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早安。

 

沒想到又滑壘成功@@()

 

希望一切順利,希望能夠不懶惰多耕田TAT(居然)

 

 

 

想念。

 

 

 

 

 

 

 

 

 

 

 

 

 

 

 

 

   

 

 

 

 

 

Realized_

 

 

 

00.

 

看著月曆上一個又一個的叉叉,翻過頁離那天還有一個月,鄭秀妍心裡沒由來的慌。

 

她真的甘願就這麼走上婚姻這條路嗎?

 

即使她嫁入的是許多人稱羨的豪門,未來不愁吃穿還有人服侍,但她真的願意讓這一生就這麼過下去嗎?

 

就算這場婚姻只是在幫忙對方,有名無實。就算對方承諾不干涉她交友,前提只能在暗處發展。這樣的不見光,她真的能夠接受嗎?

 

她、不、知、道。

 

 

 

她晃了晃腦袋,決定暫時先逃避不去面對,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

 

 

 

只是秀妍不曉得,她這一趟出門散心,遇到了那個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人。

 

人生就此改變。

 

 

 

 

 

01.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對秀妍來說非常折磨,她才出門不到幾分鐘就後悔了。可要是不爭氣的折回去,鐵定會被待在家玩電動的秀晶取笑一番,姐姐的尊嚴讓她傲嬌的繼續往家裡的反方向走。

 

還好沿路偶爾有樹蔭讓她不必一直遭受到陽光的毒害,不過她還是加快腳步想找間有空調的店吹個冷氣來解暑,就在她走了快十分鐘後,終於看到一間花店,二話不說就立馬前往。

 

“叮咚───”當自動門打開,涼爽的風吹拂而來,秀妍舒服的瞇起雙眼。

 

「歡迎光臨──」爽朗的聲音讓秀妍想起自己在外面不是在家裡,故作自如的走進去,假意的看著那一朵朵盛開的美麗花朵。

 

「需要幫忙嗎?」聲音傳到秀妍耳邊的同時,一隻手遞了一條濕紙巾給她。

 

「呃─謝謝─暫時不用──」接過濕紙巾她立刻拆開包裝來擦拭臉龐和脖子,除了掩飾自己的窘迫,以及她真的覺得流過汗黏黏的很不舒服。

 

「那您慢慢看吧~需要什麼再跟我說一聲。」那個人轉身準備去忙別的事情,但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過頭說:「我們店裡有賣冰淇淋唷~是熟客才會知道的噢~

 

聽到冰淇淋的瞬間,秀妍精神都來了,沒有細聽後面那句,轉頭就用著希冀的眼神看著對方,正要開口說些什麼時,對方瞭然的笑了笑道:「請您等一下,馬上為您送上。」,然後轉身往掛著“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的門走去。

 

這時候秀妍才敢肆無忌憚的看著那個人,即使只是個背影,而腦袋不斷回想著那個人清秀的面容,還有那溫柔的微笑彷彿要將人融化一般。

 

只是這麼稍微一撇,就深刻到能夠在腦海中回放。

 

這是秀妍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讓她有些不知所措。深呼吸幾次後,她才告訴自己一定是擔憂太多造成的,別想太多就好。

 

可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她不曉得吶──

 

 

 

 

 

02.

 

此刻秀妍坐在角落的座位上,咬著湯匙看著那個忙碌的身影,有些恍神。噢~忘了說那個人姓林名允兒,這家花店是她開的,重點她還兼賣冰淇淋,但每天只有一種口味且限量。而今天很湊巧的是芒果口味,讓秀妍開心極了。

 

看來頂著大太陽出來走走也是挺不錯的,讓她知道了一家不錯的店。

 

「姐姐~還要嗎?」事情告一段落的允兒,坐到秀妍對面的椅子上,出聲將還在神遊的秀妍招回。

 

「嗯?」回過神的秀妍,就看到允兒雙手拖著下巴,而那有如小鹿般的清澈雙眸正眨巴眨巴的看著她。

 

