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  

 

 

 

 

 

嗚啦啦~要月耕了嗎@@(

一直懶惰不勤勞很GG

祝大家周末快樂(

 

 

 

 

 

 

 

 

 

 

 

  

 

 

 

 

 

 

 

 

 

彼端_

 

 

 

02.

 

鄭秀妍第二次來到這座吊橋是在大二寒假的時候,她和三五好友閒來無事一起出遊賞櫻。而她們很幸運,剛好遇到最盛開的時刻。

 

晃著逛著,不知不覺行程就到了這座吊橋。秀妍看著吊橋的另一端,有些恍神,腦海深處的某個記憶被喚起。

 

樹木隨風搖曳、被風吹得搖晃的吊橋、顫抖卻溫暖的小手、不好笑的笑話……

 

林允兒、林允兒、林允兒……

 

「嗯?誰叫我?」一個聲音打斷秀妍的思考,她尋著聲音看去,一個女孩正站在她的不遠處。

 

「嗯?」秀妍歪了歪頭一臉疑惑,左思右想,剛剛她好像下意識的講出刻劃在內心深處的那個名字。

 

「呃…請問剛剛是妳在叫我嘛?」女孩有些尷尬的微笑問著,難不成是她自己幻聽!?那時在太可怕了…想到這她就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诶…請問妳叫林允兒嗎?」此刻秀妍顧不得丟不丟臉什麼的,拋下她老是冰冷冷的氣息,小心翼翼地問著眼前的女孩。

 

「噢…是阿……」允兒努力地回想著眼前的這位女孩到底是誰,不會她們認識結果她不小心把人家給忘記了,那真是太糟糕啦!

 

「真的嘛!?」不自覺得尾音上揚,完全沒有去思考是否剛好同名同姓的狀況之類的。

 

「真的……」沒好氣的回答道,在內心吐槽著不然假的嗎?她才沒那麼無聊騙人哩……

 

「啊…妳好!我是鄭秀妍!」突然意識到自己失態了,趕緊自我介紹。

 

「妳好唷……」對著秀妍微微笑,秀妍剛剛多變的表情讓她覺得秀妍真是可愛吶!

 

「那個…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畢竟兩人初見是十二年前的事情,相貌的變化挺大的,且對方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這讓她感覺懊惱又無措。

 

「嗯?」耐心地等待對方的下文,內心則是不停重複著鄭秀妍、鄭秀妍、秀妍、秀妍……這個名字她似乎有聽過,可卻怎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聽到的、在哪聽到的。

 

「不好意思!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秀妍深呼吸幾次後,決定直接問對方好了,她這樣扭扭捏捏的模樣還真不像原本的自己。

 

「可以唷!」爽快答應,反正眼前的這個人看起來不是什麼壞人。

 

「我想問妳,妳小時候有來過這嗎?妳還記得牽著一個姐姐走過吊橋嘛!?」秀妍急迫的想知道答案,整個一口氣將所有疑問都說出來。

 

「咦?」因為秀妍語氣有點快,所以允兒聽完愣了一下,「妳是那時候的那個姐姐嗎?」這時允兒要佩服自己記憶好、腦袋轉的快,居然能夠在短暫的瞬間理解對方在問什麼,還能夠馬上回答。

 

「嗯嗯!」知道真相的秀妍興奮地用力點點頭,她現在這副模樣要是被她的閏密看到阿,鐵定驚訝翻了!這還是許多人口中的冰山女王嗎!?

 

「哇!沒想到姐姐還記得我!」相當佩服秀妍的記憶力也這麼好,畢竟那時候兩人都還小,而且都過了這麼久了,實在是太神奇了!

 

「妳也不賴阿!也還記得呢!」整個覺得她們能夠再度見面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看來命運真的很神奇吶。

 

「呵呵…彼此彼此!」撓了撓臉頰,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大概是被稱讚的關係吧。「那…姐姐願意給我機會更進一步的認識嗎?」不管自己這個請求會不會太突然,畢竟這緣份真的很特別又難得。

 

「可以噢!」俏皮地眨眨眼,剛剛她才想說該怎樣開口來跟允兒更進一步接觸,沒想到對方先開口了呢!正合她意!

 

 

 

 

 

突然一陣風吹拂而來,櫻花花瓣隨風飄落,秀妍一邊撫住飛揚的頭髮,一邊看著這難得的景色。

 

這畫面,攫住允兒的目光。她愣愣的看著,忘了拿起手中的單反拍下,不過已深刻劃在她的內心深處。且一股不知名的感覺從心臟蔓延開來,讓她有些不知所措。

 

後來她才明白,那叫悸動。

 

 

 

 

 

03.

