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p Beep  

要繼續熱線妳和我唷~(居然)

 

 

 

 

 

 

WOW~泡菜時間之傳說中的第三耕~()

 

在最後一刻再說一次~JCC~我愛咳咳~(被鹿瞪)

 

阿犬是要說~JCC生日粗卡黑~腹黑鹿送了什麼呢^_^()

 

 

 

 

 

打個廣告(?)

 

歡迎大家來ASK遊玩~(居然)

 

 

 

 

 

 

 

 

 

 

 

 

 

 

 

 

    

 

 

 

 

 

 

 

 

 

 

 

年下改造大反轉_

 

假如你在IGAB大學裡問林允兒是誰,大概要問過幾千個人後才有人能夠回答你。

假如你在IGAB大學裡問鄭秀妍是誰,能夠立刻得到答案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所以當兩人在校園裡狹路相逢時,又會有什麼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互動呢?

 

例如擦肩而過,兩人還是不認識對方。這種狀況發生次數相當多,多到平常人看到對方應該會覺得很眼熟,但兩人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過。

 

原因大概是允兒總是直視前方、心無旁鶩的往目的地邁進,所以總是沒有看見過大名人秀妍學姐,這會不會在指身高懸殊?好的,這只是在開開玩笑,請別放在心上。(居然)

 

總之就是行走時沒有在特別注意其他人事物,就不會發現到這個人是否經常在路上碰過。

 

重點是要是這兩人高機率擦肩而過,卻一直不認識彼此那老天爺就真的太沒良心了。()

 

因為各方各種壓力的夾擊(?),允兒和秀妍終於認識了。(居然是這樣)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應該是悠哉漫步的好時刻,秀妍卻匆匆忙忙的在椰林大道奔走著。難得她會用如此快的速度行走,要是被她三五蜜友看到的話,大概都會驚得大呼小叫。()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有一個十分火急的會議要參與,但天殺的她居然睡過頭了!千錯萬錯都要怪那個總是不耐用的鬧鐘,還有一時大意把手機放在包包且包包也不在房間,才導致了現在這個悲劇的狀況。

 

當秀妍奔走到一半時,手機又不停地震動好幾下,她煩躁的滑開桌面,低頭看著螢幕快速回覆著。由於她一心專注在手機上,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正前方有人正急速地從她的反方向走來。而對方剛好也低頭看著手中的手機,皺著眉頭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所以在這一連串的湊巧、剛好下,兩人華麗麗的相撞。

 

「啊──

 

「噢嗚──

 

兩人同時喊出聲來,且因為撞力道有些大,都往後跌坐在地上。

 

「唔好痛──」秀妍坐在地上揉著屁股,眼眶因疼痛泛起淚光。

 

「啊啊抱歉抱歉──」對方忍著疼痛不停道歉著,然後邊撿著散落一地的文件。

 

「呃我也很抱歉──」知道自己也有錯,也趕緊道歉回去,接著幫對方把地上的文件撿起來。

 

撿著撿著,終於剩下一張,兩人就這麼剛好一齊捏住紙張一角。瞬間同時抬頭看向對方,彼此看著對方愣了幾秒。

 

在這短暫的片刻,秀妍就把對方的臉仔細打量了一番。清秀的臉龐、清澈的雙眸、有如年糕般的撒嬌肉……,這麼好看的臉為何她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那個……謝謝……」對方有些尷尬的指了指秀妍手中的文件。

 

「噢不用客氣!」這時秀妍才發現自己太專注看著對方,這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她居然在不認識的人面前失神!