「我說姐姐還要冰淇淋嘛~~~」用著小男孩音怪聲怪調的說,燦爛的笑容整個快閃瞎別人的雙眼。

 

「噢噢~好阿~~~」臉頰微微泛紅,嗚嗚─她又再這個才認識一個小時多的人面前失態了,好丟臉吶。

 

「那姐姐等我一下唷~」起身準備去拿冰淇淋,「阿~忘了告訴姐姐,嘴角沾到了呢~」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俏皮的眨了眨眼,才轉身離開。

 

允兒的這番話讓秀妍更加窘迫,羞紅著臉拿著桌上的紙巾一擦,「呀!!!林允兒妳騙我!!!

 

爽朗的笑聲從門後傳來──

 

秀妍又惱又怒的鼓著雙頰瞪著那扇門,明明知道這樣做允兒也不會感受到殺氣,但她還是想用這種方式解氣。她實在不懂,怎會在允兒面前這麼失態又失控呢?還有才認識沒多久,允兒就姐姐長姐姐短叫得可順的勒~整個就很自來熟,可她卻討厭不起來。

 

無法討厭這個外表清秀卻像個頑皮小男孩的林允兒。

 

 

 

 

 

03.

 

“叮咚───”時間一到,自動門準時打開。

 

原本彎著腰整理著花朵的允兒,才剛要起身,背後就感受到一股重量,隨後甜甜又軟綿的聲音就在耳邊響起:「YoonA ah~~~今天是什麼口味阿?

 

「芒果和草莓都有噢~」允兒笑笑的將手往後扶上秀妍的大腿,稍微一用力就將人往上一提,就安穩的把人揹好。

 

WOW~YoonA最好了~~~」秀妍開心的在允兒的臉頰上用力地Bo了一下。

 

「呵呵~~~」看到秀妍這麼開心,允兒的嘴角更上揚,只是微微泛紅的臉頰透露出她害羞了。雖然她常常表現出很無賴,但事實上在掩蓋內心的害臊。每一次和秀妍親密的接觸,都讓她心跳失控的加快。她能夠感受到那柔軟的觸感從背後蔓延開來,迷人的體香讓旖旎的畫面在她腦海之中一筆一畫勾勒出來。

 

她知道自己這樣是不對的,但她還是無法控制去想像。

 

她對鄭秀妍的渴望,從第一次見面開始,深不見底

 

 

 

時間不停倒數著,只要有一點點的機會,她也要把握住。

 

即使最後秀妍終究要做別人的妻,她也不願放棄那短暫的美好時光。

 

因為她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04.

 

「小允~為什麼我每天都能吃到新鮮的芒果和草莓冰淇淋阿~?」秀妍咬著湯匙,歪著頭困惑的問著。

 

「盛產期阿~」一邊包著花束,一邊回答秀妍的疑惑。

 

「騙人──」秀妍不滿的皺了皺鼻子。

 

「哈哈~被妳發現了~」原以為秀妍會傻楞楞的被拐了,結果挺聰明的嘛。

 

Hing~~」輕哼一聲,又舀了一勺冰來吃,然後想到什麼似的問:「小允~為什麼妳不乾脆賣水果,這樣就可以賣多種新鮮製作的冰淇淋阿。」

 

「呵呵~姐姐妳問題好多噢~我賣花是因為我喜歡種花,而做冰淇淋只是興趣外加我自己也喜歡吃。但姐姐妳知道嗎,其實我原本一天只做一種口味唷~」停下手邊的動作,抬起頭看著秀妍。

 

「嗯?那為什麼現在…??」秀妍突然覺得自己心跳好快好快,手不自覺的緊抓衣角,直盯著站在櫃台的允兒。

 

她似乎能夠在允兒的雙眸中,看到不一樣的光芒。深深的吸引住她,甚至此刻她感覺那眼神能夠將自己融化掉。

 

「因為姐姐愛吃阿~而且這兩種口味只為姐姐準備噢~~~」深深地凝視著秀妍,想將自己所有的情感藉由雙眼告訴秀妍。

 

告訴她,林允兒愛上了鄭秀妍。

 

 

 

 

 

05.

