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ca_001    

 

女王內心的OS:我要空調……

(喂)








當情緒狂怒時,只想帶上耳機,音量調到爆。

(突然想把方向盤拿出來玩一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Round II_





 

此刻教室比菜市場還來的吵雜,只因為等會新同學的廬山真面目就要揭曉啦!大家無比熱烈的討論著,會是個超級大帥()哥、還是無敵大正()妹。

 

不過S方四潛客,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只因為……其餘三人早就知道新同學到底是長方的還是正的,而另外一位只是專注在學習之上,反正該她出馬的時候再去思考這事就好。

 

當教室外傳來高跟鞋與地面接觸時所發出的叩叩───”聲時,那急促的聲響迴盪在走廊上,可想而知對方的腳步走得有多快。

 

───”厚厚的一疊卷子被用力的放在講桌上,而識時務者為俊傑,人人為了搶當俊傑…………,總之整間教室瞬間鴉雀無聲。

 

「咳咳──想必各位的消息相當靈通,那老師我就不必多言,我們直接拍手熱烈歡迎新同學……」語畢,只聽到稀稀落落的掌聲,可在轉瞬間,變成暴雷如洪。整個教室有如炸開的鍋般的沸沸騰騰,熱鬧非凡。

 

宋老師看到如此兩極化的反應,整個相當無語外加超想翻白眼,只能說還是嫩薑最對嫩草的胃阿。

 

「鄭同學先自我介紹吧……」整個就是懶的管理秩序了,因為這場面失控到無法控制了。

 

一聽到新同學要自我介紹,全部的人非常有默契的停止所有動作,屏息。

 

「鄭秀妍、Jessica……大家好……」適宜的陽光灑落在那人身上,把那金髮照得更加耀眼,且那名實在好聽得讓人如癡如醉。

 

S方四潛客某些成員,因為這一幅美好的景色,都感到一陣陣眩目。

 

只是那人的語氣,使溫度瞬間爆降到零度C以下……

 

突然某位仁姐開口破冰:「鄭秀妍──妳聽好了!我──金太妍──追定妳了!」,一整個不畏寒冷的熱血沸騰啊!

 

「嗯哼……妳這個小豆豆一旁涼快去!」面無表情的說完後,就直徑徑的走到空座位上坐著。

 

而熱血沸騰的某人瞬間石化,其餘眾人只能搖頭嘆息,且對那位冰山美人萬分崇拜。

 

『看來事情比想像的來得有趣多囉……』允兒露出一絲絲的玩味笑容,接下來的日子鐵定會變得更熱鬧,連停下來寧靜片刻的時間都會沒有囉!

 

 

 

「好了──太妍同學請快點坐好,我們要開始上課了──來來來,這是補充講義………」宋老師這呼喚一聲,總算將石化的某人給拯救回來了。

 

太妍才剛坐下,就收到俞利的暗號。撇撇嘴,點點頭以示收到了。然後內心開始盤算著要怎麼說服腹黑軍師來替她們開示一下,好讓她們路途不要這麼崎嶇坎坷。

 

 

結果這節課,S方四潛客,打暗號的打到臉部快抽筋、偷吃食物的差點噎著、專心上課的得到其他成員的哀怨眼神。

 

 

 

下課鐘一響,四人身影從教室裡瞬間消失,不過貌似有個人是直接被拖拉抓走。

 

一到天台,那一點也不久違的秘密會議馬上熱烈展開。

 

還是一樣,太妍、俞利和秀英,三人聊的歡快、好不熱鬧。而允兒則是自顧自的站在牆邊,迎著風,舒服的瞇起雙眼享受著。

 

 

半晌,允兒感覺雙手被舉起,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聽其他三人大喊著。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展開追貓行動!」

 

允兒無奈的笑一笑,看著那三人愉快的亂喊亂叫、跑來跑去,看來阿──她有得忙囉!

 

 

 

在那炎炎夏日,她們展開一段由汗水、淚水、血水交織而成的青春紀事。

 

多年以後,回味起來,總是讓她們感覺那時候有多熱血又難忘。

 

 

 

當童顏菜鳥終於變成童顏老油條(),黑珍珠終於擁有了完美腹肌,而崔大胃王竟然割捨出她最愛的零食!

 

那腹黑軍師呢?

 

KO倒地不起?還是踢到那一點也不可愛的小鐵板?或者可喜可賀的終於將初吻獻了出去?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都從可愛又很難搞()的小貓出現那天開始。

 

 

 


























 

 

小貓──妳好! 

 

一開始,允兒總是很困惑,為何她們要叫那個冰山美人為小貓。

 

結果聽到的答案,三人不一。

 

 

 

首先由年紀稍長的童顏發表,她白了允兒一眼才說:「因為她像貓一樣難搞。」

 

允兒點點頭附和,看起來就是如此。

 

再來由狂練腹肌ING的呆呆發表,她只是巴了允兒一下說:「因為要把她變成溫馴的小貓啊!笨!」

 

允兒邊揉被毆打的部位,邊嘟嚷著:「我看只會變成更狂野狂怒的貓……

 

最後老實說允兒有點不想問了,可那崔食神巴在她身,不停的說:「拜託拜託!拜託妳問我……

 

她也只好嘆口氣,用著相當無奈的語氣問:「Why──?」

 

秀英馬上興奮的回答:「因為她像小貓一樣食量好小喔!」

 

X!啥鬼!」

 

接著就會看到某食神被拖去做苦勞了,因為此刻是打掃時間。

 

 

 

「妳們還真閒,老說那些無聊話。」聽到那冰冷冷的語氣,都讓允兒打顫了起來。

 

「呵呵──還好啦──」允兒一臉尷尬的抓抓頭,轉身面對後方的人。

 

Hing──借過啦!妳擋到我了!」這時候允兒才發現她站在門口,當到人家的去路了。

 

「噢──」側過身,讓條路給小貓姐姐過去。

 

在小貓姐姐還沒走遠時,允兒做了一件,她自認為最勇敢的一件事。

 

「小貓──妳好!」站得直挺挺,伸出三指做出舉手禮。

 

「林允兒!妳耍什麼白癡啊──」原本不見蹤影的三人很有默契的出現在允兒面前

 

至於小貓姐姐的反應呢?當然還是那個樣啊!什麼樣啊!?就是那個那個……(被巴)

 

──就還是那個冰山樣嘛,可是仔細看,能夠看見那短暫的嘴角微微上揚唷!

 

只是被巴的人、巴人的人都沒看見就是了……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