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orty-nine.

 

 

 

 

 

以後以後_ 

 

 

50. 

 

放學時間一到,林允兒就收拾好東西去音樂教室赴約。她不曉得金太妍在搞什麼名堂,不過唱歌比賽這件事情倒是聽金太妍提過,所以應該是真的要請她們聽聽看吧。

一進到音樂教室,發現沒看到金太妍的蹤影,倒是宋茜學姐已經坐在裡面看書。這時候林允兒恍然大悟,這根本是金太妍故意要讓她們獨處的!她怎麼沒早點想到呢!

Hi~學姐~」尷尬歸尷尬,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林允兒主動對宋茜打招呼。

「允兒妳來啦~」看到林允兒出現,猜想到金太妍的目的,看來真的要好好地講開,不然一直尷尬下去也不是辦法。

「嗯~學姐來很久了嗎?」因為一年級教室離音樂教室很遠,所以林允兒要多走點路程才會抵達。

「剛到沒多久。」將書本收進書包,思索著要怎麼開口和林允兒聊一聊。

「嗯嗯~」放下書包,看到一旁有擺著一把吉他,「學姐要不要聽我唱歌?」林允兒突然想到,可以用唱歌來告白,這樣不是容易許多?

「好呀~」還沒聽過林允兒的歌聲,她很期待。

「不過我不太會唱歌,所以請學姐多多包涵唷~」不好意思地拿起吉他,熟稔的調音著。

「沒關係,妳別太緊張就好。」看著林允兒那流暢的動作,說不太會唱歌她不太相信。

「咳咳~那我開始唱囉!」很快就將音調好,只是她緊張到手心都要冒汗了。

「好~Fighting!」做出加油手勢,然後等著林允兒開始唱歌。

 

林允兒深吸一口氣後,開始彈吉他,然後唱起歌來。

 

是一首輕快的歌曲,當宋茜聽到第一句歌詞後,內心開始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這是一口輕快的告白歌,她聽過幾次,但聽林允兒唱卻有另一番感受。

強烈的悸動感來襲,她不經猜想林允兒是不是要藉由這首歌曲跟她告白呢?要是真的的話,雖然有點俗套但還蠻可愛的。

原本林允兒不敢直視宋茜,但唱到後來不但不緊張了,還不自覺的真情流漏,深情款款地看著宋茜,將她的心意用這首歌訴說出來。

 

當林允兒刷完最後一個音後,宋茜立刻拍手說:「嗯~唱得真好~」然後等著林允兒會跟她說些什麼。

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獻醜了……」頓了頓,才緩緩繼續說:「學姐!這首歌代表我對妳的心意!」不敢很直白地說出:『我喜歡妳!』但這樣說對方應該聽得懂吧!

宋茜沒想到林允兒就這麼直白地說出來了,這樣的率真深深地打動她的心,誰說告白一定說“我喜歡妳”呢。

「我呀~接受妳的心意~」伸手摸摸林允兒的臉頰,她也不想再繼續糾結,既然林允兒先開口了,她又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真、真的嘛!?」糾結了好久,得到的答案是自己想要的,心中的喜悅表露無遺。

「不相信?」思索了一下,「那這樣總該相信了吧~」語畢的同時,親了林允兒的臉頰一下。

「唔……」感覺被親的地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蔓延開來,酥酥麻麻的,只是她有點不滿足的感覺。「可以再多一點嗎?」

「好好好~」有種又被打敗的感覺,這孩子太得寸進尺了,但既然對方這麼用心的唱歌跟她告白,她也該好好回饋一下。

 

宋茜捧著林允兒臉,準確無誤的吻上柔軟的唇瓣,細細的去感受這難得的時光。

 

夕陽餘暉灑落在她們身上,形成一幅美好的景色。

 

 

 

看到這一幕的金太妍,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枉費她用心良苦的推一把。不過現在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替她們把風呀~

 

 

 


 

 

 

自從林允兒和宋茜關係確認後,她覺得日子過得幸福的不像話。雖然是熱烈中的小情侶,但林允兒很懂得拿捏分寸,因為她可不想害宋茜學姐考試沒考好,那可就不好了。

 

那時候的林允兒,天真的以為她們可以就這樣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可現實往往沒有想像中的美好順遂。

某天林允兒帶宋茜回她家溫習功課,書看著讀著,到最後整個人撲在宋茜身上,熱切地親吻著。

 

兩個人吻得太過忘我,完全沒有發現門沒有關好,林父沉著一張臉目睹著這個畫面。

「林允兒!」低沉的怒吼聲讓林允兒驚嚇的停下原本的動作看向門口,她太大意了,竟然忘記鎖門。「跟我去書房!」轉身離開,不想多看宋茜一眼。

「學姐妳在這裡等我,我等等就回來了!」林允兒萬萬沒想到她爸會突然回家,都怪她粗心大意。

「允兒……」很想跟林允兒去面對林父,但林允兒堅持自己前往就好,她只能親吻林允兒的臉頰替她打氣。

 

