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想像一條狗踩著碎步,用著狗掌打沙袋()

在拳擊場上的狗狗應該總是帥氣的……被KO掉囧

(改天來個女王在拳擊場上好活躍())

(女王:……(給狗狗一個直拳……))

 

哇喔~秀男()好帥~

 

 

 

夏天快到吧,這樣可以讓狗狗感覺睡少一點也沒什麼感覺。

 

 

 

 

 

28.

 

日正當中,讓已經夠炎熱的天氣更添幾分暑氣。

原本奔跑的兩人,也慢慢的停下了腳步。

 

炙熱的天氣加上奔跑,已經讓林允兒揮汗如雨了。

而鄭秀妍只是流了點汗水,不過卻有點快上氣不接下氣。

這讓林允兒在心裡默默的想著,是不是該好好訓練她家小貓咪的體能?

然後想著是該擬訂些什麼體能訓練計畫,這樣對小貓咪好也對自己好()

阿…對了…她也該好好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好讓自己揹鄭秀妍時可以輕鬆點()

不過要是練出雞肉來…呃…是肌肉是肌肉,不是雞肉,可想而知她大概是餓了()

~要是練出肌肉來,不知道秀妍會不會不喜歡……

 

而鄭秀妍當然不知道林允兒正在想什麼、糾結什麼,只是邊緩和著呼吸邊看著林允兒用著手遮擋住那刺眼的陽光,抬起頭看著天空。

蔚藍的天空,只有幾朵雲兒隨意飄著。

 

陽光輕輕的打在林允兒臉上,將一滴慢慢從下巴滑落下來的汗水照耀的更晶瑩剔透。

一陣清風徐來,帶走了點暑氣,也將林允兒那及肩的烏黑秀髮吹的隨意飄逸

 

就在她即將恍神時,林允兒回頭望向她,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怦然心跳的感覺,讓她原本因為奔跑過後而泛紅的臉頰看起來更加的紅潤。

看來現在她應該嬌羞的低下頭才對,不過似乎看著林允兒,看著看著…看到發懵了……

 

林允兒看著發懵的鄭秀妍,心想著她家的小貓咪真的好可愛吶……

她輕輕牽起鄭秀妍的手,開始漫步在這個熟悉再不過的樹林大道上面。

 

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她牽著心愛的人漫步在這大道上,享受寧靜的時光。

 

走著走著,她牽著鄭秀妍走到那個她最常去,也是她最愛去的校園一角。

 

當林允兒停下腳步時,鄭秀妍才回過神來。由於她剛剛太專注在看著林允兒,所以完全不知道方才走的那段路是她平常上課必經的一條路之一。

 

她愣住了,現在這個地方不就是她常常上課發呆看窗外時,教室外附近的那棵樹下!?

她揚起了嘴角,心想著自己真的沒有認錯。

 

「允妳常來這裡嗎?」再次的詢問只是想更加確定

「對阿而且這裡根本就變成我的專屬位置……」帶著鄭秀妍坐在石椅上,「但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專屬位置唷……」對著她笑得燦爛

「允妳相信命中注定嗎?」也回了個燦爛的笑容

「我相信……

「我也是……

 

兩人的笑容,燦爛的令人睜不開眼。

深情款款的看著彼此,彷彿時間就這樣停留在此刻。

 

原來,命運早為兩人相識的那天前,悄悄地鋪起路來。

 

 

 

鄭秀妍將頭輕輕靠在林允兒的肩膀上,兩人閉上雙眼,十指緊扣,享受著這美好的兩人時光。

或許有些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話語,就可以知道彼此正在想些什麼。

 

在一起的那天,林允兒跟她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但她們好像不用特別培養,她們之間的感情就已經深厚到無法想像。

而且她發現林允兒那溫柔的聲音,還有她陪在自己身邊時,更能撫平她的情緒、安定她的心寧。

 

既然林允兒就是憂鬱女孩,那麼就讓她慢慢瓦解掉林允兒內心裡那道城牆,撫平林允兒內心那道淡淡疤痕的傷口吶。

她相信總有一天,她會讓林允兒身上不會再散發出那股淡淡憂傷,她會讓林允兒幸福到忘了那些所有的傷痛。

 

