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_001  

  

WOW~(喂)






終於趕上了

結果還是太搞威要變長@@|||

 

希望下集早日出現()

然後這篇文的走向怎越來越像老爺與丫環()

 

再會啦各位~

 





 





  














 

謎樣般的妳,總有著一種致命的吸引力,讓人在不知不覺中,目光只會追隨著妳。

 

而我就這麼沉醉在,追逐妳的每一個腳步之旅上。

 

只是,對妳的認識還是從未深入。

 

 

 

所有關於妳的謎,哪天才能完全解開?

 

都是,未知數。

 

 

 

 

 






悠零貓之謎_

 

 

“傳說在午夜整點,帶著牛奶草莓冰淇淋和毯子出現在教學大樓,就會看見那謎樣的女子,而那女子被稱之為──悠零貓。……至今沒有人能看清她的全貌……”

 

允兒翻著最新一期的校刊,這期主打校園異事,而標題名為“悠零貓之謎”是此次排行榜第一名。她認真打量著照片上的人,由於有些霧掉,讓人感覺有種朦朧美。聽說沒有人可以拍出悠零貓的清晰全貌,因為悠零貓總是匆匆一現,所以相機焦聚總是來不及調好。而且想跟上悠零貓的腳步時,雙腳竟會無法動彈,實在是詭異至極。

 

「感覺是個漂亮姐接呢……」一手扶著下巴,喃喃自語。

 

「林小鹿!妳在看啥?」一個短小的身影出現在允兒的背後,她用力地拍拍允兒的肩膀。

 

「嘶…金短身!妳做什麼啦!很痛欸!」回過頭狠瞪太妍,要是可以她還真想附贈一拳,每次打招呼一定要這麼給力嗎!?

 

「呃─呵呵─抱歉、抱歉,一時失手。」抓抓頭,真糟糕啊!不小心染上她家小美英的習慣了。咦!剛剛小鹿好像叫她……短身!?

 

「最好是這樣!」睨了太妍一眼,故意不搭理她,繼續看校刊。

 

「喂!妳剛剛居然敢叫我……,沒大沒小!」可惡啊!竟然無視她!

 

「姐接找我有什麼事啦?」顧左右而言他,趕快扯開話題就沒事()

 

「诶诶诶!哦哦哦!我只是一走進來就看到妳不知道在看什麼,所以想問妳到底在看什麼。」還真的傻傻的被引導到另一個話題上。

 

「這真是個好問題──」湊到太妍臉面前,她正一臉好奇的等著答案,「不─告訴妳──。」立刻把校刊收進書包裡,她就是故意不說怎樣怎樣。

 

「耶!不要這樣嘛─告訴我!」唔─可惡!被弔胃口了!

 

「改天再說,我要準備上課了。」揮揮手把人打發掉,用這種方式報答剛剛的傷痛()

 

「蛤─我──」原本還要廬下去的太妍,卻被響起的鐘聲給提醒,「啊!我差點忘了還有課!」立刻奔出教室外,還不忘揮手向允兒道別。

 

看著身影瞬間消失在走廊間的太妍,允兒在內心裡愉悅的補上一句:『下次碰面就忘記了。』

 

因為每次都是如此,不想說就用這招,百試不厭!

 

 

 

 

 separation_001  

 

 

 

 

 

牆上的電子鐘顯示著半夜二十三點五十五分,照理說教學大人應該空無一人,頂多會有夜巡人員出沒一會兒。

 

此刻允兒才剛佈置完教室,由於明天一大早就要使用,而原本的搭擋因為生病沒法幫忙,她只好自己一個人弄到三更半夜。

 

這是她入校以來第一次一個人這麼晚還逗留在學校,所以感覺有些新鮮又有些害怕。在關好教室的門準備離開時,她才想起今天早上校刊那篇頭條,突然有些期待。

 

只是具備的條件好像不足,唉唷唉唷!好可惜唷!

 

只好帶著有些失落的心情準備回宿舍,希望今天樓管阿姨已經睡了,免得被抓到又要勞動服務!

 

 

 

 

 

原本寂靜的走廊正迴盪著沉穩的腳步聲,使得整個氛圍變得相當詭異。做人處事坦坦蕩蕩的允兒,抬頭挺胸不畏懼有什麼會跑出來()

 

當她快走到轉角處時,一陣帶著涼意的風吹拂過來,讓她打了個冷顫。緊了緊外套,加快腳步準備轉彎下樓──。

 

瞬間定隔。

 

因為她在往上的樓梯間看見一個美麗的背影,那人似乎正望著窗外。片刻,像是感受到允兒的注目,緩緩轉過身對著允兒淺淺一笑,然後就樓上走去。

 

「悠、悠零貓!!」半晌允兒才反應過來,大聲驚呼,趕緊往樓上衝去,只是對方早已不見蹤影。

 

「诶─我在幹嘛啦!」抱頭大聲哀號,方才她並沒有感覺到動彈不得,而是因對方的美貌看傻了。

 

就在允兒後悔莫及時,一個聲音從她身後傳來。

 

「喂!妳叫什麼名字?」其實這聲音挺好聽的,只是突然說話可把允兒嚇著咯。

 

「嚇!!!」往前衝了幾步才轉過身,「妳、妳、妳……」伸手指著對方,這不是她追丟的人嘛!!

