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孩子請無視某些()


那所謂的第八個字母、第八個按鍵阿……

 

浮雲阿……

 

 


 


 終於來到最終回了……

 

也代表狗溝要揮手掰掰()


 其他小戲就就就就就……


 用比龜速還龜速的時間上演了()

 

 



 

這篇幅讓狗溝汗顏……

 

 

 

 

 

 

 



After the Rain_

 

 



 

The final step_

 

 








 

就算大雨降臨,也無法阻饒她往前邁進。

 

因為現在的她,只想快點出現在那個還在等待她的人面前。

 

 

 

再大的雨又如何呢,也不比那人等待自己的日子來的煎熬。

 

所有的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這次,不會再錯過,那幸福。

 

 

 

 

 

 

 

 

 

 

 

 

 

 

 

 

 

 


 

 

 

 

 

 

 

 

 

 

 

 

允兒在大雨中狂奔,此刻的她只想快點見到秀妍姐姐。而方才她一到鄭家,就受到無數個注目禮,但她的目光不在那些人身上,可當她不斷的尋找秀妍的身影,卻尋獲不到,最後才得知秀妍正身在她的小套房那。

 


一拿到住址,道謝完後,允兒就又急急忙忙的奔跑起來,完全不顧外頭正狂風暴雨。雖說鄭父對允兒突然的積極感到歡欣,也對允兒這不畏風雨也要朝她女兒狂奔的決心相當動容。可這雨也太大了吧……,讓她擔心允兒的安危,但他相信老天不會這麼狠的。與其在這胡思亂想,還不如快點先和某人敘敘舊先。






 

 

 

 

 

「老林阿感謝你看開了,沒再讓歷史重演……」當電話一接通,鄭父就迫不及待的開口說話。


 

「唉別說了,只要孩子們幸福,我們都該知足了……」林父對於過往的記憶被再次開啟,有些感傷,可時間都過那麼久了,都該釋懷了阿。


 

「嗯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了,過去也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放下了……」至少孩子們能夠不要留下遺憾就好,他是這麼想著。


 

「好了!我們別說這些感傷的,應該來好好討論孩子們的未來……」趕緊轉話題,把即將沉重的氣氛帶離。


 

「哈!先挑個好日子訂婚阿!」還拿起放在桌上的少女時代桌曆,看看哪天的日子比較好。


 

「喂喂喂!這也太快了吧!?@#$#&%……


 

不理會老林在另一頭說什麼,反正都要當親家了,還在那囉囉嗦嗦些什麼啊……

 

 








 

結果剛從廚房走出來的鄭母和秀晶,聽到鄭父還在那鬥嘴,翻了翻白眼。多大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似的鬧著人家,真是……浮雲阿……



















 

 

 

 

 

 

 

 

 

 

允兒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總之當她抵達目的地後,拿出鄭父給她的磁卡進入大樓裡。不過在經過守衛室時,整個就是害警衛驚到。

 


『是說這麼想洗澡也不是這辦的吧……』警衛擦擦汗在內心默默想著

 

 








 

站在電梯前的允兒無語了,沒想到竟讓她遇到難得的定期保養,而另外一台剛上樓去了。與其在這等電梯,還不如走樓梯算了。


 

二話不說,允兒立刻朝樓梯間奔去。她慶幸秀妍不是住在最頂樓,否則上樓會浪費過多的時間。呼還好她平常訓練有素,腿力足又跑得夠快,不需要多少的時間就到達秀妍住的樓層。


 

一找到秀妍的住處,允兒就急切的狂按著門鈴,也不顧會不會吵到其他住戶。

 









 

「誰阿?」秀妍皺了皺眉頭,誰會在這種暴風雨的夜晚來找她?難道是發生什麼大事嗎?


 

心一緊,趕緊透過窺視孔看來人是誰。




 

 

「允兒!?」一發現門外是那熟悉再不過的身影,讓她急急忙忙的開起門來。


 

「啊……」門才一開,馬上就被擁入懷中,使她小小的驚呼一下。「允兒妳怎麼了?怎全身濕透了?為什麼不撐傘?會感冒阿……


 

全身濕得徹底的允兒,已經讓玄關的地板上積了一塊小水灘,也沾濕了秀妍的襯衫。

 




 

一連串的話語都充滿著對自己的擔憂與關懷,這讓允兒感覺心不斷的被填滿再填滿。


 

好想哭,她好久沒有再感受到這種好溫暖的感覺了。


 

而秀妍姐姐就這麼一而再、再而三得讓她不斷感受著那些幾乎快遺忘掉的快樂、幸福、悸動、愛戀……








 

 

 

