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H_22_1.jpg

還有點正劇內容要收尾XD

不確定明日下一篇能不能出現(?)

 

 

 

 

 

 

 

 

 

BGM: 9z – Lover

 

네가 떠들어대는 소리에 눈을 뜬다면

只要是從你鬧哄哄的聲音裡睜開眼

지난밤 악몽이어도 괜찮을 거야

昨晚的惡夢都沒什麼了

우리 그냥 이대로

只希望我們就這樣

멈춰버렸으면

停止在這裡

 

 

 

 

 

Name engraved herein_

 

 

 

尹率在和徐知完擁抱許久後,才後知後覺的害羞了起來,支支吾吾的問:「知、知完~妳、妳要吃消夜嗎?

 

徐知完聽到尹率的問話,好氣又好笑,這是什麼殺風景的問題,還有現在才害羞反應也太慢了吧……

 

「好啊~那我們要吃什麼?」雖然很想逗逗尹率,但害怕等等對方羞怯到不知所措,說不定連睡在同張床舖都拒絕,那這樣就不能好好的聊一整晚!

 

「辣炒年糕如何?」食材是昨天才剛買的,所以尹率沒什麼思考就詢問徐知完意見。

 

「可以啊~」原本徐知完還想冒出要不要順道小酌一下,但想想尹率應該不太喜歡喝酒聊心事,還是作罷好了。

 

「那妳先去洗澡,東西都放在老位置。」一如既往,尹率的住處留有徐知完的物品。畢竟徐知完時常留宿,留下一些私人物品很正常,尹率也很習以為常的騰出空間給徐知完。

 

「好~」徐知完熟門熟路的去臥室拿換洗衣物,這時她才慢慢自己頓悟,原來尹率的那些溺愛,都是出自於對於她的那份喜歡。而她總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也就忽略了這是越界的徵兆吧!

 

很多時候是霧裡看花,直到撥雲見日的那刻起,才會恍然大悟。

 

 

 

徐知完洗完澡的時候,餐桌上已經有熱騰騰的辣炒年糕。「知完妳先吃吧!我去洗澡……」現在已是炎炎夏日,在廚房忙活一番後,尹率覺得出汗黏膩,想先去洗個澡。

 

「噢~」徐知完看著尹率的背影,決定先來泡點冰涼的飲品來代替酒好了。

 

結果等尹率洗完澡,來到餐桌前時,發現徐知完沒動筷,而桌上放了一壺茶飲,還沒出聲詢問徐知完先開口了:「我要和妳一起吃!

 

「好~」尹率笑著回答坐到徐知完身旁,或許就是這樣出乎意料之外的貼心,她才會不自覺的深陷吧!

 

「小率~妳什麼時候確定自己喜歡上我的啊?」兩人邊吃邊聊著,直到碗盤見底,徐知完才鼓起勇氣問出這個疑問。

 

「啊這個……」尹率撓了撓臉頰,這問題讓她感到害羞,而且很怕嚇到徐知完。雖然表明過自己的心意了,但得到回應後,她開始對於兩人獨處時感到特別害臊,有些話羞於說出口。

 

「妳是怕說出來嚇到我?」徐知完猜測著,畢竟尹率路燈下的告白,讓她想通了很多事情。

尹率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她著想,所有的酸澀無奈都自己扛。

 

「嗯……」尹率默默的點點頭,徐知完不笨,就只是愛逃避裝傻,當她要坦然面對後,很多事情都很容易被她一眼看穿。看來尹率以後要偽裝不太容易了,畢竟之前隱藏的好是建立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態下。

 

「我現在沒那麼容易被嚇到了!妳就放心地告訴我,我也會坦白的~」徐知完丟出誘因讓尹率回答,她相信尹率應該跟她一樣好奇,到底是什麼時候如此確定的。

 

「嗯……」尹率思索著要從何說起,要全盤托出嗎?好像現在不說,以後更難以啟齒了,「高一的時候,契機是我看見了妳和學長準備要……」尹率支支吾吾的說不出那個關鍵詞。

 

「等等!」看著尹率欲言又止的模樣,徐知完稍稍回想了高一的事情,組織了一下才說:「小率~我覺得妳誤會了什麼……

 

「誤會什麼?」尹率困惑地問著,不過仔細想想,當時她也沒親眼目睹到最後……

 

「妳是不是誤以為我和學長接吻了?」徐知完將所有的可能性組合起來,看來當初尹率提早回來沒告訴她,也躲了她幾天,所以那時候尹率才突然生病嗎?徐知完這時候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挺好的。或許是因為關於尹率的一切,她都自然而然的牢記在心吧!