 

「我、我、我什麼?還有小朋友這樣手指著別人不大好唷!」俏皮的眨眨眼,殊不知自己就這樣漏電了。

 

「啊─呃─嗯──」趕緊把手放下,又發現不知道擺哪,尷尬的抓抓頭,一臉無措的看著眼前的人。

 

「呵呵─妳真可愛!」要是可以,她還真想挑起眼前這孩子的下巴逗逗。

 

「謝、謝謝姐接──。」不知道為什麼被眼前的這個姐接稱讚感覺好害羞啊/////////

 

Ha─妳還沒告訴我名字呢──。」尾音故意拉得長長的,向前走了幾步,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更靠近。

 

「蛤?哦─我叫林允兒。」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這個人一靠近她,心跳就“怦怦──”的加快。

 

「林─允─兒─阿──」一字一頓的重複一遍,「我記住囉!小允──」附上一個Wink,想了想才又說:「欸─小允!很晚了捏!為什麼妳還在這?」

 

「咦─喔─就剛佈置完教室要回宿舍去。」愣愣的回答著,心想著悠零貓本人好漂亮、好可愛喔─。

 

「哦─這樣阿!可是很晚了呢!快點回宿舍去!」欲想上前推推允兒快走,但在觸摸允兒前停頓下來,把手放下。

 

這樣一個大動作,允兒居然因為愣神沒發現,只是應了就準備往樓下走去,可走到一半又想到什麼似的停下腳步,看著悠零貓說:「姐接─不一起走嗎?」

 

「嗯?喔─好啊!」衝著允兒笑了笑,慢悠悠的踩著貓步往前走。

 

「咦咦咦!!姐接等等我啊!」她又不小心晃了神,結果悠零貓姐接已經走了好一段距離,趕緊加快腳步跟上。

 

「呵呵─小允走快點──。」哎呀呀!這感覺怎好像請老爺快追上來調戲丫環FU()

 

「呃─好好好!」三步並做兩步的快步走,好不容易才與悠零貓姐接並肩而行。

 

在走出教學大樓前,兩人頗為愉快的聊著天,不過幾乎都是悠零貓問問題,允兒回答這樣。

 

「诶─妳走哪邊?」到了一樓門口,悠零貓停下腳步問。

 

「咦─那邊!」指了指左邊,不懂為何悠零貓姐接要這樣問。

 

「哦─真可惜耶!我走那邊!」指了指右邊,臉上露出非常惋惜的表情。

 

「诶!這樣喔……那…姐接路上要小心唷!掰掰!」依依不捨的與悠零貓姐接道別,走沒幾步就回頭看看,這行為逗的悠零貓姐接笑呵呵。

 

「愣小允!走路專心啦!掰掰──明天見!」朝著允兒揮揮手,然後轉身離去。

 

允兒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背影,心想著:『咦!明天在哪見啊!?啊啊啊─還有她真的是悠零貓嗎!?還是誰啊!?我居然忘記問名字了!!』

 

 


整個就是杯具了。

 

 

 

 

 separation_001

 

 

 

 

 

允兒覺得昨晚就像場夢,而那位神秘姐接也許是她幻想出來的。天啊─難道是她太累了!?不行!她一定要查出這個人是誰!!來證明自己沒有幻覺!!

 

下定決心後,允兒拿起紙筆畫出悠零貓姐接的素描。可是說也奇怪,每當快完成時,就會有意外發生讓圖損壞。例如翻倒水啦!風吹走啦!等等之類的!靈異到允兒不敢再畫,但後來想想有可能只是她今天太衰,也就沒太放心上。

 

上完夜間的課後,允兒獨自一人走在樹林大道,偶爾微風徐徐,舒適的讓她瞇起雙眼,感覺就要快睡著了。

 

突然一陣強風來襲,讓允兒皺了皺眉頭睜開雙眸,然後愣住了,因為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害她糾結不已的人。

 

「姐、姐接?」用力的眨眨眼,深怕又是自己出現幻覺,這動作可讓對方笑呵呵。

 

「以為自己出現幻覺啦?」就是要調侃一下,誰叫這孩子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呃─呵呵──」撓撓臉頰,乾笑幾聲,被說中的感覺也太窘。

 

「科科─小允果然呆呆笨笨的!」立刻下結論,誰叫從一開始遇到允兒,她就老是在自己面前做出那些傻愣又可愛的行為。

 

「吼!姐接幹嘛這樣說人家啦!」不知不覺就流露出撒嬌語氣,這還是頭一次她對才見過兩次面的人,表露出各樣的面貌。

 

「耶!可這是事實不是嗎!?」她只不過闡述事實而已,這孩子還真不肯承認啊!

 

「哪、哪有啦!」立刻羞紅了臉,回想這兩天自己的行為,姐接還真的沒講錯,但也不要這樣講明啊啊啊!可惡啊!

 

「小允要心服口服─啊!」看到允兒出奇不意的往她衝來,趕緊轉身邁開腳步跑了起來。

 

「姐接不要跑啦!」居然叫悠零貓別跑!?也不看看是自己在追著人家,人家才要跑。

 

「诶!妳先停我再停啦!」嘖─惱羞成怒也不待這樣的吧!

 

「蛤!不要啦!姐接先停我再停!」討價還價什麼的一定要!

 

「吼!我管妳!」加快腳程免的被追上就完蛋囉!

 

結果兩人就這樣幼稚的你追我跑好一會兒,直到允兒覺得有點累才停下來。

 

這時允兒內心吶喊:『為什麼姐接的體力比我好啊!?』

 

 


關於體能,這真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