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只祈禱這篇不要變破萬就好(咦)

(應該不會吧)


雖然想用泡菜時間,卻又想跳格子(啥)

所以...就這樣吧...(喂)







04.

 

「姐~外面下雪了!」秀晶一臉興奮的從屋外跑了進來,鼻子已經被凍得紅通通的。

 

「嗯……」相較於秀晶的興奮,秀妍情緒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望向窗外看著那雪花紛飛景色,頓時,讓她想起了那天。

 

她看見了…夏天的雪……

 





 

 

 

 

 

 

 

 

 

 

 


 

 

 

 

允兒吶……

 

我好喜歡妳唷!

 

可為什麼妳不見了?

 

是因為妳早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嗎?

 

所以不知道怎樣面對而逃走了嗎?

 

但是妳知不知道阿……

 

妳這樣無聲無息的離去,消失的如此徹底。

 

反而讓我感覺更痛阿……

 

 

因為我連勇敢的機會都沒有……

 

 

 

 

 

 

 

 

 

 

 

 






 

 

 

 

秀妍看著遍地盛開的白色桔梗,一陣輕柔的風吹拂而來,將花瓣吹得滿天紛飛。

 

彷彿一場雪降臨……

 

一場,屬於夏天的雪。

 

 

她愣愣的看著站在花海裡的允兒,用手輕撫住那被風吹得隨意飄逸長髮,朝著她露出淡淡的笑容。

 

怦然心跳的感覺,更加強烈。

 

 

那畫面美的讓人以為在夢境般的很不真實,可花瓣輕觸在肌膚的感覺,風吹拂在身上的感覺,以及…眼前的人溫柔又體貼的替她把有些零亂的金髮整理好……

 

而不自覺加快的心跳,又是如此的真實。

 

 

那麼,要是還是認為這是場夢。

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醒過來呢?

 

因為…有種幸福的感覺飄散開來……

 

 

 

原本低著頭的秀妍,抬起頭看著允兒,微微泛紅的臉頰,淡淡的笑容,都讓允兒看到恍神了。

 

「謝謝……」說完之後又把頭低下來,可羞澀、靦腆的模樣還是讓允兒看到了。

 

『阿…真的太可愛了…怎麼辦阿?』

 

這讓允兒更加恍神了……

 

 






 

 

 

 

 

 

 

 

 

 

 

 

 

 

秀妍姐姐……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唷!

 

但是我總是說不出口……

 

除了害怕…還是害怕……

 

呵…我果然是個很膽小的人阿……

 

這樣的我,妳真的會喜歡嗎?

 

 

 






 

 

 

 

 

 

 

 

 

 

 

 

 

「姐~別再待在家裡了!我們出去堆雪人!」秀晶邊說邊把什麼毛衣啦、圍巾啦,一股腦的往秀妍姐姐的身上套。

 

她一直無法忘記那天,當她終於在牧場裡的小木屋找到秀妍姐姐時,姐姐那模樣,脆弱的彷彿一碰就碎。

 

縮在牆角的姐姐、哭到無法自我的姐姐……,實在讓人無法與平常總是散發著女王氣息的姐姐聯想在一起。

 

 

當月光透著窗戶照落在秀妍姐姐的身上,將秀妍姐姐的身影拉得長長的,那畫面是多麼的孤寂。

 

 

 

她幾乎沒有看過秀妍姐姐難過的如此失控,她也無法想像秀妍姐姐是受到多大的打擊。現在的她,唯一能做的是靜靜的陪伴在秀妍姐姐身邊,直到…直到…姐姐能夠發自內心的快樂,不再感到難過。

 

那天過後,雖然秀妍姐姐看起來一如往常般的繼續生活著,可是她還是看得出來,秀妍姐姐總是魂不守舍。

 

她一直很想問秀妍姐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是又怕誤觸地雷,結果還是只能等著秀妍姐姐自己開口。

 

而就在某天,她替秀妍姐姐收拾凌亂的書桌的同時,赫然發現秀妍姐姐的素描本上都只畫著同一個人。頓時,她明白了些什麼。

 

輕嘆一口氣,『姐…我到底該怎麼幫妳呢?』

 






 

 

 

 

 

 

 

 

 

 

 

 

 

 

 

秀妍看著在雪地裡玩得不亦樂乎的秀晶,恍了神。

 

 

 

那天,當她一走進木屋裡的同時。瞬間,她忘了怎麼呼吸。

 

整個屋子空盪盪的模樣,彷彿原本該有的物品和物品的主人都只是虛幻般的,時間到了,就該消失的不見蹤影。

 

她無法思考,難道那些曾經,都只是幻覺?

 

 

但是空氣中還殘留的淡淡香氣,真的也是她憑空感覺出來的?

 

她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且心痛到讓她感到呼吸困難。

 

 

“答─答──”掉落在地板上的水珠,慢慢的散開。

 

 

能不能,哭過之後,一切又回歸到原點?

 

 

 

 




 

 

 

 

 

 

 

 

 

 

 



 

允兒吶……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些曾經,都不是我的幻覺呢?

 

我從不害怕想不起妳的模樣,因為我知道…妳的一切,都已深刻在我心底。

 

不停的畫著妳,只是因為…那是我思念解放的出口。

 

 

吶…夏天的腳步又近了……

 

妳是否,又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呢?

 

就像,那年的夏天一樣。

 

我還想和妳一起看那…

 

 

只屬於夏天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