 

對方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把文件放回L夾裡,然後在地上撿起掉落的眼鏡戴好,整理好瀏海,就起身準備繼續往目的地走去。

 

「那個同學謝謝,我先走了!」朝著秀妍微微點個頭,接著快步離去。

 

「诶同學掰掰──」秀妍愣了會才轉身朝著遠去的背影喊著,她看著那人的背影思考著。她大概知道自己為何對那個人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對方戴著厚重的無度數大眼鏡,至於為什麼她知道是無度數,答案是她猜的()。且過長的瀏海遮住了左眼,外加身著暗色系的襯衫和破破的牛仔褲,這麼低調的裝扮要引人注意很難。

 

雖然對方有著一頭飄逸的黑色長髮,但讓人無法感覺到一絲的氣質感,反而是一種有點陰森的感覺?呃這樣形容又有點怪,啊!應該說很像那種老是宅在家裡,整身充滿著宅氣的感覺。

 

不過那掩人耳目的裝扮下,竟是活脫脫的美人胚子呀!

 

就在秀妍還陷入深思狀態時──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響起的鐘聲打斷了秀妍的思緒。

 

「啊!慘了!」這時秀妍才想起她還趕著要去開會啊!完蛋啦!匆匆忙忙的提著包包繼續急速奔走!

 

 

 

 

 


 

 

 

 

 

另一頭,林允兒正在怨念著她的好友崔秀英,沒事幹嘛不停慫恿她該換智慧型手機,害她要接電話時,因為不習慣忘了怎麼用,結果太過專注研究時,就和別人撞個正著,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只是剛剛那個人好面熟阿……好像在哪看過,可突然她也想不起來……啊啊~算了!這應該不是

很重要,而現在最急迫的是……小組討論要遲到啦!!!

 

 

 

 

 

「林允兒妳怎麼這麼慢啦!要是討論結束時間延後,害我來不及去參加攻城,我唯妳是問!」允兒一進討論是,馬上就接受到崔秀英的大吼伺候。

 

「抱歉抱歉啦!路上出了點狀況,耽誤了一點時間。」允兒有些狼狽的點頭道歉,趕緊拉開椅子坐下,把L夾裡的資料抽出來,「我都把重點整理好了,討論會更快完成啦!不用擔心啦!」還好她有先見之明,把東西都整理好,不然鐵定會被秀英削一頓。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討論!」秀英捲起袖子,準備速戰速決。

 

一群人立刻進入唇槍舌戰的討論狀態之中。

 

 

 

 

 

討論進入尾聲時,秀英才發現允兒的資料中有張跟報告無關的設計圖,且上面的落款看起來不太像允兒的東西,她拍拍允兒的肩膀問:「喂!允兒,這是……?」晃了晃手中那張A4紙。

 

「啥?」將秀英手中的紙張抽去,仔細瞧了一下,「疑~這不是我的耶!會不會是其他人的?」指了指在一旁收東西的組員。

 

「是噢!可是我是從妳那疊資料看到的,而且大家都拿記事本或筆電。」

 

經過秀英這麼一提醒,允兒才回想起真的是如此,那麼這張設計圖會是誰的呢?難不成是……

 

「唉呀!我剛剛來這之前有撞到別人,肯定是那個人掉的!」右手握拳和左手掌相擊大呼,一副肯定是這樣對著秀英說。

 

「這樣阿……」又仔細的看了看那個落款,「疑~這不是本校大名人鄭秀妍學姐的簽名!」秀英驚呼著。

 

「耶!難怪我剛剛覺得那個人好面熟,原來就是那個常常上校園專刊的學姐喔。」其實允兒一開始都沒有在注意學校八卦、名人什麼的。但秀英老是拉著她說這些,還會拿專刊給她看,而且要是沒有搭上秀英的話題,會被纏更久,結果就是允兒閒來無事會拿出來翻翻看看,以免秀英在和她說時一問三不知。

 

「真的假的!哇!妳也太幸運了!」秀英雙手交握,眼睛閃亮亮的看著允兒,整個就像很羨慕。

 

「妳白癡什麼」允兒整個很想大吐槽,這有什麼好幸運的,「阿~這東西應該很重要,我要快點拿去還才是,妳知道怎樣聯絡到學姐嗎?

