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高速行駛,小心慎入。(?)

 

 

 

 

 

 

 

BGM:因為愛

 

 

 

 

 

 

08.first anniversary_

 

徐知完在整理書桌的時候,看著行事曆才發現剩下不到一個月就是她和尹率交往一週年。不知不覺她們在一起都快一年了,而她的願望可以準備實行了!

 

當尹率從外面回到家時,徐知完一如往常的在門口迎接,而且還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小率~我們來計畫一週年紀念旅遊吧!」徐知完馬上興奮的告訴尹率,到時候正好學期結束放假了,她們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好啊~我才想說今天要跟妳說這件事~」尹率早早就在自己的行事曆上記錄,雖說她不會忘記這麽重要的日子,但總是要預防萬一,不然忙起來真的有可能忘記時間。

 

「我們默契真好~」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嗎?徐知完覺得這種感覺很神奇,讓她忍不住的跟尹率索吻。

 

 

 

晚上將例行性的事務打理好後,兩人坐在床舖上,徐知完窩在尹率的懷裡,兩人拿著平板研究旅遊行程和住宿。

 

「要不要來個鐵馬之行?」難得尹率開玩笑道,果然得到徐知完的抱怨。

 

「我才不要!這樣很累欸!」徐知完不滿的嘟嘴,「而且這樣子哪有體力溫存……」徐知完嘟囔著,但尹率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噢~妳想要別種累一點沒關係就是了……」和徐知完交手久了,什麼狼虎之詞她也學得七七八八,雖然很害羞,但徐知完好像很喜歡,她就會試著說看看。

 

「我才沒有!」徐知完羞紅著臉反駁,「而且是誰讓我這麼累的……唔唔唔…………」徐知完原本滔滔不絕的嘴,被尹率用吻堵住了。

 

喘息之間,尹率湊到徐知完的耳邊輕聲說:「我記得妳那個快來了想要嘛…….」尹率根本是漲紅著臉說完這句話,對於徐知完的一切她瞭若指掌,也知道這時候徐知完特別想要纏綿。

 

「哼…..不要廢話啦!」一旦被撩撥起來,徐知完就覺得渾身發燙。有時候尹率太過瞭解她,讓她無法招架。

 

怕惹毛徐知完,尹率不再言語,把平板放到床頭櫃後,專注在這場預料之內的情事裡。

 

果不其然,一早起來徐知完看起來有些虛弱,不過平日尹率都有替徐知完注意和照護,所以倒也沒什麼太大的不適。

 

還好今天徐知完不用去學校,期末展覽也忙得差不多了,可以在家休息一下。

 

「知完,旅遊行程和住宿我已經準備好幾個方案了,妳精神好多了再看一下喜歡哪個。」尹率出門前到房間跟徐知完說,儘管很想在家陪徐知完,但她還有一堆課業要做,不出門不行。

 

「謝謝妳小率,妳快點去學校,不要擔心我,我再睡一會就會好多了。」要不是她昨晚纏著尹率不放,還不至於這麼沒精神。

 

「嗯~有事再打給我。」摸摸徐知完的頭,徐知完跟她討抱抱,她還附上了一個kiss goodbye後才出門。

 

最後旅遊行程蠻快就決定好了,因為這次是尹率提前準備好,徐知完堅決下一次旅遊由她負責找資料。

 

尹率沒有任何異議,其實是因為前陣子徐知完忙著畢業展覽,尹率不想她太累才先安排好各種行程方案,之後換尹率進入超忙碌模式,所以換徐知完安排正好。

 

 

 

 

 

 

 

終於來到放假旅遊出門的日子,前一晚兩人一起整理行李,只是尹率不曉得徐知完早在下午偷偷整理了一小袋行李放到後車廂藏好,看來這七天六夜的旅遊,會有不少驚喜。

 

一大早她們就起床出門了,徐知完還沒考到駕照,所以整個路程由尹率開車。原本徐知完擔心尹率太累,想說搭高速巴士前往,但尹率說自駕前往比較方便,而且她們可以自在的相處,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

