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泡菜時間整點  ()

 

首先~

 

YoonA Lin、黑框鹿()、腹黑允(耶!)

生日粗卡黑~

 


黑框鹿(修).png  

黑框鹿(咦)正夯~

狗狗不是被秒殺~而是比秒殺還短的時間(咦)~

 

 

 

雖說不是詞窮,但又不知道該怎說()

好像很多話已經很早之前就準備好了@@~

不過嘛……

就這樣吧XD()

 

(一整個討打。)

 

 

 

 


 

08.驀然回首_

 

就算躊躇也沒關係,因為不管妳身在何方,只要一回頭,就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鹿_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突然有個嬌小的身影衝進會議室,急急忙忙的模樣,連敲門這事都給她遺忘的一乾二淨。

 

只是當那人一走進會議室時,感覺有種奇怪的氣氛正在四處流竄,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一個熟悉的聲音飄進耳裡。

 

Dae Dae」那聲音真是響徹雲霄外加超多驚喜成分在裡面

 

「咦…Fany…妳怎會在這?」看來某人裝傻裝的很徹底,外加很享受那個意料之內會出現的人正飛撲()到她身上來。

 

「咳咳…太妍姐姐阿…妳剛剛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阿?」微微勾起的嘴角,表示腹黑模式正在啟動中。她心想著要是她慢點出聲,等等就會看什麼驚人的畫面()

 

正打算做些什麼事()的太妍,這時才想起她剛剛竟然忘了敲門!再看看那個小鬼頭的表情,阿勒阿勒…再不快點做些補救措施,她鐵定會被整得慘兮兮()

 

雖然依依不捨,但也迅速的脫離美英的懷抱,然後又跑到門外關好門。

 

“叩叩───”門一關好後,敲門聲隨即響起。

 

「請進。」輕快的聲音還真讓太妍快抓狂,心想著一定要好好找個時間好好回報這小鬼。

 

 

 

看到這景象的美英和秀妍,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敢情這兩人是在耍寶?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插曲,讓秀妍緊繃的神經暫時鬆緩下來。只是太多太多的疑惑,讓她思緒有些混亂。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才將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剩下的後續事宜就交給其他單位處理就好。

當允兒正想開口提出一同吃頓晚餐時,秀妍卻搶先開口說還有事情要先行離開,道別後就拉著美英匆匆離開。

 

留下了還沒反應過來的兩人愣在那裡,過了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來。

 

 

「呵…果然是這種反應……」允兒整個癱軟在椅子,一手扶上太陽穴揉著。

 

「小允……」看著允兒那難受的模樣,真的令人很心疼。「會沒事的……」摸摸允兒的頭,現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允兒更多的力量。

 

「嗯……」閉上雙眼,靜靜的想,接下來該怎做才好。

 

 

 

 

 

被秀妍拉著走的美英,一頭霧水的必須加快腳步才能跟上秀妍。她感覺得出來,秀妍此刻很慌亂,加快的步調是如此的絮亂。仔細的想一想,然後想出了一些端倪。剛剛她有聽到某個關鍵字,所以……?

 

看來一切似乎並不會很順利的繼續發展下去……

 

 

Jessi…妳還好嗎?」秀妍終於停下腳步了,美英才弱弱的詢問著。

 

只見秀妍低的頭,不發一語。

 

「假如心裡有什麼結,還是要由那個人才能解開,不是嗎?」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要是她不將秀妍往前推一把,可能會造成很多的遺憾發生。

 

「嗯…知道了……」聽到秀妍那帶點哽咽的聲音,美英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抱住她。

 

「別想太多,好嗎?」輕輕的拍著秀妍的背,很多事情不是旁人可以插手去管的,要當事人自己去面對、解決。否則,只能繼續停在原地,繼續逃避著。

 

 

 

 

為什麼她感覺到有種被欺騙的感覺,為什麼想要相信的人竟然也欺騙了自己,為什麼?

 

秀妍在知道小鹿的真實身分後,她突然有種感覺,感覺小鹿是不是又像那些膚淺又虛偽的人一樣,才會願意花大筆的錢財,還有使用她那龐大的權力幫她擺平所有事情呢?