 

「呃……」尹率想起那幕還是會感到酸澀,但那都過去了,此時此刻徐知完在她身邊,就足夠慢慢撫平那些傷痛。

 

「小率那次我和學長沒接吻……」看著尹率一臉錯愕的表情,徐知完伸手摸摸尹率的臉龐繼續說:「不過就算沒有那幕,或許在我們第一次失控的時候,妳也會發現自己的心意吧……

 

「或許吧……」不管什麼時候發現的,都不會改變尹率對於徐知完喜愛的濃烈程度,「所以妳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我們第一次親吻的時候……」看著尹率愣住的表情,徐知完繼續緩緩道:「雖然我的初吻不是給妳的,但那次的親吻讓我意識到,只有妳的吻才能給我悸動不已的感覺……

 

徐知完伸手握住尹率的手,誠心的道歉:「小率抱歉,我一直在裝傻逃避這份感情,直到覺得快失去妳了,才發覺再不好好面對,就真的會永遠失去妳了……

 

「道什麼歉呢……」摸摸徐知完的頭,她可以理解徐知完的掙扎,「就算我們那時候真的在一起了,或許不一定能像現在這麼肯定是那麼的喜歡對方吧……」沒有了那些兜圈迂迴,或許無法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那我們來道謝好了~」抱住尹率窩進她的懷裡,「跟彼此道謝……

想到什麼似的又大喊一聲:「啊!還有要跟娜比好好道謝,她是個很棒的顧問!

 

「等等!所以娜比知道了?」尹率露出無奈的笑容問著,看來她們的戀情很快就會昭告天下?

 

「我沒有跟娜比說是妳喔~我只是說有個朋友~」徐知完一臉快稱讚我的表情看著尹率,殊不知劉娜比早看透一切,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的知完很棒呢~」摸摸徐知完的頭,「明天我再請娜比喝飲料吧!」心想著平時她們也會互請飲料,應該是不會被發現什麼吧!

 

「嗯~那就先交給妳囉!擇日再藉機請娜比吃飯!」假如沒有劉娜比提點,徐知完大概要糾結更久,然後真的就會和尹率漸行漸遠。

 

「好啊~」尹率覺得不只要請吃飯,還要請韓牛之類的!「時間不早了,明天還有課,我們該睡了?」尹率是真的有點睏倦了,前陣子和徐知完冷處理的狀態,讓她身心俱疲,現在終於可以安心又滿足了睡上一覺了。

 

「噢~~」儘管感到有點疲憊,但徐知完精神還很好,但一想到前陣子兩人關係岌岌可危,尹率應該也和她一樣睡眠品質不好,現在總算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

 

等兩人盥洗完畢躺到床上,徐知完才想起差點被她遺忘的問題,「小率~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看著很自然地窩進她懷裡的徐知完,原本睏倦的尹率,開始抱著今晚可能不用睡的決心,提起精神來和徐知完繼續聊。

 

「就是那個……」徐知完覺得難以啟齒,畢竟問這種問題蠻害羞的。

 

「嗯?」尹率感到困惑,透過暖黃光的夜燈,她捕捉到徐知完微微泛紅的臉頰。

 

「為什麼小率妳的吻技這麼好啊……」徐知完用如蚊般的聲音說了出來,但在這種靜謐的夜晚,尹率還是聽得一清二楚,臉瞬間爆紅。

 

「這個我真的是無師自通……」尹率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的所有親吻經驗,都是跟徐知完實踐的。說看影片嗎?不過她平常陪徐知完看電影、電視劇之類的時候,她也沒去探究。

 

「所以大神連談戀愛都能如此上手噢~」這句話調侃意味居多,不過徐知完知道尹率沒騙她,看看尹率羞澀的反應就知道,她是尹率的初戀沒錯吧!「但小率妳會覺得吃虧嗎?