 

聽到尹率這番話,徐知完在內心下定決心,這個暑假一定要考到駕照,不然總是為彼此著想的尹率真的太辛苦了。

 

一路上徐知完負責餵食辛苦開車的尹率,抵達民宿都已經下午了,反正這次行程她們沒有排得很滿,想要輕鬆自在的漫遊。

 

簡單隨意吃點東西後,兩人準備去海邊看海玩水,所以打算換身輕便服裝再去。

 

「小率~我有個東西要給妳看~」原本要從行李箱拿出衣服的尹率,回頭看向徐知完,對方神秘兮兮的模樣,讓她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什麼東西?」整個人面向徐知完,等待徐知完揭曉。

 

「我們來穿比基尼去玩水吧~」徐知完亮出藏在身後的比基尼,拿了一套給尹率。

 

「妳確定?」尹率接過徐知完遞給她的比基尼,要她穿這個出去還真難為情。

 

「我確定~我想看嘛~」拉著尹率的手撒嬌著,從未看過尹率穿過比基尼,她想要看看。

 

「好吧真是拿妳沒辦法……」徐知完的要求,尹率基本上不太會拒絕,不過穿比基尼算是她人生中最大挑戰之一了。

 

兩人背對背換衣服,徐知完換好後出聲,「小率~我穿好了!妳呢?

 

「等我一下下好了跟妳說……」尹率正在跟綁帶奮戰,真是解開容易綁上難,而且她沒穿過類似的衣服,實在不太會自己綁。

 

徐知完好一會都沒回應,尹率正覺得奇怪時,徐知完從她身後抱住她,「小率別綁了還有我不要讓別人看到這樣的妳……

 

迫不及待的徐知完偷偷轉頭看向尹率時愣住了,迷人的曲線,一覽無遺的裸背。儘管看過無數次了,她還是會因為這畫面而感到強烈的悸動。『這樣的小率怎麼可以讓別人看到

 

「知、知完?」尹率被徐知完突如其來的動作搞得一頭霧水,還沒細想徐知完的手已經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走。

 

「小率我們今天別去海邊了……」徐知完將尹率還沒穿好的比基尼拉掉,手放在尹率的山巒上,不輕不重的揉捏著。

 

「嗯……」尹率沒想到只是換個衣服也會擦槍走火,算了反正她們安排的時間充裕,所以就放鬆享受這樣難得的美好時光吧。

 

只不過被徐知完這樣隨便撩撥一下,尹率都覺得自己腿軟站不太住了,看來以後不可以故意笑徐知完體虛,等等被壓得隔天下不了床。

 

徐知完感受到尹率似乎快站不住了,湊到尹率耳邊說:「我們去床上吧……

 

床舖就在一旁,走個幾步就到了,徐知完將尹率壓倒在床舖上,俯視著尹率害羞的模樣。她的尹率就算經歷過好幾次的情事,每一次都像是第一次一樣的害羞,害她常常不知節制的想多欺負一下尹率。

 

「小率我最愛的尹率……」手又再次在尹率身上游移,俯身親吻那柔軟的唇瓣,由淺而深的糾纏著。

 

聽著尹率的喘息聲,徐知完終於將手探往那嬌弱的地方,扯開礙事的布料,給予最纏綿的觸碰。

 

「知完吶我愛妳……」在浪潮來襲時,尹率喊出最深情的話語,回應著徐知完的愛。

 

 

 

 

 

 

 

當激烈的纏綿結束時已經傍晚時分,兩人一邊泡澡一邊看著夕陽。

 

「這時候能喝點酒最棒了~」徐知完怕被尹率唸,所以稍早在商店看到白酒她不敢買。

 

「妳這酒癮吼……」要不是現在徐知完收斂許多,不然尹率很擔心徐知完飲酒過量傷身。「給妳,只能喝一杯。」尹率離開浴缸的時候,徐知完沒有想太多,但沒想到尹率是拿著酒杯遞給她。

 

