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venty-six.

 

 

 

 

 

以後以後_ 

 

77.

 

就在慶祝Party開始沒多久後,林允兒和鄭秀妍牽著手登場。沒想到很克制,兒童不宜的畫面可能要等深夜到來才進行吧!

結果這慶祝Party搞得很像結婚喜宴,因為林父、鄭父和鄭母也來了,而金家和黃家的人也全員到齊,以及崔氏兄弟倆也到場。

後來也上演了金太妍和黃美英被催婚的場面,這年頭父母還真不好當,老是要擔心兒女何時才要成家。

林允兒看著這和樂融融又溫馨的畫面,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在想什麼?」鄭秀妍看著眼眶泛紅的林允兒,有些擔憂的問著,現在不是該開心的笑著嘛?

「要是阿姨還在的話,她就能夠參與到這份喜悅,甚至可以正大光明的和自己的愛人,攜手站到大家的面前。」林允兒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肯接受權俞利真的是意外身亡,而非和她一樣被陷害,這樣至少她還可以替權俞利報仇。

但後來經過宋茜的開導,她才讓自己轉念放下,畢竟權俞利也不願看見她一直被過去束縛著。但她還是覺得惋惜,沒能讓權俞利看見她過得很好,不用再為她擔心。

「嗯我也替我姑姑感到難過,她似乎打算自己一個人過完餘生。」牽住林允兒的手,繼續說:「但我們可以陪伴著她,讓她不會感到孤獨寂寞,雖然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和未來。我們可以陪著姑姑去緬懷妳阿姨,一起去墓園看看她,這樣至少難過時,身邊還有人陪伴著。」

「嗯~我知道了!假如妳姑姑一直都一個人,那我們就替我阿姨好好照顧她!」林允兒聽完鄭秀妍這番話後,內心舒坦了許多。

「好啦!妳吃飽沒?我們偷偷跑出去走走,如何?」鄭秀妍還沒將這裡逛夠呢,想再去好好的繞一繞。

OK~我也吃得差不多了,我們走吧!」笑笑的牽著鄭秀妍離開餐廳,反正大家都喝開了,才不會發現呢。

 

 

 

兩人牽著手走到了戶外,夜幕降臨的銀白色世界又是另一番風景。

「唔~其實有點冷呢……」走到戶外後,迎面而來的寒風讓鄭秀妍縮了縮肩膀,啊~早知道她就不要提議出來走走,但現在直接折返回去似乎又很掃興。

「因為晚上了嘛~越晚越冷,沒關係!有我幫妳取暖!」林允兒邊說邊雙手捧住鄭秀妍的雙手,搓著她的雙手呵氣。

「謝謝~有妳在就不怎麼冷了~」鄭秀妍對著林允兒甜甜一笑,她覺得她們之間的關係更緊密靠近。

「是吼~我原本想說要是妳還冷,打算抱妳回房間更深入的取暖呢~」露出壞壞的笑容,擁抱會更快溫暖起來的說。

「呀!妳可別忘了妳之前答應過我的事情!」鄭秀妍紅著臉嬌嗔的打了一下林允兒的肩膀,都還不曉得到房間是誰為誰取暖,不過應該是一起燃燒彼此吧。

「我當然不會忘記囉~我會尋求同意,或者……」湊到鄭秀妍耳邊,輕聲地說:「躺著被服侍好像也不賴呢……」語畢的同時,在她輕吹一口氣。

「哼哼!既然妳這麼期待,我當然要好好服侍妳一下,才不回辜負妳的期望吼~」溫熱的氣息撲打在耳邊讓鄭秀妍忍不住的顫慄,林允兒一定是故意的!她一定要想辦法再扳回一成。

「那我就好好期待漫漫長夜的驚喜囉!」摟住鄭秀妍的腰,輕啄一下她的唇瓣。微涼的感覺碰上她自己溫熱的唇瓣,交織出不一樣的感受。

「我、不、會、讓、妳、失、望、的……」鄭秀妍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然後雙手環繞在林允兒的頸脖上,反擊!

唇舌交纏著,溫熱的氣息不斷地撲打在彼此的臉上。林允兒還蠻喜歡這樣主動又強勢的鄭秀妍,但這樣很容易挑起她的情慾和渴望。

 

看來她們逛逛走走這事情免了,該回房好好溫存一番。()

 

 

 


 

 

 

鄭秀晶第一次覺得命運有時候會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當她看見她的偶像─宋茜的那個瞬間,內心激動不已。她那時候能夠選上宋茜的課,根本是要靠運氣啊!所以當她終於搶到課時,真的要痛哭流涕一下。

既然現在有機會可以好好搭訕一下宋老師,當然要好好把握啊!「Hi~老師~」鄭秀晶抓準時機和宋茜打招呼,畢竟熟識度還不到朋友階段。

Hello~秀晶!我真沒想到這麼巧,妳竟然是秀妍的妹妹。」宋茜覺得世界真小,沒想到鄭秀妍的妹妹是她的學生。

「我也覺得很巧呢!」鄭秀晶露出自認為最好看的笑容,她要使出全力讓宋茜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嗯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地聊一聊,妳覺得如何?」宋茜正覺得無聊時,鄭秀晶就跑來打招呼,還真是剛好呢!不然她都想要回房間休息。

「當然好呀!」鄭秀晶有種對方正中她下懷的感覺,真是太Lucky了!

