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jing Coway yoonsica_01  

鄭OPPA真的攻上癮了(喂),勾肩搭背實在太美好~



Woojing Coway yoonsica_02  

這麼迫不及待為什麼不趕快打包回家(欸)





慎入啊(咦)

歡迎看完毆打狗溝(一點也不誤)



話說狗溝終於把積了厚厚的灰塵之噗浪拿出來用了(咦)

希望不要再次積灰塵(喂)

請用力踹下去(噗)



最近不知道是怎了,連藥品的名字也講錯冏

整個就是超級大杯具(倒地)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Round V_

 





自從那次的邀約後,她們四人總算是跟女神小貓有著良好的互動了。每逢神奇的節慶、快樂的慶功、考試的放鬆……等等,總之只要有各種理由能約女神小貓出去,她們就會麻煩軍師小鹿出馬去邀請。

 

至於原因嘛……從第一次軍師小鹿去邀約就成功的例子來看,鐵定後來的邀約都要她去準沒錯!

 

而女神小貓也漸漸沒有表現出那冰冷的模樣,讓她們大嘆只要努力不懈,冰山就會融化。

 

但日子真的能夠這樣一直歡樂下去嗎?

 

對允兒來說,那天過後,她與小貓姐姐之間,似乎起了些微變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毫無顧忌()的整整人,S方四潛客當然會好好把握囉!

重點還舉辦了個小比賽,看誰整到的人最多,只不過小鹿軍師直接被除外。原因是因為實力強上好幾倍,為了公平起見,只好請她高抬貴手不要參與。

而得到這消息的允兒,當然一口答應。反正能少一事,就少一事唄。

 

所以此刻的允兒正百無聊賴的在家衝等,就在她即將要把大BOSS解決時,門鈴突然響起,害她一個分神就被GAME OVER。她整個欲哭無淚啊!沒有存檔,意思一整個上午的心血全白費了。

 

她帶著有些鬱悶的心情去開門,結果門口的人害她嚇了好大一跳。那個假日總是要睡到中午才滿足的小貓姐姐,此刻竟然正站在她家門口!讓她驚的往後倒退兩步,張張嘴卻說不出半句話。

 

不過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允兒會知道女神小貓的睡覺習慣。不就是女王自己下旨說:「假日想邀約,請過中午後,否則格殺無論。」

 

這樣明顯的提示,都還不曉得真的該打屁屁了()











 

 

 

 

 

「林允兒!妳需要反應這麼大嗎!?」帶著微怒的語氣,讓還在驚嚇當中的允兒元神歸位。

 

「呵呵──我只是沒想到會是姐姐嘛……」抓抓頭,傻楞楞的說著。呼──惹小貓姐姐生氣的話,就準備被冰凍啊!

 

Hing!難道我現在出現在這是奇蹟嗎!?」

 

聽到這句話的允兒,愣愣的點了點頭,卻馬上接收到狠瞪,趕緊搖搖頭,免得被眼神千刀萬剮。

 

「算了──妳快去準備準備,陪我去看場電影。」但那眼神似乎透露著,不需要準備了,直接跟她出門去。

 

「喔──等我一下,我馬上好。」允兒當然有接收到小貓姐姐的意思,可她總不能穿著這麼居家出門去吧!只好神速的換好衣物,拿好包包就出門了。

 

 

 

身在電影院後,允兒終於明白為何小貓姐姐不獨自一人去看電影,因為要有個人替她捧爆米花,還要拿盒面紙給她抽。

 

不過看著小貓姐姐因為哭過而鼻子變得紅紅的模樣,真的好可愛且讓人想將她捧在手心中好好的呵護著。

 

突然,允兒腦袋萌生了個念頭,臉上馬上掛起腹黑的笑容。科科──愚人節嘛……就是要應應景來著,對吧對吧!

 

那時候的她真的沒有想太多,可是殊不知未來的自己,很後悔當初那舉動。可太多事並不是當下就能夠明白,總是要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恍然大悟。



























 

 

 

 

 

看完電影後,允兒護送著秀妍回到家。就在秀妍要道別進屋時,允兒突然拉住她的手,那認真又嚴肅的表情,是秀妍從未看過的。她突然感覺腦袋有些無法思考,而允兒接下來的話語,讓她更加無法思考。

 

 

 

「鄭秀妍,我喜歡妳,是情人的那種喜歡。」堅定的語氣,誠摯的眼神,讓秀妍有些恍神。

 

 

 

 

 

當允兒正打算說:『哈哈!騙妳的啦!』的時候,她感覺唇上有股溫熱,腦袋瞬間當機。因為小貓姐姐竟然吻了她!那個人家口中的冰山公主竟然吻了她!!天啊!要下紅雨了吧……()

 

 

























 

當允兒回過神時,小貓姐姐已經進屋去了,這時她才趕緊拿出手機,手指飛快的按著按鍵,傳了封簡訊,但腦袋還是處於亂糟糟的狀態中。

 

『哈!愚人節快樂!』

 

不到一分鐘後,簡訊聲響起。

 

『嗯,愚人節快樂!』

 

這時允兒才恍然大悟,沒想到自己被擺了一道,可為什麼心裡竟然有種酸澀感呢。

 

她甩甩頭,心想著這絕對是錯覺!

 

躍上單車,往回家的方向騎去。

 

 






















 

「林允兒!妳這個大白癡……」躲在窗後的秀妍,摀住嘴不讓自己哭出聲,而豆大的淚水卻止不住的狂掉。

 

方才,當允兒那雙清澈的眸,深情的望著自己時,她感覺心跳快速跳動的不像話。最後,她無法控制的吻了允兒。

 

而當她發現自己竟然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時,害羞的就躲進屋裡去了。

 

 

她用手撫上自己的唇,彷彿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餘溫,又想起那番話,內心泛起了一絲絲的甜蜜。

 

可當簡訊聲響起,卻是將她推入深淵的序曲。

 

看著簡訊內容,她苦澀的笑了。吶原來都是自己自作多情阿……

 

為了不讓允兒發現她的異狀,她平靜的傳送出那封簡訊,可她的心早已無法平靜。

 

 

 

為什麼,那人輕易地便能牽動她的情緒、撩撥她的心弦……

 

到底是為什麼呢?

 

 

 

答案明明就在眼前,可她卻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只因為這樣子,她才能忽略內心,那痛到快要死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