「秀妍姐姐妳真的太傻了妳都不怕我到最後還是沒有愛上妳嗎……」緊緊抱住懷裡的人,她感覺到自己內心因為那抑制不住的激動而顫抖著。


 

「我從未想過這問題,而且我只怕自己沒有告訴妳那些愛戀,對妳的那些愛戀……」她無法分辨允兒為何顫抖,但不管原因為何,此刻的她只想訴說那些曾未說出的,好讓那呆頭鹿更加明白。


 

「秀妍……」允兒感動的哽咽起來,但也沒忘了還有重要的話還沒告訴秀妍。


 

鬆開手,捧起秀妍的臉,眼眸不斷地流露出深情與誠摯。「我確定!我喜歡妳!我要和妳在一起!我要更愛妳……」聲音不大,可那語氣相當堅定。


 

她看著秀妍先是驚訝,然後淚水緩緩的在她眼眶裡聚集,最後邊流著淚邊說:「允兒我喜歡妳,我愛妳……我不只要和妳在一起,我還要牽著妳的手帶妳快樂翱翔……


 

此刻的秀妍,流著淚的秀妍,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好美真的好美……

 


允兒感覺自己內心除了悸動,還有另一股強烈的感覺正在蠢蠢欲動。比那晚,還來的要強烈許多。而今晚,她不再壓抑,只想完全釋放。

 

 

 

 

























 

只是凝望著彼此的眼眸,就讓秀妍感覺快要融化掉了。那雙清澈的眸,正流露出她從未看過的熾熱。

 


半晌,允兒的臉龐正在秀妍眼前緩緩放大。她閉上雙眼,感覺炙熱的氣息愈來愈明顯,最後一股溫暖從唇上蔓延開來。


 

從一開始的輕吻,到狂熱的吻著,熱切的索取著對方口中的甜蜜。





 

就在此刻,允兒才發現,自己已經對眼前的這個女子,有著深深的愛戀。


 

而且對這女子的渴望,已經遠遠超乎了她所想的之外。

 

 

 

 






 

吻到渾然忘我的兩人,完全不知自己還身在玄關處。不過好身手的林探員,在進門後就俐落的用腳將門帶上了,所以不怕被看見什麼香豔又刺激的畫面。

 

 

 

 











 

「秀妍姐姐秀妍……」耳鬢廝磨,熱氣撲打在秀妍耳邊,惹得她感覺到一陣陣的顫慄。瞬間,雙腿感到虛軟,就這樣整個人癱軟在允兒的懷裡。

 


「允……」嬌喘的低喚著,將允兒體內那有如猛獸般的慾望完全喚醒。


 

「啊……」秀妍沒想到允兒會突然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起,而且還把她抱進臥室裡。

 

 

 

允兒輕輕的將秀妍放倒在床舖上,這時她才發現秀妍的襯衫也濕透了,緊貼在肌膚上的襯衫,讓秀妍變得更加可口誘人。

 

 

在寧靜的臥室裡,那急促的呼吸顯得更加明顯,甚至可以聽見那細微的吞嚥聲。

 

 

 

對於允兒沒有後續動作,秀妍感到有些困惑。可當她發現允兒的眼眸變得比剛剛來的更加熾熱時,循著她的目光看去,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襯衫近乎透明,都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貼身衣物是什麼顏色……

 

她這樣根本就變成赤裸裸的誘惑啊!想到這讓她羞紅了臉,撇開頭不敢去直視允兒。殊不知她那嬌羞的神情,反而將誘惑大大的升級。

 

 

 

允兒當然沒錯過秀妍的一舉一動,壞壞的腹黑因子燃起了逗弄的念頭,可會不會逗弄完還沒來得及滅火就把人給惹火了?啊那多憋屈啊……所以還是……

 

 

允兒輕輕的伏在秀妍身上,讓彼此的身軀更加貼近。湊到秀妍耳邊輕聲說:「秀妍我想要妳……」,那近乎氣音的聲音惹得秀妍一陣顫慄,而炙熱的氣息撲打在耳邊的感覺,彷彿在撩撥她內心的慾望。

 

「嗯……」秀妍突然覺得言語有些困難

 

「姐、姐姐妳這是什麼意思呢……?」含住秀妍的耳垂吸吮著,她要聽到肯定的答案才敢下一步,私心來著也好、故意來著也罷。

 

秀妍心想著這孩子非要她說出那些羞人的話不可嗎!?明知道她這算應允了……且已經在挑逗自己了……Hing!好呀!就讓這孩子看看女王的氣勢!