「那我們去那邊吧!」宋茜發現角落有個不錯的位置,指了指那個方向。

OK~Let’s GO~」鄭秀晶實在難掩興奮的情緒,那愉悅上揚的語調,讓宋茜覺得她真可愛。

 

兩人來到角落的位置坐下後,就開始天南地北的隨意聊著。相談甚歡的兩人,一不小心就喝了不少酒。

宋茜看著鄭秀晶講到她的興趣時,那眉飛色舞的模樣,真是越看越討喜。有點微醉的宋茜,忍不住的伸手去戳戳鄭秀晶的臉頰,笑著說:「秀晶吶~妳還真是可愛吶~

鄭秀晶被宋茜突如其來的動作及那萌萌的神情給愣住了,這樣的宋茜是她沒見過的,心臟因此不受控制的失序。她看著宋茜上妍的嘴角,腦袋浮現一個念頭:『好想親親看噢~』她被自己的這個念頭嚇得趕緊甩甩頭,自己怎麼可以有非分之想!

「老師~妳喝醉了,我送妳回房間休息!」為了避免自己做出後悔的事情,還是快點把人帶回房間,眼不見為淨。

「我才沒喝醉!還有叫我茜姐就好……」繼續揉虐鄭秀晶的臉頰,變成用捏的。

「好好好~茜姐我送妳回房間,好不好?」鄭秀晶正用著強大的意念克制自己不要失控,只是對方一直在挑戰她的極限。

「好~」宋茜不知道今天的自己是怎麼了,怎會讓自己喝醉呢?她有些搖晃的站了起來,鄭秀晶見狀趕緊伸手扶住她。既然有人扶住她,宋茜也沒在客氣的,直接靠在鄭秀晶身上,慢慢走回房間。

鄭秀晶覺得老天爺一定是要考驗她的定力,美人投懷送抱卻不能亂來的感覺真的不好受。還好對方不是喝得很醉,不然她會行走的更艱難。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宋茜的房間門口,鄭秀晶協助她將門打開,然後繼續小心翼翼的扶著她到床邊。

當鄭秀晶要將宋茜扶到床上時,對方又不安分的扭動一下,結果一個重心不穩,雙雙跌落到柔軟的床舖上。這時呈現宋茜躺在床上,鄭秀晶被壓在她身上,這姿勢真是曖昧至極。

「抱、抱歉!」鄭秀晶並沒有讓自己恍神太久,因為她已經快爆炸了!她慌慌張張地想要爬起來,結果宋茜卻雙手環繞住她的頸脖,說出讓她理智線斷裂的話語。

宋茜說:「Kiss me.

既然對方提出邀請了,那鄭秀晶為何要壓抑拒絕呢?

當鄭秀晶親吻上期盼已久的唇瓣時,那種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兩人從輕柔的試探到熾熱的纏綿,一點猶豫的感覺都沒有,一切已脫序到無法停歇。

假如鄭秀晶是順從內心的渴望去親吻著對方,那麼做為邀請者的宋茜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她自己也摸不著頭緒吶……

宋茜當然看得出鄭秀晶看著她的眼神是充滿著愛慕的,所以她這樣做無非是給對方希望。但這樣做真的對嗎?她都快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可在酒精的催化下,她突然渴望另一個人的體溫。

 

這漫漫長夜,火花即將一觸即發。

 

 

 


 

 

 

金太妍好不容易從人群中解脫,明明今天的主角是林允兒她們啊!怎變成她被灌酒又拱求婚!?這求婚沒準備會很掉漆欸!她當然要好好的安排一下,讓黃美英留下深刻的回憶。

「太妍妳還好嗎?」黃美英看著滿臉通紅的金太妍,擔憂地問著,還拿了杯蜂蜜水給她喝。

「還可以啦!謝謝~」接過黃美英遞過來的蜂蜜水,喝了一口後,才問:「林小允她們呢?怎主角都不見啦?」

「應該是去兩人世界啦!」黃美英心想也只有這個可能

,反正慶祝會差不多進入尾聲了,想離場應該沒關係,「我們是不是也該回房休息啦?」黃美英手搭在金太妍的肩膀,故意裝成痞痞的問。

「呃好啊我也累了……」金太妍怎有種不祥的預感呢!?但是酒精讓她無法多加思考,就這樣被黃美英勾著手回房間去。

 

然後然後大該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總之金太妍昏睡前的感想是,酒精催化下讓情慾太容易被挑起,而讓小獅子更加賣力的疼愛的她的獵物。

可想而知,金太妍隔天醒來,估計又要腰酸背痛的無法下床了吧。

 

 

 

 

 

劉逸雲看著情侶一對又一對的離開餐廳,還有意外發現了有趣的事情,讓她感嘆自己觀察力太好,反而知道了許多別人不曉得的秘密。是好是壞,她不曉得。

就在劉逸雲喝著酒,思考著等等要做些什麼事情來打發無聊的夜晚時,有人坐到她的對面。

Hi~看妳一個人在這挺無聊的,要不要一起去影廳室包廂看電影?」朴善英因為一個人太無聊,跑來搭訕也是落單的劉逸雲。

「好呀!那現在要去?」劉逸雲心想這提議挺不錯的,反正她也不想太早回房間睡覺。

「嗯嗯!反正時間也不早了,該睡覺的去睡覺了,該培養感情的也都離開了,所以早就變成各自活動的狀態。」朴善英將話說的委婉,原本她還想直白地說,但和劉逸雲還算剛認識不久的階段,還是內斂一點好了。

「哈哈!說的也是,我們走吧!」當然聽出朴善英話中的意思,覺得這人挺有趣的,想更進一步的認識。

「嗯!」起身跟在劉逸雲的身邊離開餐廳,看來今晚她不用擔心自己會太孤單。

 

而在這美好的夜晚裡,似乎激盪出了許多不一樣的火花。但黎明到來時,到底會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呢?時候未到,誰曉得。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一直很忙碌的感覺TAT

已經七月了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