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02

 

祝美麗又帥氣林阿允生日粗卡黑唷~

 

 

 

 

 

 

 

 

 

 

Sugar_

 

「嘿!林允兒,妳昨晚做什麼壞事去啦?怎黑眼圈這麼嚴重!」崔秀英一坐下來,原本趴在桌上的林允兒就起來了,睡眼惺忪地看著崔秀英。

林允兒打了個哈欠才回答:「沒做什麼,電動玩太晚。」她不可能把真正的原因告訴崔秀英,因為這是不對的事情。

「小心點,等等像新聞說的突然暴斃,那也太不值得。」是在說關心的話語,只是有點讓人不順耳。

「知道啦!」林允兒愛睏的看著剛進門的老師,打起精神準備專心上課。結果發現整節課下來,老師到底講了些什麼她都不曉得。腦袋一直浮現著昨晚的畫面,讓她苦惱的揉著太陽穴。

她到後來已經酒醒了,卻還是無法控制的繼續和美英姐姐翻來覆去。這一切都超出她的掌控之外,明明知道不可以繼續下去,可是內心的慾望讓她無法停下,只能順從自己的心繼續索取。

她幾乎將自己所知道的動作都嘗試過一遍,看著美英姐姐愉悅的表情她覺得很享受。可當一切結束,她躺在床上的時候,一種罪惡感不斷湧現。

她不該和美英姐姐發生關係的,這是不對的!美英姐姐是太妍姐姐的女朋友,她怎麼可以只是被輕輕地挑逗就失控了呢。就算她和美英姐姐之間沒有感情,這樣也算是外遇的一種,實在是太違反常倫了。

她捏了捏眉心,晚上回家的時候,她到底該怎樣面對美英姐姐呢。哀……真是苦惱吶……

 

 

 

結束一天的課程,林允兒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就在她深呼吸無數次後,才打開門走了進去。「我回來了!」她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和平常一樣。

「小允回來啦!」黃美英從廚房走了出來,就看見林允兒站在飯廳桌子旁,驚訝的看著滿桌子的菜。「其實我也只是懶得下廚,不然我廚藝可好的勒!」得意地揚起頭,一副在等著被稱讚。

「原來如此。」林允兒恍然大悟,這菜餚看起來就是很美味,讓她肚子餓了起來。

「快去洗洗手,可以開飯囉!」將圍裙解開,這時候林允兒才發現黃美英又穿了令人遐想的裝扮,這倒底是有沒有穿褲子呀!?這白皙的雙腿,都要讓她忍不住想拿什麼東西遮住,被看光光了還得了!

「噢……」林允兒發現自己又思想失控中,趕緊衝到洗手間去洗手,順便洗把臉要讓自己冷靜下來。

 

結果這頓晚餐林允兒吃得膽顫心驚,黃美英不停替她夾菜,卻又似有若無的挑逗著她,讓她只能一直壓抑著翻騰的情緒,直到晚餐結束,有點落荒而逃的回房間。

 

林允兒回到房間後就雙手摀著臉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不可以繼續想!』她不能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因為這樣只會無止盡的不停發生,到最後會演變成她破壞了太妍姐和美英姐姐的感情,這傷害太大了。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林允兒才冷靜下來。這時候她覺得有點想上廁所,趕緊出了房門要去浴室。當她打開浴室的門後,就後悔了,因為美英姐姐居然沒有鎖門就在洗澡了。霧面的玻璃只會更引人遐想,但林允兒覺得有點急,只好趕緊上完離開。

但她因此也聽到了流水聲夾雜著微微的喘息聲,無法壓抑的好奇心讓她偷偷看了一眼,是讓她有些震驚的畫面。她不得不說太妍姐這是什麼惡趣味,居然有部分玻璃是透明的,裡面的畫面都一目了然,所以她看見美英姐姐在取悅自己,這畫面實在是……

