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ixty-two.

 

 

 

 

 

以後以後_ 

 

 

 

63.

 

在等待的過程中,崔秀英坐立難安。開口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呢?打招呼?感覺會很尷尬......苦惱的抓抓頭,實在有點難以思考。

「乖啦!沒事的,放輕鬆!」李順圭直接抱住崔秀英安慰道,那時候的衝突回想起來還是讓人膽顫心驚。

「嗯.......」不管怎樣見到人再說吧,上次的巧遇重逢,真的不歡而散。

 

叮叮──”過了一會兒後,會客室裡的門鈴響了,崔秀英立刻正襟危坐。

門鈴響完後,門被打開了,首先近來的是黃美英,她牽著看起來神情泰若自然的金太妍進來,隨後是鄭秀妍牽著一臉淡定的林允兒進來。其實金太妍和林允兒表面上看起來很鎮定,但內心相當侷促不安。

「各位請坐吧!」李順圭招呼著大家坐下慢談,感覺等等她又要當緩頰腳色。

待四人坐好後,氣氛瞬間尷尬起來。沒人先開口,就一片寂靜。李順圭想起頭,但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真是令人苦惱吶。

崔秀英內心掙扎一番後,終於開口了:「太妍姐、允兒...妳們...是不是欠我一個解釋?」雖然她不像金太妍和林允兒從小就認識,但好歹在朝夕相處下友誼已經夠深厚了,所以被欺騙隱瞞是很難受的。

「我很抱歉當初說了這麼過分的話......」金太妍先低頭道歉,「但我不這樣說的話,是無法騙過妳們的......

「請不要埋怨太妍姐,她都是為了幫我說謊隱瞞,才會說出那些話。林允兒輕嘆一口氣才繼續說:「秀英對不起,我為了隱瞞重傷的事實,只能這樣做了。」

「為什麼不讓我和妳們一起面對阿!我們不是要共患難嘛!?」為什麼她的朋友在受苦,她卻誤會又沒有陪伴呢!

「因為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啊......」林允兒糾結一番,還是將自己感受說出來:「我不想將我的絕望帶給更多人承受啊!我不想讓我在乎的朋友和戀人,都跟著我難過啊!而太妍姐會知道是因為第一時間我們私人隨扈都會將彼此的狀況通知對方,而且我要隱瞞她是不可能的......

「允兒......」鄭秀妍看著這樣的林允兒,替她感到心疼,就是這麼只為別人著想,也不顧自己是否能獨自一人承受。

「妳幹嘛老是這麼愛耍帥啦!」崔秀英眼眶泛紅,還是問出會讓人椎心刺痛的話:「所以到底多嚴重到要這麼絕望呀......

「唉...可能一輩子都站不起來阿......」這對每個曾經擁有過健康身體的人來說,一定是打擊極大。

「難怪妳要絕望又絕情...真傻......」崔秀英沒想到誤會了三年,真相竟然是讓人那個心疼又難受,林允兒真的太愛逞強。「不管怎樣,以後不准再逞強了!不然我再也不會把妳當朋友了!」她不要林允兒只要把歡樂帶給大家,自己獨自承受苦痛,這樣太辛苦、太累了。

「知道了......」林允兒笑了,釋懷的笑了,當年的痛苦糾結都化解開來了。她終於和戀人、朋友們,重修舊好。

「好啦!為了表示歉意外加祝賀,今天我請大家吃大餐!放心錢是我自己賺的,我沒有炫富!」金太妍這話當然有點嘲諷自己的意味,當年她就是故意用這種方式惹惱崔秀英。

「太妍姐妳很白癡欸!那我一定要吃垮妳!」崔秀英破涕為笑,她和她的好友們終於和好了!

「太妍姐不怕妳吃垮她,她還怕妳吃不完呢!」林允兒突然覺得此刻的畫面真的令人懷念,她們以前都是這樣打鬧調侃損對方呀!

「那就試試看囉!」崔秀英突然覺得這樣氛圍真好,真是久違了。

 

一群人和樂融融的打鬧說笑,就如同當年一樣,歡樂如初。

 

 

 


 

 

 

在歡樂大和解後,大家都各自去忙碌。雖然是周末,但咖啡廳還是要營業,所以沒事的去戶外活動。由於李順圭還要去處理一些事情,所以久違的三劍客去籃球場打打球。

與其說是打球,不如說是亂丟球吧。林允兒不能太激烈活動,只能原地站著射籃。雖然她很久沒接觸球類運動,但手感還可以,只是準度還是一樣慘就是了。

而金太妍和崔秀英一對一鬥牛,結果高個子沒占上風,反而是靈活的小矮子在場上如魚得水。畢竟無聊需要紓壓時,金太妍會自己一個人去打打球。

「啊~不行了!我要休息一下!」崔秀英氣喘吁吁地就想坐下來,還是林允兒拍拍她的背要她順一下氣後再坐下。

「崔秀英妳也變太弱了,以後要多拉妳出來跑跑動動,不要老是待在家打電動啦!」金太妍吐槽著,以前要不是她和林允兒會拉著崔秀英出去活動,不然老是窩在家裡打電動怎行。

「噢好啦!主要沒人陪我呀!」崔秀英突然覺得,自從和金太妍她們分道揚鑣後,她似乎找不到能好好談談心,出去走走跑跑的好朋友。不過最近認識了個劉逸雲,讓她有個吐苦水的好友。畢竟有些話嘛~不適合和戀人說~

「以後有我們了……」林允兒突然覺得愧疚感好大,現在一定要好好修補!

