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看看天空心情更遼闊。

 

 

 

 

 

很少一開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雖然犬犬本來就很會練肖威(完全無誤)

未來走向何去何從~還希望有人指點一下(居然)

不然就由著犬犬走像瘧蚊之路(?)(喂喂喂)

開開玩笑的~~~(揍飛)

最近犬犬自身難保結果會耕田更杯具這樣

就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賞臉光顧了><

(結果還是講了一堆廢話#########)

以下是平凡人系列適水溫(喂喂喂喂喂)

有緣再會!!(甘蔗犬)

 

 

 

 

 

 

 

 

 

 

 

  

 

 

 

 

 

 

 

 

 

 

初衷。_

 

狂歡過後的早晨幾乎是見不到的,醒來時已經是午後的事情了。慵懶地在床上賴床,手在床頭櫃摸索著手機身在何方,似乎很多人醒來的第一件事情都是拿手機吧。

 

開機、解鎖、點開FB......

 

還沒來得及消化新訊息,LINE就傳來不間斷的通知,只好先看看誰那麼想我。

 

結果每個人傳來的訊息大同小異,八成FB也被這消息淹沒了吧,原本昏昏欲睡的自己也清醒了過來,在一番掙扎之後才去浴室洗漱,準備等等好好了解狀況。

 

此刻坐在電腦前,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明明早在好久好久之前就有心理建設了,只是沒想過會來的這麼突然,一點徵兆都沒有,或者只是自己神經太大條沒發現罷了。

 

看著大家的各種反應,一番思索後,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打了又刪、刪了又打,最後一個字都沒有。

 

或許言語詞句無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和想法吧。

 

放棄發表後,準備起身去泡杯咖啡喝喝時──

 

Onni~~~~~」有人突然從背後抱住我。

 

『呀!!!鵝鵝妳想嚇死我啊!!

 

Onni!!!新年說什麼死不死的!!!」居然捏我臉頰,這小鬼活得不耐煩了?

 

『那妳就不要每次都不出聲突然抱住我!!!』一個轉身給她一個上鉤拳。

 

「噢~Onni可以不要每次都這麼暴力嘛~~而且人家只是想給妳驚喜嘛~~~STOP!!!不要每次都用這招,雖然總是很管用()

 

『呿呿呿~閃邊去,我要去泡咖啡了!』準備起身時,那小鬼卻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不讓我起身。

 

「我幫Onni泡了杯熱可可了,也帶了披薩,一起吃吧~」還附上了WINK~我都不知道這小鬼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這麼勤勞,一定有陰謀()

 

『那妳隨便找個地方坐吧~』邊說邊伸手要她把食物交出來。

 

難得不用吃泡麵,當然要好好的多吃一點,完全把剛剛糾結的事情拋到腦後。()

 

在我拿起第五片披薩時,那小鬼突然出聲了:「Onni不要太難過,不管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在妳身邊的。」

 

『嗯?』我困惑的歪著頭看著小鬼,有點反應不過來,半刻我就知道在說什麼了,「誰要妳陪了,說不定哭哭啼啼的是妳哩。」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死鴨子嘴硬。

 

「好好好~是是是~」那小鬼突然低下頭,然後緩緩地說:「這都是人生必經的不是嗎?所以Onni該感到開心才是,儘管曾經的信仰曾經的憧憬無法實現了,但她們對彼此來說都是特別的、重要的,一種無法用言語去定義形容的存在不是嗎?」她抬起頭用著最誠摯的眼神看著我,我似乎在她眼眶看到了一種豁然以及濕潤。「Onni還記得初衷嗎?不管未來會怎樣,永遠追隨著不是嗎?

 

聽著那小鬼的一番話,我紅了眼眶,也明白了很多事情。

 

『傻瓜,我當然不會忘記。』用著油膩膩的手摸摸小鬼的頭。

 

「啊!!Onni!!!我的頭髮啊啊~」她趕緊抓住我的手避免更大面積的災看擴散,難得我摸她的頭,居然嫌棄了。

 

『哼哼~等等再洗就好啦~』用另外一隻空著的手用力巴了小鬼的頭後,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親了她一下,『謝謝妳啦!大笨蛋!

 

看著小鬼紅著臉頰害羞的模樣,我歡快的笑了。或許有了那個小鬼的陪伴,我不會忘記自己的初衷。

 

 

初衷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