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嗚~

鹿之手札系列

還是決定變成獨立篇了XD(喂)

以下內容可以不用看,因為大家都看過了。(咦)



嗯...最近不是有點忙了...

所以...Bye~(喂)



狗狗繼續放著門面風箏跑跑跑阿~(咦)






01._鹿之手札:

 

桌上的電子鐘顯示著“05/30 0100”,我將手中未讀完的書夾上書籤後,闔上。拿下原本戴著的黑色粗框眼鏡,伸手捏了捏鼻梁。

 

抬頭望向窗外,今天的夜色不大美麗,誰叫那漂亮的月亮姐姐躲起來了呢……()。將視線拉回房裡,呆愣的望著那空無一人的床舖,有些失落、有些無奈,結果一個不小心又坐在椅子上發呆了好一陣子。

 

當我回過神的同時,賭氣似的往床上用力趴去(),柔軟的床舖立刻出現了大字型的凹陷。把頭埋進枕頭裡,突然好想吶喊。但這個念頭馬上被我扼殺掉,我可不想被說三更半夜的鬼吼鬼叫什麼。

 

 

 

在感覺空氣越來越稀薄時,我才翻個身,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覺夜晚寧靜到可怕的嚇人。然後才發現,已經太習慣擁抱著妳一起入睡。

 

 

秀妍姐姐,我好想妳喔。

 

 

 

可惡可惡!不就是支MV……幹嘛就這樣不理我了……

都不知道我在雕刻()的時候想的人是妳,看書的時候也想著,要是手上拿著的是有秀妍姐姐的雜誌該有多好……

 

我明明都在想著妳,幹嘛說我又再對誰亂放電勒……我要放電也只會對妳一個人放電阿……

 

雖然人家說情侶偶爾小炒一下是小吵一下,會更增進感情什麼的,可是也不要這麼剛好吧!原以為可以藉著生日有什麼好康的(),現在看起來似乎快泡湯了。

 

秀妍姐姐阿妳捨得妳家小鹿生日還在鬱悶嘛……

 

 

神阿!要是祢有聽到我的心聲的話,那就快點讓秀妍姐姐投懷送抱到我身上吧!()

 

 

 

貌似這晚,某小鹿不斷的在床上翻滾著(),內心無限吶喊著……

秀妍姐姐!快點出現在我面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