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eighty-three.

 

 

 

 

 

以後以後_ 

 

84.

 

鄭秀晶一邊做著報告一邊分神的想著,該如何讓宋茜完全卸下心防,不然她想要成功的獲得佳人芳心是非常困難的。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要是她能夠早出生個幾年,那該有多好,至少她和宋茜之間的差距,不會這麼懸殊。

但想這些有什麼用呢?還不如多花點心思,讓對方留下許多深刻的印象比較實際。那麼她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地把課業顧好,甚至要表現出亮眼的成績,這樣才能說服宋茜,她不會為了追求愛情而荒廢學業,這樣對方接受她的可能性才會增加。做好決定的鄭秀晶,不再胡思亂想,專心投入到做報告這件事上。

 

 

 

就在鄭秀晶告一段落後,已經是凌晨三點沒想到都這麼早了。還好她今天放假沒上課,所以不會有上課打瞌睡的困擾。鄭秀晶整理好東西,將資料裝訂收好後,才安心的睡覺去。

當她要看一下手機時,正好手機震動了起來。這三更半夜的,有誰會打電話給她呀!?難道是詐騙集團?

鄭秀晶困惑的拿起手機,發現是自家姐姐打來的。真是奇怪,她姐大半夜的不睡覺,打電話給她做什麼?

她狐疑的接了起來,但接完之後她就後悔了,因為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曖昧的喘息聲。天殺的!手機是放在哪裡,不然怎會按到撥出,還好死不死是撥給她,是想害死單身的人嘛!?

鄭秀晶明知道應該馬上掛掉電話,但好奇心的作祟下,讓她忍不住的偷聽一下。

然後她就聽到電話傳來破碎的話語,「秀、秀妍……

接著是安撫的話語,「小允乖,等等就會很舒服的……

這時鄭秀晶一臉被雷打到的表情,內心吶喊著:『OMG!為什麼一臉很ㄍㄨㄥ的姐夫,竟然這麼嬌弱,還有她姐現在是霸氣外漏了嘛!?所以我是真的要多一個大嫂了嘛!?』

就在鄭秀晶內心小劇場時,電話那頭已經越來越熱烈。鄭秀晶覺得自己不能在偷聽下去了,不然被發現可就糟了!而且會變成她今晚也不用睡了……

結果事實證明了人不能太過好奇,否則會害死自己,鄭秀晶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她一閉上雙眼,腦袋就自動將方才聽到的轉換成畫面,甚至補腦到自己和宋茜獨處的那晚,如果沒有把持住的話,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最後鄭秀晶整夜無眠,直到天明許久,才進入夢鄉。

 

 

 


 

 

 

中午時分,金太妍才載著黃美英回去找林允兒和鄭秀妍。很意外的發現是鄭秀妍神清氣爽的在廚房料理午餐,不過秒明白原因是什麼,看來昨夜林允兒被好好的疼愛一番,現在應該還在補眠充電吧!

 

Jessi~需要幫忙嗎?」黃美英已經不怎麼擔心鄭秀妍的手藝,但她怕份量是她們無法吃完的。不過沒關係,可以拿去慰勞辛苦的保鑣們。

「嗯~已經都差不多了,所以妳們只需要洗手準備吃飯囉!」鄭秀妍將最後一道料理放到餐桌上後,脫下了圍裙,要來去叫醒累壞的愛人。

金太妍看著滿桌子的佳餚,心想著大概是要替林允兒好好的補一補吧!「妳快去叫林小允起床吧!我們等她一起開飯!」金太妍很有義氣的要等林允兒出現,但主要是想順便調侃一下林允兒,反正超級好友就是要互損的,這樣感情才會更好。(居然)

「嗯~要是等太久,妳們就先吃吧!別等我們。」言下之意,有可能她們可能會纏綿一下,不會馬上下來的。

「嗯~慢來~不急!」金太妍一副瞭然的表情,讓鄭秀妍還真想往她頭上拍下去,不過還好她忍住了。

鄭秀妍也不再多聊幾句,先去房間叫林允兒起床,她可不想午餐變成下午茶啊!勞動一整晚的她也餓壞了,需要好好補充一下能量。

鄭秀妍來到房間後,看到林允兒還縮在被窩裡呼呼大睡,看來她昨晚的不知節制,可讓林允兒也體會一下她以前的感受吧!

