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二巡阿!!

 

 

 

 


 

 

 

 

 

 

 

 

 

 






The fifth step_

 

 

 

 


走到戶外的太妍和秀妍,邊欣賞著鄉村景色邊聊著天。

 


突然,太妍拋出一句:「妳打算繼續這樣下去多久?」

 


無預警的聽到這句話的秀妍,皺了皺眉頭,表現出拒絕回答這問題的模樣。

 


太妍不以為意的聳聳肩繼續說:「聽說她終於離了婚,又變成單身囉……

 


「所以?」臉部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讓人摸不透她心裡在想些什麼。

 


「妳這是在詢問意見?」太妍挑挑眉,才繼續道:「其實妳自己很清楚,接下來妳想怎麼做、該怎麼做,不是嗎?」

 


「我不曉得……」腦袋依舊不知道該如何思考,或者只是下意識的逃避。

 


「拜託妳還打算逃避多久?再逃避十年嗎?然後不斷地逃避,最後帶著遺憾離開人世嗎?」太妍說到最後有些激動,她實在不懂,為何秀妍不勇敢的去面對,告訴那個人自己的心意。只是一直默默守候在一旁,甚至讓對方無法察覺到自己的一舉一動。

 


這樣不求回報的行為,讓她感到心疼卻又很無奈且無能為力。

 

 

 

 


「我……」秀妍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太妍說的沒錯阿……可她為什麼遲遲無法往前邁進一步呢?當初無法靠近是因為對方身邊有人了,後來又因為家裡因素的阻礙,再後來……

 


但,現在呢?

 



她明白,她只是不斷找個藉口來說服自己無法往前。可當排除萬難之後,她卻依舊不敢與那個人更加靠近。

 


到底,在害怕什麼?

 

 

 

 

 

 

 

 

 

 

 

 

 

 

 

 

 

 

 

 

 

 

 


 

 

 

 


太妍正打算開口說些什麼時,一個聲音打斷了那沉默的氣氛。

 


Dae Dae~

 


太妍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就感覺自己快被撲倒了()。她踉蹌的退後幾步,不過也有把美英好好接住。

 


「嘖嘖…Fany~這麼急著把太妍推倒阿……」難得可以好好調侃這小倆口,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呀!Jessi!不要亂說啦!」狠狠的瞪秀妍一眼,雖說那眼神一點殺氣也沒有()

 


而太妍則是臉紅到不行,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哈哈哈……」爽朗的笑聲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力,原來是允兒看到這逗趣的畫面,整個笑開懷。

 

 

 


 

這樣開懷大笑的允兒,有多久沒看見了?


 

好懷念……


 

有那麼一瞬間,當年那個淘氣的大孩子又浮現在秀妍眼前。

 

 


 

 






 

「唉呀!不理妳們了……」美英氣呼呼的就拉著太妍轉身走人,不過只是在藉機讓那兩個人獨處。

 


這次,就換她將兩人用力的往前推一把吧。

 

 

 

 

 

 

 

 

 

 

 

 

 

 

 

 

 

 

 

 

 

 

 

 


 

 

 

「呼……」待太妍和美英走遠後,允兒才笑夠了的緩和呼吸。

 

 

「謝謝妳……」軟軟綿綿的聲音傳進耳裡,讓允兒才想還有人在這()

 


「咦!?」允兒腦袋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所以一臉疑問的看著秀妍。

 


「呵謝謝妳又幫了我一次,我該怎麼還妳這些人情呢?」秀妍看著允兒那呆愣的模樣,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喔……」這時允兒才會意過來,笑笑的說:「這沒什麼阿還有別這樣說嘛很不夠意思喔……」,頓了頓,擺出有些哀怨的表情說:「還是妳不把我當作朋友阿……

 


「阿我沒有這樣想阿……」急忙的解釋著,深怕對方一個不小心誤會了。而且看到允兒那有如被拋棄的小動物模樣,讓她有些不知所措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就別再說那些還人情的話了……」,然後摸摸秀妍的頭繼續說:「剛剛是鬧妳來著,不過妳的表情還真是豐富呢……」,露出燦爛的笑容,心想著:『果然那冰山模樣都只是偽裝呢……

 


「哎呀!」不滿意的抓住允兒的手說:「妳就只知道欺負我!」

 


「哪有阿冤枉阿大人……」依舊笑呵呵的看著秀妍,那抱怨嘟嘴的模樣也太可愛了!!

 


「吼!別再笑了!是有什麼好笑的……」心想著自己怎麼一遇到允兒,就會表現出最原本的自我呢……

 


「好好好不笑了不鬧了……」語畢,拉著秀妍坐在長椅上。

 

 

 

 

 

 

 

 

 

 

 

 

 

 

 

 

 

 

 

 

 

 

 


 

 

 


兩人靜靜的坐在長椅上,看著遠方的風景,偶爾清風徐來。

 

 


「這些年,秀妍姐姐……過的好嗎?」輕輕柔柔的聲音飄進秀妍耳裡,讓她恍了神。

 


 

『看不到妳,哪會過的好呢。』她在內心回答著

 




 

「改天我們回去以前的學校走走吧……」秀妍答非所問的回答著,而允兒倒是很習慣秀妍這樣的四次元()

 


「嗯擇日不如撞日,等婚宴結束後我們就出發吧!」雖說可能會勾起一些不好的回憶,但大部份都是美好的回憶阿……

 


「好阿……」秀妍沒想到允兒真的答應了,她也不知道方才自己為何會突然提出這個邀約。

 

 


總之,她不會再退縮、逃避了吧。

 

 

 

 

 

 

 

 

 


在溫煦的陽光下、花朵盛開的花園中,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