「小率妳最好了~」接過尹率遞過來的酒杯,徐知完心想一定是剛剛在商店,她的視線被尹率看到了,不然怎麼這麼剛好有酒喝。

 

就算喝得再慢,酒杯還是會見底,徐知完舔舔嘴巴,有點不過癮。而尹率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將自己酒杯裡的酒喝掉,然後酒杯放好,才雙手捧著徐知完的臉,將口中的酒全數餵給徐知完。

 

徐知完愣了一下後,才將酒吞下,而尹率加深這個吻,直到兩人氣息不順才停止。

 

「小率妳讓我醉了……」這個帶著酒味的吻,讓徐知完沉醉,讓她渴望被尹率觸碰。

 

「那就繼續醉下去……」尹率語畢的同時,輕啄著徐知完的側頸,手也在徐知完身上彈奏美妙的樂章。

 

「嗯……」徐知完仰著頭去承受尹率的愛,在狹小的空間裡,尹率依舊能夠掌控一切,讓徐知完迎來最高的浪潮。

 

 

 

 

 

 

 

最後晚餐吃完,兩人就直接相擁而眠,不然無法早起去看日出。

 

凌晨四點,兩人就起床準備前往正東津日出公園看日出,避免錯過特別早起出門。

 

來到目的地時還沒五點,不過已經有不少人聚集等著看日出。她們在車上等著時間差不多再下車,尹率喝著昨天先買好的罐裝咖啡,戒掉菸後她變成黑咖啡成癮,但也不會過量。昨晚蠻早睡的所以精神狀況很好,晚點還要兜風看海景。

 

看時間差不多了,兩人下車走到人群較少的地方等著。幾分鐘後,旭日從海平面冉冉升起,劃破天際的陽光照耀整個海面。

 

徐知完和尹率相握的手變成十指緊扣,她靠在尹率身上讚嘆的說:「真的好漂亮噢~

 

尹率笑了笑,側頭湊到徐知完耳邊輕聲道:「但沒妳漂亮~」在尹率的眼裡,再美的風景,都敵不過她眼裡的徐知完。

 

尹率偶爾的甜言蜜語總是惹得徐知完羞紅了臉龐,要不是旁邊有人,她一定會給尹率一個深情的吻。

 

看完日出後,她們去車站逛逛,還互相寫明信片給對方,留下值得紀念的郵戳。

 

回到車上,徐知完馬上捧住尹率的臉龐,給予一個熱情的深吻。尹率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後來才想起大概是剛剛她說的話讓徐知完很開心吧!

 

就差那麼一點就要變成擦槍走火的場面,光天化日下,旁邊隨時有人經過,尹率的理智線難得堅持住。

 

「乖晚上再來……」尹率摸摸徐知完的頭安撫,徐知完嘟嘴哀怨的表情真的很誘人,尹率試著忽略,免的微薄的意志力消失殆盡。看來這幾天的旅遊,逃不過夜夜笙歌吧。

 

接下來她們開車去兜風,看看最美的沿海公路─獻花路海岸公路,一邊是大海一邊是懸崖。看著美麗的景色,徐知完跟著音樂哼著,看來已經忘記剛剛的小情緒。

 

路途上隨意找間咖啡廳,兩人一起喝杯飲料吃點東西後,又返程回去沙漏公園走走。

 

這次出遊徐知完拍了不少照片,尹率雖然還是不太習慣拍照,但因為徐知完在她身邊陪著她一起拍,她也漸漸自然許多。但要是和其他人拍照,徐知完沒有在身邊,大概看不見幸福洋溢的笑容。

 

離開沙漏公園後,她們先吃了午餐,回民宿休息一下,晚點再去海邊玩。這次兩人換上輕便的情侶T恤和海灘褲去海邊。

 

一到沙灘上,尹率又發揮她的藝術天份,做了個Choco的沙雕給徐知完拍照用。

 

太久沒來海邊玩的徐知完,拉著尹率去踏海水,還潑得全身濕透。要不是尹率有先見之明,帶了薄外套出來,不然濕透的T恤實在太透明,誰會想要自己的女友被色瞇瞇的眼光注目。

 