 

「小允……」秀妍輕聲喚著正朝著她走過來的允兒,腦袋還在消化允兒方才的那番話。

 

還沒想清楚,一股溫熱的感覺從唇上蔓延開來。

 

「唔……」秀妍嚶嚀一聲後,就閉上雙眼去感受著允兒的溫柔,不去抵抗,甚至到後來雙手環上允兒的脖子熱情地回應著。

 

 

 

 

 

「啊─允~別、別在這裡,會、會被看到的……」此刻秀妍已經衣衫不整,她用手將埋在她腿間的腦袋抬起。

 

「秀妍放心吧~我已經把所有鐵門放下,沒人會看見的。」允兒好笑的看著秀妍,衣服都快被脫光了才想到這問題,真是後知後覺的好可愛吶。

 

「妳什麼時候!!?」秀妍突然覺得允兒是預謀好的嗎?什麼時候做好犯案準備的,還有稱呼轉換的也太快了!!!

 

「呵呵~誰叫秀妍老是神遊呢~還有我們現在該做的事情是把握時間享受美好的時刻吶──」語畢的同時,又繼續埋頭努力去。

 

「妳!!!慢、慢點……」嗔怒的語調瞬間變柔軟甜綿,再來她只能雙手不停抓握著椅子的扶手,仰著頭去承受那一波緊接著一波的快感和熱潮。

 

 

 

在這個時候,她只是鄭秀妍,是個需要被愛人好好疼愛的鄭秀妍。其他的都拋在腦後不需去管,只要專心去好好感受著愛人熾熱的愛。

 

 

 

 

 

06.

 

允兒慢慢轉動喇叭鎖慢慢地開起房門,然後放輕腳步走到床邊。看著縮在被窩,皺著眉頭,額上冒著薄汗的秀妍,看起來就是睡著很不安穩,這讓她心疼不已。

 

「秀妍~起來喝點熱可可。」將手中的杯子放到床頭櫃,坐在床沿用手輕撫著秀妍的頭輕聲喚著。

 

「唔~~」咕噥了一聲,才緩緩睜開雙眼,就看到允兒擔心的臉龐。

 

「來~我扶妳起來。」允兒小心翼翼的扶著秀妍起身,讓秀妍依靠在她身上坐著。「小心點,還有點燙,慢慢喝喔~」雙手捧著馬克杯,慢慢餵秀妍喝下。

 

待秀妍喝完後,就拿了杯溫開水讓秀妍漱漱口,才再扶著她讓她慢慢躺下繼續休息。收拾好準備起身離開時,衣角被拉住了。

 

「允~陪我睡好不好~~~」柔柔的聲音,濕潤的眼眸,讓允兒無法拒絕,也沒有想要拒絕。

 

允兒掀開被子的一角,側躺在秀妍的身後,將人攬進懷裡,然後一手覆在秀妍的小腹上,輕柔的按摩著來減緩疼痛。

 

「以後親戚來訪前我一定會注意不讓妳吃冰淇淋。」有點像在訓斥,可溫柔的語調已洩漏出滿滿心疼,讓秀妍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以後,她們真的有以後嗎?

 

她好不甘心,這樣溫柔愛她的林允兒,她最終還是要失去。

 

她真的好不甘心吶。

 

咬著唇無聲的哭泣著,只是微微顫抖的雙肩還是讓允兒知道了。但允兒卻不發一語、保持沉默,沒有去安慰秀妍。

 

因為她不曉得該怎樣安慰,她知道秀妍在難過什麼。明明是溫柔的關心話語,擺在她們之間就變成利刃,狠狠地提醒她們現實的殘酷。

 

她們終究還是要離開彼此,道別、

 

不再相見。

 

 

 

 

 

07.

