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ifty-four.

 

 

 

 

 

以後以後_ 

 

 

 

55.

 

幾天後,金太妍坐著她哥金希澈的車前往黃美英和鄭秀妍的工作室。一路上她沉默不語,因為她實在太緊張了。金希澈難得也不開玩笑,他明白這樣只會讓金太妍更加緊張煩躁。

終於他們抵達工作室所在的大樓,停好車,等前台通報OK後,就搭電梯上樓。

金太妍看著不斷增加的數字,她覺得心跳越來越快,都快無法呼吸了。

 

“叮──”電梯到九樓停了下來,門緩緩打開。

來迎接他們的是劉逸雲,「你們好,請問是UR公司嗎?」看著劉逸雲裝模作樣,讓金太妍忍不住想笑,情緒也放鬆了不少。

「是的,您好!」金希澈和金太妍一同說,果然是兄妹,默契非常好。

「請跟我來,我帶你們去會議室。」劉逸雲原本不緊張的,可是看到金太妍後,她緊張的不得了。以前在經歷生死交關時,也不會這樣呀!果然是被溫暖久了,也變得特別感性吧!

「嗯~麻煩妳了,謝謝。」金希澈為主要發言人,所以金太妍默默跟在身後。終於要見面了呀!她的內心充滿著忐忑不安,不過她能夠想像這次的會議,應該不會很順利就是了。

劉逸雲帶著金家兄妹來到了會議室門口,“叩叩──”她禮貌地敲敲門,聽到裡面回答:「請進。」的時候,才打開門。

金太妍聽到那聲音時,心裡頓時五味雜陳。就算這麼多年不見,她依舊能夠將那個聲音牢牢記住,因為那是她用盡全力愛著的人吶──

UR公司的人來了!」劉逸雲緊張地站在桌邊,等著金太妍他們進來。

「您們……」黃美英和鄭秀妍都起身迎接,但一看到進來的人後,原本要說話的黃美英就停頓了下來。

 

頓時,每個人都安靜無語。

 

這樣的重逢,對黃美英和鄭秀妍來說,來的太突然了。而對金太妍來說,即使早已有心理準備,但見到生人時,一時片刻也說不出話來了。

 

原來滿溢的思念,比金太妍想像中的還要兇猛,讓她措手不及。

 

 

 


 

 

 

沈默的時間不算久,老陳的金希澈先反應過來的說:「妳們好!我們是UR公司這次派來和妳們洽談的代表,我是業務一課課長—金希澈!請多多指教!」

「妳們好!我是負責介紹的業務專員—金太妍,請多多指教!」金太妍行了個90度鞠躬禮,要是沒她哥一起來,場面可能會失控。

「你們好,我們三位是Addiction咖啡廳的負責人,我叫黃美英,你們叫我Tiffany就好了。」黃美英一直告訴自己,現在她在見供應商,別自亂陣腳。

「你們好,我是鄭秀妍,叫我Jessica即可!」儘管內心無法淡定,但絕對不能失態!

「你們好!我是劉逸雲,叫我Amber就行了!」再緊張也不能漏掉自我介紹,免得被起疑。

五個人互相交換名片後,省略了噓寒問暖的環節,直接進入今日主要目的。

 

金太妍很快的就讓自己穩定心神,認真、專業的做簡報。

 

金太妍從曉得黃美英她們要開咖啡廳後,一直有接觸相關的專業知識,也常常和劉逸雲透過視訊一起鑽研探討。所以當金父給她這個機會時,她不用花太多工夫就能上手,也算是她早準備好等機會降臨,而這天總算讓她等到了。

 

半小時過去,金太妍報告結束,「請問有什麼疑問嗎?」現在的她,也只能公式化的詢問著。

「嗯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因為妳的報告解說詳細又不會太冗長,所以讓人一目瞭然。」鄭秀妍不吝嗇地給予稱讚,拋開私人情緒,金太妍一定下足了工夫才有辦法做出這份報告。只是就算是適合的合作對象,鄭秀妍此刻也不敢貿然答應,還需和黃美英溝通。

「謝謝妳!能受到肯定是我的榮幸!」又行了90度鞠躬禮。

「那麼需要給妳們時間考慮是否有意願和我們UR公司合作嗎?」金希澈詢問著,其實很多大客戶都想跟他們合作,只是為了要求品質,他們不一定會跟大客戶合作,有時候會推薦其他大公司給他們。不是他們不想賺錢,而是他們曉得自己的能力到哪,要量力而為。

「嗯給我們一個禮拜的時間考慮可以嗎?」其實當初UR公司聯絡她們時,鄭秀妍感到非常意外。她曉得要和UR公司合作不容易,幾乎變成是UR公司在挑客戶,而不是客戶猶豫要不要和他們合作。

「當然可以!沒問題的!到時候我們會再登門拜訪,也希望妳們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跟妳們合作!」金希澈站了起來,深深一鞠躬,表示他的誠意,而金太妍也跟著鞠躬。

「哎呀~是你們客氣了,還有如有招待不周,請見諒!」鄭秀妍和其他人跟著起身,她開始感受到為何許多人想跟他們合作了。

「不會不會~總之謝謝妳們給我們機會來做簡報!那我們就不再繼續耽誤妳們寶貴的時間,先告辭了!」又是深深一鞠躬,他金希澈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來博得好感,好幫他妹拿下CASE。「啊~我才要謝謝你們撥空來介紹呢!」鄭秀妍朝著劉逸雲招招手,「那我請人送你們下樓,沒法親自送你們真的很抱歉。」深深地一鞠躬。

