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_006  

受太久,所以決定變回攻了?(喂)

允允真是太帥氣了!!!

一看到時整個完全昏趴在地(咦)

 

 

 

 

 

明天終於要完結了(灑花)

基本上狗溝好像已經忘了自己寫了啥(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小貓。_






Round VI_

 





午後的陽光從樹蔭那微微的空隙間,灑落下絲絲的溫暖,讓躺在草地上的允兒舒服的瞇起雙眼。



 

多麼愜意的午後時光阿……可心卻煩躁的讓她無法靜下來,因為明天就是小貓姐姐的生日了,而她又接到大任務。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感覺這任務成功的機率頗低。畢竟……

 

想到這,她在內心長嘆一口氣,自從那天過後,她和小貓姐姐之間有種說不出來的隔閡。雖說表面上看不出來,可她明顯的感覺出來,小貓姐姐變得更難親近了。

 

只是某三位似乎都感覺不出來,還一股腦的叫她一定要把小貓姐姐約出來,否則小刑伺候。

 

但她還是百思不解,她到底做了什麼事,惹小貓姐姐不高興了嗎?

 

──不會是因為愚人節那件事吧……不過看起來就是只有這個原因了啊!可是……小貓姐姐不是有整回來了嘛──那還不高興什麼?

 

這麼想一想後,她感到有些鬱悶,可她有些搞不清楚為何鬱悶。煩躁的抓了抓頭,算了──還是先想想該怎麼開口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半晌,一陣柔和的風吹拂過來。

 

而草地上的人兒,早已進入夢鄉。

 

 

 

 



























 

 

夕陽餘暉從窗戶口透了進來,教室裡充滿著橙紅色的光線。坐在座位上的人兒,那影子在地上被拉得長長的。

 

就在那人收拾好書包,打算離開回家時,她聽見急促的奔跑聲迴盪在走廊間。幾秒後,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








 

 

 

「找我有什麼事?」片刻,她才吐出這句話,冰冷冷的聲音讓人感覺她不悅了。

 

「嗯──?」還在緩和呼吸的允兒,有些反應不過來,她只記得自己睡過頭了,原本以為來不及了,但沒想到對方還在教室等待。

 

「有什麼事快說!不然我要回家了!」語氣有些不耐煩了,這個小鬼是怎樣!?找她還敢讓她等,是活得不耐煩了!?不過……她有些搞不懂自己到底在生什麼氣,氣那個小鬼讓她等太久?還是……?老實說她不想明白為何,因為只會提起內心的痛。

 

「啊──就是……太妍姐姐她們想約妳明天出去玩啦!」自知自己有錯在先,小心翼翼的問著。

 

「然後呢?」又來了又來了!這小鬼……就不能有一次是自己想約她嗎!?而且她聽得出,那小鬼並未有要同行的意思,否則會說我們,而不是她們。

 

「所以……姐姐──行嗎?」平時講到這,接下來就會是成功了、對方答應了,可她一定忘了她們現在……

 

 



 

所以此刻,她愣愣的看著小貓姐姐沒有應答,只是自顧自的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唰唰的寫。

 

 



 

「要是妳解開這一題,我就答應妳這事!」奮力的將粉筆放回黑板溝槽,而粉筆硬生生的斷成兩截。

 

敲擊聲將允兒的思緒拉了回來,有些無奈的拿起粉筆準備解題。她不明白小貓姐姐為何要這樣,只是……小貓姐姐根本有意不答應啊!這題目竟然是大學的工程數學!!但……她相信小貓姐姐絕對不知道,這玩意她半年前就開始碰了,所以對她來說──It's so easy.

 

 



 

秀妍看著允兒那毫無猶豫的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振筆疾書。有些心寒、有些錯愕,錯愕是她知道允兒數學超強,但她沒想到強到已經在學習大學的科目了。至於心寒……

 

「喏──我解出來了……」放下粉筆,拍掉沾在手上的灰。抬起頭看向小貓姐姐,瞬間,感覺心被什麼揪住了,疼到讓她有些喘不過氣。











 

 

 

「林允兒!妳就這麼想把我推給別人嗎!?」秀妍紅著眼眶,咬著唇,倔強的不讓淚水落下。「好!我就如妳所願!」用力的推開允兒,衝出教室。

 

允兒看著小貓姐姐那倉皇逃離的背影,讓她有想追出去的衝動,可腳卻沉重的無法走動。

 

她苦笑著,方才小貓姐姐眼眶裡的淚花,閃得讓她感覺好刺眼。

 

──她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而且還錯得一蹋糊塗啊──

 




 

心,好痛。難道她病了嗎?為何而病?

 

她很迷惘,所以只能靜靜等待著撥雲見日的那天。

 

只是那天到來的同時,也是失去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兩人幾乎形同陌路般的相處著。而某三位一直纏著允兒問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用盡了所有辦法,還是無法得知原因。當然她們才不可能跑去問秀妍,所以只能摸摸鼻子等著真相大白的那天來臨。

 

日子一天天的過,而她們也苦中作樂的度過完這最後高中生涯。

 

 








 

一晃眼,今天就是畢業的日子了。

 

允兒好笑的看著哭成一團的某三位,原因是她們終於順利畢業了。而她們萬分感謝允兒總是罩著她們,否則就要在這學校多待一下也說不定。不過……會不會太湊巧了!?竟然又是同間大學,但不代表她還能罩她們,所以她只好請諸位自求多福。

 

典禮慢慢進入了尾聲,允兒也被這氛圍感染的紅了眼眶。而當呼吸間瀰漫著熟悉的氣息,手心傳遞著微涼的感覺,以及那帶著些微鼻音的甜甜聲音傳入耳裡。

 

頓時,淚水慢慢滑過臉頰,滴落在地板上。

 

 



 

所有的憋扭都在此刻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是不是代表著,她們和好了?

 

或許吧。

 

 



 

只是她有些後悔,沒有在那刻明白,那話中的秘密。

 

不然她們也不會兜了那麼一大圈吧……

 

 








 

小貓姐姐說:「對不起、謝謝妳、恭喜妳。」

 

話語很短,卻包含著許多意思以及祝福。

 

但要到何時,才能夠領悟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