重點是也太多人向徐知完搭訕了吧!可能尹率一臉生人勿擾的表情讓大家都不敢跟她說話,結果就變成一堆人都找徐知完搭話。

 

徐知完有感受到尹率的低氣壓,正想著要怎麼安撫時,居然有不長眼的來搭訕尹率,換成徐知完一臉殺氣瞪著搭話者。

 

回到民宿準備洗澡換衣的尹率已經有心理準備,早上給的承諾該兌現了,雖然她也因為剛剛的吃醋而不太開心,但總要先安撫好小女友,再來反撲也沒差。

 

洗好澡衣服也不用穿了,尹率直接被徐知完壓趴在床上,重點還被徐知完矇住眼睛。整個感官都被放大,讓她有些承受不住。

 

只是被輕輕撫摸,尹率就覺得有如火燒般的灼熱。徐知完大概是要懲罰她早上的滅火行為,緩慢的動作讓感覺不斷地累加、堆疊起來。

 

「知、知完吶……我想看著妳……」情到最深處的時刻,尹率還是想看著徐知完,來個最悠長的親吻。

 

一定是把尹率逼到極限了,她才會出聲。徐知完扯掉遮住尹率雙眼的絲巾,卻還故意要尹率自己翻身。尹率乖乖照做,徐知完看著她因情動而濕潤的眼眸,終於不再故意欺負她,給予纏綿的吻,加快速度送她到達雲端。

 

在情事方面尹率還是有些矜持、隱忍,和徐知完的熱情正好相反,讓徐知完常常忍不住想多欺負一下尹率。

 

徐知完看著一下子平緩喘息的尹率,眼神瞬間有點不太一樣,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就直接觸碰她那早已泥濘不堪的地帶。

 

「啊…………」徐知完驚呼一聲,突然的刺激讓她發軟的趴在尹率身上,結果反而讓尹率手指更加深入。

 

徐知完明白尹率突如其來的攻勢,大概是因為在海灘時,她被不少人搭訕,結果醋勁大發,禮尚往來的回禮給她。

 

「知完吶……我喜歡聽妳的聲音……」尹率翻個身將徐知完壓在床舖上,湊到她耳邊說完後,開始輕啄她的臉龐,手緩慢的速度讓徐知完更加難耐。

 

「壞蛋……」一定又是不知道從哪學來的流氓話,但她有時候也蠻喜歡的真糟糕。

 

「只對妳壞吶……」突然加快速度,讓徐知完陷入狂亂之中,一下子就迎來了強烈的浪潮。

 

尹率側臥在床舖上,將徐知完擁入懷裡,等待她呼吸平緩。

 

「小率……」徐知完呼吸緩和後,抬頭看著尹率。

 

「嗯?」尹率輕撫著徐知完的髮絲,等待著徐知完的下文。

 

「明天我們再去看日出吧~來去寫生吧!」就算現在科技發達,所有想紀念的東西都能用拍照記錄下來,但徐知完還是很喜歡尹率畫的那些風景畫、人物畫等等。透過尹率的手,那些景色都鮮活了起來,感覺更有溫度了。

 

「好啊~」其實今天看到那些景色,尹率有點手癢想寫生,不過要花點時間才能完成。既然徐知完提議了,而且她們本來就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慢來,所以去寫生也不錯。

 

為了早起,今晚勢必又要早點睡。兩人又洗了一次澡,吃完晚餐後,收拾好行李,就早早相擁而眠。

 

一樣清晨四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只是這次看完日出後,她們就要前往旅途的下一站。

 

抵達看日出的地點後,尹率將寫生的東西搬下車,有畫架、畫板、摺疊椅等等,所需的東西一應俱全。

 

當曙光劃破天際時,徐知完捧著臉看著專心寫生的尹率,那認真的模樣真的好有魅力。還好這樣的尹率,現在是屬於她的,未來也只能是她的專屬情人。

 

