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_02  

 

桑桑TTTTTTTTTTTTT……

 

 

 



 

 

 







 

感覺幾百年沒在部落格PO文了,都長了一堆草需要拔了()


 

至少不要掛零就好()






   

 

 

初戀Xi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

 

 

 

 

 

 



 

 

 







 

老地方_





 

李順圭從未去想過她和崔秀英是否還會再一次的遇見,甚至不曉得自己是否還記得這個人,總之她從未刻意去想過這些問題。

 

此刻她除了有些驚訝外,最多的是無奈。因為……

 

 

 

 

 

 

 

 

 


「呀!崔秀英!東西還沒煮出成品來,食材就先被妳吃光光啦!」順圭用力的拍掉秀英還在偷拿食材的手,並附上狠瞪。

 

「嘶──痛痛痛──」秀英收回手甩了甩,她沒有想到順圭onni小小一隻打起人來毫不手軟外加痛翻了()

 

「呿──活該──」又瞪了秀英一眼後,繼續手中原本的動作,心裡叨唸著下次絕對不要再被金氏夫妻騙來頂替下!

 

 

 

 


沒錯!現在正是傳說中的社團時間,只是某兩位因為今天是周年慶(),為了好好慶祝下,就翹掉了社團。但由於指導老師是人稱的可怕大魔頭,所以一定要找人頂替下才能脫困(咦咦)。而順圭湊巧今天的社團停止練習不需要去,就成了代點人員的首選()。只是她沒有想到另一個代點人員,竟然是應該要在教室乖乖自修、複習的初三生──崔秀英!

 

「嗚嗚──onni真是凶巴巴……」秀英一邊用手揉了揉被打疼的手背,一邊小聲碎碎念著。

 

「嗯?妳說什麼?」順圭看向秀英,眼神中帶著濃濃的殺氣。

 

「啊我沒說什麼……」嚥了口口水,「那個我去把東西洗一洗……」神速的溜到一旁的流理台開始將器皿洗乾淨。

 

「記得洗乾淨點……」心想著只要秀英不要在一旁偷吃就好了,至於方才她說什麼就算了()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將成品給煮出來了。順圭用手背抹去額角的汗水,而有些汗珠早已沿著臉龐慢慢滑落,在下巴短暫的停留後,就往下墜落到地板上。

 

隨著午後的陽光輕灑在順圭身上,讓她周圍散發這淡淡的光芒,這讓秀英不經瞇起雙眼看著眼前這幅美好的景象。

 

那瞬間,秀英感覺內心某個地方被輕柔觸碰下。那感覺,是她從未感受過的。只是那個當下,她並未深入的去思考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感覺,直到未來的某一天,才恍然大悟。

 

 



 

「喂!傻了啊?」擦完汗的順圭,才發現某人正傻楞楞的看著她。她差點笑出聲,因為那表情挺可愛的說()

 

「嗯……」剛回過神的秀英,發現自己居然看著順圭onni看到恍了神,淡淡紅暈就這樣悄悄的爬上臉龐。馬上撇過頭,撓撓臉頰來掩飾害羞。

 

「快來幫忙端成品啦!」順圭也沒借這次機會好好調侃一下秀英,既然對方繼續裝傻,她也跟著裝傻到底。

 

「喔好好好……」邊說邊快速地端起那一盤盤的美味佳餚,內心順便哀嚎著真想再偷吃幾口()

 

 



 

在可怕大魔頭小小的品嚐完所有人的成品,喊了聲:「下課!」後,所有人用著神速打包完畢衝回教室。

 

不一會兒工夫,家政教室只剩下大魔頭以及值日生,而大魔頭見怪不怪得拿起包包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至於大魔頭是誰,就不再多加介紹(),歡迎自由亂入(喂喂)

 

 

 

 
















 

由於初中部與高中部的位置是相反的,一走出家政教室兩人就分道揚鑣。離開家政教室的秀英,踩著愉悅的步伐往自己的班級走去,愉悅的原因大概是手上那一大袋的食物。她在內心萬分感謝順圭onni割愛全部給她,讓她又可以吃飽飽睡覺覺(居然)



 

當越來越接近班級時,秀英開始四處張望,接著躡手躡腳的從後門溜進去。畢竟她算是偷溜出去著,要是被抓到了,就完蛋了!



 

Safe──』在她安穩的坐在座位上時,內心鬆一口氣的喊著,但其實她挺得瑟自己真是厲害,居然沒有被發現,真是太神奇了!()

 

「咳咳崔秀英同學,剛剛去哪摸魚打混啦?」

 

「嚇──」秀英驚得往聲音方向看去,「林允兒!妳幹嘛嚇人啦!」撇撇嘴,這腹黑鹿居然裝老師的聲音嚇她,害她的七魂六魄差點都飛走了。

 

「切──假如沒做賊心虛,怎會被嚇到?」允兒挑挑眉說著,但注意力早已被秀英桌上那袋飄出陣陣香氣的食物給吸引去了。

 

「我─我哪有!」結巴表示心虛,此刻秀英內心哀嚎著:『林允檢察官別再問話了啊!!』

 

「哦──嗯──這菜挺不錯吃的,不過還是我家秀妍煮的叫好吃。」不知什麼時候,允兒已經開始吃起某人不費九牛二虎之力的戰利品()

 

「诶─喂喂喂!林允兒!那是我的東西欸!妳怎麼拿去吃了啦──」秀英欲哭無淚啊─才一眨眼的工夫,食物就這麼被搶走了,而且要是晚點發現她就不用吃了。畢竟這時間點,正好是讀書累了該補充熱量。

