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夏天,最杯具的電影─“翻滾吧!呆狗!”, 應該不會上映(喂)。


狗溝還在努力的算身上到底插了幾把刀(欸欸)

 

 

 

 

 

 

咦~感覺狗溝昨天的表達能力有杯具冏

 

總之~yo~(啥)

 

 

 

 




 


 

After the Rain_



 

 

 

The eleventh step_

 

 

 







 

「允兒吶妳都是怎樣看待我呢?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允兒站在落地窗前讓風隨意的吹拂在身上,手拿著高腳杯不停搖晃著杯中的酒,腦中不斷的迴盪著那句話。她深深的吸一口氣,雨後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她以為酒精能夠讓她拋開那些思緒,卻發現反而越來越清晰。

 

 

 

 

 

 

 

 

 

 

 

 

 

 

 

 

 

 

 

 

 

 

 

 

 

 

 

 


滴答滴答───”當雨聲越來越清晰時,允兒才回過神。

 

 


她與秀妍相視而笑,然後拉起秀妍的手在大雨中狂奔,但不需要幾秒鐘就找到躲雨處了,因為司令台近在咫尺。

 









 

兩人並未因奔跑而感到氣喘吁吁,畢竟才跑幾步路而已。就在允兒思考著接下來該如何是好時,秀妍打斷了她的思緒。


 

「允兒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允兒很喜歡聽到秀妍姐姐這樣呼喚著她。


 

「嗯?」轉過頭,有些疑惑的看著秀妍姐姐,只是在那個瞬間,她愣住了。

 

 

 

 

 

 

 

 

 


那認真的神情,有如當年一般,彷彿時間倒流回到了當下。只是這次,她讀懂秀妍姐姐眼神中的訊息,有著毫不掩飾的……愛戀。

 

 


「妳都是怎樣看待我呢?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她看著水珠沿著秀妍姐姐的髮絲緩緩滴落,讓她覺得的秀妍姐姐變得更加嫵媚動人。張了張嘴,卻吐不出一句話來,只能呆愣愣的看著秀妍姐姐,而腦袋正被這句話搞得亂糟糟。




 

 

看到允兒的反應,秀妍笑了笑。至少,這孩子意識到些什麼了吧。這對她來說,這是個好現象,不是嗎?

 

 

 

 























 

允兒感覺腦袋有些沉,可能是太多思緒來不及整理所造成的吧。當她意識漸漸拉回到現實時,她已經身在旅館的房間裡了。

 


浴室裡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這時她才反應過來。方才一進到房間裡,秀妍姐姐就推著她趕快進浴室去洗澡,以免因為淋雨而感冒。

 


那慢了十幾分鐘才去洗澡的秀妍姐姐,感冒的機率不就更大?

 


耶!明明她比較身強體魄阿!阿怎麼會是她先進去洗呢?

 


等等!現在糾結這問題做什麼!?她還有很重要的問題還沒想清楚阿……

 

 

輕嘆一口氣,這時她才發現,秀妍姐姐真的非常關心她。那她呢?她都是用怎樣的心態去對待秀妍姐姐呢?

 

 

 

 

 

 

 

 

 


允兒反覆思索秀妍姐姐說的那句話,還有不斷的回想著過去的一切。


 

組織、拼湊;再組織、再拼湊……

 

 

 

 


內心一驚,難道說……不會吧……

 

 


可她又想起今天美英姐姐說的那句話,更加驗證了她的想法是沒有錯的。

 

 

 







 

秀妍姐姐阿為什麼這麼傻呢?值得嗎?為了她而放棄了大好的青春,只為了追尋她的目光。

 

 

 

 


這樣的秀妍姐姐,讓她感動不已,也愧疚萬分。

 


感動的是,秀妍姐姐為她做的一切,一直默默的守護著她。

 


愧疚的是,她竟然神經大條的沒有發現!而這樣她,能夠給秀妍姐姐什麼回應呢?

 

 

 

 


這樣對秀妍姐姐太不公平了!秀妍姐姐值得讓更好的人疼愛,而不是她阿……




 

 

 

 

 

 


允兒突然感覺相當煩躁,尤其是當她看著剛沐浴完的秀妍姐姐,她更是無法冷靜。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都突然失控般的無法控制。

 

 

 

 

 

 

 

 

 

 

 

 

 

 

 

 

 

 

 

 

 

 

 

 

 

 

 

 

 


 

 

秀妍剛洗完澡從浴室慢悠悠的走出來,未擦乾的髮帶著重重的濕氣,而寬鬆的浴衣更加襯托出那令人血脈噴張的傲人身材。

 


允兒看著秀妍姐姐朝著她緩緩的走過來,她能夠感覺到秀妍姐姐的身上散發著熱氣,而那濕漉漉的感覺讓氣氛愈發愈曖昧。

 

 

 

 


允兒覺得一股熱流正要從鼻子呼之欲出,趕緊定了定神。

 

 

 

 

 


 

 

 

 

「酒適量就好,知不知道。」邊說邊將允兒手中的高腳杯拿走放到桌上,淡淡的酒香讓她有些迷醉。她似乎有點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些什麼事情,卻又希望不要發生些什麼事情。

 


很矛盾,她曉得。但她不希望一切只是一時的衝動,這不是她想要的。

 

 

 


 

「嗯我知道……」允兒覺得自己的意識越來越迷離,是酒精在作祟嗎?還是秀妍姐姐身上散發出淡淡香氣呢?

 


允兒搖搖晃晃的往秀妍姐姐更加靠近些,輕輕的摟住她,將身體的重心全放在她身上。舒服的長嘆一口氣,唔這就是秀妍姐姐的味道阿……真是令人懷念吶………

 

 

 

 

 

 

 

 

 


「為什麼妳要這麼傻呢秀妍姐姐……」語氣輕飄飄的,讓人分辨不出她是不是清醒的。

 


秀妍輕撫允兒的髮絲,在她耳邊呢喃:「沒為什麼阿呆頭鹿……」,可她的內心不斷的吶喊著:『只因為我喜歡妳我愛妳……

 

 

 

 

 


突然,她停下輕撫髮絲這動作,轉而變成緊緊擁抱住允兒。

 


因為允兒將頭埋進她的頸間,用著輕柔的語氣說著……

 

 


「等我好嗎?」

 

 

 

 


秀妍用擁抱以示回答,她都已經等待這麼多年了,所以再多等待點也甘願。

 

 

 

 

 

秀妍姐姐的擁抱讓允兒的內心感覺相當踏實,她也明白了自己不可能將秀妍姐姐推離。那麼,就讓她努力的把自己變得更好,變成那個能夠站在秀妍姐姐身邊的人。

 

 

 

 

 

 

 

 

 

 


 

 

 

 

灼熱的氣息撲打在肌膚上的感覺讓秀妍感到心癢癢的,收緊了手,讓彼此更加貼近。

 



頭一熱,讓她說出今晚最具爆炸性的話語。




 

 

 

 

 

 


「允兒吶妳的身體好燙阿……」軟軟綿綿又甜甜的聲音,怎帶著幾分誘惑?

 


允兒感覺口乾舌燥,被她遺忘的慾望,又再次湧出。她內心又再次大大的吃驚一下,只是她不想再糾結為什麼,只想順其自然就好了。

 


而秀妍不曉得自己怎麼了,明明沒有喝酒,卻又感覺自己有如醉了一般。

 

 

 

 

 


那就,沉醉吧。

 

 


沉醉在此刻,至於其它什麼的,全都拋開吧。

 

 

 

 


今夜,又會是何等的綺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