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enty-three.

 

 

 

 

 

以後以後_

 

 

 

23.

 

時間接近十二點時,鄭秀妍和黃美英手勾著手一起走到了百貨公司門口,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身影,黃美英輕微的皺了下眉頭。

「學姐~Tiffany姐姐~妳們來啦!」林允兒熱情的打招呼,深怕氣氛馬上變得不太好。

「嗯。」黃美英反常的不多話,這讓金太妍不知所措。

「我們是要逛逛街?還是看部電影?」鄭秀妍難得變成出提議的那個人,緩頰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好做。

「都可以。」黃美英心不在焉的回答著,她還沒整理好心情來面對金太妍。雖然她想過金太妍為什麼要隱瞞,大概能懂能體會,但是她就是無法不賭氣一下。自己這麼信任對方,可對方有可能不太信任自己,這樣讓她有些受傷。

「我們先去看電影好了!午餐就買電影院簡單的套餐解決如何?」林允兒覺得現在是她回報金太妍的時候了,希望金太妍和黃美英趕快恢復像以前那樣良好的關係,而不是現在這樣安靜的異常。

「好啊!」鄭秀妍馬上贊成,畢竟先看電影後再逛街,才有話題可以聊,以目前的狀況好像只能靠她和林允兒找話題了。

「我沒意見。」黃美英和金太妍異口同聲的說,兩人都因此微微愣住,先反應過來的是黃美英。「走吧!」勾著鄭秀妍的手,就往戲院方向前進。

看著兩人慢慢遠去的背影,林允兒無奈的搖搖頭,手扶上金太妍的肩膀,推著她走。「妳給我爭氣點!」

「我、我知道啦!」眼下這種狀況,比告白還煎熬。假如她和黃美英友好的關係因此而改變,那還談什麼告白啊!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要想辦法讓黃美英聽她解釋!

 

 

 

 

 

 

看完電影過後,四人開始在百貨公司逛阿逛,只是今天真的是異常的安靜,兩個話匣子都不說話,哪會有什麼嘰嘰喳喳的畫面。就在林允兒快受不了這種沉默的氣氛時,金太妍突然繞道黃美英面前。

 

Tiffany!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和妳單獨聊聊,行嗎?」金太妍說完後,直挺挺地站著,有如在等待黃美英的宣判。她已經緊張到手心冒汗,外表卻又要表現出很鎮定的模樣。

「嗯……」黃美英停頓了一下,讓金太妍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好吧……」早就猜到鄭秀妍今天約她出來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她還是不要辜負鄭秀妍的好意吧。

「那我們去咖啡廳吧!」還好黃美英有答應,不然她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那我和學姐兩人去亂晃囉~」為了不讓黃美英反悔的機會,林允兒已經眼明手快的握住鄭秀妍的手,拉著人準備先開溜。

「等等妳們聊完再電話聯絡!」揮揮手和黃美英她們道別,然後就跟著林允兒去別的地方了。

「那我們走吧!」此刻金太妍完全緊張到極點,深吸一口氣後,和黃美英並肩的走往咖啡廳。

 

一路上兩人沉默的和以往根本是相反的狀態,金太妍從來沒想到自己隱瞞身分的結果,會帶來這麼大的影響。她不是不信任黃美英,只是害怕自己的身分會讓黃美英陷入危機之中。怎樣的危機,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她盡量不讓太多人知道。崔秀英會知道也是意外撞見她被接送,才跟她坦白的,不然她和林允兒根本不打算讓人家知道。

 

走了一段路後,兩人來到咖啡廳,找到位置坐下後,金太妍小心翼翼的詢問:「還是一樣嗎?」

「嗯。」黃美英只是簡單的應了聲表示回答,而得到答案的金太妍起身去櫃檯點餐。

 

等飲料上完後,金太妍拿起來喝了一口,才緩緩道:「其實鼎鼎有名的金氏集團是我家經營的,沒意外畢業後我就要去我家公司從底層開始學習,不過現在我就有在接觸了。」

「嗯。」應了聲表示有在聽她說。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樣跟妳坦白我的身分,而且我不是不信任妳,因為我相信就算妳知道了,也不會四處告訴別人。可是我怕當妳知道後,有心人士發現妳也知道這件事情,然後對妳下手,那我會很愧疚的!我不想讓妳因我而陷入危險之中!」金太妍說到後面情緒變得很激動,畢竟她家事業做很大,得罪的人也不少,實在很怕有人綁走黃美英威脅她,她不想、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嗯……聽完金太妍的解釋,黃美英內心有些感動,金太妍是出自於想保護她而隱瞞,而不是不信任她,頓時氣全消了。

「所以......妳肯原諒我嗎?」低聲詢問著,該說的都說了,但決定權還是在黃美英身上,她還是無法鬆懈。

「請我吃很多很多冰淇淋,我就原諒妳。」不想直接的就原諒金太妍,拐彎抹角的找個台階讓彼此下。

「那當然沒問題!就算請一輩子都行!只要妳肯原諒我。」總算是能鬆一口氣了,假如早點講開,也不用這麼折騰。

「傻瓜。」看著金太妍一副如釋重負的模樣,她終於展開笑顏,只是那時候她沒細想,對金太妍的感情,已悄然變化。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讓她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等等還要去找Jessica她們嗎?」既然事情都解決了,應該也要和她們會合去逛逛。