 

她知道胡亂猜測、隨便下定論是不對的,也許對方隱瞞某些事情是因為有什麼苦衷才這樣做的,所以她是該給人家一個解釋的機會。

 

她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即使內心還是無比的糾結,可她也只能等待小鹿的解釋。

 

 

 

 

 

 

 

 

 

 

 

高跟鞋踩踏地面發出的清脆聲響迴盪在樓梯間,而當聲響消失時,又恢復成一片寧靜,寧靜到可以聽見那細微的呼吸聲,不管是自己的還是那個人的。

 

秀妍看見那個人正坐在她家的門邊,彎起了雙腳,將背倚靠在牆邊,而頭倚靠在牆腳,安靜的沉睡著。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而這畫面已經深深的刻劃在她腦海之中。輕輕的嘆了口氣,手伸進提包裡拿出鑰匙,而金屬碰撞發出的聲響彷彿驚擾了那個原本還在熟睡的人。

 

秀妍低下頭看著坐在地上的人,面無表情的模樣讓人無法猜出她此刻是在想什麼。而那個人則是露出一臉尷尬的模樣,抬起頭看著她。

 

 

 

其實接下來會怎樣,允兒內心裡已經有個底了。不過那是她自找的,只是被拒絕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還是讓她真的不太好受。

 

她扶著牆慢慢的起身,長時間維持這樣的姿勢讓她感覺全身相當僵硬。在她活動一下筋骨的同時,秀妍已經把門打開了。雖然她料的到接下來不管她說什麼,對方的反應還是會跟之前一樣,但她還是會說。不管會碰壁多少次,她依舊不會退縮,且會繼續厚著臉皮等著,等著秀妍姐姐願意聽她解釋。

 

當允兒正要開口的同時,秀妍卻先出聲了:「進來吧……」,說完之後就走進屋子裡,留下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允兒繼續站在外面。

 

允兒看著敞開的大門發楞著,心想著秀妍姐姐的意思是……?

 

 

 

 

 

秀妍覺得自己有些幼稚,因為賭氣才故意將近一個禮拜不理允兒。明明自己渴望早點得到解答,只是又不知道對方的態度會不會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所以就決定乾脆先觀察一下再說吧。

 

而她得到的結論是,允兒是真的真心誠意的想跟她解釋,不然也不可能天天來她家門口外等,即使她每次都說:「妳回去吧…」,然後就把門關上了。可是隔天她還是可以看見允兒出現在她家門口等待著,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要是她還不相信對方是有誠意的,還真的有些說不過去。

 

仔細想想,之前那短暫的相處幾天裡,她看得出允兒的一舉一動,都是發自內心的,沒有任何的虛假,那她怎麼可能還不給允兒一個解釋的機會呢?

 

 

只不過當她願意給機會時,這隻呆小鹿為什麼還不快點進來!?

 

 

 

 

 

「林允兒!我給妳十秒鐘進來!不然我會讓妳再也找不到我!」當帶著怒氣的聲音從屋子裡傳出來時,允兒才回過神,還沒想清楚就慌慌張張的衝進屋子裡,雖然沒有忘記要把門帶上,可是在她脫完鞋,正想要踩上那木質地板時,卻一個不小心被那玄關地板與客廳地板之間的落差給絆著。

 

「阿──」允兒就這樣華麗麗的與木質地板做個親密的接觸

 

秀妍看著成大字型趴在地上的允兒,還真有些……滑稽?

 

忍住想笑的衝動,伸出手指戳戳允兒的頭說:「妳還好吧?」,內心繼續想著允兒會悲劇的跌倒她大概要付些責任吧。雖然她們還在鬧憋扭,不過她還是挺擔心這隻小鹿的說,所以要她永遠不理她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吶……

 

「嗚嗚…好痛……」允兒抬起頭看著秀妍姐姐,鼻子都撞紅了,而眼眶泛淚。

 

看到這隻可憐兮兮的小鹿都讓秀妍心軟了,拍拍小鹿的頭說:「乖…不痛不痛……」,十足的哄小孩語氣,而對方當然照單全收。

 

「嗚……」允兒感覺自己完全深陷入秀妍姐姐的溫柔,就算再多摔幾次她也願意()

 

 

 

因為這突發狀況,讓原本的氣氛緩和了不少。

 

 

「秀妍姐姐……」允兒跪坐在地板上,弱弱的出聲。

 

「嗯……」秀妍索性的坐在地板上,雙手環抱著曲起的雙腳,等待著允兒的下文。

 

「對不起……」腦中不斷的思考著接下來該說些什麼,雖然已經想過了好幾百遍,可是真的要她說時卻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可以接受妳的道歉,但是我要妳先對於某些問題好好的解釋一下。」散發著強大的女王氣場,讓人沒有說不的權力。

