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喂!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崔秀英真的覺得今天的林允兒一定是吃錯藥了,或者哪根筋不對了,甚至有可能是被誰掉包了也說不定。因為平常那個痞死人不償命的林允兒,竟然從剛剛一直傻笑到現在,而且不知道在傻笑個什麼勁。難道……,崔秀英感覺到空氣中彌漫著不尋常的氣味。

而林允兒像是有聽到般的,拿起衛生紙就往嘴邊擦。
「我哪有流口水阿!呀!崔秀英妳耍我!」氣的把衛生紙揉成一團,然後往崔秀英身上丟。
「髒死了…別亂拿衛生紙團丟人……」還好她閃的快,「還有我說快要,又沒有說已經。」
「是是是……」送給崔秀英一個白眼
「不過妳今天怪怪的喔…從剛剛就在一直傻笑……」,瞇起雙眼靠近林允兒繼續說:「該不會在發春吧?」
「哪…哪有!」反駁時有結巴現象,肯定有問題。
「是嗎?」挑眉問著,一副完全不信的模樣。
「是…是啦!」越講越心虛,但她真的沒有……亂想,只不過在想鄭秀妍,就這樣。
「唉…我好可憐,小允有心事都不告訴我了……」悲情攻勢拿出來,絕對有效。
「阿…沒有啦…我沒有不說阿……」然後腦袋不斷思考著要從哪說起
「所以快說,到底發什麼好康的事了?」林允兒看到崔秀英迅速露出笑容後,才發現她被騙了。

最後林某人就這樣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免的被用什麼奇怪的酷刑(?)逼問出來。
此刻她正襟危坐與崔秀英大眼瞪小眼,崔秀英聽完後一句話都沒說,讓她覺得相當可怕。
在她把手指擰到快打結的同時,崔秀英終於開口說話了。

只是第一句話竟然是:「小允阿…我怎都不知道妳喜歡先上車後補票阿……」
是說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林允兒在內心大大吐崔秀英槽,可是接下來的話讓她更想吐血。
因為崔秀英接著說:「什麼時候結婚記得跟我說嘿!」
要結婚,也是妳和Sunny姐姐先不是嗎!?這個槽似乎吐的更大了,她有點無法理解崔秀英在想什麼阿!

但是過了幾分鐘後……
「不過妳說…妳們才剛認識就在一起而且還發生關係了,真的假的!?」總算是有正常點的反應了,問題也不用講…那麼大聲吧!是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嗎!?
還好這個時間咖啡廳沒什麼人,不然林允兒絕對會拖著崔秀英衝出咖啡廳,然後送她幾拳。
「喂喂喂!講小聲一點好不好!?妳不害臊,但也要給我留個臉好不好,丟臉死了……」林允兒紅著一張臉左顧右盼,發現沒人注意到後才鬆口氣。
「嘖嘖嘖…不過妳們的交往過程還真是與眾不同……」眼神中閃過一絲絲的……?
「但…應該要來好慶祝一番!噢!我們家小允終於談戀愛了!」欣喜若狂的模樣,有一小部份是因為可以吃大餐了(?)。
「我看…妳根本就是想吃好料的!」附送多個白眼給崔秀英,反正…她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崔秀英,不是嗎?

林允兒看著崔秀英正興奮的打電話給李順圭說晚上有大餐可以吃了,然後說到時候再告訴她發生了什麼大事。
她看著好像比她還要開心的崔秀英,內心總算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總算是阿…看見曙光了不是嗎?



在她還沒遇見鄭秀妍之前,她壓根不相信什麼刻骨銘心的愛情。
但鄭秀妍的出現,讓她徹底的改觀。
她有太多的第一次都是給了鄭秀妍,讓她覺得鄭秀妍才是名副其實的初戀情人。
所以對於那個短暫的不像情人的情人,林允兒早就不記得對方的名字,連對方到底是長方的還是原的都忘了。
忘的一乾二淨了呢。

所以傷痛還是有撫平的一天,不是嗎?



溫煦的午後陽光透過窗口灑在她身上,慵懶的感覺漫延開來。
『睡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她在心裡想著,想必她又可以作個甜甜的美夢。
『一定可以的!』無庸置疑的肯定句,因為她只要想著鄭秀妍,作夢一定也會夢到鄭秀妍的。

所以鄭秀妍這三個字呀,比吃顆甜死人的糖果還要來的甜呢,而且是會甜到心坎裡。
噢,看來某人與鄭秀妍才分開一下下,就已經無比的思念著對方了。
但連思念都甜甜的,讓她覺得好神奇。

果然是個剛情竇初開的可愛小傢伙吶。





17.