 

「上面又沒有寫名字,而且妳不在時我都幫妳COVER好,也該好好報答我下是不。」講得頭頭是道,讓人無法反駁。

 

「好啦好啦─妳也吃夠多了,剩下的也該給我吃了。」邊說邊要搶回食物,被允兒這樣一鬧,她肚子也餓得差不多了。

 

「什麼啦─我才吃幾口耶!等等啦──」身子一轉,躲過秀英的搶奪攻勢,再多扒幾口。






 

就在秀英要扯開嗓門奪回食物時,一陣怒吼聲讓她和允兒像是被按到暫停鍵靜止。


 

「崔秀英!林允兒!妳們不看書就算了!還敢在那吵吵鬧鬧妨礙同學──」霹哩啪啦的念了一大堆,這人不是別人,是今年新進的語文老師外加她們班代理班導─宋茜老師。


 

此刻的情景是這樣的,允兒張大嘴巴而食物還來不及送進嘴裡。秀英則是一腳膝蓋微曲,另一腳膝蓋靠在椅子上,身子向前傾,雙手張開將允兒整個人圈在懷裡。至於宋老師,整個人越唸越起勁啊──完全不知道某兩位快被這窘迫的姿勢搞到快瘋掉。

 


這要是被冰山女王看到了,鐵定吃不完兜著走,且最杯具的一定是林允小朋友,所以請替她祈禱躲過災劫吧()

 

 

 

 

 

 

 

 













 

還好現在是秋季,不然允兒和秀英大概會曬成人乾吧。此刻兩人被處罰站在司令台前,重點是剛好遇到下課時間,兩人所要忍受的不是日曬,而是一道道的眼神,有炙熱的、奇異的、狐疑的……等,還夾雜著竊竊私語的討論聲。


 

畢竟兩位算是風雲人物啊!且前陣子在球場上又如此的活耀,所以兩人不管走到哪都是注目的焦點,何況是這麼突兀的在司令台前罰站呢。


 

兩人內心哀嚎著:『真是丟臉翻了──』

 

 









 

當然,這不難得一見的景象,也落入某兩位的眼裡,只因為她們的教室往下望就剛好可以看見司令台啊──。

 

「诶─ssica──那不是妳家小鬼嘛?」順圭看著樓下的衛兵二人組,心想著那個崔秀英大概是偷溜出去被抓包才被處罰吧!不過秀妍家的小孩──,大概是又腹黑來著吧。

 

「哦──」秀妍順著順圭指的方向看去,微微瞇起的雙眸透露出絲絲的殺氣,『林允兒妳回家完蛋了!』,然後看到秀英也在那,嘴角微微勾起,想到方才順圭向她抱怨的事情,腹黑因子也就這樣被引出來。

 

「嗯─妳家孩子不是也在那?」

 

「蛤?啥?誰啊?」順圭一頭霧水的看向秀妍,她哪時候當媽了她自己都不知道。

 

「就那個崔秀英啊──」回個玩味的笑容。

 

「她才不是我家孩子!」惡狠狠的瞪著秀妍,居然和林允兒那個臭小鬼一樣愛捉弄她,真是夠了!不過假如那天她沒有意外撞見粉紅畫面,她大概不會真正的認識林允兒這個腹黑小鬼頭。






 

至於情形大略說明一下(),那天順圭因為有東西遺忘在教室,所以回家途中又折回學校去拿。結果就這麼好死不死的看到人家口中的冰山女王、她的好朋友,正被一個修長的身影壓在牆上強…呃…是擁吻,因為她沒漏看秀妍雙手環繞在對方的頸脖上。


 

那刻她嚇的只想狂奔出去,因為細不可聞的嬌吟聲害她羞紅了臉。在她轉身想快點溜出教室外的同時,一個不小心就撞到桌子了。


 

「啊──」尖叫聲從兩邊響起。



 

氣氛瞬間尷尬又害羞。

 

 




 

經過短暫的溝通後,順圭才知道原來很久之前替她修車的孩子,不單單只是個風雲人物,還是她好朋友秀妍的另一半啊──。雖然有些震驚,但她也很快就接受了。

 

事後她有向秀妍抱怨怎不告訴她,沒想到女王大人給她一個有點傻眼的答案:「我會害羞嘛──」

 

這比當初她知道這件事還震驚啊──害她聽到時候退N步,一付不敢相信的看著秀妍,結果得到對方的怒瞪。

 

總之順圭就這麼認識了允兒,只是這認識的經過每每想起都有些尷尬,且一想到認識後的遭遇,真是另她想吶喊:「天啊─祢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雖然如此,但還好秀妍還是鎮得住那個腹黑小鬼,讓她沒有太慘()



 

以上就是大略的相遇過程,詳細情形請自行補腦()

 

 

 

 

 

 

 

 

 

 

 

 

 

 

 


「好啦好啦─不是妳家孩子──」秀妍擺擺手示意開開玩笑別太在意,讓剛從回憶裡回來的順圭差點氣炸。

 

Hing──」輕哼一聲,轉身就走進教室,懶的與秀妍鬥嘴下去,免得每次都是她自己被氣昏頭。

 

「嗄─可愛的小太陽別生氣嘛──」秀妍趕緊拉拉順圭的手臂求原諒,雖然她知道順圭不是真的生氣()

 

「好啦好啦──我沒生氣,妳這甜死人不償命的撒嬌就留給妳家孩子聽就好。」

 

看來,她們又再一次的和平收場。其實每次都這樣,反正她們不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