 

「這個問我準沒錯!等我蛤~」秀英拍拍胸脯,一副這交給我就對了。她掏出手機,翻了一下電話簿,找到聯絡人─Sunny onni後,撥打出去。

 

電話響了幾聲後就被接起來了,「學姐妳好!我是崔秀英,我有件事想問妳......那個妳知道怎樣找到鄭秀妍學姐嗎?......嗯嗯……喔喔……這樣阿!……學姐非常感謝阿!有空再出來聚聚……嗯嗯……掰掰~

 

允兒在一旁手撐著下巴,看著秀英邊講電話邊點頭,很快地秀英就講完電話了。

 

「怎樣?」允兒看到秀英掛斷電話後,立刻詢問結果。

 

「急什麼,問到啦!現在學姐正好在舞蹈戲劇社社辦開會,所以去那就可以找到人啦!」順便在內心腹誹著,允兒是不是突然開竅了?終於對什麼人感興趣啦!不然這麼急做什麼?啊啊啊這可是最新最勁爆的八卦啊!

 

「這樣阿!秀英謝謝啦!那我先拿東西去還學姐了!」允兒當然不知道秀英暗自在想什麼,她只是覺得這設計圖應該挺重要的,所以還是快點拿去還給人家比較保險,

 

做好決定的允兒,趕緊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揮揮手和大家道別後,就拿著那張A4紙前往社辦大樓去。

 

看著允兒急急忙忙離去的背影,秀英瞇起眼不知道在盤算什麼,一邊嘴角微微上揚,有種奸詐狡猾的感覺。看起來她想替允兒的開竅之路做些教導準備,不過她不曉得人家並沒有這個意思,但似乎以後還是有用到。(居然)

 

 

 

 

 

前往社辦大樓的允兒花了十幾分鐘才抵達,看了一下各樓層介紹,才知道二樓整個樓層都是舞蹈戲劇社的,果然是學校的第一大社團阿。

 

進入大樓內,允兒就走向樓梯間要走樓梯到二樓。一到了二樓,允兒就看到好幾個人三三兩兩在走廊聊天,並沒有人因為她突然的出現而去注意她。她抓抓頭思考著該怎樣找到秀妍學姐,她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聊天。

 

就在允兒不知所措的站在樓梯口時,有個人走到她面前問:「妳就是林允兒,對吧?崔秀英的朋友。」那個人身高不太高,所以要抬起頭才能看著允兒說話。

 

「阿不好意思,請問妳是?」這時允兒才會對自己的孤陋寡聞感到不便。

 

「我是秀英的直屬學姐─Sunny,聽秀英說妳要找秀妍,是不是?」並不在意對方不知道她是誰,反正她在秀英那聽過允兒的很多事情,也知道允兒比秀英更宅,不愛講話,行事一直以來都很低調。

 

「阿!Sunny學姐好!還有對,我是來找秀妍學姐的,她有東西掉在我那。」這時允兒才隱約想起來秀英提過Sunny學姐,為自己的遲鈍感到無奈。

 

「她在會議室裡面,我帶妳去找她吧!」邊說邊指著另一頭,那裡的門微開著,門旁的牆上掛著一個牌子,牌子上面寫著會議室

 

「謝謝學姐,麻煩學姐了!」行個禮向Sunny道謝,她總算可以找到秀妍學姐了。

 

「唉呀~不用客氣啦!舉手之勞~」邊說邊轉身領著允兒往會議室走去,而允兒則是跟在她後頭。

 

 

 

「鄭秀妍!外找!」Sunny把門開大一點,朝著正在打哈欠的秀妍喊著。

 

「噢──」秀妍揉了下眼睛,沒有去注意門口是誰,起身往門口走去。

 

「吶人我幫妳叫了,妳們慢聊,我先去忙囉!」雙臂環胸,抬抬下巴指著正從最裡面緩慢走出來的秀妍。

 

「非常感謝學姐的幫忙,您去忙吧!」畢恭畢敬的道謝,然後朝著Sunny微微一笑。

 