 

陣陣香氣從廚房飄散出來,偶爾傳來廚具敲擊的聲音。允兒時不時的伸長脖子想一探究竟,她不太放心秀妍一個人在廚房裡搗鼓著鍋碗瓢盆。坐立難安的她,最後決定起身走進廚房看看,免得自己待在客廳乾著急。

 

輕輕掀開門簾,就看到那個讓她魂縈夢牽的倩影。長髮被高高盤起,露出潔白的脖子,身上只套一件略大的白襯衫,就繫上圍裙在爐子前忙碌著。認真專注的臉龐,讓允兒看得如癡如醉。

 

這叫她怎麼不愛呢。

 

「唔~秀妍~妳好香~~~」從秀妍身後摟住她,將頭埋在她的頸肩用力的吸一口。

 

「呵呵~妳確定不是食物香嗎?」繼續攪動著鍋中的食物,並沒有被允兒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其實在允兒掀開門簾注視著她的那刻起,她就感覺到一道熾熱的視線,好像要把她吃掉似的。

 

「我非常確定是秀妍妳好香好香,讓我忍不住想把妳吃掉吶。」還故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秀妍的耳垂,手不安分的在秀妍的腿間遊走著。

 

「呀~我還在煮東西啦~不要亂來~」用手肘輕輕攻擊允兒的腹部,對方卻沒有因此停下,反而更得寸進尺。

 

「東西我們晚點再煮,因為我想要享用更美味的大餐。」一手關掉爐火,一手已往秀妍的私密處攻掠,含住秀妍的耳垂輕輕吸吮著。

 

「唔……」既然反抗無效,她就將身體的重心往允兒的身上靠去,專注的去感受著允兒的溫柔與熱情。

 

得到准許的允兒,就將秀妍壓在流理台邊,一點一點的掠奪。

 

陣陣的呻吟聲從廚房不斷傳出。

 

明明是夏天,卻是滿室的春光乍洩。

 

 

 

 

 

08.

 

天窗開啟,滿天的繁星立刻映入眼簾,讓秀妍像個孩子興奮的驚呼著。

 

WOW~~好漂亮~」躺在允兒的懷裡,一手拉著允兒手,一手指著天空開心的說。

 

「我知道我很漂亮~」明知道秀妍在講什麼,卻故意挑語病。

 

Hing~我在說夜空漂亮,才不是在說妳勒~」曉得允兒在使壞,為了不讓她稱心如意,想從她懷裡掙脫。

 

「呵呵~我知道~鬧鬧妳的~」稍稍使力就將秀妍撈回懷中,一手握住秀妍的手十指緊扣,蹭了蹭秀妍的頸肩求饒。

 

「呵哈哈~我、我知道啦~……」在允兒的懷裡扭動著,她就是沒辦法真的對允兒生起氣來,只不過她不曉得自己現在的動作在擦槍走火。

 

「秀妍~~~」頭依舊埋在秀妍的頸肩用力的呼吸著,想把這香氣牢牢的記住。

 

「嗯?」溫熱的氣息撲打在皮膚上,讓秀妍的心不安份的騷動著,熟悉的感覺又悄悄來襲。

 

「秀妍,我愛妳,嫁給我好嗎?」邊說邊從口袋掏出一條鍊子拿到秀妍的面前,鍊子上套著一個戒指。

 

「允……」秀妍又喜又悲的摀住嘴不讓哭聲流瀉出來,她很感動,但一想到那些拋不掉的束縛,就心痛不已。

 

「噓~拋掉那些束縛,妳只要衷於自己的心來回答我就好,其他的都不要管,聽聽妳的心,好嗎?」那溫柔的語調能夠撫平內心的不安與傷痛,讓人拋掉煩憂,聆聽心的渴望。

 

 

 

過了許久,就在允兒失落的要放下手時,秀妍握住了鍊子上的戒指,用著緩慢的語調說:「允~我願意,我要當妳的妻,只當妳林允兒的妻。」

 

允兒一聽到這句話後,就淚流滿面,哽咽的說:「秀妍,只要有妳這句話,就足夠了。」

 

 

 

 

 

09.