當尹率完成畫作時,轉頭就看見徐知完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她,「怎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認真的小率太有魅力了嘛~」說完給了尹率一個大大的擁抱,看著尹率因她的話語而羞紅了臉龐,真是可愛的讓她想親下去,只是現在在外面,真是可惜。

 

尹率看著徐知完一會兒開心,現在又看起來有點哀怨,大概猜想得到是什麼原因,「以後我們出國旅遊,然後在大街上擁吻吧~」摸摸徐知完的頭安撫著。

 

「嗯~尹率最棒了~」徐知完知道尹率的話從來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是真的會盡力達成。

 

最美的風景,是相愛的兩人相視而笑。──

 

 

 

 

 

 

 

收拾好東西,她們前往束草燈塔展望台,在展望台上眺望一望無際碧藍的大海以及蔥翠的山峰,享受慢慢吹拂而來的海風。中午去附近的美食店吃午餐,吃完又去旁邊的咖啡廳喝杯飲品。看著蔚藍的大海,聽著陣陣的海浪聲,度過療癒又悠閒的午後。

 

傍晚再到靈琴亭欣賞日落後,才去海灘酒店入住。在外奔波一天,吃完晚餐徐知完已經昏昏欲睡,而尹率精神還可以,乾脆畫個人體素描後再睡覺。

 

「小率~」趴在床上的徐知完慵懶地喊著尹率,原本還在專注畫畫的尹率,停下動作看向徐知完。

 

「嗯?怎了?」尹率看徐知完笑得這麼魅惑,是在誘使人犯罪嘛~

 

「妳要不要乾脆畫我的裸體?」邊說還真的準備脫衣服。

 

尹率臉瞬間爆紅低吼著,「徐知完妳不想睡就是了!」還差點把手中的素描筆折斷。面對徐知完,尹率的自制力大幅降低。

 

「好啦~開玩笑的……」要不是今天太累,不然她真的就會脫掉衣服。

 

最後當尹率畫完時,徐知完已經睡著了。她收拾好東西,上床將人擁入懷裡,在徐知完額頭上烙下一吻後,很快地就進入夢鄉。

 

 

 

 

 

 

 

翌日,兩人睡到很晚才起床。今天她們要去阿爸村觀光,先體驗一下人力渡船,然後去市場逛逛,順便吃午餐。還好有先做功課哪些美食必吃,不然這麼多選擇,還真的不容易決定。

 

她們一整天就在這裡悠哉地漫步,傍晚時分早早就吃完晚餐回酒店休息。尹率讓徐知完先去洗澡,所以當她洗好澡出來時,就知道完蛋了今夜大概要晚睡了。

 

不得不說徐知完的睡衣還真是款式多,這有穿等於沒穿透視性感睡裙,讓尹率覺得真是血脈賁張。頭髮也不吹了,直接把人撲倒就對了!

 

「徐知完妳是打算明天不去看日出了?」原本計畫明天要去靈琴亭看日出,但現在看來能不能成行現在是個疑問。

 

「還有後天、大後天可以去嘛~」這時候徐知完腦袋轉的可快了,反正又不是明天要返家。

 

「是是~我的知完算盤打得可真好~」尹率隔著衣料揉捏著徐知完山巒,這材質不錯,她還是別太激動撕壞好了。

 

「嗯哼妳現在才知道……」雙手摟住尹率的頸部,把人往下拉,來個火熱的深吻。

 

深吻結束時,尹率將徐知完的睡衣脫掉,唇在她身上四處游移,最後親吻在最柔軟的那處,很快地徐知完迎來第一波浪潮,尹率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伸手給予最激烈的觸碰。這樣的刺激過於強烈,徐知完雙手抓緊被單去承受更高的浪潮。

 

「知完……」尹率將徐知完摟進懷裡,徐知完哭了,不過尹率已經不會白目的問為什麼。記得第一次緊張的詢問時,徐知完紅著臉小聲嘟嚷著:「因為太舒服……

 