 

鄭秀妍沒想到第三次來到這座吊橋,竟會是在這種情況下。

 

 

 

此刻林允兒站在吊橋的另一頭,朝著鄭秀妍大喊:「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如同這座吊橋,妳敢不敢走過來?」

 

那瞬間秀妍呆愣住了,思考了半晌,像是做了決定的握了握拳頭,緩緩踏出第一步,朝著吊橋的彼端走去。

 

從前都是允兒朝著她直奔過來,這次換她了。

 

不管這條路多驚險、荊棘多多,從這刻起,她都會毫不猶豫走向允兒。

 

因為允兒就是她的幸福。

 

 

 

 

 

當秀妍慢慢的走上吊橋時,允兒感覺到自己情緒很激動,只是下一秒──

 

“啪啦──”

 

“啊───”

 

 

 

腦袋瞬間空白。

 

 

 

 

 

04.

 

「嚇──」允兒驚恐的睜開雙眼,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愣愣的看著天花板久久無法回神。

 

“喵嗚──”屋外的野貓叫了幾聲,讓允兒終於清醒過來。

 

這時她才發現自己流了一身汗,睡衣都濕透了。趕緊起身走向浴室,打算沖個澡洗掉那濕黏感,順便放鬆緊繃的神經。

 

允兒站在花灑下任由熱水沖洗著,然後回想著方才發生的事情。

 

 

 

原來只是一場夢,卻真實的讓她感覺相當可怕。尤其明天她和秀妍真的要故地重遊,頓時不安感蔓延開來。

 

 

 

從兩人再次相遇已經過了一年多了,相處上意外的契合,從一開始就都沒有什麼生疏感。所以兩人老是被調侃,根本就是失散許久再度重逢的戀人,而兩人就會一同翻白眼,然後互看大笑。就因為如此好的默契,也常被說根本早就偷偷在一起了吧。兩人又會一同道:「想太多!」

 

結果就是繼續被調侃、吐槽。

 

 

不過日子久了以後,原本不複雜的心思也慢慢開始起了變化。不管是林允兒,或者是鄭秀妍。

 

一個意外的Kiss,讓兩人發現了對彼此似乎真的有些不同於好朋友的感覺,也在那個當下慶幸可以藉著醉意不會被對方發現。

 

不過旁人卻藉機起鬨要她們乾脆直接在一起,後來還是鄭女王發威,才讓眾人把砲火移到別對身上。

 

那次之後兩人開始覺得不能像以往相處的那麼自在,即使允兒還是在秀妍需要她的時候立刻出現,總是在秀妍身邊圍繞著,但好像能夠感覺到有些憋扭。只是那些些微的變化,各懷心事的兩人並沒有去注意到。

 

時間繼續走著,那份愛意也跟著膨發,等待一個時機爆發。

 

 

 

 

 

沖完澡的允兒,拿著浴巾擦著頭髮走出浴室,手機剛好響起。她有些困惑的拿起手機,只是一看到提醒小框上的內容,嚇得差點把手機從手中丟出去。

 

『開門。』簡短的字句顯示在屏幕上。

 

愣了一下後,她才放下手機急急忙忙的奔向大門口去。能夠讓她這麼失態的人只有那個人,只是她不懂怎會這麼突然,而且還在這個時間點上,平常這時候那個人應該也在夢鄉之中才對阿!難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思緒又變得更混亂複雜。

 

 

 

 

 

「姐姐怎麼這個時候……」允兒話還沒說完,秀妍就撲進她的懷裡,將她緊緊的抱住。由於太過突然,允兒踉蹌地倒退了幾步,差點就往後倒。

 

允兒穩了穩身子後,才用雙手環住秀妍,右手輕拍著她的背安撫著。雖然允兒內心有許多的疑問,但她並沒有問出口,只是靜靜的等待。

 

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怎會讓秀妍姐姐抱住她的力道比以往來的還要大,彷彿就要將對方嵌入自己的身體裡。

 

亂哄哄的腦袋讓允兒覺得有些頭痛,只是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因為這些疼痛不算什麼,安撫好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滴答─滴答──”

 

不知過了多久,允兒才感覺到懷裡的人呼吸慢慢地平穩下來。低頭一看,那人已經睡著了,她無奈的笑了笑,正想移動身體把人帶往臥室時,卻發現腳麻了。

 

「哎唷──」結果還是華麗麗的倒地。

 

「唔──」原本睡著的秀妍醒了,畢竟動靜這麼大,不醒就有點離譜了。()

 

「允兒,妳沒事吧?」半夢半醒的秀妍,一看到自己壓在允兒身上,完全醒了過來,立刻從允兒身上爬了起。

 

「沒事、沒事……」嘴上說沒事,可揉著頭的動作已出賣她了。

 

「對不起吶……」這時秀妍才發現允兒的頭髮還濕濕的,「頭髮快吹一吹,不然會感冒。」趕緊把允兒從地上拉起來往臥室走去。

 

一到了臥室,秀妍就雙手輕放在允兒的肩膀上,讓她坐在床邊,然後拿起放在床頭櫃的吹風機替她吹頭髮。

 

允兒看著秀妍認真的臉龐,突然覺得頭好像不怎麼痛了,而吹風機轟轟轟的聲音也不怎麼吵了。

 