 

「嗯…好……」允兒用力的點點頭,正襟危坐的等著秀妍姐姐發動攻擊()

 

「妳明明會講話,可是為什麼當初不開口說話?」

 

「因為那時候我聲帶受傷剛開完刀沒多久還不能講話,沒有跟姐姐說清楚是我的不對,我再次跟姐姐道歉。」

 

「嗯…不過也不完全都是妳的錯,因為我也沒有問得很清楚。那…為什麼要幫我這麼多?」這是她最想問的一個問題,靜靜的看著允兒的反應,只見允兒不像方才用著誠摯的眼神看著她,反而是低下頭,一臉沉思的模樣。

 

心一緊,她突然有點害怕允兒給她的答案,又會將她打入萬丈深淵,而且是徹底的,畢竟會是從看見一線曙光變成一片黑暗阿。

 

 

沉靜一會兒後,秀妍看到允兒像是下定決心般的深吸一口氣,然後抬起頭看著她,那堅定的眼神,讓她屏息等待著允兒接下來會說些什麼。

 

「因為我不想看著妳被這些謠言而傷害,而且我知道很多人根本沒有真正的認識妳、瞭解妳……」

 

秀妍抿抿唇,緩緩道:「可我要怎相信妳…妳和那些人不同?」

 

「嗯…那妳願意先聽聽我說些事情後,再決定要不要相信我,好嗎?」她相信自己再努力點,一定可以將秀妍姐姐心中的那道牆瓦解掉。

 

「嗯……」秀妍點點頭,示意允兒繼續說下去。

 

「我會知道妳,是有天看到妳正在某個歌唱節目上演唱著。在那個當下,我深深的被妳的歌聲吸引住。接著我不斷的收集著關於妳的一切,只因為我想更認識妳、更瞭解妳。其實我很早就想出現在妳面前了,只是我想等到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後才出現在妳面前,因為…我想保護妳……」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因為最後一句話,露出有些困惑的表情,笑了笑繼續說:「我的靈魂引領著我喜歡上妳,而在和妳相處的那段時間,我已經愛上了妳……因為妳的內心…很溫柔……」語畢的同時,伸出手指了指秀妍姐姐的心口。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秀妍姐姐依然還是秀妍姐姐,雖然總是表現出一副冷冰冰的模樣,可是只要仔細的觀察,不難發現那只是武裝,而她的內心那麼的溫柔,讓人感到溫暖。

 

頓時間,允兒明白了一件事,她已經再一次的重新愛上秀妍姐姐了。

 

 

 

秀妍聽到允兒那直白的話語,突然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很多迷惘都得到解答了。而且感覺到內心深處的某塊地方,被填的滿滿的。

 

其實她很早就感覺到自己就像一直在等待什麼似的不斷地去尋找,卻始終沒有下文。可當她遇見允兒的那刻起,以及相處一段時間後,有種再熟悉不過的感覺不斷地湧出。

 

再多的武裝、再高大的城牆,一到允兒的面前,都已經漸漸瓦解。

 

也許阿…她一直等待的,就是允兒阿……

 

 

 

「妳相信前世今生嗎?」當這句話從秀妍姐姐口中說出來時,允兒內心震驚了一下,微微的點點頭以示回答。

 

「我也相信阿……而且我總是這麼認為,即使遺忘了前世的記憶,靈魂也會引領著自己尋回那個摯愛的人,假如自己對那人的愛是如此的深刻……」秀妍看著允兒眼眶泛淚,讓她更確定一件事了。

 

秀妍移動了一下身子,讓自己更靠近允兒,伸出手撫上允兒的臉頰,繼續說:「和妳相處一段時間後,一直有種熟悉再不過的感覺不斷地湧出,彷彿我們很早很早就已經認識似的……,接著我開始感覺到我的靈魂因為妳而不斷的騷動著,就像在告訴我,妳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允兒從來沒有想過秀妍姐姐會說出這番話來,可她沒有想過,原來…即使秀妍姐姐遺忘了前世的記憶,但對於那刻骨銘心的愛,那感覺還是藏在靈魂深處,直到喚醒的那天。

 

「姐…姐姐……」她已經哭得無法自我了,也許是太過感動吧……

 

秀妍笑了笑,對於允兒此刻的反應沒有太過驚訝。不過看到允兒這副模樣,怎有種……?