而她應該沒有想到,只要她在林允兒的身邊,就是正在慢慢地治癒著林允兒的心。

 

陽光穿透過樹葉間的小隙縫,而那細碎的光線輕輕的打在她們身上,偶爾有微微的風吹拂過來。

風聲中夾帶著沙沙的樹葉聲,讓畫面更添加許多美感。

 

當她們沉浸在這寧靜又幸福的氛圍時,“咕嚕───”聲同時從她們的肚子傳出來。

兩人同時看向對方,“噗哧───”一聲,很有默契的笑了出來。

 

林允兒起身,伸出手說對著鄭秀妍說:「走吧…現在餐廳應該沒什麼人了……」

「嗯……」伸出手,握住林允兒的手。

「想吃什麼?」握住的手很順其自然的變成十指緊扣

這讓鄭秀妍想著昨天那個連牽手都不敢牽、害羞的林允兒,怎麼那麼快就變得這麼大膽了。

也許會讓人有些懷疑,不過她大概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吧。

 

反正她們就是比普通情侶的進展順序不太一樣就是了……()

所以某些反應與行為的順序應該也會不太一樣啦………()

 

「我想吃……」想了想後,才停下腳步說:「不管吃什麼,只要有妳陪在身邊,就算只是吃白飯也很好吃。」

 

「嗯…我也是……」伸出手,溫柔的替鄭秀妍把那被風吹得有些凌亂的頭髮整理好。

不過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林允兒的臉頰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看來還是會害羞的可愛大傢伙呢。

 

 

 

 

 

「對了…秀妍……」走沒幾步路後,林允兒像是想到什麼的停下腳步問:「昨晚我送妳回家阿…看到妳的床頭櫃擺了隻小老虎玩偶……」

 

其實昨晚她看見那隻小老虎玩偶時,有些驚訝。

儘管隨著時間那孩童時期的記憶漸漸模糊,但她從未忘記在小公園遇見的那位可愛的小女孩。

 

現在回想起來,她突然有些明白,那時候的自己一定很喜歡那個小女孩,而且還把自己最心愛的玩偶送給她。

 

至於為什麼她可以一眼就認出那隻小老虎玩偶,那是因為她可是親自做衣服給它穿,還替它戴了頂帽子。

 

只是她沒有想到那位可愛的小女孩就是秀妍!

 

所以,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不是嗎?

只是,先經歷過那些波折之後,才讓她們再次相遇。

或許,就是這樣讓她更加茁壯,成為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其實她曾經試著去找那個小女孩,只是太多的因素讓她離開家鄉多年。

而當她歸來時,小女孩當然也和她一樣長大成人了。

 

能夠找到小女孩,除了那個遇見彼此的小公園外,就只剩下那隻她送給小女孩的小老虎玩偶。

 

其實這件事她從未告訴任何人過,就連從小一起長大的崔秀英也不知道。

也許,她只是想將這段小故事只屬於她和小女孩的兩人秘密。

 

即使她已經相當肯定秀妍就是小女孩,但還是要百分之百的完美確定。

 

 

她有些緊張的看著秀妍的反應,甚至感覺到手心開始微微冒汗。

她等待這天多久了?

 

曾經無數次的幻想過再次碰面的情景和場面會是怎樣,只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是如此的巧合

 

 

 

「妳果然是小老虎吶……」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允兒的臉龐,微微一笑。

 

會不會她根本潛意識裡一直都在等待著與小老虎再次重逢,所以她那些行為是不是就有合理的解釋了。

 

那麼,當允兒拿著傘替她擋去即將落下的雨水,用著溫柔的語氣說出:「請讓我為妳遮風擋雨……

這個瞬間,她就這樣愛上了林允兒其實都有跡可循不是嗎?

 

她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潛意識也帶領著自己。

 

 

那雙有如小鹿般的眼睛流露出的無限柔情,還有總是能感覺到那身上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息。

都引領著她深深淪陷……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環環相扣著。

等待,在某一天明瞭。

 

 

 

允兒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將人擁入懷裡。

一同享受著這重逢時刻,在記憶裡一同又記錄下一段屬於她們兩人的共同回憶。

 

 

 

 

 

29.

