種狀態邁入第四天時,宋茜已經拿好備用鑰匙準備溝通不成後,直接硬闖進去。

“叩叩──”宋茜敲完門後,才說:「 允兒,我們聊聊吧!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要是出事情了,我可不好和秀妍交代的。」雖然直覺告訴宋茜,林允兒會這樣八成和鄭秀妍有關,但她還是決定賭一把,把鄭秀妍搬出來,看林允兒會有何反應。

過了一會兒後,宋茜沒有聽到任何動靜,緊張的想開門時,門被打開了。林允兒一臉憔悴的說:「進來吧……

「嗯!」宋茜在看到林允兒後,就曉得對方為何不肯出房間、不肯見她。因為對方的脖子上都是曖昧的痕跡,她已經猜想到鄭秀妍應該是將林允兒吃乾抹淨了,但似乎過頭了,又或者是強推!?

宋茜帶著滿腹的疑惑進到林允兒的房間內,不等對方主動開口,宋茜小心翼翼的問:「允兒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要不要和我說說?」

林允兒背對著宋茜沉默了一會兒,嘆口氣後才說:「茜姐我告訴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接著林允兒簡單的將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宋茜,因為她再不找個人說說的話,一定會病倒的。身體是她自己的,不該如此折磨。

宋茜聽完後直搖頭,林允兒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踩到鄭秀妍的痛腳。只是在床上一直都是溫柔的鄭秀妍,怎會如此失控的對林允兒做出有如強暴之事呢?依她對鄭秀妍的認識,現在對方一定很後悔自己怎會做出如此禽獸的事情。

宋茜也因此發現了這兩人之間還未知覺的事情,或許很多情愫早已萌芽茁壯,只是有人不肯面對罷了。所謂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大概就是這樣吧!宋茜忽然覺得林允兒的出現,拯救了她和鄭秀妍。她們也該放下過去,往前邁進了。

「有些事情不便由我告訴妳,試著去和秀妍溝通吧!或者等秀妍主動說,我想她這次忙完後,應該自己也想清楚怎樣面對妳了。」宋茜原本想拍拍林允兒的肩安慰她一下,但又怕嚇到受驚的小鹿,所以作罷。

「嗯茜姐謝謝妳,我只是一時無法接受秀妍onni對我做些事,只是……」林允兒猶豫了一下,才脹紅著臉道:「我這幾天想了很多,發現自己喜歡上秀妍onni了,所以才更氣她怎麼可以這樣粗暴地奪走我的第一次……

「哦~所以要是秀妍溫柔點的奪走沒關係囉?」宋茜故意開玩笑的說,她沒想到林允兒能在短時間內想通。

「我、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啊!」林允兒羞的不曉得怎麼辯白,只能紅著一張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宋茜。

「好啦!不鬧妳了,看妳好多了,我也放心不少。等秀妍回來,好好聊聊,別嘔氣嘿!」宋茜笑笑地說,林允兒的反應很有趣呢,會讓人忍不住的想逗弄一下,才肯罷休。

「嗯~我知道!」看來她現在最大的關卡就是和鄭秀妍好好溝通溝通,在林允兒思索時……

“咕嚕──”她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

「好啦!先去填飽肚子,別再虐待它啦!」宋茜忍住想笑的衝動,這是放鬆後的結果嘛?

「嗯!」林允兒的臉更紅了,好幾天沒好好吃頓飯,胃都在抗議了!

 

 

 


 

 

 

兩人愉快的吃頓午餐後,宋茜看林允兒應該沒什麼大礙後,由於還有事情要處理,就先離開鄭宅一趟。

而和宋茜聊過的林允兒,覺得心情舒坦了許多,現在她只需要等待鄭秀妍的歸來,好好地聊過,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說也奇怪,每次鄭秀妍不在的時候,她們都不會用電話或者通訊軟體保持聯繫,彷彿是種默契。或許是害怕和對方聯絡後,會更加的思念吧!