 

「什麼意思?」尹率早已習慣徐知完講話總是跳來跳去,反正她懂對方要表達什麼就好了。

 

「我是妳的初戀對吧?」徐知完沒有完全的把握,畢竟她常常對自己沒自信。

 

「對噢~」尹率大概可以猜到徐知完在想什麼了,但還是等著她繼續說下去。

 

「這樣妳都不會覺得……不公平嘛?」雖說她的戀愛經驗看起來豐富,但實際上因為交往時間都過短,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現在細想,或許無法長久的原因是下意識地拿尹率和他們比較吧!

 

不過一想到還有男性追求者的存在,徐知完難免還是會擔憂,「而且妳怎麼確定自己不會喜歡上男生……

 

徐知完總是那麼沒自信,尹率能夠理解,但她會去撫平徐知完那些不安,「或許愛情本來就沒有公平不公平這回事……」尹率輕撫著徐知完的臉龐,用著真誠又堅定的語氣說:「我喜歡妳,只因為妳是妳,無關性別,而且我的眼裡只有妳……

 

「小率……」尹率的一番話讓她感動不已,她雙手捧著尹率的臉龐吻了上去。不知該如何言語,就用行動去表達。

 

徐知完的熱情讓尹率有些招架不住,只能沉淪在一次又一次的親吻當中,像是在補足那些錯過的光陰歲月。

 

 

 

 

 

 

 

當黎明破曉之際,兩人才赫然發現她們不知疲倦的聊了一整晚,因此看著彼此笑了出來。

 

一起吃完早餐後,徐知完堅持替尹率挑穿搭,尹率覺得沒什麼不妥,而且徐知完開心就足夠了。

 

尹率送徐知完去教室後,她就拿著飲料去雕塑實作室找劉娜比。一進實作室就看見劉娜比趴在桌上發呆,尹率將飲料放到她面前後就坐了下來。

 

劉娜比抬頭看向尹率,又拿起飲料看看說:「這麼好?」看尹率神采飛揚,劉娜比趕緊坐正不要看起來這麼頹廢,向尹率道謝:「Thank you~

 

「進展得不順嗎?」尹率是真心關心劉娜比,她可不是那種有了戀人就忘了朋友。

 

劉娜比看著一旁的作品素材說:「至少也該做點什麼的,但我的腦袋現在卡住了…..

 

尹率邊換個姿勢坐著邊說:「不過有時某些看似無解的事,也會突然莫名其妙地解決。」

 

劉娜比看尹率的神情跟前陣子天壤之別,而且穿衣風格改變,明知故問的笑著說:「妳感覺好像有好事發生。」

 

尹率被劉娜比的話給愣住了,「什麼?」看劉娜比對她挑眉,尹率有點不自在的回答:「沒發生什麼事啊……

」手不自覺的抓了下頸脖。

 

 

劉娜比看著尹率的反應輕笑了一聲,也不拐彎抹角了,「妳們很般配,小率~

 

 

既然劉娜比都挑明了,尹率也不再裝了,瞭然的笑著說:「唉唷~徐知完真是的……

 

劉娜比欣慰的笑著,至少她的好友們終於坦然面對了,她也不用在一旁看得心慌,「不是知完跟我說的,是我自己察覺的。」

 

「想也知道,她一定表現得很明顯……」尹率覺得徐知完老是藏不住,表情常常一目了然。

 

結果劉娜比很直接地調侃尹率:「妳表現得更明顯~

 

尹率萬萬沒想到自己也這麼藏不住,尷尬的抓抓頸脖說:「我也沒想到我會這樣……」最後手放到桌上,鄭重的對劉娜比說:「知完說妳是個很棒的顧問!