「噗哧─腦袋撞傻了?」終於把允兒頭髮吹乾的秀妍,看到允兒傻楞楞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呃─呵呵──」允兒無措的抓抓頭,方才她看得太入神,連對方停下動作關掉吹風機都沒發現,真糗。

 

「妳呀─怎麼這麼可愛吶──」捏了捏允兒的臉頰,滿意的看著她露出吃痛的表情,雖然百分之九十九以上是裝的()

 

「唔─姐姐也很可愛阿──」將秀妍拉到身旁坐著,順便讓自己臉頰脫離被施暴狀態。()

 

「嗯──」只是應了聲,然後直接躺在允兒的大腿上,雙手環住允兒的腰,將臉埋進她的小腹上。

 

發現秀妍情緒又不太對的允兒,只是輕撫著她的髮絲,安靜的等待著。允兒已經很習慣秀妍這樣快速的情緒轉換,也知道自己只要慢慢等著準備傾聽。

 

 

 

良久,就在允兒以為秀妍又睡著時,悶悶的聲音才傳出:「允兒……」

 

「嗯?」

 

「允兒……」

 

「嗯…我在……」

 

「允兒、允兒、允兒……」

 

「我在、我在、我在……」

 

這時的允兒其實有點想要逗秀妍笑,畢竟這樣的低氣壓讓她覺得不好受,只是好像沒見效。

 

又過了一會兒,秀妍才緩緩道:「我做了個噩夢……夢見我們一起去吊橋,只是我在走吊橋時,吊橋突然斷了……」停頓了一下,然後緊緊抓住允兒的衣服,抬頭繼續說:「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要天人永隔了……」

 

「姐姐……」用著指腹輕輕地將秀妍眼角即將滑落的淚珠抹去,看著秀妍眼眶泛紅的模樣,允兒感覺心痛不已。

 

「允兒…我真的很怕再也看不到妳……所以當我醒過來發現只是個夢時,我只想快點看到妳…告訴妳………」伸手輕撫著允兒的臉龐,然後用手勾住允兒脖子往下一拉。

 

此刻兩人靠得很近很近,允兒覺得有種暈呼暈呼的感覺,秀妍姐姐唇瓣一張一闔的相當誘人可口,而她的腦袋不停環繞著:「告訴妳、告訴妳、告訴妳……」

 

嗯!?告訴她什麼!?

 

「允…唔……」秀妍只是想把允兒的魂喚回來,只是沒想到允兒會突然……好吧,她只能想著允兒的回答是用行動。

 

當允兒得到秀妍生澀的回應時,她的腦袋才運轉了些,也想起秀妍剛剛最後的一句話是:「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軟嚅甜甜的聲音不停在允兒耳邊迴繞著,讓她激動的想索取更多,結果………

 

 

 

「唔…啊……」由於她一直維持彎腰的姿勢,一個不小心就閃到了。

 

「允…呼…妳…妳沒事吧!?」秀妍紅著臉一邊喘息一邊關心著臉部表情已經扭曲的允兒。

 

「我…我的腰啊……」允兒真是欲哭無淚,原本好好的氛圍都搞砸了,重點要是這麼丟人的事情被知道不就被笑死了。

 

「妳這個笨蛋……」秀妍一臉無奈的起身,小心翼翼的幫助允兒趴在床上,然後去尋找痠痛貼布以及準備熱敷器材。

 

「嗚……」允兒臉埋在枕頭裡發出像小狗狗哀嗚聲,這日後她怎樣在秀妍姐姐面前立足啊!

 

 

 

 

 

經過一番折騰後,允兒的腰總算減緩許多,兩人靜靜的躺在床舖上,卻沒有人先開口說話,只是一直反覆著,握住手、被抽開、握住手、被抽開……。

 

「秀妍對不起……」又輕輕握住秀妍的手,噘著嘴道。

 

Hing!」秀妍覺得點惱,這個傻瓜破壞氣氛就算了,居然還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生氣!

 

「秀妍……」允兒有些鬱悶啊…一直回想著到底哪裡不對了,想破頭還是不曉得。

 

「不要叫我!」用棉被蓋住頭,耳不聽為淨。

 

「秀…妍……」從秀妍身後抱住她,繼續不停回想。

 

「林允兒妳這個白癡!」拼命的掙扎著,開始小聲叨唸著:「我都表示了,妳也不表示一下怎樣……」

 

這時候允兒才反應過來,趕緊說:「秀妍…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別生氣了好不好……」

 

「看妳的表現再說!不要吵了,我要睡了!」雖然聽到自己想聽的話心情了些,不過不教訓一下怎行,不然有損她女王形象。

 

 

 

 

 

「秀妍……」就在秀妍即將睡著時,允兒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道路多麼的崎嶇坎坷,我都會緊握住妳的手不放開,然後一起走向……」

 

「屬於我們的幸福彼端。」

 

 

 

彼端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耕吧(喂) 脫節了ㅠㅠ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