「嗯就說不用這麼客氣啦!那掰掰囉!」允兒的微笑讓Sunny愣了一下,沒想到這孩子笑起來挺好看的,只是那裝扮真的需要大改造一番,不然不容易注意到呢。

 

「學姐掰掰!」對著走出會議廳外的Sunny道別,對方只是背對著她揮個手,繼續往她要去的方向走去。

 

等允兒回過身看向會議室內時,秀妍已經走到她的面前,雙臂抱在胸前,微微抬起頭看著她。

 

「妳……找我?」秀妍挑著眉問道,她一眼就看出這個人是方才和她在椰林大道相撞的人,只是她找自己有什麼事情呢?

 

「嗯是的!學姐妳好!」有些緊張的抓抓頭,「那個剛剛學姐有東西掉在我那兒,我拿來還給妳。」趕緊把因為怕飛掉又放進L夾裡的A4紙拿出來,遞到秀妍學姐面前。

 

「我的東西?」秀妍困惑的接下那張A4紙,瞄了一下就知道那真的是自己的東西,而且真的非常重要,那是她等會要拿去交的作業!看來一定是剛剛混亂之中從筆記本掉出來的,「阿!謝謝妳特地跑這一趟。」

 

「不用客氣啦!畢竟是不小心落在我那的,拿來還也是應該的。」這時允兒在內心鬆了口氣,還好有快點拿來還,剛才秀妍學姐表現出的神色,都在指著這東西很重要。

 

「嗯~~不過……我一定要請妳吃個飯感謝妳才行!」是真的要好好感謝允兒,但一部分是想要更進一步的認識允兒。

 

「诶不用啦!妳的心意我領會了,不用這麼破費。」學姐突然說要請她飯,害她嚇得有點驚慌失措,感覺對方太……小題大作?應該是這樣說吧!()

 

「不行!我一定要請,因為這個東西剛好是我等等要交的作業,今天也正好是期限最後一日,所以妳沒有拖太久就拿來給我,就算是幫我了個大忙,我當然一定要好好感謝。」覺得允兒會和自己盧太久,她還是直接說出原因比較快。

 

「疑~~原來是這樣阿,可是……

 

「沒有可是啦!來~手機給我,我要輸入號碼。」立刻打斷,不讓允兒再說拒絕的話,伸出手要允兒掏出手機給她。

 

「噢好啦!」從後背包裡把手機撈出來,放到秀妍的手中,看著她快速的輸入號碼、編輯、撥打,然後好像又操作其他動作!?不過手機還沒上手的允兒,根本沒注意到秀妍在做什麼,只是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秀妍弄好。

 

「喏~~我都弄好了,時間再約,我先趕去交作業。」各種連絡方式都搞定記下後,秀妍才注意到時間不早了,再不快點就真的慘定了,趕緊把手機還給允兒。

 

「噢噢~……那學姐快去吧!」允兒接過手機後也沒去注意看,就把手機放回包包裡。

 

「嗯那改天見啦!掰掰!」說完就衝進裡面拿包包,把自己的東西都收好,才提著包快步離開前往辦公大樓。在出會議室經過允兒身邊時,對著允兒微微一笑就又繼續趕路去。

 

而允兒只是站在原地注視著秀妍的一連串動作,再目送著秀妍,直到她進入樓梯間後,才將視線收回。

 

對於秀妍剛剛一氣呵成的完成所有動作覺得有些好笑,看來這個學姐挺有趣的,只是……對於她們認識的過程,允兒還是覺得有些神奇。雖然剛剛有些憋扭,但相處起來的感覺還不賴,所以深入認識也不錯。

 

雙手抓了抓背帶,準備回宿舍去,只是她不曉得自己即將面臨嚴刑拷打(?)

 

 

 

 

 

 

 

年下改造大反轉_TBC.

 

 

 

 

 

 

 

 

 

 

 

 JK  

 

JK~~~(疑)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