 

「提供建議給別人很簡單,但我自己卻做不到。」劉娜比一想到自己的狀況,就感到頭疼。

 

「妳跟朴宰彥是真的結束了嗎?」尹率直白地道出自己的疑問,她不想看劉娜比因此畢業作品開天窗。

 

「什麼?」劉娜比沒想到尹率會這樣問她。

 

「我一直都覺得你們很適合……」看著劉娜比這麼苦惱,尹率也要盡自己的能力看能否給點建議。

 

「怎麼說?」劉娜比很好奇尹率的想法,是否能讓她改變現況。

 

「那個,就只是……」尹率稍微思考一下,才繼續說:「能像你們那樣遇到深深吸引彼此的對象……」邊說邊想到了徐知完,忍不住輕笑一聲後道:「就是個奇蹟。」

 

劉娜比由衷地感嘆道:「這算什麼奇蹟?妳跟知完才是奇蹟吧!」她是真的很羨慕這兩人的感情,許多人應該沒辦法像她們一樣,這麼篤定的非對方不可。

 

被劉娜比這麼一說,尹率不好意思的說:「唉唷~哪有什麼不一樣?

 

「妳們跟我們當然不一樣了……」劉娜比思索了一下後,才下結論:「應該說從一開始就出錯了嗎?~總之就是那種感覺……」轉身看向自己未完成的作品:「我找不到正確答案……

 

「也許硬要找出答案才是問題所在……」尹率回想起過往,或許她曾經像劉娜比這樣過,只是迎刃而解也是需要個契機。

 

劉娜比聽完尹率的話陷入沉思,尹率覺得自己該說的都說了,接下來的造化只能看劉娜比要怎麼做了。

 

 

 

傍晚時分,尹率剛作業完準備收拾時,「小率~」徐知完人未到聲先到,尹率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徐知完已經跑到她身旁,直接撲進她的懷裡。

 

「小心點,等等受傷怎麼辦?」有些擔憂地摸摸徐知完的頭,偌大的實作室裡現在只有她們兩人,尹率也就不綁手綁腳的,盡情地展露出對徐知完的呵護。

 

「好啦~以後我會多注意點的!」明白尹率是擔心她嗑碰到,不過尹率主動的寵溺行為,讓她心裡充滿著幸福感。

 

「餓了吧?等我一下,一起去吃晚餐吧!」尹率捨不得結束擁抱,不過為了避免被看見,還是趕緊收拾完畢離開,吃完飯回到家後,想怎麼抱就怎麼抱。

 

「我一起幫忙吧!」和尹率交往後,分分秒秒都不想浪費,早點收拾好,才有更多時間膩在一起,「回妳家吃晚餐好不好?

 

「噢~好啊!妳想吃什麼?」尹率原以為徐知完想去小餐館吃,但想想徐知完大概不想吃飯的時候一直被注目,才會提議去她的租屋處吃晚餐。

 

「嗯吃拉麵好了!好久沒吃妳煮的拉麵!」徐知完說完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臉頰微微泛紅。而尹率聽到菜單後,就在思考要不要去超市再買點食材,並未發現徐知完的異樣。

 

「好啊~等等一起去超市買食材吧!」東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尹率脫掉連身工作服,揹起包包,「好了~走吧!

 

一切都是稀鬆平常的行為,但關係改變後,在徐知完的眼裡有些不一樣的意味,整個人看到恍神。

 

「知完?」尹率困惑的看著徐知完,此刻對方看著她發呆著。喊了一聲沒反應,只好在她眼前邊揮手邊說:「知完~妳怎麼了?

 

「嗯?~沒什麼!」徐知完終於回神了,對於剛才自己的腦袋風暴她感到羞赧,只好裝沒事的勾起尹率的手,「走吧走吧~

 

「噢~~」雖然尹率感到一頭霧水,但徐知完的小腦袋常常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反正不用她開口問,有時候對方就會自己說出來了。

 

 

 

來到超市後,徐知完看到什麼都想買,寵她的尹率恨不得全部搬回家,但理性還是會驅使尹率量力而為的採購。

 

不過基本上都是徐知完喜愛食物,零食也沒少買,至於燒酒之類的,尹率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雖然她不是很喜歡喝酒,可兩人已經不再是曖昧不明的關係,她也不怕徐知完借酒裝瘋等等脫序行為,畢竟她已經有正當理由跟徐知完好好講明白。

 

一樣結完帳,尹率將較輕的物品讓徐知完提,她負責拿重物。而徐知完沒有笨到不知道尹率的貼心,從以前就這樣,總是如此體貼,這叫她怎麼不心動呢。

 

 

 

 

 

 

 

 

Name engraved herein_TBC.

arrow
arrow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