「妳在偷看什麼……」一個聲音突然從鄭秀妍背後傳來
「呀!鄭秀晶!別嚇人!」轉身瞪了一眼背後的人
「昨晚跑去哪了,最好從實招來!否則……」露出狡狤的笑容,因為她發現了個有趣的東西。
「沒去哪阿!就去朋友家住了一晚。」用著冰冷的模樣掩飾著,她也沒有說謊,她真的是去朋友家,只不過是還要加個女字。
「哦?是嗎?那妳鎖骨上的痕跡怎來的?別跟我說是蚊子叮的什麼的,我絕對不會信的。」邊說邊指了指那個因為洗太多次,而領口變寬鬆的T-shirt,所沒遮掩到的地方。

這時候鄭秀妍在內心小小叨唸了一下林允兒幹麻種草莓不種在不明顯的地方,然後又叨唸著自己怎麼剛好穿到這件T-shirt,最後才叨唸鄭秀晶沒事幹麻這麼時候眼力特別好。

「姐姐…妳最好說清楚喔…還有剛剛在門口那是誰呀?難道妳們昨晚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呀?」咄咄逼人、咄咄逼人阿

這 時候鄭秀妍又再內心叨唸著,為什麼這個小鬼會這麼精明。她就這樣左思右想,假如沒有老實招出,這小鬼肯定會用什麼方式惡搞她也說不定,為了讓自己生活能夠 好過點,還是說吧說吧,不過她有自動省略某些部份。畢竟要讓她妹妹保持著純潔的心靈,可是她絕對不知道其實她妹妹比她不純潔那麼一點點。

鄭秀晶就帶著富有饒趣的心情聽著鄭秀妍娓娓道來,很快地鄭秀妍就講完了。
而鄭秀晶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其實…姐姐阿…妳們回本壘了對不對呀?」,然後又露出狡狤的笑容。
「呀!鄭秀晶妳別亂講!」殊不知紅通通的臉頰已經出賣她了,還想隱瞞過去。
「要是我亂講,妳幹麻臉紅!」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看來這回她又贏了,在內心得瑟的大笑著,『我!鄭秀晶!果然厲害!』

然後鄭秀妍一副就像做壞事的孩子被抓包的模樣,低著頭不敢直視鄭秀晶的眼神,接著不斷地擰著手指等候著被發落刑罰。

沒想到鄭秀晶竟然拍拍她的肩說:「姐姐呀!恭喜妳終於談戀愛了!」

唰的一聲,鄭秀妍猛然抬起頭,就看到鄭秀晶一臉誠懇的看著她。
鄭秀妍在內心暗想著,怎麼都不照劇本演了!?

然後鄭秀晶又說:「哎呀!妳知不知道我多擔心阿!都沒談過戀愛,害我擔心妳會不會被騙,還有該不會嫁不出去之類的,不過還好終於有人要妳了!」

原本鄭秀妍聽的很感動,不過最後一句讓她狠狠瞪了一眼鄭秀晶。
而鄭秀晶無視鄭秀妍的眼神繼續說:「反正不管是男是女,只要能給姐姐妳幸福就好。」

最後抱住鄭秀妍感性的說:「要是她欺負妳,告訴我,我會替姐姐討回公道的!」


鄭秀妍在內心裡亂感動一把的,沒想到這個老是愛整她、愛鬧她的小鬼,也能講出這麼感性的話,看來小時候的調皮鬼,也長大了呢。


接下來好像是鄭氏姐妹的談心時間,不過大多時間都是鄭秀晶囉哩八說的交代鄭秀妍一堆注意事項。深怕這隻可愛的小兔子,一個不小心被小老虎騙的團團轉。不過那隻小老虎好像也很可愛?



待鄭秀晶喋喋不休的說完離開房間後,鄭秀妍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發著呆。
『果然姐妹情深阿……』這是她對於剛剛下的結論。

突然手機傳來簡訊聲,她看了一下寄件者,結果是李順圭。
不知道為什麼她內心有點小小的失落了一下,唉…為什麼不是她家可愛的小老虎呢?不過某人貌似忘了,她有給小老虎電話號碼,可是她沒要小老虎的電話號碼。

她就這樣漫不經心的按下閱讀鍵,然後答案揭曉。
李順圭約她晚上一起吃飯,說是要介紹兩個朋友給她認識,還強調其中一個是她的Honey。
看到最後一句時,鄭秀妍在內心大大的白了李順圭一眼。拜託!她的Honey她早就認識了,幹麻還介紹。對於另外一個人是誰,她也沒起多大的興趣。
因為她想睡覺了,還有她想念可愛的小老虎了。

在濃濃的困意即將來襲的同時,簡訊聲又響起了。
她有氣無力的拿起手機,看到寄件人是沒看過的號碼,皺了皺眉才按下閱讀鍵。

最後她嘴角帶著笑意沉沉睡去,
看來會作個甜甜的美夢。

至於簡訊內容嘛!她說是秘密耶!
不過她家可愛的小老虎果然有聽到她的呼喚唷!
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這樣用嗎?她想著,不過很快她就沒有繼續想了,還是睡飽飽先吧!



「可愛的小老虎阿,我們在夢中見吧!」在她睡著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