 

風一陣一陣的從窗口吹了進來,那放在桌上尚未闔上的書本,書頁被吹得快速翻動著發出沙沙聲,而在樹上的蟬知了知了的鳴叫著。

 

此刻允兒一手撐在桌面上,一手扶在椅背上,慢慢地靠近坐在椅子上的秀妍。

 

「咳咳……」秀英乾咳了幾聲,來告知某兩位這裡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妳們不要害我們眼瞎……」順圭邊說邊誇張的戴上墨鏡

 

至於為什麼那兩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無視他人甜蜜蜜,是因為………

今天圖書館因為冷氣壞掉了沒什麼人來,或者說根本沒人,除了工作人員、工讀生……

 

所以工讀生順圭媽咪來努力工作,而秀英小朋友當然會跟著來幫幫忙就是了。

但另外兩人又為什麼會來呢?

 

可能是期末將至,要來用功讀書,不過貌似來約會的吧()

 

炎熱的天氣應該會讓沒有冷氣的圖書館有如烤爐一般,不過今天風比較大點,將所有窗戶打開後就沒有那麼悶熱了。

 

 

自從允兒和秀妍公開後,老是不斷放閃給另外兩人看,好好回報之前她們的恩情()

 

至於逼供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時間回到那天,兩人擁抱完,再度到達餐廳去吃又變成下午茶的午飯時,就看見順圭和秀英已經正在吃東西了。

看來順圭處理得很快(),不過重點是那滿桌子菜感覺就是在等……她們出現…。

 

Sunny姐姐~久等了……」允兒開始想到底接下來該怎麼辦

「不會不會呢……」那燦爛一笑,讓允兒感覺冷汗快飆出來了。

 

回了個笑容後,貼心的為秀妍拉開椅子,待秀妍坐好後才自己拉開另外一張椅子坐下來。

當順圭正要開口時,秀妍搶先開口:「Sunny…我沒想到妳也認識小允……然後…我們在一起了…就這樣……」

 

原本還再扒飯的秀英,臉離開飯碗(),瞪大著眼一下子看看秀妍,一下子看看允兒。

而允兒則是愣住,她沒想到秀妍直接先招了()

順圭倒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樣,好像一切都在她意料之內。

不過…還真是簡潔有力?

 

總之這經過好像有些無趣耶()……

 

 

秀妍想說和允兒在一起又不是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就老老實實說出來。只是怎樣在一起的經過……呃……反正她早就都講過了不需要花力氣再講一次是不是()

 

秀英則是一直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兩人,重點是當這消息傳遍校園後不知道會有什麼各式各樣的反應阿。

 

 

 

秀英果然想的沒錯,那反應還真是無奇不有。

 

菁英小狗狗捕捉到畫面的隔天,新聞社就破天荒的先出特別周刊()

斗大的標題寫著,痞子允征服了冰山女王!?

顯然是由平常揣摩出兩人的性格而定下來的標題,不過看來這人只看表面()

特別周刊不外乎就是將兩人的風光事蹟都寫出來,然後還有寫出在路邊詢問路人的看法如何……之類的。

 

有人說相當驚訝冰山竟然會栽在痞子手裡(),有人說一定會很快分手之類的………

看好的、不看好的,支持的、不支持的………

 

兩位風雲人物在一起,果然將周刊銷售量不斷的往上帶領。

 

就在兩人在一起的事情吵得沸沸揚揚的同時,趁勝追擊()之例行性發行的校園周刊標題竟然有七百二十度大轉變(),那期周刊依舊報導關於兩人的事情,只是標題是:當老虎遇上貓~()

 

寫這篇報導的人……竟然是崔食神小朋友與她的順圭媽咪()……

身為兩位的好友寫出來的東西可確性一定相當高,所以銷售量更誇張了,誇張到允兒還說請給採訪費()

 

總之她們在一起的消息,在短暫的時間內傳遍校內的各個角落。

 

而兩人倒是不怎麼在意報導怎麼寫,也不在意別人用什麼樣的眼光看著她們。

只是會討論一下………這個人怎麼那麼寫得好笑()………

 

不過她們還蠻喜歡秀英和順圭替她們量身打造()的報導,拿捏得恰當……

最重要的是,那篇報導跟其他報導比起來……那才是最真實的她們。

 

當調皮搗蛋的小老虎,遇上了可愛的小貓咪。

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