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激情教室()

 

 

 

 

 

 

 

 

 

 

BGM:我們好好的

 

 

 

 

 

 

 

11. Pepero Day-Classroom after class~Extras~

 

昨日初雪剛降臨,所以今天天氣一樣寒冷,尹率出門前和徐知完互相幫對方圍圍巾。

 

徐知完在幫尹率圍時,將掛在尹率頸部的圍巾輕輕一拉,兩人的唇瞬間緊貼在一塊。原本微涼的唇瓣,因為熾熱的深吻而溫暖了起來。

 

「草莓味的……」尹率下意識的舔了下嘴唇,徐知完的護唇膏有好幾款,但她大概都嚐過好幾輪了。

 

「小率~妳這樣害我不想出門了……」尹率的舉動讓她覺得好誘人,很想翹課但不行,她已經和尹率約定好,課業要兼顧好,不然甜頭就要減少,她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

 

尹率因為徐知完這句話臉頰泛紅,她大概知道徐知完為何突然有這個念頭, 她輕咳一聲後說:「晚上再給妳……

 

「好噢~」尹率的允諾從不會跳票,徐知完開心的替她圍好圍巾後,兩人就牽著手出門去學校。

 

 

 

 

 

 

 

傍晚時分,尹率去視聽教室找徐知完,明天徐知完要上台報告,所以借了視聽教室練習。尹率來到視聽教室門口時,就看見徐知完專注的神情,那模樣讓她心動不已。

 

正好徐知完練習告一段落,尹率進去時將門關上,甚至還落鎖。

 

「小率~」徐知完看到尹率後,原本的疲憊一掃而空,整個人撲進尹率的懷裡。

 

「辛苦啦!」寵溺的摸摸徐知完的頭,因為教室裡有開暖氣,所以徐知完大衣和圍巾已經脫掉,身上只剩寬鬆的毛衣,而愛好的短裙變成毛織長裙。

 

尹率不是沒看過這樣裝扮的徐知完,但兩人確認關係在一起後,尹率面對徐知完時的感受,都和以往不同。而且面對魅力四射的徐知完,尹率無法自拔,所謂的自制力,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小率……」徐知完緊抓著尹率的衣服,她沒想到尹率居然將手從衣襬伸了進去,正在她的後背遊走。

 

「知完可以嗎?」面對無法克制的渴望,尹率羞紅著臉詢問著,在走入教室前,她確認過後門打不開,才從前門進入,所以不用擔心門沒鎖這件事。

 

「妳妳覺得我我有辦法拒絕妳嗎?」徐知完喘息的回答著,每一次尹率隨意撫摸她幾下,她的渴望馬上就被撩撥了起來。

 

「妳捨不得拒絕……」內衣已經被尹率解開,尹率抽出手後將徐知完攔腰抱坐到課桌上,深吻緊接而來,而左手又再伸入毛衣內去撫摸山巒之處,破碎的呻吟聲在徐知完的喉間洩露出來。

 

結束深吻時,尹率又往其他地方攻掠,手繼續在徐知完身上四處輕撫著,卻遲遲不往下移動。

 

徐知完終於忍不住的嬌嗔道:「率~東西放在妳背包的暗袋裡……

 

尹率聽到這句話時啞然失笑,還記得第一次徐知完將東西拿給她時,她還一臉茫然的詢問。之後又有一次因為忘了帶而停了下來,徐知完不滿又哀怨的眼神讓她記憶猶新,沒想到現在連她的背包也放了,有備無患就是了。

 

「妳笑什麼!」伸手捏尹率的臉頰不滿道,「快點啦!等等被發現!」雖說今天學校有活動,應該不太會有人來這裡,但還是要小心謹慎點。

 

「知道啦~」徐知完這麼一提醒,尹率才想起她們身處在學校教室,面對徐知完,她好像越來越失控,不太會隱忍了。

 

尹率在背包找到東西,做好衛生措施後,直接掀開寬鬆長裙,整個人鑽了進去。徐知完還來不及驚呼,尹率就將最後的防線褪去,直攻已經很敏感又嬌嫩的那處。

 

徐知完只能緊抓著桌沿,緊咬牙關去承受著巨大的浪潮,但最後她還是忍不住的輕吟了一聲,迎來了制高點。

 

可能環境的關係,徐知完的裙子因此濕了。尹率探頭出來,帶著歉意看著徐知完時,才發現她落淚了,趕緊將人摟進懷裡,等待她平復情潮。

 

「妳叫我等等怎麼出去啦!」臉整個埋進尹率的肩頸處,等等和同學們還有聚餐,這叫她怎麼見人。

 

「我背包裡有長褲,等等換上就好啦!」輕拍著徐知完的背,還好她今天心血來潮,怕徐知完冷帶了條長褲出門,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了。

 

「妳這樣讓我不經懷疑,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徐知完抬頭瞇眼看著尹率,什麼時候她的尹率也花樣變多了?但這樣她也好喜歡怎麼辦!