為了避免自己失控,林允兒趕緊穿好褲子、洗好手要趕快逃離。結果門還沒打開就有人從她身後抱住她,讓她動彈不得。

「小允怎麼可以看一看就走了呢……」那語氣怎聽起來有些哀怨,林允兒甩甩頭要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要冷靜。

Fany姐姐……」林允兒想說些什麼,卻發現自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乖~別說話,幫姐姐消消火吧……」話音一落,就將林允兒轉過來面對自己,毫不猶豫地吻上去。

林允兒很想推開,但又怕傷害到美英姐姐,最後還是棄械投降,專心地投入這場歡愛之中。

 

 

 

一次、兩次、三次……無數次,果然如林允兒所料,這樣失控的歡愛已經無法停下來了。只要一個眼神,林允兒就曉得美英姐姐又慾火焚身了,而她也不自覺的習慣當救火隊,和美英姐姐一起沉淪在禁忌的情慾之中。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金太妍終於出差回家了。所以當林允兒回到家後,就發現兩位姐姐又再開放空間纏綿。這讓林允兒感到有些苦澀,只好趕緊回到房間,這樣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林允兒洗好澡後,就躺在床上發呆著,開始回想起這一個月發生的荒唐事情,莫名的悲傷感湧起。她和美英姐姐的關係該怎樣定義呢?排解寂寞、發洩慾望的床伴嗎?可是偶爾她在美英姐姐的眼裡看見的微弱情感又是什麼呢?

她開始分辨不了,她和美英姐姐之間到底是否存有愛情。但她不可以這麼想,因為她這樣就成為了人人都唾棄的第三者,但她其實早已是介入人家情感的外遇對象吧!

她是不是該考慮搬出去了呢?

 

 

 

 

 

金太妍和黃美英洗完澡後,兩人就靜靜地躺在房間的床上,都不發一語,和剛剛火熱的交纏呈現極大的反差。

不知道過了多久,黃美英快睡著之際,金太妍開口了:「Fany……

「嗯?」聽到金太妍喊她,她清醒了些。

「我們在一起十年了,對吧。」女人最美好的青春歲月,她們都奉獻給彼此。

「嗯是呀沒想到已經過十年了呢。」這時候黃美英才意識到時間總在不經意之中流逝,她似乎不曉得,當初剛在一起那份悸動是否依舊存在。現在的她,有些茫然。

「公司要把我外派了,升了兩階,但應該要常駐在國外了。」她現在才發現自己一直專注在工作上,忽略黃美英的一些感受。以至於當她發現黃美英身上有不屬於自己烙下的印記時,竟沒有感到憤怒,甚至有些理解。她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是該好好講開。

「所以?」黃美英突然感到忐忑不安,接下來金太妍到底要說什麼,她竟然無法猜想出來。

「妳要跟我走嗎?或者妳要留下來?」金太妍有點狡猾的沒有將話說明白,其實她從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要和黃美英分離。

「我……」照理說她應該不需要猶豫就能說出要和金太妍一起出國,但此刻她竟然猶豫了,她不經懷疑是不是因為她已經另有放不下的人呢?

金太妍苦笑了一下,雖然大概猜得到黃美英的反應,但難免還是會有些感傷,「我發現我們太習慣彼此的存在,所以開始揮霍我們之間的情感,導致局面走向這個地步吧!」

「太妍……」黃美英起身看著金太妍,愧疚感頓時湧出,「對不起……」她不曉得自己還能說些什麼,只能道歉。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重心放在工作上,忽略了妳細微的感受。還有……」想了想,該坦白的還是要說:「其實我出差在外,有時候壓力太大也會找人宣洩,所以是我先對不起妳的……

「太妍……」聽到金太妍這番話黃美英也不不覺得太過憤怒,因為她們犯了同樣的錯誤。「或許我們都理所當然地以為我們之間不會有什麼改變,導致溝通變少了,也開始讓感情走調。」

