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的CP應該改一下(啥)

 

 

 

 


 

 

 

 

 

 

 

 

 

 






The fourth step_

 

 

 

 


當初,美英和允兒會在一起,源由要從大家亂起鬨開始說起。說也奇怪了,不就是一起上下學,還有常常膩在一起,就被說在搞曖昧、還是早已經在一起了……等,讓兩人感到非常無奈。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某天,兩人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誤會起了爭執,結果冷戰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由引起誤會的罪魁禍首,用心良苦、千方百計後,才讓兩人和好。


 

不過也因為這一吵,讓兩人看透了自己內心。


 

原來阿是真的喜歡上對方了呢……

 

 

 

 


就像是有著心電感應般的,慢慢地、漸漸地讓彼此的心貼近。

 

 

 

 

 

 

 

 

 

 

 

 

 

 

 

 

 

 

 

 

 

 

 

 

 

 

 


情竇初開的兩人,儘管只是牽牽手也覺得十分幸福。而就在兩人在一起的第一百天,允兒帶著美英到兩人相識的天台。

 


這是美英第一次看到允兒緊張到手足無措,她感覺允兒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花費很大的力氣才做出來、說出口。

 


「美英姐姐,這是我要送給妳的禮物。」允兒小心翼翼的將盒子放到美英姐姐的手上,然後緊張的看著美英姐姐打開盒子。

 


美英打開盒子後,允兒才緩緩道:「姐姐願意和我一起套住只屬於我們的幸福嗎?」

 


美英聽到後,眼淚就奪眶而出了。她摀住嘴啜泣著,但也沒有忘記要回答允兒,不斷地點頭來表達自己答案。

 

 

 

 


那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兩人在天台上擁吻。

 

 








 

那時候的她們,總以為會牽著彼此的手一直幸福的走向未來。

 

偏偏命運就是那麼愛捉弄人。

 

 

 

 

 

 

 

 

 

 

 

 

 

 

 

 

 

 

 

 

 

 

 

 

 

 

 


「我們分手吧……」雲淡風輕的語氣,讓美英無法置信,明明昨晚還那麼親暱,怎麼過了一天,全都變了!?

 


「為什麼!?」美英激動的想抓住允兒的手臂,但對方卻不著痕跡的避過。

 


「沒為什麼,就沒感覺了……」聳聳肩,一副沒什麼好解釋的模樣。

 


「騙人!!那為什麼還戴著戒指!?」這時候的美英似乎特別眼尖

 


「喔妳說這個阿……」允兒邊說邊拿下戒指,「這樣妳應該就相信了……」語畢,將戒指往馬路上一丟。

 


過沒多久一台大客車行駛過來,輾過了那枚戒指。

 


戒指就這樣硬生斷裂,彷彿宣告著那幸福已結束。

 

 

 

 

 

 


 

 

 

「好很好……」美英邊說邊往後退,然後拔掉手中戒指往允兒身上丟,「妳自由了!!」說完話,轉身,頭也不回的離去。

 

 


就在美英的身影完全消失後,允兒那忍住已久的情緒才徹底崩潰。顫抖的雙手拾起那掉落在地上的戒指,還有那損壞的戒指。

 


那幸福,已經由她親手摧毀了,再也恢復不了了。

 

 

 

 

 

 


 

 

 

幾天後,允兒結婚了,而美英早已經搭著班機前往美國,離開這個傷心地。

 


幾年後,美英才得知當年的真相。然後想盡辦法的想和允兒連絡,想解開彼此的心結。

 


雖說她們回不到從前,但至少她們還能當朋友,而不是仇恨著對方。

 

 

 

 

 

 

 

 


 

美英對當初的事情很快地就釋懷了,最大的功臣非太妍莫屬。就在她心灰意冷的時候,都是太妍陪著她一路走過來。

 


在知道允兒當初的無情無義是為了保護她,讓她整整一晚都在大哭,而太妍依舊默默的陪伴在她身邊。

 


當她哭累了、睡著了,隔天醒來時,發現自己窩在太妍的懷裡。頓時,她明白了些事情。

 


她和允兒是過去式了,然後在不知不覺中與太妍開始邁向進行式。

 

 

 

 

 

 

 

 

 


過一年後,她發現與允兒的通話,兩人的語氣就像是在跟一個老朋友東聊西扯。

 


這時候她才更明白自己的心早已慢慢淪陷在太妍的溫柔之中,而對於允兒的感覺已經只是朋友般。

 


當她明白自己的心意後,也不顧已經是凌晨兩三點,就衝往太妍房門外狂敲門。而原本在熟睡中的太妍,因為這門敲的那麼急,緊張的趕緊把門開啟。

 


太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美英擁進懷裡,然後就聽到美英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讓她感動的話語。

 

 


那夜,屬於她們的愛情故事終於演奏出序曲。

 

 

 

 

 

 

 

 

 

 

 

 

 

 

 

 

 

 

 

 

 

 

 

 

 

 

 


允兒看著美英姐姐邊收下戒指邊發楞著,眼眶還紅紅的。笑了笑,輕擁著對方,緩緩道:「現在這枚戒指,代表了我的祝福,以及放下。」

 

 

允兒的話語讓美英稍稍回神,淚水依舊在眼眶中打轉,哽咽的說:「謝謝允兒謝謝妳……

 

 

 

 


老實說,允兒有出席她的婚禮,就是祝福了。只是她沒有料到,允兒會來這招阿……


 

不過,至少替那些曾經畫下完美的休止符,也多了一個知心好友。

 

 

 

 

 

 

 

 

 


就在兩人結束擁抱前,美英才輕聲的對允兒說:「我祝福妳,早日尋找到那幸福。」

 


離開允兒懷抱的美英,俏皮的眨眨眼繼續說:「放寬妳的視野,也許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美英說完話後,就跑去找太妍了,留下允兒一臉困惑的想著:『蛤?什麼意思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R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