之後尹率就會自己察言觀色分辨,否則徐知完爆氣她可就要擔心隔天能不能下床。

 

「率明天換妳……」徐知完濕潤的眼眸露出狡黠的眼神時,尹率就能預想明晚會多精彩了。

 

 

 

 

 

 

 

翌日又睡到很晚才起床,在附近悠晃著。去書店逛逛,到大海香氣路走走,是個沿著大海散步的路徑。然後在許多地方寫生,而徐知完又變成雙眼愛心的小粉絲,捧著臉看大神作畫。

 

回到酒店後,徐知完露出狡黠的笑容對尹率說:「小率~今天一起洗澡吧!

 

尹率才沒笨到以為只是單純洗澡這麼簡單,果然一到浴室,徐知完說要親自幫她洗澡。

 

徐知完將沐浴乳擠在手上,在尹率已經打濕的身上游走。當她的手來到尹率的山巒上時,刻意去揉捏尖端,果然讓尹率差點腳軟。

 

在將泡沫沖掉後,「小率~趴在牆壁上~」尹率害羞的轉身,徐知完貼在她身後,將她壓在牆壁上。前面是微涼的磁磚,後面是溫熱的體溫,這樣的刺激讓尹率很快的陷入意亂情迷。

 

徐知完親吻著尹率的頸肩,而手游移到早已濕熱的地帶,緩慢的進出著。太過強烈的刺激讓尹率雙腿發軟,要不是有徐知完在背後撐著,她應該早就站不住了。最後尹率腳軟了一下,讓徐知完的手更加深入,達到了浪潮的巔峰。

 

尹率難得喘息了許久才稍稍恢復體力,而徐知完又幫她洗了一次澡,吹好頭髮時,尹率已經趴在床上睡著了。難得一見的模樣,徐知完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才摟著尹率進入甜甜的夢鄉。

 

 

 

 

 

 

 

翌日兩人去靈琴亭看了日出,尹率寫生完後,又開著車載著徐知完去兜風,明天就要返家了,趁還有充足的時間,將難得的風景再看一下,否則未來也不一定有時間到來。

 

晚餐去了一間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復古餐廳,徐知完覺得很有趣,而且食物也不錯吃。

 

吃完晚餐兩人去海邊放煙火,為這次的旅途劃下完美的句點。徐知完抬頭看著絢爛的煙火,對著身旁尹率說:「是不是美麗的事物,有時候出現的這麼短暫……

 

徐知完突如其來的有感而發,尹率沒有覺得很意外,她主動牽起徐知完的手,而徐知完轉頭看向尹率,看見對方認真的注視著她,眼裡是濃到化不開的深情。

 

「知完吶~儘管璀璨的煙火稍縱即逝,但我對妳的愛永遠不會消逝,而且只會與日俱增。」尹率看見徐知完眼裡的感動,抬起空著的手輕撫她的臉龐,「徐知完,一週年快樂,我愛妳。」

 

「尹率吶~一週年快樂,我也愛妳……」旁邊沒人,徐知完摟住尹率的頸部,和她享受最浪漫的親吻。

 

燦爛奪目的煙火,照耀著她們幸福的臉龐。

 

 

 

 

 

 

 

後續

 

回到酒店已經不早了,正在找衣服準備洗澡的尹率,又被她的愛人呼喚著,她轉頭一看,臉瞬間爆紅。

 

「小率~今天換妳穿這件吧! 」徐知完拿著前幾天穿的透視睡裙遞給尹率,她真的很想看看尹率穿起來會是什麼模樣。

 

尹率漲紅著臉小聲的說:「回去再穿給妳看,明天還要開長途車……

 

「妳答應我囉~不可以耍賴噢~」徐知完其實也只是想逗逗尹率,反正來日方長,她可以慢慢開發尹率的。既然尹率答應她了,她就耐心等著明天晚上的到來。

 

「我才不會耍賴」尹率嘟嚷著,雖然很害羞,但是熱情的徐知完還真讓她招架不住就是了。

 

 

first anniversary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率知完 無法抗拒的她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