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BB327-6E26-4C6B-B1CD-E3264C351D46 (2).jpg

入坑啦~

 

 

 

 

 

再靠近一點_

 

1.

 

尹率最近有個煩惱,雖然和徐知完在一起後如沐春風,但總覺得她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似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她深思了很久,才下了一個定論,一定是她把小女友當小朋友照顧,結果情侶之間可以更親密舉動居然下不了手。

這該如何是好呢?該去問問劉娜比嗎?但感覺會被翻白眼啊!

 

平常聰明睿智的人,果然談了戀愛就變笨了。

 

「請問我們雕塑系的Ace又有什麼煩惱了?」劉娜比瞄了一眼尹率的作品,她再不出聲,可能作品就要報廢了。

「疑~我有這麼明顯嗎?」尹率秒抬頭看向劉娜比,眼睛瞪得大大的。

劉娜比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指了指尹率的作品說:「我又不是眼瞎了……」

尹率尷尬的摸了摸脖子,既然劉娜比都起頭了,她就說說自己的煩惱,詢問一些建議。「那個……

看著尹率支支吾吾的模樣,劉娜比大概猜想得到她想問什麼,這對小情侶就是這樣讓人不省心。「妳是不是想問我,如何跟知完更近一步?」

果然是顧問啊!怎麼能夠秒懂她在想什麼!「呵呵呵……是這樣沒錯……」雖然覺得有點害羞,但大家都是成年了,聊點這種話題應該還好吧……

「知完是妳的女友,不是妳的孩子,懂?」劉娜比挑了挑眉,誰知道學霸在碰到戀愛就變成小學生,這也不能怪尹率,誰叫她愛徐知完愛了這麼久,根本就是個新手。

尹率點了點頭回答劉娜比,劉娜比繼續說:「妳就好好地將知完當女人看,別再把她當成長不大的孩子看待就好了!」

「這樣啊……」尹率低頭深思一會後,「我知道了!謝謝妳娜比!」

「想明白就好,還有妳最好快把作品先做好,不然李教授又要碎念了!」劉娜比提醒到,好友談戀愛後,心都快跟著飛走了!

「啊!我先去忙了!」經劉娜比這麼一提醒,尹率才發現自己進度大大落後,等等又被李教授狂電。

 

 

 

2.

 

徐知完最近有個煩惱,雖然和尹率在一起後對方更寵自己了,但總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好像少了點些什麼?

她深思了很久,直到某天兩人一起看著電影,劇情進展到男女主角吻的難分難捨時。她聽到吞咽聲,雖然很細微,但她沒聽錯!

這時候她恍然大悟,她們的相處少了情侶之間更親密的舉動!該怎麼辦呢?她要先主動嗎?可是好難為情喔⋯⋯她們在一起也沒太久,會不會被小率覺得太急,可是剛剛小率咽口水了欸⋯⋯

 

結果那一夜徐知完破天荒的大失眠,只因為想不出來該怎麼做才好。

 

 

 

「知完~妳怎麼了?黑眼圈有點重欸?」劉娜比看著放空許久的徐知完,無奈的搖搖頭。尹率不在她身邊,魂也跟著飛走了。

「蛤…噢…沒什麼啊……」劉娜比超想翻白眼,不要嘴上說沒什麼,眼神求助的看著她好嘛!她又不是眼瞎了……

「有什麼困擾就直說吧!」劉娜比可以猜想到徐知完在困擾什麼,畢竟尹率今早才跟她聊過這個話題。是說這對情侶還真有默契,煩惱的東西都一樣,重點還同一天問!

聽到劉娜比這麼說,徐知完才緩緩的道出自己的苦惱。反正劉娜比都知道她和尹率的關係了,不找她聊,她不憋死自己才怪。

劉娜比聽完徐知完的煩惱後,忍不住的笑了一下,馬上得到徐知完的抗議。「我現在真的很煩惱,有什麼好笑的……」

劉娜比忍住笑意,正經八百的說:「想這麼多幹嘛,既然不想太主動,換件性感的睡衣,半主動的誘惑就好啦!」看看她多夠義氣,被閃還要幫她們推一把進度。

徐知完聽完這番話後,眉頭微微皺起,思索了一會,最後露出下定決心的表情看著劉娜比:「娜比~謝謝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劉娜比在內心鬆了口氣,這次徐知完沒有糾結太久,真是可喜可賀啊!想到之前小情侶鬧憋扭,她都自顧不暇了,還要操心別人,真是心累。

 

 

 

3.

