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_005.jpg  

 

鄭OPPA請把妳家的剪刀速速帶回好嗎(咦)

 

 

 

 

 

看到還沒寫完的作業好想裝死啊啊啊(欸)

手都快斷掉的說冏(欸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Round III_

 

 



 

坐在座位上的允兒,百無聊賴的望向窗外,天空還是那麼蔚藍啊──

 

追貓行動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一個多月了,進展呢?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那個老愛大媽笑的童顏姐姐啊──每天見到小貓姐姐的第一句話就是:「鄭秀妍──妳聽好了!我──金太妍──追定妳了!」

 

哇哩勒──允兒都開始懷疑,難道童顏姐姐只會這句話嗎?她說不膩,可人家也會聽煩啊──

 

所以今天小貓姐姐整個大爆發,纖纖玉指這麼一伸,指著童顏姐姐說:「金太妍!難道妳只會這句話啊!要是再讓我聽到妳說這句話,妳就直接OUT了!」

 

哇喔喔!這話一出阿──童顏姐姐就乖乖聽話閉嘴了,科科──還沒上場就被請出場,鐵定比被三振出局還難受阿──

 

再來看看俞利姐姐施展什麼絕招,哇喔!原來是三不五時展現她那完美的熱舞,不過貌似不敢往小貓姐姐的身子貼近,可能是寒氣太重這樣。所以應該是打算用色誘的方式就是了,只是對方一點也不領情,倒是又迷倒一堆無知的少男少女。

 

不過今天阿,就沒看見俞利姐姐跳舞了耶!結果是因為小貓姐姐丟下一句:「呀!權俞利!妳只會搔首弄姿嗎!?要是再讓我看到妳在我眼前舞弄,一樣直接OUT!」

 

阿勒!小貓姐姐這招夠狠,讓允兒只想按N個讚(),且不管對誰都很管用就是了。

 

最後──要來說說食神姐姐了,不過好像有點懶得說,但為了要防止得到食神姐姐那無限哀怨眼神,還是說一下好了。食神姐姐也不過就是每天都拿著一堆好吃的食物,來討好小貓姐姐,得到那芳心。

 

可惜小貓姐姐對於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而且──食神姐姐真的很杯具,大家應該很想知道食神姐姐是怎樣停止這行為的,對吧對吧。

 

不就是事前功課沒有做好,不小心拿到黃瓜口味的餅乾來討好小貓姐姐。結果不但沒討好成功,還幾乎差點直接拿到喪權資格。

 

那天小貓姐姐直接朝著食神姐姐尖叫著、吼著:「啊───崔秀英!妳給我滾邊去!」

 

──最後在一大群人的安撫下,外加食神姐姐悲戚的跪在地上,求饒、請小貓姐姐高抬貴手……巴拉巴拉,才讓這事件落幕。而食神姐姐也好一陣子,都小心翼翼的在小貓姐姐附近飄過,完全不敢上前打哈哈來著。

 

後來還是小貓姐姐大發慈悲,赦罪。否則食神姐姐就成為第一個OUT的人,接著她會哀嚎著荷包要大失血了,因為要慶祝她OUT(),還要自己杯具的掏腰包。

 






 

 













──大家一定很疑問,那腹黑軍師都做了什麼。

 

她做了──翹腳、吃爆米花、看戲,偶爾複習一下課業來著。

 

一整個處於納涼狀態,但請別以為她就會繼續這樣安逸的過著她的好日子,因為就在今天,小貓姐姐難得主動和她閒聊!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耶!平常只會問她課業上的問題,還有一次例外只是因為叫她借過一下,再來就沒什麼特別的交集了。

 

「喂──」秀妍轉身,敲敲允兒課桌的桌面,示意對方請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喂什麼喂,我不叫喂。」繼續專注在手中的電玩上面,頭連抬都不想抬。

 

「林允兒──」撇撇嘴,才喊出那個名。

 

「請問這位大小姐找小的有何貴事?」總算肯放下手中的電玩,托著下巴問著,嘿嘿──用聽也知道絕對不是要問課業。不過──哇喔!她真有gu…真有膽耶!竟然敢這樣對冰山女王、小貓姐姐這樣說話耶!好棒!()

 

Hing──我一直很疑問,妳是怎麼和那三個搭上線的?」指了指在一旁正發抽的太妍、又再健身的俞利和吃便當的秀英,秀妍一直覺得很奇怪,允兒的Level感覺就是和她們不一樣,怎會組成一個有些莫名其妙的小隊。殊不知自己只不過是被允兒那看似純良的外表給騙了,人家內心裡的那些小壞壞怎麼可能那麼輕易讓她摸透透呢。

 

「咳咳──」原本喝水喝得歡快允兒,因為這問題而嗆到。現在是怎樣?刺探敵情還是神馬來著?

 

秀妍睨了一眼允兒,原來也是半斤八兩來著,算她眼拙看錯了唄──不過這小鬼頭還真是深藏不漏啊!看起來樣樣行,但仔細觀察後,其實漏洞百出。

 

例如某次體育課,以為這小鬼會來個帥氣的帶球上籃,結果球直接中籃框,不偏不倚的打到在她附近的崔食神。看到這幕後,她也只能搖頭直嘆息,因為各種球類的準度都是如此的杯具。不過腳長跑得快,體力又不錯稍稍打平了那可憐的準度來著。

 

至於在課業上她就沒有話說了,除了英文稍稍輸給自己外,其他科目科科都精彩。難怪每次考前這小鬼老是被那其他三人抓去當補教,且每次都驚險萬分的讓那三人低空飛過。重點是複習完那全部的科目也只不過花了一天的時間,讓她佩服萬分,而那三人也把這小鬼當神尊敬著。不過僅限於看起來,實際是未知。

 

「算了──當我沒問……」揮揮手,回過身,準備預習下堂課的內容。看到允兒那副傻愣樣,還真有點可愛呢。

 

「耶!?」允兒一頭霧水的看著小貓姐姐,難道其實小貓姐姐只是突發奇想、無聊想鬧鬧她而已!?耶──這怎麼行!這樣怎麼對得起她腹黑軍師的名號呢!

 

心裡開始策劃著,逗貓小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