 

「我、我才沒有!」尹率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心虛,明明就無此意,卻怎被徐知完這麼一講,好像就是為了做些什麼事情,才帶著出門。

 

「好啦~不逗妳了!但是……」湊到尹率的耳邊繼續道:「晚上換妳在下面噢~

 

「好啦~」尹率都能想像今晚又不知道要折騰到幾點,但一想到徐知完了明天有重要的報告,還是要注意一下休息時間,否則搞砸了報告可就糟糕了。

 

兩人收拾好殘局,徐知完換好衣服後,就牽著手去和同學們會合。雖然不能肆無忌憚的十指緊扣,但能夠牽著彼此的手就足夠了。

 

「徐知完!妳早上不是穿長裙嗎?怎變長褲啦!」吳光娜一臉八卦的問著,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徐知完和尹率身上。

 

「天氣冷換了……」徐知完講得很沒底氣,結果大家一臉曖昧的表情看著她們,讓她們不打自招的雙頰泛紅。

 

「好啦~就別鬧她們了,不是要去聚餐了,走啦!」劉娜比替小情侶找個台階下,反正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而且再不快點去小餐館,又不知道幾點才能結束。

 

一群人到了小餐館,除了吃飯喝酒外,當然要玩點小遊戲炒熱氣氛。既然今天是Pepero Day,他們就來玩知名的Pepero小遊戲,兩人分別咬住Pepero兩端,然後一直咬直到其中一人鬆口就輸了。

 

第一輪抽到劉世訓和黃辰秀,兩人互不相讓,最後是黃辰秀為了禮讓前輩而輸了。

 

第二輪是成允和張世榮,兩人用最快的速度咬完Pepero,然後就吻在一塊了,意料之內的結果,反而讓大家覺得很沒看頭。

 

第三輪還真剛好,抽到尹率和徐知完,這時候大家都不淡定了,一齊起鬨著,結果兩人都還沒開始就滿臉緋紅。

 

就算覺得很彆扭,還是要完成遊戲,徐知完主動咬著Pepero一端,然後用眼神示意著尹率照做。儘管很害羞,但尹率還是硬著頭皮咬住另一端,視線交錯的那個瞬間,總覺得有火花流竄。

 

兩人就像是按下慢動作撥放,緩慢的咬著Pepero,完全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全心專注在凝視著彼此。

 

­好想親下去但不行……』尹率在內心默默想著,她們還沒足夠的勇氣在眾人面前親吻。

 

終於只剩下一點的Pepero,徐知完讀懂尹率眼神裡意思,準備鬆口時,尹率搶先一步鬆口。

 

「嘖~」吳光娜原本還想看戲呢,但想想要她們在這麼多人面前親吻不太可能,但F4小聚會就另當別論了。「那個時間不早了,今天就這樣結束吧!」看看她吳光娜多有義氣,她已經感覺到某對小情侶想回家的急切心情。

 

劉娜比聽懂吳光娜的意思,答腔道:「我們就散攤吧!想再續攤的自己約!

 

最後想續攤的就一起離開,剩下的人互相道別後就各自返家。

 

「祝妳們有個愉快的夜晚~」吳光娜離開前,對著小情侶丟下這句話,果然獲得面紅耳赤的小情侶。

 

和眾人道別後,尹率牽著徐知完的手十指緊扣,放進自己大衣的口袋裡。因為天氣寒冷又有點晚了,路上沒什麼行人,所以算是度過安靜又自在的時光。

 

回到家後,徐知完提議要一起洗澡,尹率怎會不懂徐知完的用意,但都答應徐知完的要求,是該兌現了。

 

澡洗好的同時,尹率就被徐知完壓在牆上狠狠地討要一番,要不是有徐知完撐著,尹率差點因為腿軟就站不住了。

 

好不容易離開浴室,吹好頭髮後,徐知完想再玩一次Pepero小遊戲,尹率當然明白徐知完的心思,欣然同意。

 

兩人一起咬住Pepero各佔據一端,不疾不徐地靠近著。與其快速完成,她們更享受凝視著彼此,緩慢靠近的感覺,害羞又緊張。

 

彼此的眼眸之中只有對方的倒影,濃烈的情感在眼波裡流動著。

 

終於只剩一小段,徐知完搶先往尹率的唇湊了上去,將人壓倒在床舖上,纏綿又熾熱的吻帶點草莓味。

 

食髓知味的徐知完,打算將吻移往別處時,尹率卻搶先去觸碰徐知完嬌嫩的那處,畢竟有人跨跪在她身上,給了她很好發揮的空間。

 

尹率是在下面沒錯,但載浮載沉的人還是徐知完。

 

「率……」突如其來的探入,讓沒有防備的徐知完馬上腿軟,結果反而更深入,一下子迎來強烈的浪潮。

 

徐知完趴在尹率的身上喘息,用著要些哀怨的眼神看著尹率,沒想到尹率卻說:「我在下面沒錯吧~

 

「哼~」徐知完輕哼一聲,要不是晚了,不然她就要把尹率壓到天明才肯罷休。沒關係明天過完就週末了,她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尹率慢慢談情。

 

「要不要再去沖澡?我換床單~」摸摸徐知完的頭詢問著。

 

「好~」徐知完懶洋洋地起身,慢悠著步伐去浴室。

 

換床單的時候,尹率在內心想著:『知完最近好像瘦了點,胸好像大了點,記得那個快來了,要好好補一下……

 

要是這個內心OS被徐知完知道,又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激情四射的事情了。

 

 

 

 

 

 

 

後續

 

翌日下課時分,尹率在視聽教室門口等徐知完,對方一看到她沒有給擁抱,只是氣呼呼地跑到她面前說:「小率妳害我差點毀了報告!

 

尹率歪頭不明白徐知完是什麼意思,看到自家木頭呆愣的模樣,徐知完更氣了,「妳害我報告一直分神想到昨天的事情!還好我有順利報告完成,不然唯你是問!

 

尹率聽完這番話後,臉瞬間爆紅,看來以後還是要克制點,不然會出大事的。「知完對不起,別生氣了好嗎?」自知理虧的尹率只好先道歉再說。

 

「要我原諒妳可以,下次換妳!」徐知完露出狡黠的笑容,尹率感覺背脊發涼,她可以想像下次會有多精彩了。

 

「嗯……」尹率小聲地回答,她也可以想像今晚可能不用睡了。

 

 

 

 

 

Pepero Day-Classroom after class~Extras~_END.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