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呆頭鹿V.S.冰山傻氣公主()



 







 

The seventh step_

 

 

 


 

允兒大口大口的喘氣著,果然初學者還是別輕易嘗試什麼深吻什麼的,不然真的會因為呼吸困難而掛掉啊!!   

 


不過對方狀況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似乎喘的比她還厲害。嘖嘖…是肺活量不好還是體能太差呢?   

 

很快地允兒就將呼吸調整好了,四處張望一下,這時才發現學長早就不見蹤影了。欸害啦!一定是剛剛她太投入,吻得渾然忘我,結果人家早就傻眼氣走了也不曉得。

 

 

 

 

 

 

 

 

 

 

 

 

 

 

 

 

 

 

 

 

 

 

 

 

 

 

 


就在允兒思緒還沒有飛太遠時,秀妍總算是調整好呼吸說:「謝謝妳阿…允兒學妹……」


 

「咦…喔……不用客氣啦!能幫上學姐忙是我的榮幸……」允兒傻楞楞的說著,因為秀妍學姐臉頰上還帶點紅暈,加上淡淡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噢……


 

她心想著臉紅代表的意思是對方在害羞嗎?不過她覺得自己大概是想太多了,大概是天氣太熱、太陽太大、還有……呃……反正應該是因為這些原因吧。


 

「呵呵……反正很謝謝妳呢,不然我鐵定會被那位學長煩死……」頓了頓,才小心翼翼的開口問:「學妹…有男朋友嗎?」


 

『咦…怎突然問起這個?』允兒內心疑惑著,搖搖頭以示回答。


 

「那…有女朋友嗎?」天知道秀妍用多大的力氣將內心的緊張壓下,然後才能自然的問著。


 

允兒繼續搖搖頭,過了幾秒後她內心才震驚的想著:『咦咦咦…怎會這樣問?』


 

「喔…那就還好……」近乎喃喃自語


 

「學姐妳說什麼?」允兒拉近與秀妍學姐的距離,她以為秀妍學姐要跟她說什麼,只是講得太小聲,讓她沒聽清楚。


 

「呃…沒什麼啦……」對於允兒突然得靠近,讓秀妍感到一陣緊張,往後退了些,才繼續說:「怕因為妳剛剛這樣幫我,結果害妳感情破裂什麼的……」


 

「喔…這樣阿……」看到秀妍學姐的動作,讓她體內的腹黑因子蠢蠢欲動,「學姐阿…我很可怕嗎?」邊說邊靠近秀妍學姐。


 

「沒、沒有阿……」秀妍緊張的往後退,殊不知自己這樣的反應說沒有很沒說服力。


 

「是嗎?可是妳一直往後退耶……」繼續靠近秀妍學姐


 

「那是因為妳一直靠近,我覺得很熱……」說完這句話後,她都想掐暈自己了,這話也太曖昧了吧……。她再繼續往後退了幾步,直到背部抵到樹幹,才發現自己無路可退了。


 

「哦…那這樣是不是更熱?」很故意的雙手撐在樹幹上,然後慢慢的將臉湊到秀妍學姐的耳邊。


 



 

 

 

 

 

 

 

 

 

 

 

 

 

 

 

 

 

 






 

吐氣時的熱氣噴灑在秀妍耳邊,讓她不自覺得輕顫一下,正打算伸出手抵著允兒的肩頭將她推開時……

 


「哈哈!妳的反應好可愛阿……」此刻的允兒捧腹大笑,完全不知道對方已經瞬間變成冰冷發怒模式。

 


「嗯哼…看來學妹活得不耐煩了呢……」活動一下筋骨,打算試試昨天剛學的武術招式。

 


「呃…沒有沒有……」允兒吞了吞口水,往後退了幾步,因為她剛才聽到了喀喀聲。「學姐別生氣嘛……」心想著不知道現在討好還來不來的及()

 


「來不及了!妳給我納命來吧!」其實也只不過做做樣子嚇唬一下

 


「啊!學姐對不起啦!原諒我啦!」聲音從遙遠的一方傳來,因為允兒已經跑到離秀妍學姐有段蠻遠距離,這狀況被田徑隊看到,鐵定拜託她加入。不過嘛…這潛能是需要點刺激才能激發出來……

 

 

 

 

 

 

 

 

 

 


秀妍好笑的看著跑得遠遠的允兒,怎麼現在狀況反轉啦!

 


「要我原諒妳…行!但前提是現在陪我去吃飯!」秀妍朝著允兒大喊著,都是學長一直纏著她害她忘了要吃午飯這回事。

 


「現、現在!?」允兒心想著奇怪了,午餐時間已經過了好久,還是…阿…還有下午茶時間嘛……

 


「沒錯!就是現在!Right now!」秀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有耐心和一個不熟的人這樣隔空喊話,阿…她都快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啦!只是覺得想和前方的那個人多相處一會兒……

 


No problem!」立正站好,伸出右手三指做著舉手禮,而這動作可將前方的秀妍姐姐逗得呵呵笑。

 


允兒頓時覺得自己是全校最幸運的人了!因為她似乎看到難得一見的奇景阿()!阿…一定要將這件事分享給美英姐姐!!

 


可以想像她會在美英姐姐面前有多得瑟……

 

 

 

 

 

 

 

 

 


不過此風波好像並未因此告一段落,而是捲起一陣大風暴。

 

最終的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