「不會不會~妳們慢慢忙,我們先走了,再見!」

金希澈和鄭秀妍她們道別後,金太妍才反應過來的說:「我們先走了,再見!」然後跟在金希澈身後離開。

 

 

 

在劉逸雲待兩人離開後,鄭秀妍擔憂的坐到黃美英身旁問:「Fany…妳還好嗎?」

Jessi…怎麼會是她呢……」黃美英用雙手摀住臉,她萬萬沒想到會在這樣的狀況下和金太妍重逢。一切來的太突然,她完全不曉得要怎樣去面對。結果金太妍介紹了什麼,她都沒聽進去,只是愣在那不知如何是好。她討厭這樣的自己,這麼容易因為那個人而情緒起伏這麼大。

Fany…我也沒想到是她呀……」金太妍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總讓鄭秀妍覺得會不會有一天,林允兒也會這麼突然的出現在她們面前呢?她無法想像那樣的畫面,因為會讓她感到痛苦萬分。當年的陰影和傷痛,還是如影隨形的揮之不去。

 

兩人都因此沉浸在傷痛之中,久久無法言語。

 

 

 


 

 

 

劉逸雲在和金氏兄妹進電梯後,無奈道:「姐姐們看起來狀況不怎麼好的說……

「等等就麻煩妳好好照顧她們……」金太妍看著不斷減少的數字,內心百感交集。她感受到黃美英的心不在焉,可能衝擊太大吧!要不是她早就做好心理建設,不然也好不到哪裡去。

「小A~多幫我們說些好話吧!就當作為姐姐們未來的幸福著想吧!」金希澈看著自家妹妹鬱鬱寡歡,他可著急的勒!

「希澈哥~不用你說我也會這麼做的,我不想再看見姐姐們互相折磨,那太痛苦了!」劉逸雲覺得機會來了,那她這個推手也該發揮作用了!

「就萬事拜託了!」金太妍覺得還好劉逸雲是個好孩子,不然她一開始也不太放心把劉逸雲安排在黃美英她們身邊,認識久了也改變了成見。

「嗯……」劉逸雲開始思考,接下來的每一步該怎麼做,才不會讓姐姐們感到被冒犯呢。

 

“叮──”電梯到了一樓,門打開了。

 

「我們先走了!妳不用出來啦!掰掰囉!」金希澈帶著失魂落魄的金太妍出了電梯。

「希澈哥、太妍姐再見!」劉逸雲站在電梯裡揮手和他們道別。

而金太妍只是回個笑容,但劉逸雲覺得太強顏歡笑,很想告訴她別逞強。但劉逸雲什麼都沒說,只是目送著他們,直到電梯門關上。

 

看來要將心結打開,還需要一段時間吶。

 

 

 


 

 

 

結束拜訪行程後,金希澈陪金太妍回家喝酒。所以當宋茜回到家時,已經滿屋子的酒氣。那時金希澈已經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而金太妍則是曲腿坐在地上,雙手抱著雙腳,眼神放空。

宋茜無奈的搖搖頭,放下包包後,直接做到金太妍身旁,輕聲問:「太妍妳還好嗎?」

過了半晌,在宋茜以為金太妍根本已經睡著時,金太妍才緩緩說:「茜姐面對真的不容易……

「嗯~我知道,但妳已經勇敢地跨出第一步,難道要退縮嗎?」用著輕柔的語調問著,現在的金太妍,還需要有人在她背後,將她往前推。

「嗯我明白了茜姐謝謝妳!」然後整個人倒在宋茜懷裡說:「茜姐~我餓了!」

宋茜好笑的捏捏金太妍的臉頰說:「臭小鬼~都把我當成妳們的保姆啦!」雖然宋茜嘴上這個說,但還是起身去準備晚餐。不然等等另一個小鬼回來,也要喊餓啦!

金太妍躺在地上看著宋茜的背影,心想著:『啊~不能繼續頹靡下去,要振作起來,才能追回她的摯愛呀!』

 

 

 


 

 

 

林允兒回到家的時候,家裡已經收拾乾淨,大家都在等她回來開飯。

 

「希澈哥~你來啦!來蹭飯的嗎?」林允兒只是在開開玩笑,金希澈雙眼佈滿血絲,她也猜得出來,他八成陪著金太妍喝了一個下午的酒。

「嘿~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睡了一覺,他總算有點精神和林允兒開玩笑。

「會不會改天你愛上茜姐煮的菜,天天來蹭飯。」林允兒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她真的單純認為宋茜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這也不是不可能,說不定我媽到時候就約Victoria來家裡互相廚藝交流唷~」他媽超喜歡宋茜的,還希望他去追求,都傻眼到快昏過去。

「你們兩個別在那貧嘴了,趕快吃飯!」宋茜覺得她再不出聲制止,這兩個人又不知道要扯到哪裡去了!

Yes Sir~」兩個人同時做出舉手禮,然後才專心吃飯。

 

一直沉默的金太妍讓林允兒很擔心,看來只能等填飽肚子後,再來好好關心。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好忙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