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  

 

晶晶阿~~~/////////(居然)

 

 

 





一樣很短()

最近懶懶又回來了

然後終於升等變有智慧了!!(居居然)

 





 

 

 

 

 

 

 

 

 

 

  

 

 

 

 

 






 

橙色九月。_


 




03.

 

鄭秀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是會做一些很突兀的行為來吸引班導宋的目光。

 

例如老是和隔壁的同學聊天講話,直到班導宋忍不住的唱名才會收斂一點。或者做些手工藝,直到班導宋眼光對她釋放殺氣才會收斂的在抽屜裡繼續趕工。(居然)

 

 

 

諸如此類的事情接連不斷,讓班導宋氣得牙癢癢又頭痛不已。重點是這個孩子的風評其實挺好的,好幾個老師都稱讚過她,可偏偏為何在她面前總是這樣呢?

 

看來她要找找一些老朋友替她分析一下好了,即使在她內心深處藏著一個答案,卻覺得是自己想太多。

 

 

 

但誰曉得那最不可能的答案就是答案呢──。

 

 

 

所以當她朋友老是鐵釘直斷的告訴她,那位讓她頭疼的小朋友鐵定對她有愛慕之情時──

 

她總是笑笑的說:「別瞎扯了…」、「想太多了…」

 

但結果往往都是出乎意料之外──。

 

 

 

 

 

04.

 

秋高氣爽總會讓人昏沉沉的想睡覺,偏偏這時候學校要辦啥游泳小賽()。這對運動小將鄭秀晶來說是個大噩耗(居然),因為她還來不及裝死就被那個崔雪莉小姐給出賣了。害她不能趁機偷懶一下,反而是要泡在有點冷冷的露天游泳池和一堆人廝殺()

 

要不是看在班導宋開出優渥的獎勵,她才不肯下海…呃…是下水啦!(喂喂)

 

原本抱著隨意打混過去有游就好的秀晶,最後演變成用盡全力的游阿游。雖然她不用十成功就會贏了(居然),但秉持著一下定決心就要做到最好,她就不要亂放水好了。(這……)

 

所以比賽前的前幾天,她藉著練習之名義翹了很多堂課,反正是班導宋給她的權利,不用白不用。只是班導宋的課,她還是會乖乖的出席。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能多看班導送幾眼。

 

這時候秀晶再也不能裝死無視內心的聲音──

 

再笨也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症狀,但裝作不要知道比較好,痛也會少一點。

 

別無選擇。

 

 

 

 

 

“滴滴──”訊息聲從秀晶耳邊響起,她從看台上起身,坐到游泳池邊的地板上,然後從口袋掏出手機。

 

果然是那個人──

 

 

 

【親愛的小晶晶,在做什麼?】看到這則訊息後,秀晶在內心吐槽著:『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語氣啊啊啊!』

 

但她也只能心裡想想,無法說出。

 

【沒做什麼。】迅速的敲擊出這幾字後,就按下傳送鍵,完全忘記此刻自己應該會是在水中泡一泡才對。

 

【哦─又藉機偷懶了吼!】嘖─一個不小心就被抓包了,實在太菜了。

 

【哪有─休息一下咩──】連她自己都覺得這答案根本就是呼嚨人的。

 

【哼哼─是這樣吼!小心不要被我抓到蛤──】頗有威脅的語氣阿──這可讓秀晶突然感覺到殺氣,不會這麼衰吧──。

 

【切─試試看阿──】秀晶剛打完這幾個字,才剛要按傳送鍵──

 

「嘖─我都不知道妳練習游泳都不用換衣服,甚至衣服是乾的呢──」一個冷冷的聲音從秀晶身後傳來,害她嚇的差點把手機往水裡丟去。

 

在她還來不及向後看時──

 

「啊──」

 

結果手機還是華麗麗的下水了,只是有她的陪伴。

 

唉─讓她快速變智慧也不是這樣的吧──落入水中的那刻,她是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