「嗯是我們太自以為是,結果將情感揮霍殆盡。」說開了之後,金太妍覺得放鬆了不少,果然溝通真的很重要,只是她們都忘了。

「我們和平分手吧……」黃美英說出這句話後,覺得心情放鬆了不少。或許這樣的結局,對她們來說是最好的,至少不是難看的分離。

「好……」金太妍起身抱抱黃美英說:「好好照顧自己,要是有人欺負妳記得告訴我,我會想盡辦法飛回來教訓他的!」

「哎呀~妳這樣會讓我誤以為妳還很愛我好嘛!」黃美英笑著輕輕打了金太妍一下,她明白金太妍是什麼意思。

「嘿!妳可是我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加前女友,看妳受傷我也會難過的好嘛!」雖然他們沒有了愛情的羈絆,但是友誼是長存的。

「好啦!我知道!妳在國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只顧著工作而搞壞身體。還有……」用著最誠懇著表情說:「別再因工作忙碌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了。」黃美英是真心期望金太妍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或許真愛都會因此而錯過。

「我知道了……」和黃美英一起釋然的笑了,接下來她需要找某個人聊聊。

 

 

 


 

 

 

“叩叩──”金太妍敲敲林允兒的房門。

「請進。」正在電腦前做功課的林允兒,朝著門口喊著。

「小允在忙嗎?」金太妍倚靠在門框上,詢問著林允兒。

「太妍姐有什麼事情就直說吧?」林允兒直覺金太妍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說,就放下手邊的事情看著她。

「小允兒真聰明呀~」金太妍走進林允兒的房間,把房門關上,有些話她不想讓黃美英知道。

「還好啦!」起身拿了張椅子給金太妍坐,然後才坐下來等著金太妍說話。

「過陣子我要外派到國外,以後Fany就麻煩妳多多照顧了。」拍拍林允兒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

「蛤!?」林允兒有些反應不過來,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和Fany分手了,現在她是單身了。」林允兒的反應在他意料之內,忍不住笑了。

「太妍姐妳笑什麼呀?」林允兒皺了皺眉頭,不滿的問著,內心有股隱隱的怒火。

「總之妳不用再顧忌什麼,好好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很多時候錯過了,可會後悔莫及的!」還是把話說明好了,免得這孩子胡思亂想。

「但為什麼那麼突然呀?」林允兒不明白,怎麼前一刻熾熱纏綿,下一刻分手道別,這也太兩極化了吧。

「不是突然,只是一直存在的問題終於說開了。」看著林允兒的反應,她確定了自己的猜測沒有錯,但還好是林允兒,至少她夠了解,也就能夠放心了。

「我還是不太能夠理解……」林允兒腦袋一片混亂,她無法消化此刻的情況。

「我長話短說的告訴妳我和Fany的故事,好嗎?」早就準備好要告訴林允兒她和黃美英的事情了,這樣才能讓這個孩子愧疚感少一些吧。

「嗯太妍姐妳說吧,我聽著!」端正的坐著,要好好聽金太妍說故事。

「那從我高中說起吧……

 

結果金太妍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將故事說完,也將她和黃美英之間存在的問題也說個明白,算是要讓林允兒徹底瞭解這件事情始末。

 

「好好照顧Fany吧!我相信妳做得到的!」拍拍林允兒的肩,將黃美英托付給這孩子沒問題的。

「嗯我知道了!謝謝妳太妍姐!」她明白金太妍要讓她更了解黃美英,才能更懂得去珍惜。

「好啦!我要去整理整理了,等妳好消息。」笑笑地離開,她還蠻想知道林允兒會怎樣去追求黃美英呢。

「嗯……」看著金太妍離開房間後,林允兒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才能獲得黃美英的芳心呢。

 

原來追求一個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呢!

