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y-three.

 

 

 

 

 

以後以後_ 

 

74.

 

金太妍和林允兒各自被自家戀人帶到包廂裡,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面無表情的模樣,有如沉睡中的獅子,正蓄勢待發的發怒,讓她不寒而慄。

她看對方從進入包廂後,就不發一語,決定自己先開口:「美英...不管妳要怎樣懲罰我,我都不會有意見的,但可不可以請妳不要不理我就好。」金太妍最怕苦盡甘來的甜頭還沒嚐夠,又要落回萬丈深淵,那太不得不償失了。

黃美英撲克臉裝不下去了,輕嘆一口氣說:「太妍要是這種事情發生在妳身上,妳有何感想?」

「我我會覺得不受尊重吧……」金太妍明白黃美英的意思,「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沒有辦法知道妳的近況。我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想保護妳不受到任何傷害,但我曉得,傷害妳最深的人是我啊……」金太妍緊握著拳頭,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淚崩。

「唉事情都發生了,也無法改變什麼……」人生無法重來,但黃美英明白,如果金太妍沒有安排劉逸雲在她和鄭秀妍身邊,或許她們就會遇到更大的傷害,無法抹滅的痛。

「美英雖然我這要求很厚臉皮,但拜託再給我一次彌補的機會好嘛?」金太妍無法想像再次失去摯愛之後,她該怎麼繼續生活下去。對她而言,黃美英是她的全部,生活之中無法沒有她的存在。

「嗯要我原諒妳可以,那妳要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准欺騙我、隱瞞我。還有什麼事情都要聽我的,然後……」湊到金太妍面前說:「沒有我的允許不准碰我!」然後伸出右手食指,抬起金太妍的下巴,輕佻的說:「但我想要的時候,不准拒絕、反抗!」

金太妍聽完這一連串的不平等條約,內心哀號著,可也不敢表現出來。自知理虧的她,只能弱弱的回答:「好我答應妳……

黃美英聽到金太妍允諾後,展開笑顏,又補充一句:「以後還會增加條約,妳可不能不答應唷~

「是……」金太妍知道她往後的日子都要在黃美英的掌控之中,但她甘之如飴,誰叫她只想待在黃美英身邊呢。

 

 

 

 

 

而林允兒和鄭秀妍的情況,基本上和金太妍她們一樣,大同小異。

 

林允兒跟著鄭秀妍進入包廂後,馬上就急著說:「秀妍姐姐~對不起啦!妳想怎麼處罰我,我都接受,絕不討價還價,但姐姐妳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就好……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慌張的模樣,氣也消了一半,但她還是要下下馬威,不能讓林允兒還有機會無法無天!

「那妳要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告訴我,不准欺瞞。還有要乖乖聽我的話,不能耍賴或反抗,然後……」往林允兒靠近,伸手揪住她的耳朵,「以後親密行為只能由我主導!聽到沒!?」

林允兒立刻點頭回答:「聽到了!姐姐說什麼,我都會照做的!」內心則是哀號著,但也不敢抗旨。雖然是不平等條約,但能得到寬恕就好,而且她甘願當女王姐姐的俘奴一生啊!

「很好!以後我會看情況再跟妳約新法!」放過林允兒的耳朵,換攻擊臉頰,「放心,我賞罰分明,只要妳有乖乖聽話,會有獎勵的!」

「我知道了!謝謝姐姐!」看來還是有甜頭可嚐,但前提她要表現良好,且對方心情好,才有機會啊!反正她一輩子都要賴在鄭秀妍身邊,哪裡都不去了。

「很好~我的小允很乖~」有點吃力的拍拍林允兒的頭,對方似乎有發現,身體微彎讓她比較方便做這動作。

「嗯!我會好好當個乖寶寶的!」林允兒頓時覺得自己幼兒化,但鄭秀妍很愛吃這一套。

「噗~」鄭秀妍看到這麼萌的林允兒,也無法對她繼續置氣下去。反正現在的自己佔有絕對的主導權,以後林允兒也不敢造次。「好啦~我們出去吧!不然依照大家愛補腦的習慣,大概已經想歪了。」

「嗯~我們走吧!」原本開開心心的想牽著鄭秀妍的手,但一想到方才那番話,手伸出去一半又縮了回來。

鄭秀妍見狀,覺得好笑,無奈的說:「除了深入的親密行為需要我同意,其他情人間的小互動,妳可以主動啦!」牽起林允兒的手,邁出豪邁的步伐走出包廂。

 

所以眾人看見這兩位的時候,林允兒有如小媳婦般的被鄭秀妍牽著回來。

 

「唷~我以為不會這麼快解決呢~」李順圭首當其衝的調侃道。

「什麼!?我猜錯了……」崔秀英抱頭哀號,她還以為會是金太妍她們先回來,下錯注了。

「嗯哼~有誰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呀?」鄭秀妍笑容燦爛無比,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李順圭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崔秀英,怎這麼蠢自爆,想害死大家呀!

