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

 

 

 

 


 

 

 

 

 

 

 

 

 






The sixth step_

 

 



 

「沒想到變了好多呢……」站在校門口外的秀妍,感嘆道。


 

「是阿……,呵還記得秀妍姐姐畢業那天,禮堂正在準備整修,搞得我們好像在危樓裡阿……」想起那幅情景,讓她不禁的笑出聲。


 

「呵呵我還記得妳被一堆人拉著一起合照呢……」想到那時候允兒終於從人群中歷劫歸來時(),竟然還有力氣要自己和她一起合照一張。


 

「嘿嘿替姐姐妳減少釋放殺人眼神嘛……」噢~她還記得還是有好多不怕死的人想找秀妍姐姐合照呢……不過都沒有成功!

 


「哎呀!變相糗我!」輕輕的打了允兒一下,這孩子就是那麼愛鬧她。

 


「姐姐~別生氣嘛……」把絕招拿出來用用,雖說好像只對秀妍姐姐受用耶!()

 


「我哪有生氣!我最好這麼愛生氣!」瞪了允兒一眼,這嚇阻行為好像好像咳!沒事!()

 


「呵呵好啦妳沒生氣……」適當的逗鬧後就要收手,否則她可能會被冰山壓扁()

 

 

 

 


「走吧!我們進去校園裡晃晃……」允兒邊說邊牽起秀妍的手,往校園裡走去。


 

「嗯……」秀妍對於允兒突如其來的動作,感覺心跳慢慢加快,微微的紅悄悄地撲上臉頰。手心傳遞過來的溫暖,讓她不自覺的緊握些,深怕一個不小心,失去了那溫暖。

 

 

 

 

 

 

 

 

 

 

 

 

 

 

 

 

 

 

 

 

 

 

 

 

 

 

 

 

 

 

 


當她們走到司令台旁的樹下時,允兒感覺到後面的人停下了腳步,疑惑的轉身,想尋問時,對方就先開口了。

 

 


「允兒阿妳還記得我們的初遇嗎?」秀妍看著樹上的鳥屋,沒想那東西還在呢。

 


「喔我當然還記得阿畢竟……呵呵……」允兒撓撓臉頰,乾笑了幾聲,有些不好意思說下去。

 


「呵呵那時候多虧有妳,否則不知道要花多大的力氣才能擺脫呢……」想起那時候,還是會讓秀妍有種臉頰發熱的感覺。

 


那時候的她,哪來的勇氣做出這樣的舉動呢?

 


老實說,她還是不大明白。

 


但,肯定的是,內心的那股騷動,明明白白的告訴她,她……喜歡上林允兒這個人了。

 

 

 

 


走遍那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炙熱的午後,有個身影出現在樹上,至於這人為何會出現在樹上,只因為她想試試看自己在工藝課做的鳥屋會不會有鳥兒們肯賞賞臉入住()

 


當她還在專心擺弄著鳥屋時,突然樹底下傳來說話聲。不仔細聽還好,一仔細聽就覺得好像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感覺,因為一直沒有聽到有人對那個說話的人應答。

 


這讓她以為她在好炎熱的大太陽底下遇到阿飄飄的感覺(),她慶幸著不是在晚上遇見,否則真的會讓她體驗到毛骨悚然之陰森森的感覺()

 


突然一陣風吹拂過來,將她烏黑亮麗的長髮吹的隨意飄起,而好死不死那髮絲不長眼的搔她鼻子,結果……

 

 






 

 

 

 

 



 

「哈啾──」她就這樣打了大大的噴嚏,且差點從樹上掉下去。

 




 

「是誰!!?」噢…剛剛那個自言自語的人()似乎發現她了,「允兒學妹……妳在樹上做什麼?」聽得出那個人聲音驚訝中帶些不悅,那個人萬萬沒想到繞過樹幹只發現梯子沒看見人影,結果抬頭一看,就看到允兒竟然爬到樹上去了!

 


 

「呵呵……」允兒朝著樹下的人乾笑著,因為她發現原來自己似乎硬生生打斷了人家的告白時間?不過聽起來比較像在死纏爛打。

 


「學長下午好阿……我在弄鳥屋而已啦……」邊說邊從梯子上爬下來

 

 

 


 

「學長…我很抱歉,請你停止這些追求動作好嗎?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還在爬梯子的允兒內心想著:『天啊…難道就不能等我離開了再說!?』

 


「什、什麼!?我、我不信!!Jessica…妳騙我的…對不對?」學長激動的想抓著秀妍的肩頭,但卻被她巧妙的躲過。

 


「我沒騙你,那個人就在你眼前。」

 


「咦……」剛從梯子上安全下來的允兒,一度以為自己耳朵聽錯了,她東張西望後發現現在只有他們三個人在這,所以……!?天啊!!她慶幸著自己腳已踩地,要是還在梯子上肯定腳滑摔下來。

 

 

 

 

 

 

 

 

 

 

 

 


在她思緒還沒來得及整理好,腦袋還沒能正常運轉時,突然唇上感覺到一股溫暖。

 


這下可好了,她的腦袋現在完全無法運轉了,因為那個人稱本校最正的冰山公主─Jessica、鄭秀妍學姐竟然在吻她!!

 


原本她應該會驚訝的瞪大著眼才對,可不知道為什麼她感覺一陣緊張就將雙眼緊閉。

 


只是她沒想到秀妍學姐接下來的舉動讓她整個就快要腦充血,因為一股濕熱的感覺從唇上蔓延,讓她不自覺的將唇微微張開,而好天真好可愛的她當然沒有想到自己是在為某人放行()

 

 

 

『天天、天啊……為、為什麼舌、舌頭伸進來了……』雖然允兒內心相當震驚,卻表現出很享受()的模樣()。首先她大概懂秀妍學姐只是想讓學長死心嘛……再來她也只是順應自我感覺而表現出來嘛……

 

 

 

 

 

 

 

 

 


只是允兒從未想過,有一天,她會對秀妍學姐也有心動的感覺了。

 

 


但,那天,是多久以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