 

還有一天,

 

她們還有一天可以幸福甜蜜的度過。

 

 

 

而過了今夜,天明來臨,她就不能再只屬於林允兒了。一想到這秀妍就覺得悲慟不已,可與其傷心,還不如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親愛的~在想什麼?」剛洗完澡的允兒,走到落地窗前,從秀妍身後抱住她,習慣性的蹭了蹭她的頸肩,鼻息間都充滿著她誘人的香氣。

 

「我在想……」輕輕的將允兒的手拉開,轉身面對她,雙手摟住她的脖子,墊起腳尖在她耳邊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吐出:「妳、要、怎、樣、滿、足、我。」

 

不隱晦的提示與邀請。

 

今夜注定無眠。

 

 

 

 

 

10.

 

“滴答─滴答──”寂靜的夜讓時鐘的聲音更加明顯,原本應該疲憊至極的秀妍現在異常的清醒。

 

腰部極度痠痛的感覺,提醒著她方才多麼的瘋狂。屋內的每個地方,都有她們歡愉的痕跡,直到現在身體還能清晰的感受到那種狂熱。

 

「唔哼~」動了動身體,才發現允兒累到手指頭還停留在她體內沒有抽出來。

 

只是這一動,讓褪去的情潮又緩緩來襲。

 

「秀、秀妍?」原本睡得很沉的允兒,被手臂痠麻的感覺給弄醒了。一睜開眼,就看見本該睡著的人兒,現在正伏在她身上上下起伏著。

 

「允~~愛、愛我……」秀妍一邊喘息著,一邊說出她的渴望。

 

因為秀妍的這句話,允兒就算手廢了,也要用力的愛她,讓她永遠牢牢記住林允兒這個人。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11.

 

新娘休息室裡,打扮好的秀妍,一臉倦容的坐在沙發上等待時辰到。明明在離開允兒前,她們還不知疲倦的纏綿著。果然沒有允兒在她身邊,都無法提起精神了。

 

抬頭看了看時鐘,再過一會兒,她就要步入禮堂。

 

而她和林允兒,真的就此告別了。

 

她了了個遺憾,卻又多了個遺憾。

 

她遇到摯愛之人,卻無法和摯愛的人攜手走完一生。

 

 

 

一想到這,秀妍就難過的低下頭,眼眶聚滿了淚水。

 

 

 

 

 

「結婚是開心的事情,怎麼可以哭呢?」熟悉的聲音,戲謔的語氣。

 

「允!?妳怎麼會!?」秀妍抬起頭看著意外出現的人,淚水更控制不住掉落。

 

「當然是來把我的新娘帶走囉~」一步一步的走向秀妍,伸出手緩緩道:「即使要逃到天涯海角,妳也願意和我走嗎?即使要面對未知的未來,有著許多波折,妳也願意和我走嗎?

 

「當然,就算逃一輩子,只要能和妳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握住允兒的手,堅定的說出自己答案。

 

 

 

 

 

尾聲.

 

「唉呀~沒想到允兒這麼大了還是這麼胡鬧。」穿著新郎裝的李東旭抓著頭無奈道。

 

「哈哈~這才是我林家的孩子阿~」林爸爸一邊拍拍東旭的肩膀,一邊大笑說。

 

「阿~算了~反正她答應我來公司幫忙,我就不計較了。」聳聳肩,反正他沒有得不償失。

 

「哈~你這孩子想那什麼蠢方法來解決問題,早早來找我們家允兒幫忙就好啦~何必搞這麼大一齣,最後還要丟臉收場,真是太嫩了。」趁機數落一番,不過沒有李東旭這麼一搞,他家孩子怎會乖乖聽話回家幫忙,甚至連遠親也幫進去。

 

「林叔叔你就不要再吐槽我啦~你還是快點去準備允兒的婚事吧~」準備轉身去收拾善後。

 

「疑~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啦~而且還有現成的場地阿~

 

 

 

 

 

最後婚禮如期舉行,只是新郎換成林允兒。(居然)

 

 

 

 

 

Realized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