「呃哈哈~就大家無聊做個小賭局,打發一下時間。」崔秀英知道要是自己不從實招來的話,一定會死得更慘。

「所以這個小賭局是什麼啊?」鄭秀妍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太久沒釋放女王氣場,不嚇唬一下,以後大概會有更誇張的賭盤,那還得了。

「就是就是……」崔秀英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李順圭看不下去了,只好由她說,反正鄭秀妍也不敢對她怎樣,她可是姐姐!「我們在賭妳們這兩對情侶,哪對會處理比較久才回來啦!」

「這樣呀~」鄭秀妍在內心翻了無數次白眼,這些人真是的,還好她和林允兒速戰速決,不然指不定又要被想很歪。

「所以姐姐們和好了嗎?」劉逸雲有種明知故問的感覺,但主要是她想親耳聽到這個好消息,好好確定一下。

Of course~」鄭秀妍伸手搭在林允兒的肩膀上,很想表現出她也有流氓的一面,但身高差讓這畫面顯得有些滑稽。

宋茜忍住笑意,以茶代酒的祝賀,「恭喜兩位,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祝妳們白頭偕老。」根本想將所有的祝賀詞說盡,能看到林允兒幸福,她就很開心。她已經徹底放下,把林允兒當成家人對待。

「恭喜兩位姐姐!」劉逸雲心想,既然這對調解成功,那另外一對也不用太擔心,說不定又再驗證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和。”呢!

「恭喜恭喜!我期待早日可以喝到喜酒嘿~」崔秀英又再一次的語出驚人,這有如在勸人趕一下進度。

「哈哈~秀英說得好!記得伴娘算我一份!」李順圭看著頓時雙頰泛紅的兩人,覺得太逗趣,當然要好好附和一下啦!

「那、那個還早的啦!」林允兒終於出聲了,雙方家長都還沒碰面呢!結婚什麼的還要等等吧!沒有好好籌備一下怎行!

「哈哈哈~我們就別鬧她們了,讓她們坐下,繼續享用餐點吧!」宋茜覺得再鬧下去,指不定有人會惱羞成怒唷~

 

最後這六人等了一個多小時,金太妍和黃美英都沒出現。只好先收拾完畢,各自離開。打算下次碰面,集體給她們更猛烈的調侃砲火好了!

至於這兩位為什麼一直沒出現,因為沉睡的獅子甦醒了,正好好疼愛她的獵物,無法停歇吶。

 

 

 


 

 

 

那晚金太妍就沒回家了,林允兒默默地替她默哀,大概全身痠痛到無法動彈吧,不然怎會連回家都無法。

不過有了這個前車之鑑,林允兒開始替自己做心理準備,畢竟她不曉得鄭秀妍的爆發力到哪種程度,看來要挑個月圓花好、隔天不用做什麼事情的日子,來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光用想像的就好像很害羞欸~都不曉得實際發生時,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像秀妍姐姐一樣,過度勞累而暈過去呢?反正實際體驗到就知道了,何必想這麼多。

就在林允兒躺在床上發春(?)的時候,“叩叩──”房門被敲響了。

­請進!」林允兒立刻起身應答,現在也只剩宋茜和她在家,不曉得這個時間點,宋茜找她有什麼事情。

「還沒睡吧?」宋茜開門探頭進來,確認一下林允兒是不是清醒的,不過剛剛那大聲地回答,應該是很清醒才對。

「對阿~茜姐有什麼事情?」林允兒從床上下來,準備去沙發椅坐著。

「就只是想問問妳,未來的規劃。」宋茜走了進來,直接到沙發椅上坐下。

「未來規劃?怎突然會問到這個?」林允兒有點不解,到底是哪種的未來規劃啊?她現在不是工作好好的。

「以後妳和太妍都會和另一伴同居,所以是不是該準備各自成家?」宋茜覺得這天總該要到來的,早點先討論出結果比較好。

「疑~這個我還真的從未想過,只是現在思考這個會不會太早?」林允兒覺得還需要一段時間過後,才需要去想這些問題。

「嘿~可別這樣想噢~說不定明天太妍就準備搬家啦!」宋茜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搬家這事情,有時候會很突然的呢。

「噢~也對!那茜姐以後不就一個人住?」覺得這樣會不會有點危險,因為宋茜和她們住在一起,至少還有保鑣什麼的,安全許多。

「可能買個小公寓吧!」宋茜早有考慮過了,才會來找林允兒討論。

「這樣呀不過我們也有可能回家住,偶爾過來這樣也說不定!」林允兒思索了一下,才說:「啊!不如叫Amber來這住呀!反正這房子房間多,有個人互相照應挺不錯的,茜姐妳就繼續待在這,好嗎?」

「這提議也不錯,反正Amber人相處起來挺不錯的,會是個好室友。」而且她記得劉逸雲是特種部隊退役的,根本就像貼身保鑣在她身邊,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事不宜遲,明天就去找Amber談談!」既然都拍板定案了,當然要早點去詢問。

OK~那妳早點睡,我去睡啦!晚安!」起身準備離開林允兒的房間,沒想到這麼快就討論結束。

「茜姐晚安!」揮揮手目送宋茜出房門,對方還很貼心的幫她鎖門。

 

同居嗎?光用想的,林允兒就覺得很期待呢。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感覺這周好忙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賢生日粗卡黑~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