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Twenty-eight.

 

 

 

 

 

以後以後_

 

 

 

28.

 

日子不知不覺來到了四月中旬,明天就是鄭秀妍的生日了,林允兒早在一個月前做了一個決定。假如她在學姐生日那天贏得比賽,她要將內心的秘密告訴學姐,也將意義非凡的第一百個獎牌送給學姐。

畢竟這次的比賽高手雲集,她能夠獲勝的機率有幾%她也不曉得,所以她才做出這個決定。因為她需要一個放手一搏的勇氣,至於為什麼她會突然有這個想法,也是因為最近出現一個厲害的競爭對手,讓她實在忍不住了。因為她害怕,因為她沒有說出口,學姐就被追走了。

「林允兒,要是沒有優質的追求者出現妳是不是打算都不跟Jessica告白了?」金太妍一邊打資料一邊問著林允兒,不過她猜林允兒不敢出手的原因太多,才導致到現在八字都還沒有一撇。

「我原以為我能夠笑著祝福,但想想是不甘心吧,假如有一絲絲的機會,我為什麼不試著去說出呢。」其實這個優質的追求者也是個女生,而且也算是S大的風雲人物,難怪林允兒有危機意識。

「要是我的話,還是沒辦法說出口吧。」金太妍無奈的聳聳肩,但她也沒好到哪裡去,自己無法跟黃美英告白。

「妳呀~也別想太多,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預料的。」同時也是在說給自己聽,畢竟人生有太多未知數是我們無法預測到的。

「好啦!妳也要加油!不管結果如何,妳還有我這個堅強的後盾。」她們從小都這樣扶持彼此成長,都是把對方當家人看待。

「謝囉!我先回家做賽前準備,妳就等著我的好消息!」明天的比賽算一大早就要報到,還好這次比賽地點離她家不遠,所以不需要提前一天出發。

「別太晚睡噢~等等精神不濟可就不好了,路上小心。」停下打字的動作,嚴肅的看著林允兒,她可不想要林允兒因為精神不濟出意外。

Ok~太妍姐妳放心,比賽前一天我都早早上床睡覺的,沒有充足的精神,怎麼能夠發揮全力呢。」要金太妍不用擔心,她不會讓自己有狀況不佳的情形發生的。

「好啦!妳快回去吧!掰掰~」她不想繼續耽誤林允兒的時間,要她快點回家。

「好~那我回家囉!掰掰。」揮手和金太妍道別,就離開秘密基地。

金太妍在門被關上後,才繼續投入她的工作之中,她只希望林允兒每次比賽都能平安回來,畢竟有些比賽場地比較危險,或者根本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突發狀況,算是有危險性的比賽。

 

 

 

 

 

 

鄭秀妍一如往常的在琴房練琴,今天林允兒去參加比賽,可能不會出現了吧。正當鄭秀妍這麼想的時候,琴房的門突然被粗魯的打開了——“——”

一轉頭果然是那個熟悉再不過的身影,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對方比出——”的手勢,如同她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過沒多久外面就傳來慌亂的腳步聲——

「小姐又來了,重點要是沒找到人,送她去醫院,真的飯碗不保啊!」一樣停在琴房外討論著。

「誰知道小姐會從洗手間窗戶逃跑啊!真是快瘋了!」一想到小姐居然又藉由去洗手間落跑,他們都相當傷腦筋。

「看來以後真的要有女隨扈了啦!不然怎麼貼身保護加監控。」

「好啦!繼續找人!不然就要祈禱小姐自行現身了……

之後就聽到腳步聲遠去的聲音,林允兒也鬆了一口氣,看向鄭秀妍發現對方眉頭深鎖。

「妳……怎麼受傷了?」她發現林允兒左額角上黏著一塊紗布,手因為林允兒穿外套看不出來,但左腳有明顯的擦傷。她猜想也許是今天比賽摔車了,不然怎會多處擦傷。

「呃…出了點小意外,受了點小傷啦!」林允兒不安的抓抓頭,誰知道今天遇到沒品的人故意撞她,害她撞到山壁,還好車子沒怎樣,不然她一定要對方為她的行為負責到底,她可是裝有隱藏攝影機,要發現很難的。

還好後來她用爆發力扭轉情勢,不然計劃可就無法順利實行,但看到學姐表情難看,看來她這樣的狀態讓學姐相當擔心。

「這哪叫小傷!」生氣的站到林允兒面前,重點林允兒不去醫院檢查,跑來這裡做什麼。

「學姐對不起,我、我只是想快點來找妳,而且我自己的身體我很清楚,除了有擦傷外,沒什麼大礙的。」而且她一比完賽,早就有專業的醫療團隊為她處理傷口和檢查,已經媲美醫院等級了。只是她爸堅持要她再去醫院做更深入的檢查,她才偷溜的,畢竟她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過看來她惹對方生氣了,真是糟糕。

「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這麼趕?」用手捏了捏林允兒右臉頰,「我又不是會不見,而且我只希望妳能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實在不懂林允兒有什麼事情非得這麼急著說。

「真的很對不起啦!我比賽完我爸早就準備好專業團隊立刻替我檢查處理傷口,只是他太誇張,還要我去醫院做更精密的檢查,還是那重症病患才需要的。」好好的講一講經過,學姐應該不會那麼生氣了吧。

