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貓與鹿!

 


 

 

應該還沒這麼快上映@@......(喂) 

 

 

 

 




 

女王這麼萌!呆頭鹿怎不快點帶回家啊啊啊啊啊!(抓頭)

 


(還不是狗溝自己寫出來的冏) 

 

 

 







 

 

After the Rain_

 

 



 

The twelfth step_






 

 

 

 

 

陽光透過簾子細碎的灑落在床舖上,騷擾著床上熟睡的人兒。她皺了皺鼻子,翻個身打算繼續好眠下去,只是……

 

 

 

 


好像壓到什麼似的,嗯軟軟的、很舒服、不討厭……


 

她滿足的蹭了蹭,淡淡香氣讓她感到全身放鬆,可是這香氣也太熟悉了吧她好像在哪裡聞過阿……

 

 












 

「嚇!!」她像是驚嚇般的彈到床舖的另一邊,差點就摔到床底下了。


 

那軟軟的東西竟然是!!呃有點害羞,她說不出口。總之她能夠想像自己現在的臉有多紅,只是方才被她壓的人竟然還繼續安穩的熟睡著,她不知道這是幸還是不幸。


 

過了幾分鐘後,確定那人還在熟睡當中後,她才悄悄的下了床舖,走到廚房替自己倒了一杯水喝著。

 


這時她才感覺到自己有些頭昏,果然昨天不小心多喝了點。邊揉著太陽穴,邊走回臥室。倚靠在門框上,靜靜的看著床舖上的那人。

 


看著那人依舊習慣將手臂高舉過頭,那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在她恍神之際,伸出手指輕撫上自己的唇,彷彿還可以感覺到那柔軟的觸感、炙熱的吻。

 

 

 

 

 

 

 

 

 

 

 

 

 


昨晚,失控了嗎?

 


大概、或許、也許……

 

 

 

 


她以為昨晚自己會意識模糊,可當她吻上秀妍姐姐的那刻,她卻異常的清醒,熱血沸騰的感覺遍佈全身。

 


那炙熱的吻,讓她無法自拔。

 

 

 

 


她憶起了與秀妍姐姐的第一個吻,那時候的她除了驚訝,就沒有其他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可現在,她感覺到了強烈的悸動,迫使她想要更加的深入。

 

 







 

 

 

 

 


 

「唔……」當她吻到有種天昏地暗的感覺時,秀妍姐姐發出細碎的呻吟,才使她驚慌的結束這吻。

 


她看著秀妍姐姐將頭靠在她的頸間,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她們都可以感覺到彼此胸前都在強烈的起伏著,呼吸也變得相當的繁亂。

 


滾燙的感覺不減反增,允兒很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可她認為時機不對,所以她曉得接下來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秀妍姐姐……」待呼吸緩和後,用著輕柔的語氣喚著懷中的人兒。

 


「嗯、嗯……?」顯然呼吸還未調整好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允兒提起所有的勇氣,才將這句話說出來。

 

 

 

 


她謝謝秀妍姐姐這些年來的付出,對不起的是她竟然一直沒有發現秀妍姐姐對自己的那份愛戀心情,對不起讓她等待了那麼久,對不起還要讓她在等待一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對不起,從以前到現在。

 

 

 

 

 

 


 

 





 

良久,允兒一度以為秀妍姐姐生氣了。

 

 


只是她沒有想到,秀妍姐姐用著溫柔的語氣說:「傻允兒,說什麼謝謝和對不起呢」,然後抬起頭,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她,手輕撫著她的臉頰,繼續緩緩道:「現在的妳只需要讓自己快樂的自由翱翔,而當妳飛累的時候,我就是讓妳休憩的棲息地……

 

 

 

 


太溫柔了,這樣的秀妍姐姐,讓她感動的紅了眼眶。

 

 

 

 

 

 

 

 

 


『吶秀妍姐姐阿……我發現自己已經身陷在名為鄭秀妍的溫柔沼澤裡,這沼澤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將在黑暗之中的我救贖了出來,讓我再次的重生……

 

 

 

 

 

 

 

 

 

 

 

 

 

 

 

 

 

 

 

 

 

 

 

 


「在想什麼?」秀妍敲敲允兒的腦袋,讓她回神。

 


到底這孩子在想些什麼呢?怎會想的那麼入神,連她醒來都不曉得。而且手拿水杯放在唇邊的姿勢維持了將近十分鐘,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彷彿被石化般。讓她只想快點使那孩子速速回神,那姿勢鐵定在她醒來前維持一段時間了,肯定腳麻手也麻了都不曉得。

 


「嗯……」允兒一回神就看見秀妍姐姐已經站在她面前,有些小驚訝的移動了一下身子,卻發現同樣的姿勢維持太久,腳和手都麻了,結果手中的水杯裡的清澈液體就這樣全灑在秀妍姐姐身上。

 


一大早的就讓人家濕身,真是太丟臉了。

 

 

 

 


允兒慌亂的拿起掛在椅背上的毛巾替秀妍姐姐擦乾衣服,只是她殊不知自己的行為對秀妍姐姐來說就像是在點火。

 

 








 

「好、好了別擦了!反正等會還要換衣服,濕了也沒差……」紅暈已經悄悄的爬上臉龐,雖說感到有些嬌羞,可她又想逗逗眼前這個可愛的孩子。

 


「喔、喔……」允兒停下手邊的動作,愣愣的看著秀妍姐姐。

 


「還是說允兒只是想藉機偷吃人家的豆腐阿……」手環繞在允兒的頸上,那嬌媚的神情,犯規啊!

 


「呃……」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的允兒,卻發現柔軟的觸感從手中漫延開來,低頭一看。噢賣尬!她的手竟然還放在秀妍姐姐的胸前,這這這……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然、然後我先去浴室梳洗……」允兒紅著一張臉,到完歉就一溜煙的往浴室衝去。

 


而秀妍笑得燦爛看著允兒的動作,阿這孩子不知所措的模樣,還真是一點都沒有變阿……可她很喜歡這樣的允兒,很自然的反應,沒有偽裝,最原本的她。

 

 

 

 










 

衝進浴室的允兒,背抵在門板上大口大口喘著氣。天啊!秀妍姐姐怎麼變得更加直白了!整個就是毫不保留嘛……

 

 

 

 


用手摀在胸口,心噗通噗通的急速跳動著。


 

那臉紅心跳的感覺讓她再次品嘗到戀愛的滋味。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停不下來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