 

 

 


 

 

 

幾天後金太妍整理好東西就離開韓國了,當然在機場裡上演著傳說中的十八相送。還是林允兒看不下去出聲提醒,金太妍才進海關。

看著飛機起飛後,林允兒轉頭詢問著黃美英:「Fany姐姐~現在要去哪兒?」林允兒心想著黃美英應該會想去散散心,但還是先問問看。

「嗯陪我去走走,好嗎?」看著這個比自己還高的孩子,心想著前陣子的自己是著魔了嘛!?怎會去勾引一個剛成年的孩子呢……

「當然沒問題,走吧!」很自然地去牽住黃美英的手,她開始要主動出擊了。她想起金太妍告訴她,黃美英可能會因為年齡的差距而不敢答應她的告白,即使情侶間親密的行為她們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也不一定真能夠順利的在一起。

「嗯……」黃美英看著林允兒的側臉,覺得林允兒變得不太一樣了,可她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那是一種感覺。

 

 

 

林允兒熟稔的開著車,讓黃美英這個駕駛經歷快十年的人自嘆不如。還記得林允兒在成年那天馬上就去報名駕訓班,後來也順利的通過測試拿到駕照,之後就開始搶著當司機。

黃美英忍住不讓自己一直盯著林允兒的臉龐看著,所以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沒想到林允兒帶她來到海邊。現在已是傍晚時分,蔚藍的大海被夕陽渲染成橘紅色。

當林允兒停好車後,黃美英就下車脫下腳上的涼鞋,用手拎著往海灘走去。踩在還有些溫熱的沙灘上,竟然感覺到有些舒適。徐徐的海風吹拂過來,讓她愜意的瞇起雙眼享受著這難得的時光。

Fany姐姐……」林允兒帶黃美英來到這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時候的景色不但漂亮,氣氛也感覺不錯,讓她可以鼓足勇氣告白。

「嗯?」黃美英睜開眼偏頭去看林允兒,發現對方正看著自己,溫柔的笑著。

「有些話我想跟妳說說……」此刻林允兒內心緊張得要命,卻要故做鎮定的看著黃美英。

「說吧!我聽著呢!」轉身和林允兒面對面,認真地等待著對方的後文。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嘛~」看著黃美英點點頭,林允兒繼續說:「那時候我可被姐姐妳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妳太過熱情,讓我有點承受不住。不過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妳是個很好的人。雖然常常讓人感覺到妳很強勢,但是領導能力卻不容小覷。和姐姐妳多相處一天,就會想更瞭解妳一點。」

「雖然我們的開始是那麼的荒唐,可是我不後悔呀!到後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拒絕不了姐姐妳,因為我早已喜歡上妳了!只是一直沒有發現也不願承認……

「小允……」林允兒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黃美英有點手足無措,可她卻有些心動,想要答應林允兒的告白,但理智又跑出來告訴她不行!她們之間不單單有年齡的差距,以後要面對的風雨是無法想像的,她不想林允兒陪著她走這條辛苦的路。

Fany姐姐就算我們有近十歲的年齡差那又如何呢,喜歡上一個人、愛上一個人,年齡和性別都不是問題呀!因為只要兩個人一起攜手堅定了這段感情,那些差距又算什麼呢。」輕輕握住黃美英的雙手,繼續說:「Fany…妳願意給我、給自己一個機會,一起譜出美妙的樂章嗎?」

黃美英聽完林允兒的告白感動不已,其實林允兒說的沒錯,她何必去糾結那些差距呢。只要相愛的兩個人堅定了這段感情,就算未來的路會走得辛苦,就算遇到再大的風雨,都能夠迎刃而解不是嘛。

「小允謝謝妳,能夠被妳喜歡上、愛上,真得很幸福呢……」她勾住林允兒脖子,將她往下一拉,「我愛妳,我們在一起吧……」語畢的同時,送上自己的雙唇,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夕陽餘暉照射在投入親吻之中的兩人身上,形成一幅美好的景色。

 

至於後面兩人是否在沙灘上上演激情戲碼,就請各位自行想像。()

 

 

 

 

 

Sugar_END.

 

 

 

 

 

雜記:

 

這篇短篇居然失控到破萬字分上下兩集也是醉了

反正有順利在530寫完就好XD()

又要來拚一日萬字(居然)

希望能努力達標(大概)

再說一次林小允生日粗卡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TY~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