 

 

 

又一個禮拜過去,林允兒在飯廳吃午飯的時候,聽到管家不曉得在和誰講電話。林允兒知道偷聽別人講電話很沒禮貌,但聽到是在講關於鄭秀妍的事情,她就忍不住的仔細聽。

只是林允兒一聽到那內容,她就眉頭緊皺、臉色難看。等到管家掛斷電話後,林允兒出聲喊他:「始源哥,不好意思,我想問秀妍onni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崔始源很意外林允兒竟然偷聽他講電話,大概是因為談論到關於Boss的事情吧!他也無法裝傻蒙騙過去,只好老實說:「Boss被陷害受重傷,還好已經脫離險境,只是完全康復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那她現在在哪!?我想去見見她,拜託!」林允兒非得親眼見到鄭秀妍,她才能稍稍安心一些。

「這個……」崔始源感到相當為難,畢竟Boss休養不喜歡有人來探訪,主要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她受傷的事情,避免被突襲,或者造反之類的。

「拜託!始源哥別擔心會被斥訓,我會告訴onni是我堅持要見她,你被我煩到受不了才帶我去探望她的。」林允兒努力的拜託崔始源帶她去看鄭秀妍,不然她又不曉得何時才能見到對方。

 

崔始源看林允兒一副他不答應、決不善罷干休的樣子,無奈的歎口氣:「僅此一次,下不為例。」他只能祈禱Boss不會大發雷霆的把他Fire掉。,有林允兒替她說情,應該沒什麼是吧!

見崔始源應允了,林允兒馬上道謝:「謝謝你始源哥!」

「別客氣,快把午餐吃一吃,等等就要出發了!」結果崔始源還是敵不過林允兒的苦苦哀求,只好帶林允兒去見見Boss

 

 

 

午餐過後,崔始源和林允兒喬裝完畢,崔始源就開著車載林允兒前往鄭氏的主要基地,中途還換了兩次車。在確定沒有被跟蹤的情況下,崔始源才將車駛離市區,前往偏遠的鄉村。

在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他們還到了一個農莊。偽裝成農莊主人的門衛,在確認崔始源和林允兒的身分沒問題後,才帶他們進到農舍裡。

當林允兒正感到疑惑時,門衛將通往地下暗室的暗門開啟,讓林允兒不得不佩服,還藏的真隱匿。

崔始源領著林允兒走入暗道,走了一小段路後,終於看到一扇門。又經歷一番指紋辨識、臉孔掃描後,門才打開讓他們進入。

林允兒一踏進門內後,下了好大一跳,因為至少有十幾個全副武裝的人看守著,崔始源像是見到老朋友般熱絡的和那群人打招呼。說一下來意後,才讓他們再過另一道門。

當充滿涼意的空調吹襲而來,林允兒就曉得他們已經抵達內部了,每走一段路就會遇上帶著武器的戒備人員。林允兒無法想像鄭氏有多龐大,光護衛就這麼壯觀,組織一定龐大到她無法理解的規模。難怪要經歷層層關卡,甚至用農場做掩護。

崔始源領著林允兒走了十幾分鐘後,他們才抵達醫療區域,馬上就有位皮膚黝黑、穿著白袍的女子迎了上來,「Hi~始源哥你來啦!」

Yuri~好久不見!」崔始源和權俞利打招呼,他已經很久沒見到對方,上次碰面對方還在讀書呢!一轉眼的功夫,已經成為組織內最厲害的醫師了!

「真的好久不見!」權俞利微笑道,然後轉頭看著林允兒,「妳好!妳就是允兒小姐吧!茜姐有和我提起過妳!」頓了頓,「啊~忘記自我介紹,我叫權俞利,是個醫師。嗯妳叫我Yuri就可以了!」

Yuri~妳好,我叫林允兒,請多多指教。」想伸手和對方握下手,但又怕太唐突,結果對方像是看穿她的心思,主動伸出手和她握下手。

「嗯我已經聽始源哥說,妳非常堅持要來探望Boss,只是Boss剛好吃完藥休息中,看妳要不要去休息室等會,等她醒了再來看她吧!」權俞利覺得真不湊巧,鄭秀妍才剛睡下,林允兒就來了,也只能耐心等待對方醒過來了。

「那我可不可以先進去看看秀妍onni……」林允兒語氣有些急躁的說,她只是想親眼看看到底鄭秀妍的傷勢多麼嚴重,但主要只要還沒見到鄭秀妍本人的話,她無法安心。

「當然沒問題,只是不能待太久,因為Boss還在加護病房裡觀察。」權俞利當然有料到林允兒會提出這個請求,反正對方又不會打擾到鄭秀妍休息,所以讓她進去看看也無妨。

「好...我知道了,謝謝!」林允兒對著權俞利深深一鞠躬,表達她的感謝之意。

「別客氣,舉手之勞,我帶妳去加護病房吧!」權俞利和崔始源擺擺手後,就領著林允兒去加護病房。

 

 

 

十分鐘後,林允兒穿著隔離衣進到加護病房。在她看見鄭秀妍帶著氧氣罩,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時,她竟然心痛到眼眶泛紅。

林允兒小心翼翼的走到病床邊,坐到椅子上靜靜地凝視著鄭秀妍。最終還是忍不住的伸手握住鄭秀妍的手,輕聲的呢喃著:「onni...妳要快點好起來,好不好......還有原諒我,而我也不怪妳,好不好......