「妳爸也只是擔心妳有什麼事情啊~~」算是稍稍放心,她都忘記林允兒的身世不平凡,檢查都能請到家裏去做。

「真的非常抱歉。」深深的一鞠躬,是她考慮的不周全。

「好啦!所以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想跟我說?」還是趕快切入主題,然後讓林允兒快點回家休息。不但比賽好幾個小時,還受了傷,是該好好休息一下。

「就、就是……」這一刻終究還是到來了,她深吸一口氣,將放在口袋的金牌拿了出來,放到鄭秀妍的手中,「我想將這個意義非凡的第一百個獎牌送妳,上面刻有今天的日期以及我的名字。」

「這麼貴重的東西我不能收。」想將獎牌還給林允兒,對方卻握住她的手要她收下。

「我只是想將這個東西,送給我最重要、最在意的人。」又深呼吸,然後緩緩繼續說:「不單單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悅,也是要告訴她,我真的很喜歡她,想將這個特別的紀念送給她。」

「妳、妳說什麼?」鄭秀妍以為自己聽錯了,或者搞錯了林允兒的意思。

「秀妍學姐,我喜歡妳。不是朋友般的喜歡,而是那種想當妳另一半的喜歡。」說著說著,眼神越發越溫柔,「我知道這有點突兀,對許多人來說是無法接受的,可是我沒辦控制我已失控的心,就這麼無法自拔的喜歡上學姐妳。」雖然她現在摸不清鄭秀妍的態度是怎樣,但她還是要繼續說:「我喜歡聽妳彈琴,喜歡妳專注彈琴的模樣,喜歡妳偶爾傲嬌的可愛模樣,喜歡妳會對我依賴撒嬌,喜歡妳陪在身邊的感覺,喜歡妳太多太多了,多到我的心都被妳佔據得滿滿的。」溫和的微笑著繼續說:「學姐,我想問妳,妳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願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感情,讓我當妳的情人。」

「我……」此刻鄭秀妍腦袋還不太能運轉,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反應不過來。

「沒關係,妳不用急著回答,我會給妳點時間思考考慮。」放開握住的手,又是那溫柔如水般的笑容,「我會等妳的答案的,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坦然接受的。」

「允兒……」看著這樣的林允兒,會讓人不忍心拒絕,可是她不願意在自己搞不清楚的狀態下接受林允兒的告白,這樣對林允兒不公平,還是只能殘忍地告訴林允兒她的答案,「我很抱歉,說真的妳喜歡我讓我感到意外,我一直以為妳是把我當成姐姐般地對我好。」看見林允兒露出有些錯愕的表情,但瞬間又隱匿起來,「雖然妳不是第一個女生向我告白,但我從來沒有去想過有一天我會喜歡上女生。雖然我不反對,而且會支持,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倒一點都沒想過就是了……

「我知道了!」林允兒沒有勉強自己笑,而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強顏歡笑是沒有意義的,學姐拒絕她不難過才怪,但至少她知道學姐不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就夠了,「我尊重妳的選擇和決定,我會讓自己維持好平衡,用著朋友般的心態繼續和學姐妳相處的。」

「謝謝妳允兒……」看到這樣的林允兒,鄭秀妍覺得心情有點複雜,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怎樣去安慰林允兒,可林允兒表現出來的模樣一點不向被打槍的樣子,這讓她搞不懂林允兒到底是怎麼想的。

「幹嘛跟我說謝謝,我什麼都沒做。」儘管崩潰的情緒可能會在一瞬間失控,但現在的她還能努力隱藏,「但這個獎牌不管怎樣請學姐一定要收下,算是完成我的一個心願,好嗎?」至少這樣能夠讓學姐一直記得自己吧!記得有個人曾經這麼這麼的喜歡她。

看著林允兒的堅持,她明白再拒絕實在太傷人,重點她把林允兒當成一個對她很好的妹妹,妹妹送姐姐重要的東西很理所當然,這樣想她就能心安理得地收下了,「好~那我收下了,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她是發自內心喜歡這個禮物,這不僅僅代表著林允兒的努力,也是林允兒為了慶祝她的生日,想給她留下難忘的珍貴禮物,她會好好的收藏著。

「不用客氣啦!只要學姐妳不嫌棄就好~」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大概也只有她厚臉皮送人家她贏得的獎牌。

「妳呀~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會嫌棄。但現在妳最好給我快點回家休息,都受傷了還亂跑!」故作兇巴巴的模樣,這孩子就是欠人家兇。

Yes Sir~馬上回家!學姐練琴加油!我先走囉!掰掰~」邊倒退邊揮手,直到背部抵倒門板。

「好的,路上小心,別再讓妳家保鑣丟飯碗啦!人家養家活口不容易~掰掰唷~」想到跟在林允兒身邊的保鑣真辛苦,遇到一個運動神經厲害的主兒,真是累得夠嗆了。

「好啦!那我走囉~~」不管怎麼不捨得離開,她還是要乖乖聽話不讓鄭秀妍擔心,打開門後,又轉身揮手道別。

「別再上演十八相送啦!掰~」示意林允兒別拖拖拉拉快回家,林允兒也乖乖地揮完手後關上門離開。

 

看著已被關上的門,以及手中的獎牌,內心的情緒複雜,看來她需要找姑姑好好聊一聊。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小獅子專輯到手,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白.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