但宋茜明白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她們應該就到此為止了。

 

 

 

林允兒安撫好宋茜後,就去書房見她爸。

 

他們談了很久,林父還差點要揍林允兒一頓,要不是權阿姨及時出現,都不知道林允兒會被打成什麼模樣。

 

為了保護宋茜學姐,林允兒乖乖地接受林父的條件。雖然很怕林父食言,但有權阿姨的見證,林父也說話算話不對宋茜出手。

 

談話結束後,林允兒送宋茜回家,這將是她們在一起的最後時光。

 

林允兒永遠不會忘記她們流著淚親吻道別,看著宋茜那絕望的背影,她也只能狠心的轉身離開。

 

最後宋茜繼續待在原本學校過完她的國中生活,而林允兒也在那天道別後,就毫無音訊。

宋茜明白,林允兒為了保護她周全,只能選擇永別。

 

她們的初戀,就這麼結束了。

 

 

 


 

 

 

復健療程在宋茜評估過後,如期開始實行。 

 

復健是一條很漫長的道路,但林允兒咬著牙也要撐過去,她說什麼都要讓自己好起來,不單單為了自己,也為了那些擔心她的人。但她最奢望的就是,可以身體康復的去見鄭秀妍。

只是她們應該無望了,畢竟她做得那麼絕,把對方傷得遍體麟傷,人家怎還會等她呢。想到這,林允兒覺得內心苦澀不已。但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著計劃一步一步慢慢來吧!畢竟這種是急不得,等等弄巧成拙更慘。

 

實行復健一個月後,林允兒一如往常的按表復健,做完又是滿身大汗的坐在輪椅上休息。全程跟著的宋茜,看著林允兒不怕痛的做完一整套復健,讓她的心揪成一塊。

 

「還好嗎?」遞毛巾給林允兒,原本她想親自替林允兒擦汗,但被拒絕幾次後,她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林允兒已經不是當年的林允兒了,而她也不是當年的自己了。所有曾經以為理所當然的行為,都已經不能做了。

現在的她們,只是醫師和病人的關係這是宋茜和林允兒相處一個月以來的結論,畢竟她們太久太久沒有交集了。

 

「謝謝~還可以~」伸手接過毛巾,看來復健比她想像中的還要來的痛苦。只能說她的傷勢太嚴重,才會這麼辛苦。但她不怕苦,再苦她都會撐過去,只要能恢復成以往的狀態就好。

「我還是要提醒妳,不要太逞強,畢竟還要看身體狀況做調整,知道嗎?」就怕林允兒吃力過頭也不肯說,只會得到反效果。

「知道啦!茜姐妳這句話說好幾百遍了,我都聽膩了!」林允兒笑笑地說,現在她漸漸不把宋茜當成醫師看待了,當作朋友般的看待。只是她還是不太習慣和宋茜有親密的舉動,大概內心會有種背叛鄭秀妍的感覺冒出來吧!

畢竟她和宋茜已經是過往了,但她也不是那種會因為太尷尬而無法相處。因為她已經釋然,自然而然的就能自在的和對方相處。

「我知道妳都有乖乖聽話,但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多嘮叨一下嘛~」忍住想摸摸林允兒頭的衝動,她怕自己過多的親暱行為,只會讓對方避開她。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擔心我~」摸摸肚子,覺得餓了「我餓了,來去吃飯!」每次做完復健她就覺得好餓,大概是消耗太多體力。

OK~我去放一下東西,太妍應該快到樓下了。」覺得金太妍真的很忙,要照顧林允兒,又要忙著課業和公事,根本就分身乏術。

她不經要懷疑金太妍是喜歡上林允兒嘛!?竟然能無怨無悔地做這一切,不過依照從前和她們相處的經驗來看,她們真的把彼此當成家人看待,所以做這些變成理所當然。

「嗯嗯~」林允兒覺得金太妍現在真辛苦,為了她總是要到處奔波,只希望她能夠早點分擔金太妍的重擔。

 

待宋茜東西放好後,兩人就去VIP停車場等待金太妍到來。

 

過沒多久後金太妍就開車到來,穩穩地停在她們面前,打開車窗說:「等很久了嗎?」

「還好啦!」就算真的等很久,林允兒也不會說出來,因為金太妍已經累得夠嗆,還要花費心力照顧她。

「那趕快上車吧!」打開車門,和宋茜協助林允兒上車。為了方便林允兒上下車,這車子有稍稍改裝過。

 

待所有人都坐好後,金太妍開著車回住處,現在她們只能待在家裡吃。林允兒的事情還是一直處於隱瞞狀態,除非她康復了,不然應該不可能會在眾人面前出現。

 

這樣的生活,還真無趣吶。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狀況不好進度GG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