伸出另外一隻手附在允兒的另一邊的臉頰上,捧著允兒的臉,將允兒拉向自己,讓彼此更靠近點,接著吻上對方的唇。

 

對於秀妍姐姐突然的動作,允兒有些驚到,卻下意識的閉上雙眼,手輕輕摟住秀妍姐姐的腰,而原本捧住她臉的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環在她的脖子上。

就在她打算加深這吻時,沒有想到因為跪坐太久而腳麻了,一個不小心兩人就這樣側倒在一旁的地毯上。不過並沒有就這樣破壞掉這美好的氛圍,反而更添加了些什麼。

 

當一吻結束後,秀妍才發現此刻的姿勢是多麼曖昧。她根本不曉得什麼時候自己全身已經壓在允兒的身上,這讓她原本因為過度激烈的吻而泛紅的臉頰變得更加紅潤,害羞的將頭埋進允兒的頸間。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這可愛的模樣,嘴角更加上揚。摸摸秀妍姐姐的頭,在她耳畔輕聲的說:「我愛妳…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向幸福的那一端……」

 

那句話不斷的在耳邊迴盪著,讓她內心激動不已。抬起頭,用著誠摯又堅定的眼神看著允兒說:「我愛妳…是妳讓我看見曙光,是妳將我從谷底拉起……所以我只想牽著妳的手,前往幸福的那一端……」

 

 

 

 

 

曾經的迷惘和躊躇,都已消失殆盡。因為每當我回頭時,就會看見,妳一直都在,從未離去。

 

秀妍_

 

 

 

 

 

09.在那,忽然之間。_

 

秀妍用力的吸一口氣、吐氣,經過雨水的洗滌後,空氣顯得特別清新。每當她來到這裡時,心情總是特別的愉悅,因為可以暫時拋開那忙碌的生活來放鬆一下。

 

「秀妍姐姐!」身後傳來那熟悉再不過的聲音,讓她的嘴角更上揚幾分。回頭一望,就看見原本興奮的朝她用力揮手的允兒突然停下了動作,呆愣的模樣讓她笑容更加綻放。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回眸一笑的模樣,還是讓她感到怦然心跳。

也許總是在那忽然之間,就這樣深深的被吸引住,無法自拔。

 

 

 

在一起的那晚,她向秀妍姐姐坦白了一切。結果秀妍姐姐就氣呼呼的對她說:「我不准妳再讓我等待下一個千年,因為就算遺忘了所有的記憶,但我們的靈魂會引領著我們再次相遇,再次深深的愛上彼此……」

而氣管炎()的她當然要好好聽話阿……且她不忍心再讓秀妍姐姐一直等待著……

 

不管怎樣,她從不後悔當初選擇用千年來永遠記住秀妍姐姐對她的愛是多麼的深刻。不過她明白了,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她已經重新愛上了秀妍姐姐這個人,而不是愛上記憶中的那個人。

 

 

 

「傻小鹿!又再發什麼呆阿!?」總算回過神的允兒,才發現秀妍姐姐已經走到她面前,而且還邊拍了拍她的頭邊說話。

 

「誰叫姐姐剛剛那回眸一笑太美麗動人,讓我都看傻了眼。」哎呀哎呀…露出有些哀怨的模樣是怎樣?一副都是秀妍姐姐的錯,沒事就愛朝她放電巴拉巴拉()

 

「哎呀!妳的意思是我的錯就是囉?」邊說還邊伸出手對著允兒的臉揉揉、捏捏、戳戳……

 

「阿…唔是阿……」抓住還在作亂的手,不然她都不能講話了()。「因為這樣的秀妍姐姐只有我能看到,而且我可不想讓一堆擾人的蒼蠅在妳身邊飛阿飛……」反正就是要宣示秀妍姐姐的所有權是她的就是了……

 

「好好好…妳這傢伙還真是的…我又不可能被誰搶走……」又拍拍允兒的頭,她倒是蠻喜歡那時而出現的強烈佔有慾,這讓她可以更加感受允兒對她有多在意。

 

 

 

結果這一個下午,她又再允兒的懷抱之中度過。當那澄紅色的漸層渲染了整片的天空時,秀妍才發現她又一個不小心睡著了,回頭朝著允兒吐了吐舌頭說抱歉,而允兒只是笑了笑說沒關係。因為靜靜的擁著愛人,也是種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允兒突然湊到秀妍姐姐耳邊,沒頭沒腦的說:「其實阿…姐姐的身材真的很好喔……」

 

