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_003    

林小鹿實行誘貓計畫(喂)






呼~這篇文總算在狗溝拖拖拉拉的情況下完成了!

送給某位大朋友的生賀文(咦)

雖說狗溝最終還是拖了快一個禮拜才交到她手上Q______Q

但還好不是拖了一個月以上(喂)




現在是以庫存生存的日子(遠目)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喵嗚~()

 

 


 

 

 

 

 



我們不斷的奔跑著,只為了追逐那……青春的尾巴。

 

 

 

 

 

Round I_

 

 



 

「二年六班的金太妍、崔秀英、權俞利!立刻到訓導處來!」廣播傳來訓導主任的怒吼聲,可想而知,這三人一定做了什麼滔天大罪,才使得訓導主任會如此失態。

 

至於這三位嘛……在這所人稱此城市最優等的高中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鼎鼎大名的S方四潛客之成員,而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四潛客,顧名思義應該會有四個人才對,那另外一人呢?

 

是幕後指使的小頭頭嗎!?錯!只對一半,應該這麼說來著,是幕後總是扶著額替這三位出主意的軍師。雖說她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她還是被內心那蠢蠢欲動的腹黑因子驅使下,接下了這個有著超級重責大任的位置。

 

所以,令人聞風色變的S方四潛客就在高二上的新學期正式成立。句說是籌備已久,等待有緣人出現後才終於成立。而那個有緣人,就是名字絕對不會出現在記過單上,可卻常常出現在榜單前幾名的……腹黑鹿。

 

S方四潛客成立的辛酸血淚史,以後有空再來提提。()

 

 

 

 

 

當鐘聲終止那無聊到快要炸毛又讓人感到昏昏欲睡的歷史課時,某三位同學才剛從訓導處歷劫歸來。不過看她們大搖大擺、一副很悠哉的走在走廊上,都讓人懷疑她們只是去那翹腳喝杯茶,根本不是去受罰來著。

 

只能說金某人憑著她那三寸不爛之舌,馬上就把主任和宋姓扳倒是宋姓班導弄著服服貼貼,甚至還拿出茶點來招待她們。

 

 

 

「我說姐姐們有沒有替我帶點拌手禮來著?」不用抬頭就知道她們都回來了,繼續專心在學習上面。

 

「哈!妳這小鬼頭還真沒良心,只惦記著食物。」坐到桌子上,抽掉對方手中的書。

 

「喏!這餅乾超好吃的,還好我有先藏起來,不然鐵定全進某人的胃裡。」把餅乾塞進對方手中,慢悠悠的走回旁邊的座位坐著。

 

「呀!權俞利!我也有留下幾塊餅乾要給小允好不好!」氣沖沖的走到俞利旁邊,一副要幹架來著,結果似乎變成以凹手拔來解決,而另外兩個人像是習以為常的繼續講正事。

 

 

 

「嘿!鹿!今天我們可是得到一個最新消息喔……」一臉妳一定相當有興趣,所以趕快問我是什麼事!

 

「噢什麼消息?」打開餅乾包裝,漫不經心的問著,說不定又是個無趣的消息。

 

「今天班上會來個新同學喔……」瞇起雙眼,靠近允兒繼續道:「而且阿是個大美人呢……

 

『呿──不會人都還沒看到,就想追人家了吧……』內心翻了翻白眼,「所以妳們該不會又想比誰能先擄獲那良家女孩的芳心阿……」拿起一塊餅乾塞進嘴裡,嗯這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喂喂喂!不要以為我們總是閒閒無事,老做這些無聊的事情好不!?」搶走一塊餅乾,跟著吃了起來。

 

「呵呵!別到時候,妳們一個個來求我出主意,那我可要收Double酬勞喔……」這算盤就是要打精點,免得她又超時勞動。

 

「吼!小鹿鹿不要這樣嘛……」拉著允兒的袖子,晃阿晃。

 

「噢噢噢!太妍姐!不要再拉了!等等害我曝光!」抓住那隻快把她的衣服拉掉的手,露出哀怨的神情。

 

「好!不拉了!不過需要妳的幫助時,可要大力相挺喔……」手撐住桌面,從課桌上躍下,哼著奇怪的調調走出教室。

 

「那麼下次還要請小鹿妳多多照顧囉!」俞利拍拍允兒的肩,朝著太妍走去的方向跟上。

 

「小允掰掰!」秀英朝著允兒揮個手,就速度跟上走遠的太妍。

 

 

 

「唔姐姐們又來了……」允兒像個洩了氣的皮球,趴在桌上發出有如小狗狗的哀嗚聲。

 

雖說她曾非常嚮往安逸的生活,不過這樣刺激的生活其實也不壞,因為偶爾熱血沸騰一下,讓腦袋活躍起來也挺好的。

 

 

 

望向窗外,看著那蔚藍的天空,心也跟著寧靜下來了。

 

只是她絕對沒有料想到,在遇到小貓姐姐的那刻起,她那沉寂已久的心正悄悄的沸騰起來。

 

 




























 

 

 

S方四潛客的血淚史之減縮版()

 

 

 

 

 

這故事要先從太妍與俞利說起,兩人因為初中太荒唐,所以多讀了一年初三。而在兩人相互扶持、經歷一年的煎熬後,在踏入高中校園的那一刻起,說好要一同改邪歸正,邁向那光明的道路。

 

而為了鼓勵彼此向上,決定尋覓那個可以將她們拉拔向上的好孩子。

 

只是在經歷陰錯陽差的白癡尋錯人事件以及歷經那千辛萬苦後,兩人終於找到了那有緣人。

 

噢,雖說一開始尋錯人的兩位因而感到相當灰心,不過被認錯的人說:「耶!讓我加入!我就帶妳們去找超級厲害的軍師!」

 

所以一切都是誤打誤撞來著?

 

 

 

而允兒永遠不會忘了那天,突然有人坐在她的課桌上,抽走她手中的單字本,那人一臉正經的對她說:「林允兒!來當我們的軍師,代號鹿!」

 

她看著那人露出自信的表情,一副妳絕對會答應!的模樣。揚了揚嘴角,不加思索的直接答應。

 

一開始她只是覺得生活有些枯燥乏味,想看看這人會讓她的生活變得多有趣。不過當她看到秀英出現在她面前,她才知道原來自己被賣了!!()

 

但馬上她就搞清楚前因後果,只是對秀英翻個白眼罷了。

 

 

 

所以在某個晴天萬里的午後,四人站在天台正式宣告S方四潛客成立。

 

至於名字由來,只是隨意參考而來。

 

而她們宗旨是,就是愛潛水。

 

雖說她們行事高調,一點也不像老潛在水中隱匿蹤跡。

 

好吧!這個低調愛潛水的人就是代號鹿的那位軍師,而沒有她哪來這些豐功偉業呢。

 

 

不過許許多多的真相總會有大白的一天,所以等那天到了再說。

 

 

總之,這一切神奇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