 

 

 

「允兒吶……」聽到秀妍在叫自己,允兒停下了動作。

 

 

倒吸一口氣,這咬下唇也太犯規了!而且方才那媚惑的呼喚聲,讓她感到全身酥麻。

 

 

趁允兒還愣著的時候,秀妍將她的身子往旁推倒,然後跨坐在她身上。

 

 

「允吶有多想要姐姐我呢……」用著手指在允兒的胸膛上畫著圈圈,拉起允兒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柔軟的觸感從手中蔓延開來,而胸前那癢癢的感覺,讓允兒感到舒服又難耐。哎呀!她沒有想到秀妍姐姐會這麼熱情的邀請呢。

 

 

 

抓住還停留在胸前的手,輕輕一拉就將人拉近自己的懷裡,舔了一下那可口的唇,說:「我想要到阿讓姐姐整晚都不用睡了呢……」,輕輕的捏了幾下那豐盈。

 

「那妳還等什麼……」輕咬一下允兒的唇,爬起身來,拉起允兒的雙手,領著她解開襯衫的扣子。

 

允兒揚了揚嘴角,內心輕笑著秀妍姐姐還真是將女王那面發揮到極致阿……連在床第之事的時候也不肯小女人一下,這樣子的秀妍姐姐更可愛吶……

 

 

 

很快地扣子全都解開了,隨即襯衫就飄落在地板上。片刻,一旁也躺著濕透的帽T、牛仔褲以及貼身衣物。

 

突然被扒光光的允兒,竟然也害羞了起來,原來坦誠相見真的有如書上說的那麼害羞……

 

 

 

「害羞什麼溼答答的衣服穿在身上多悶多難受阿……」看著允兒那不知道雙手該擺哪的模樣,還有那微微泛紅的臉頰,讓她有種感覺,自己就像是姐姐正在欺負那可愛又無知的小妹妹。

 

只是這小妹妹的身材……竟然有腹肌是怎樣!?嘖她絕對要這個呆鹿不要過度訓練,要是練出全身都是肌肉也太冏……現在這樣適當的模樣就很賞心悅目、她很滿意了……

 

「好吧公平點,我也讓妳脫光我的衣物……」又拉起允兒的雙手,讓她解開裙扣。

 

 

這時允兒才發現自己怎都是由秀妍姐姐領著,這怎麼行!

 

原本被引領著手,現在也自動了起來,轉眼間,地上又多了幾件衣物。

 

 

 

這下子要喊卡也來不及了,可又有誰想喊卡呢。

 

 

 

由下而上的吻著伏在自己身上的秀妍,手輕撫著她背上的每寸肌膚。

 

 

允兒的手由於長期的訓練有著繭,所以當那粗糙的感覺劃過肌膚時,惹得秀妍敏感的輕顫著。

 

 

 

在秀妍感到空氣愈來愈稀薄時,她的背感受到柔軟的觸感。

 

「唔……」在她呼吸到空氣的同時,胸前感受到強烈的刺激。

 

 

原來方才允兒翻個身讓她躺在床舖上,而在放開她的唇時,一手握住她的豐盈揉捏著。

 

缺氧使得秀妍無法思考,努力的想讓呼吸順暢。可允兒接下來的每一個動作,讓她只能止不住的喘息。

 

 

允兒的吻一個接著一個落在秀妍的肌膚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曖昧痕跡。偶爾舌尖隨意的遊走在肌膚上,使得肌膚在微濕的那刻感受到一點涼意卻無法降下那滾燙的感覺。

 

 

 

「嗯別這這樣……」秀妍感覺胸前的頂端不斷的有熱氣噴打著,可是這感覺久了卻挺折磨人的。

 

允兒勾了勾嘴角,輕舔了一下才含住那忽略已久的蓓蕾用力吸吮、啃咬。

 

「啊……」別樣的感覺刺激著秀妍的感官,讓她承受不住的尖叫出聲。

 

 

 

允兒的手與唇就這樣交替著,讓兩邊不斷的感受著不一樣的刺激,而那嫣紅也因為這樣挑逗挺立了起來,且感受到下腹有股溫熱的暖流湧出。

 

 

 

秀妍覺得全身滾燙的不像話,而那處黏膩的感覺讓她感到相當羞澀,不自覺的想夾緊雙腿,卻發現允兒早已用她的腿使她的雙腿更加展開。

 

「姐姐別害臊唷……」耳語,手輕撫在大腿內側,卻故意忽略那該好好疼愛的私處。

 

「唔哪有……」扭動著身軀,想替下腹火燒的感覺找到出口,而允兒的手剛好輕掠過私處,讓秀妍像是得到解脫般的輕吟出聲。

 