只能說方才秀妍姐姐在伸伸懶腰時,她好像不小心瞥見什麼,腦中的某些片段記憶就這樣被喚起了。

 

因為這句話,秀妍耳根子都紅了,這時候某些片段的記憶突然被喚起,她想起第一次碰到允兒時,全身早就被對方巡禮一番了。

 

「呀!妳這小鹿其實很色吼!」用手輕拍一下允兒的肩,嬌嗔的模樣還真是誘鹿()

 

「耶!要是姐姐這麼想,那我不介意偶爾犧牲一下形象,來表現這字的精隨……」好吧!看來這頭鹿阿,有時候挺無賴的()。因為她說完之後,就身體力行,抱起秀妍姐姐往屋子方向走去。

 

「阿…放我下來啦!」雖然嘴上說要允兒放她下來,可是好像沒什麼反抗的動作()

 

「啦啦啦…我才不要勒!」只要一無賴,就要賴到底()

 

 

一旁的小動物們又偷偷溜出來看著這些貓膩的畫面,反正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看著允兒熟睡的側臉,秀妍露出淡淡的笑容。

 

伸出手輕輕的點了點那因為睡著而闔上的眼皮,每次看到眼皮下那雙清澈的眼眸中,總是對著她流露出無限的愛戀。頓時明白,她只會因為允兒而心動、悸動。

 

她還記得那個午後,那個溫暖的懷抱。

在那忽然之間,她感受到的不只是溫暖,而是一種久違的感覺。

 

 

 

 

 

在那,忽然之間。

尋找到,愛與幸福。

 

 

 

 

 

在那,忽然之間。_The End.

 

 

 

 

狗言狗語:

 

哇喔~這篇賀文終於在黑框鹿()的大受…呃…是大壽XD~這天告一段落了~~

其實這篇幅比狗狗當初預計得多了些……()

看來狗狗的短篇都常常不小心變成短中篇……()

 

好幾天前翻了個影片重看了一遍後~

那種感動~記憶猶新~

 

希望六月會有文漂出來@@()

 

大家Bye Bye~(揮揮短短的狗手手(喂喂))

 

 

 

 

 

相信貓貓看到這裡早已經頭昏眼花了@@()

所以狗狗弱弱的說~狗狗小心翼翼()的丟出拋物線球()給貓貓了喔~

有些忐忑不安的說……()

請貓貓精神狀況好時再飄來吧()~

 

 

 

01._鹿之手札:

 

桌上的電子鐘顯示著“05/30 0100”,我將手中未讀完的書夾上書籤後,闔上。拿下原本戴著的黑色粗框眼鏡,伸手捏了捏鼻梁。

 

抬頭望向窗外,今天的夜色不大美麗,誰叫那漂亮的月亮姐姐躲起來了呢……()。將視線拉回房裡,呆愣的望著那空無一人的床舖,有些失落、有些無奈,結果一個不小心又坐在椅子上發呆了好一陣子。

 

當我回過神的同時,賭氣似的往床上用力趴去(),柔軟的床舖立刻出現了大字型的凹陷。把頭埋進枕頭裡,突然好想吶喊。但這個念頭馬上被我扼殺掉,我可不想被說三更半夜的鬼吼鬼叫什麼。

 

 

 

在感覺空氣越來越稀薄時,我才翻個身,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覺夜晚寧靜到可怕的嚇人。然後才發現,已經太習慣擁抱著妳一起入睡。

 

 

秀妍姐姐,我好想妳喔。

 

 

 

可惡可惡!不就是支MV嘛……幹嘛就這樣不理我了……

都不知道我在雕刻()的時候想的人是妳,看書的時候也想著,要是手上拿著的是有秀妍姐姐的雜誌該有多好……

 

我明明都在想著妳,幹嘛說我又再對誰亂放電勒……我要放電也只會對妳一個人放電阿……

 

唉…雖然人家說情侶偶爾小炒一下…呃…是小吵一下,會更增進感情什麼的,可是也不要這麼剛好吧!原以為可以藉著生日有什麼好康的(),現在看起來似乎快泡湯了。

 

秀妍姐姐阿…妳捨得妳家小鹿生日還在鬱悶嘛……

 

 

神阿!要是祢有聽到我的心聲的話,那就快點讓秀妍姐姐投懷送抱到我身上吧!()

 

 

 

貌似這晚,某小鹿不斷的在床上翻滾著(),內心無限吶喊著……

秀妍姐姐!快點出現在我面前阿!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