鄭秀妍不曉得是不是感覺到林允兒在身邊,手指動了動,只是林允兒未發覺,還沉浸在傷痛之中。

過一會兒後,原本熟睡的鄭秀妍,掙扎了一下,才緩緩睜開雙眸,就看見林允兒默默的流著淚,無聲哭泣著。

鄭秀妍拿下氧氣罩,虛弱的說:「乖...別哭了......

這時林允兒才發現鄭秀妍醒了,胡亂地抹掉臉頰上的淚水,哽咽的說:「onni...妳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我喊醫師進來看看?」林允兒很擔心鄭秀妍是不是哪裡感到難受了,也很懊惱自己吵醒了對方。

「乖...我沒事,只是感覺到妳好像在身邊,沒想到醒來看見的真的是妳啊......」鄭秀妍沒有細想為何林允兒知道她受傷在這,她現在只覺得看到林允兒後,好像那些傷口都怎麼不痛了。

onni......」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說這番話時,神情露出藏不住的驚訝和喜悅,甚至眼神中流露出說不清的情愫。林允兒不經要懷疑,鄭秀妍眼中到底是在看她,還是把她當成那個不能提及的人呢?此刻的林允兒,感到內心五味雜陳。

「允兒那天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妳的,我......」鄭秀妍沒想到自己會和別人道歉,還試著找理由解釋,只為了求得對方的原諒。

onni...其實我已經原諒妳了,畢竟我有錯在先,我只是氣妳怎麼用這種方式奪走了我的第一次,因為我希望...希望......」林允兒紅著臉,有些憋扭的繼續道:「我和我喜歡的人,初次的親密接觸,可以在浪漫的氛圍下,順其自然的發生.....

鄭秀妍聽完林允兒的話,愣了一下,隨即意會過來的笑著說:「我知道了,之後我會好好的彌補妳的,會溫柔的讓妳體驗,真正的魚水之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onni!!」林允兒被鄭秀妍的這番話弄得臉更紅了,她們都還沒在一起,對方就想著怎樣再推倒她一次。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的反應,笑容更甚了。在發生這麼多事情後,鄭秀妍確定自己已經將過去放下,深深的愛上眼前這名女子。看來等她好點後,該和對方好好地說說她心中的秘密。

鄭秀妍伸手將林允兒放開的手緊緊握住,神情認真道:「允兒...等我身體好點了,我就跟妳說個故事吧...只是現在......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假如妳心裡有疙瘩沒關係,我會等妳的.....

林允兒聽到鄭秀妍的告白愣住了,她沒想到事情會往她沒料想到的方向發展。既然鄭秀妍要將心中的秘密告訴她,她也不是個小家子氣的人,決定好好答覆鄭秀妍的告白,「我答應和妳在一起,只是現在妳要好好的養病,早點康復說故事給我聽吧......

「嗯!我會的,謝謝妳啊小允~」鄭秀妍很自然地改口,此刻她真想做些什麼事,只是無奈自己還無法靈活活動,只好嘟著嘴,哀怨的看著林允兒。

而林允兒沒想到自己能夠看到這麼萌樣的鄭秀妍,也瞬間看穿對方的心思。在內心的渴望下,她趁沒人注意的時候,迅速的靠近鄭秀妍,在她唇上烙下一吻。結果她還來不及撤離,對方就環繞上她的脖子,不顧身體的狀況,來一個纏綿的吻。

 

「嘖嘖嘖~還真是亂來,不過這樣Boss應該會復原的更快吧!」目睹整個過程的權俞利,還不打算離開,畢竟要是這兩人太過激烈,她可是要適時提醒,否則等等鄭秀妍傷勢加重可就不好啦!

 

還好這兩人自制力很好,不然權俞利真沒那個厚臉皮去打擾啊!

 

 

 

上水的花_TBC.

 

 

 

 

 

雜記:

 

七夕快樂,還是很懶惰中TAT

目標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