「不了~而且妳不是還要請我吃冰淇淋嘛~」俏皮地眨眨眼,她總覺得鄭秀妍現在應該不會想有人打擾她和林允兒相處,大概是一種直覺吧。

OK~那我傳個訊息跟允兒說~」心想著黃美英不但替林允兒製造機會,也是替她製造了機會,真是一舉兩得。

「嗯嗯~那我也傳個訊息給Jessi~」覺得要順便道謝一下,不然她不知道要多久才想跟金太妍碰面聽她解釋。

 

兩人都連絡完後,「那我們走吧~」金太妍起身,收拾一下桌面,她要把握好和黃美英相處的每分每秒,一點耽擱都不行。

「嗯嗯~」看著金太妍總是這麼貼心,讓她覺得要是當金太妍的情人一定很幸福,但她沒有想到自己會有一點點渴望著這個幸運之人能不能夠是自己,等她發現的時候,早已深陷其中。

 

 

 

 

 

 

「不知道她們會不會和好~」鄭秀妍有些擔心,想跟去看情況怎樣,又覺得這樣不太好,只能亂逛著街胡思亂想。

「會沒事的~學姐就別亂想了!既然難得出門,還不如好好把握時間好好逛一逛,放鬆一下。」安慰似的拍拍鄭秀妍的頭,這親密的動作讓鄭秀妍臉頰悄悄泛紅。

「嗯嗯~」為了不讓林允兒發現,假裝去看看衣服,而林允兒也沒發現自己這個動作已經惹得對方害羞臉紅,只是四處隨意看看。

 

“噔噔噔──”訊息聲傳來,林允兒拿出手機來看,來自金太妍,「平安落幕,妳們自己好好逛,我和Tiffany決定和妳們分開行動。」

林允兒笑笑地回傳,『收到~』內心則是感謝金太妍替她製造和鄭秀妍單獨相處的機會。

“噔噔噔──”林允兒收到訊息沒多久,鄭秀妍也收到訊息,拿出手機一看,原來是黃美英,「沒是囉~妳和允兒好好逛~我和太妍去吃冰囉!」言下之意就是要分開各自行動了!反正兩人關係破冰就好囉!

回傳完畢後,轉頭對林允兒說,「果然是我擔心太多,總之現在我們就好好去逛逛看看吧!」

「沒問題~」看著鄭秀妍憂愁散去,林允兒總算放下心來,不然她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鄭秀妍才能開心一點。

「先來好好看有什麼新款服裝吧!」就像是突然充電滿滿的狀態,準備好好的大逛特逛。

OK~Let’s Go~」笑笑地跟在鄭秀妍後面。

 

開始好好享受逛街的樂趣囉~

 

 

 

 

 

 

直到夜幕低垂,林允兒和鄭秀妍才準備返家。其實林允兒不太想回家,反正回去也沒人在家,一個人面對滿桌子的菜,吃起來都食之無味了。

 

「學姐~我送妳回家吧~」反正早回去晚回去都沒差,還不如多把握時間和學姐相處比較實在。

「咦~可妳家和我家應該是相反的方向吧?」鄭秀妍沒記錯的話,昨天金太妍家司機送她們回家時,有聽到林允兒家和金太妍家是同方向,但和她家是反方向。

「呃~是這樣沒錯啦~哈哈……」忘記昨天鄭秀妍已經知道她家大概住哪,所以要說謊根本不可能。

「那妳還是趕快回家吧~不然趕不上吃飯時間的。」想到姑姑今天會回來和他們慶祝聖誕節,她可不想遲到。

「噢~是還好啦!我幾點回去吃飯都沒差……」其實她從以前就交代過管家,她要回家前都會打電話回去,主廚才會替她準備餐點,讓她回到家馬上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除非她爸在家,不然她有沒有回家吃飯都沒差。

「咦~」頓了頓,斟酌著接下來該怎麼問,才不會讓林允兒感到不舒服,「所以該不會就算不回家吃飯也行?」

「呃~對阿……」她感覺到鄭秀妍在問這句話前,有考慮過該怎樣問她才不會覺得已經問到太隱私的事情,這讓她覺得鄭秀妍有時候蠻會察言觀色的。

「嗯」思考了一下,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妳要不要來我家一起吃晚飯阿?」

「咦!?」林允兒很意外鄭秀妍會邀請自己去她家吃飯,這太超乎她的預料之外。

「今天是聖誕節,多個人一起吃飯更熱鬧的!」林允兒的反應在她預料之內,至於林允兒家的事情,她覺得現在不是瞭解的好時機。等時間到了,林允兒自然會告訴她的。

「這樣突然打擾……」事出突然,這樣她連禮物都沒準備,冒然去鄭秀妍家不太好吧。

「不會的!而且我家人一定會很歡迎妳的!」她覺得林允兒一定是不好意思,才會無法馬上答應這個提議。

「可我沒準備東西阿……」抓了抓頭,有些苦惱。

「沒關係的!不然等等回我家路上在買個飲料什麼的就好啦!」果然跟她猜想的一樣,所以她都想好解決的方法了。

「那就打擾了!」糾結了一下,渴望戰勝了理智,林允兒決定跟鄭秀妍回家。

「不會的!走吧!」開心的勾著林允兒的手,往回家的方向走,心想鄭秀晶一定會嚇一跳的。

 

林允兒就這樣傻楞楞的被鄭秀妍帶著走,發展已經超乎她想像之外。

 

真是令人緊張阿……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待.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