「妳可不要嫌我們煩嘿~」金太妍算是要緩和一下氣氛,畢竟有錯的是她和林允兒,只能多多彌補重修舊好。

「不會的~」崔秀英覺得她們回來了真好,「對了!改天介紹個朋友給妳們認識,以後大家可以出來一起打球聊天。」她覺得劉逸雲就像是個會運動的人,只是咖啡廳太忙不能常常出來溜達。

「好噢~」林允兒笑笑地說,可內心有底,她大概知道崔秀英要介紹誰。看了眼金太妍,對方剛好也看了過來,兩人露出無奈的表情,而崔秀英在擦汗沒看見。

看來她們還有件棘手的事情要找時間說說吶──

 

「秀英呀~妳還要休息多久呀?沒人陪我打,我很無聊欸~」金太妍覺得運動量還不夠,林允兒又不能陪她打一場,只能奢望這個體弱的崔秀英還能陪她打一下。

「蛤~妳還有力氣噢~我不行了啦!」崔秀英覺得自己再打一場應該會癱在球場上無法動彈,這樣連回去的力氣都沒有可不行啊!

金太妍翻了翻白眼,要不是現在還不宜暴露和劉逸雲認識,不然就CALL她一起來打球,「以後我一定要加強訓練妳!」說完就自己去練習打球,也不管崔秀英的哀號。

「秀英妳這樣不行啦!這樣在床上怎能占上風!」林允兒在崔秀英毫無準備下的說出驚人話語,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話題偶爾可以19禁一下。

「欸~林允兒妳大白天的說這話題行嘛!?」要不是在林允兒她們家的球場裡打球,崔秀英覺得在戶外談論這個也太害羞。

「反正這裡又沒有別人,說什麼話題都OK啦!不要跟我說妳是被壓的那個噢~」林允兒心想著崔秀英這麼氣弱,其實被壓好像蠻正常的。

「欸~什麼啦這個當然不是啊!」崔秀英說的有點心虛,不過是偶爾會換換位置罷了。

「疑~妳這樣讓人會覺得妳在說謊噢~不過偶攻受交換還好啦!」林允兒覺得這樣情趣應該比較多,不要受到攻和受的拘束,不然這樣多無趣。

「呃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哈哈!」莫名就自招了,反正說出來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呀!而且攻受這種事情,真的是氣勢問題。

「好啦!偶爾要強勢一下唷~這樣Sunny姐會更愛妳的!」拍拍崔秀英的肩,算是給她一點建議。

「哦~所以妳都這樣?」根本遺忘了林允兒和鄭秀妍有三年的空白,想趕快說點什麼圓場時,林允兒回答她了。

「嗯~該怎麼說呢,要學會收放自如吧!偶爾也要讓對方強勢一下,這樣會得到不一樣的體驗。」雖然和鄭秀妍的親密行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琴房那次實在太印象深刻,讓她過再久也不會忘記。

「原來是這樣……」崔秀英虛心接受林允兒的指導,差點都要拿出筆記本作筆記了。

「不過調教也很重要唷!」覺得活動量夠的金太妍,跑回來分享她的感想。

「疑~為何有此說?」崔秀英提出疑問,她不太懂。

金太妍喝完水後才說:「因為要是對方不太會,橫衝直撞的可會弄傷的。」金太妍算是有感而發,她還記得第一次被反壓的時候,在床上躺了一天才能活動。後來她只好循循誘導,才讓自己舒服許多。

「說的也是!」這時候崔秀英才想起,不對!她居然是被教的那個,好像不要說出來比較好,等等又要被調侃了。

「太妍姐有慘痛的經驗,所以我們要好好向她學習。」林允兒瞭然的拍拍金太妍的肩,結果得到對方的怒瞪。

「妳就別改天下不了床,我一定好好笑妳一番!」金太妍等著看好戲呢,不過她替林允兒擔憂,不能玩太刺激,免得又要進醫院了。

「嘿~我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她的秀妍姐姐可是很溫柔的,而且會體諒她的身體狀況,所以她不需要太擔心。

「我們可以改天再繼續這個話題嗎?我肚子好餓……」崔秀英覺得剛剛只是活動一下,就體力消耗殆盡,現在需要補充能量!

「也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去吃午餐吧!」金太妍看了看時間,其實也不早了。而且經崔秀英這麼一說,她也覺得自己餓了。

「是說我們要不要當貼心情人,去替戀人送送愛心便當?」林允兒提議道,她怕她的秀妍姐姐一忙起來又忘記吃飯。

「好唷~那我們趕快去出發吧!」金太妍可不想餓著了她的小獅子,要趕快行動。

GOGO~」一想到能吃到飯了,僅剩的能量都出來了。

 

三個人就出發去買午餐,然後各自送飯去囉。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明天又要開始餅乾人生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