這讓允兒又刻意的輕撫一下,果然輕吟聲又從秀妍口中流瀉出。在幾次的逗弄下,惹得身下人不滿的控訴:「允過分……

 

「那我可以再過分點……」輕啄一下秀妍的唇後,吻就緩緩往下游走下去。

 

 

接下來,空氣中迴盪著一聲聲的呻吟與嬌喘聲交織著

 

 

 

手指與舌尖一同嬉戲在那羞人之處,而黏膩的液體有如淳淳流水般的從那處不斷湧出。

 

一陣陣的熱浪來襲,讓秀妍感覺身體來到一個奇異的境界。

 

 

 

「秀妍忍著點等會會有點痛……」正要邁向歡愉的雲端的秀妍,還沒來的及思考,就感受到刺痛的感覺從那處蔓延開來。

 

「啊……」那種錐心刺痛的感覺無處發洩,讓秀妍只好緊抓床單以免去抓傷允兒。

 

允兒看著秀妍痛到眼淚飆出來了,心疼的親吻著那淚珠。還停留在秀妍體內的手指就停在那連動都不敢動,而另外一手隨意四處遊走,靜靜等待著那疼痛過去。

 

半晌,允兒已經吻上秀妍的唇,而在兩舌還在糾纏時,那疼痛的感覺漸漸的被那燥熱感取代。

 

秀妍難耐的扭動著下身,牽引著允兒的手指更加進入。而允兒明白秀妍不再感到疼痛,手指也開始緩緩的抽動了起來。

 

時而緩慢,時而快速的動作,讓秀妍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只是遲遲未抵達那最歡愉的至高點。

 

不滿的抿了抿嘴,雖說已經被折騰的身體有些虛軟,但她還是一手撐起身子,一手抓住那抽動緩慢的手。

 

「妳妳這頭鹿非得這樣嘛……」好不容易邊喘邊說完話,完全不理會允兒吃愣的模樣,手附在她的後腦勺,送上自己的唇,來個火辣辣的舌吻。

 

而另外一手就拉著允兒的手加快那抽動的速度,次次都抵到最深處。

 

「下下次這樣就等等著求饒……」聽到女王那氣勢凌人的話語,讓允兒驚的自動加快手中的動作。

 

 

 

 

 

允兒又再次將秀妍壓倒在床上,而手指在找到敏感點後就不斷的刺激著,那唇就埋在她的胸前嬉鬧。

 

最後在允兒用力的吸吮著那敏感的凸起,外加手指用力抵到最深處時,秀妍猛然的弓起身軀,仰頭長長的吟叫一聲,迎接人生那第一次的巔峰。

 

 

 

允兒感覺到秀妍的那處正抽蓄著,而大量的液體不斷流瀉出來。她將秀妍擁入懷裡,用手輕撫她的背,等待她停止顫抖。

 

 

 

 

 

不知何時,暴風雨已息,月亮也探出頭來,而月光透過簾子的細縫灑落在床上那緊緊相擁的嬌驅上。

 

 

 

 


















 

「秀妍吶謝謝妳……因為妳,讓我的生命重新燃燒了起來……」輕撫著那金黃色的髮絲,柔情似水的雙眸深情的望著懷裡的人。


 

「傻允說什麼謝謝呢我才要說謝謝呢謝謝妳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接受我……」捏了捏允兒的鼻子,臉上掛著燦爛無比的笑容。


 

「呵呵別鬧……」抓住還在她臉上做亂的手


 

「偏要鬧!」另外一隻手出擊


 

「這樣阿!那妳準備等著整天不用下床了!」開始用手指在秀妍的身上亂戳


 

「最好啦!明明就是妳準備躺著被服侍阿!」不甘示弱的搔允兒癢


 

「啊呵呵好、好癢……」一個不小心換她躺在床上,秀妍坐在她身上。

 

 



 

最後嬉鬧聲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那令人害羞的嬌喘聲。


















 

 

 

 

 

 

 

 

 

以往,我總在大雨中等待著雨停的那刻。

 


漸漸的,我不再等待雨停,只想被那大雨淹沒。

 

 



 

直到那天,我才赫然發現和自己一樣困在大雨之中的妳。


 

而妳發現我的目光入在妳身上時,妳笑著說:「終於阿妳終於發現我了……


 

原來,我總以為自己一人孤獨的困在這,但並不是如此。


 

因為打從一開始,妳就在我身邊陪著我,等待著帶我逃離的那天。

 

 



 

從我發現妳的那刻起,這場困住我的大雨,也就不再存在了。


 

而迎接我的是那,有妳在的,天晴。

 

 

 

 

 

 

 



After the Rain_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