 

週末到來,尹率和徐知完已經安排好要看部電影好好放鬆一下,暫時將煩人的課業丟到一旁,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就在尹率忙著準備小零食和飲品時,徐知完躲在房間開始對自己做信心喊話。她看著長身鏡中的自己,這睡衣也太害羞了吧⋯⋯但為了突破,她只能豁出去了!不想讓尹率太快發現,她先套件薄外套後才離開房間走到客廳。

「知完~妳會冷?」尹率困惑地問著,明明是夏天為何她的小女友穿著薄外套。

「蛤~~我只是怕等等會冷~」徐知完表面看似淡定地回答,其實內心緊張的要命,她的小率應該不會發現有什麼異樣吧⋯⋯

「原來是這樣,要是等下覺得太冷告訴我,我把冷氣溫度調高。」寵溺地摸摸徐知完的頭,馬上獲得小女友乖巧地點頭回應,尹率又被狠狠地萌了一把。

 

一如既往,徐知完慵懶地窩在尹率的懷裡。不知道是不是有預感今天跟平時不太一樣,她發現尹率氣息不穩、心跳加快,害她更緊張了。

雖然電影是兩人一起挑的,只是沒想到這親熱戲讓人害羞不已。

“啪───”一聲,電視機突然被關掉了。

徐知完困惑地抬頭看向尹率,發現對方眉頭微微蹙起,低頭瞄了一眼,緊握著拳頭,標準的隱忍狀態。

「小率~」徐知完一邊輕聲呼喚著尹率,一邊鼓起勇氣跨坐在尹率的雙腿上,果然馬上獲得對方驚楞的模樣。

「知、知完……」尹率下意識的咽了口口水,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徐知完穿得這麼性感。

「小率~因為是妳,所以我願意將所有都給予妳……」雙手環住尹率的頸部,額頭相抵著,她看見尹率眼裡濃烈的愛意。

「知完……」尹率感動得不知如何言語,那就用行動去表達吧!雙手放在徐知完的腰側,輕輕一拉,將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

「徐知完,我愛妳,只因為是妳。」她輕聲道出最不擅長的情話後,吻上那渴望已久的唇瓣。

 

熾烈的火花一觸即發──

 

夜,還很漫長。

 

 

 

4.

 

劉娜比看著頻頻打瞌睡的徐知完,以及尹率脖子上的OK繃,她鬆了一口氣。至少有一陣子不會再被這對情侶騷擾了吧?大概……

「欸~娜比~妳不覺得那兩個人有貓膩嗎?」吳光娜八卦的對劉娜比說,不用靠女人的直覺,都看的出來這兩人之間有什麼不尋常。

MO?有嗎?」劉娜比不打算和吳光娜聊這個話題,她很怕吳光娜會跟她討論誰是攻誰是受之類的。

「嘿~別裝了,妳是她們的好朋友,一定早就知道了吼!」吳光娜不死心想要套話確認,雖然她的猜測八九不離十。

「別問我,妳自己去問,但別現在問。」劉娜比這話中有話的透露,吳光娜瞭然的哦了一聲就去找南圭賢了。

看著終於不再繼續問而離開的吳光娜,劉娜比無奈地搖了搖頭,心想著:『親愛的朋友們,妳們的戀情應該就快曝光了,但我想應該大家早都看出來了吧……』

 

 

 

5.

 

激情四射過後的隔天早晨──

 

「尹率!!!」

「怎麼了怎麼了?」原本在廚房廚房弄早餐的尹率,聽到徐知完的呼喊,匆匆忙忙地跑進臥房裡。

「這衣服才穿一次欸⋯⋯」徐知完拿起一塊碎布,嘟著嘴嚷嚷著。

尹率紅著臉撓撓臉頰說:「抱歉,妳也知道我手勁大,一個激動就……」內心則是哀嚎忘記幫小女友套件T恤,赤裸裸的身軀害她想再撲上去。不行不行!今天早上的課不能翹,等等被教授盯上了,可就慘了。

徐知完看著尹率臉越來越紅,總覺得有些奇怪,朝著她的視線往下看。

「壞蛋!!!」徐知完臉瞬間爆紅,拿起枕頭往尹率丟了過去,然後馬上蓋上被子遮個掩實。

「我只對妳壞──」尹率輕鬆地接住枕頭,笑容燦爛,馬上又獲得徐知完傲嬌的控訴。

 

哎呀~反正等一下她再好好的哄一哄就好了嘛~

 

 

 

再靠近一點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率知完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