鄭秀妍走到床邊,伸手摸摸林允兒的頭,輕聲呼喚著:「小允~起床吃午餐囉!」

「唔嗯~」林允兒只是咕噥一聲,翻個身繼續睡。

鄭秀妍第一次覺得原來林允兒也可以嗜睡到飯沒吃也沒有關係,不過想想也是她一手造成的。畢竟現在的林允兒,長髮飄逸的模樣太誘人了!讓她忍不住想多看幾次陷入情潮的林允兒,所以才破紀錄的有如打雞血般的,對林允兒索取了好起次,欲罷不能。

鄭秀妍在床邊思索一番,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叫醒林允兒。她爬到床上,俯身親吻著林允兒的唇瓣,在對方因為不滿被騷擾欲張嘴時,她輕而易舉地讓這個吻加深。過沒多久,林允兒發出嚶嚀一聲,才奪回主權的將鄭秀妍壓在身下。

結束纏綿的吻後,林允兒雙眼迷濛,眼眶濕潤潤的看著鄭秀妍說:「沒想到姐姐這麼精力旺盛,還偷襲!」

「嘿!我這不是要叫妳起床,妳看效果不是挺好的。」然後壞壞的笑著繼續說:「還是妳真的期待我再做些什麼?」語畢的同時,伸手去撫摸林允兒還赤裸的身軀,最後還搓揉了一下嬌乳。

「呀!難道昨晚還沒滿足妳呀!?」林允兒趕緊拿起棉被,將身體遮掩好。清晨因為太累,洗完澡、擦乾後,衣服沒穿就直接躦進被窩裡秒睡。

「要是我說還沒滿足,妳就要讓我繼續下一步?」赤裸裸的美好風景被遮住後,鄭秀妍覺得可惜,她還沒欣賞夠呢!

「什麼啦!我不理妳了!要來去穿衣服……」林允兒紅著臉拿起放在床頭櫃衣服,躲在棉被裡穿上。雖然這樣流氓的鄭秀妍她愛死了,但不代表她可以放縱對方無限制的索取,那她大概要躺在床上好幾天,重點她現在可經不起這樣高強度的連續運動啊!

「好啦!不鬧妳啦!衣服穿好快去洗漱,太妍她們已經在樓下等我們開飯呢!」鄭秀妍可沒忘記林允兒現在可經不起她過度的折騰,所以雖然昨晚很放縱,但她還是有在注意,不讓林允兒受到傷害。

林允兒一聽到金太妍和黃美英已經在樓下了,多麼想挖洞躲起來,等等又不知道會被用什麼眼神看著。

「喔!」不管怎樣都要面對,還是早點面對,早點結束窘迫的時刻。但主要是因為她餓了,想好好的吃一頓啊!

 

 

 

約莫十幾分鐘後,林允兒才跟在鄭秀妍身後下樓。

「唷~我還以為要等更久呢!」金太妍將注意力從手機移開,抬頭看著林允兒,那笑容讓林允兒好想揍金太妍一拳。

Dae Dae ~先別鬧了,大家都餓肚子了。Jessi和允兒快坐下來吃飯囉!」黃美英制止金太妍想繼續玩鬧下去的心,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填飽肚子,吃飽了想說什麼再說。

黃美英這麼一說完,金太妍也不敢再胡鬧,乖乖等著林允兒和鄭秀妍坐下,準備開動吃飯。

由於份量實在太多,最後還真的拿去給保鑣們解決,讓每個人都吃飽飽,心情好。

 

 

 


 

 

 

下午三點多,鄭家的門鈴響起,鄭秀泫透過監視器一看,沒想到是意外的訪客到來。

Hey~Vic~怎麼來啦?」鄭秀泫打開門讓宋茜進到屋內,到底宋茜是來找誰呢?

「我在家做了小點心,想說分送給大家吃。」宋茜沒想到自己會做一大堆小點心出來,這麼多她自己也吃不完,而且放久了就不好吃,那就拿去送給大家嚐嚐。

「真是太謝謝妳了!還讓妳跑一趟,怎麼不叫秀晶去拿呢?」鄭秀泫說完這句話後,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我都忘了秀晶這小鬼還在睡大頭覺呢!」

「是午覺睡到現在?還是?」宋茜心裡有幾個答案,但不確定是哪個。

「那小鬼應該是趕報告趕到天亮吧才睡吧!不然平常這個時候早就跑到客廳玩電動啦!」最近鄭秀晶這麼認真、勤奮在課業上,讓鄭家人都嘖嘖稱奇。鄭父和鄭母一直猜測到底是什麼原因造就出來的,但鄭秀泫和鄭秀妍內心有譜,只是覺得她們不宜說出來罷了!

「這樣呀!果然學生也有學生的辛苦之處!」宋茜看了看時間,原本想和鄭秀晶打個招呼,看來是沒辦法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先告辭離開了。」

「欸~妳是有急事嗎?不然怎麼趕著離開呢?」鄭秀泫都還沒聊夠,宋茜就要離開了,讓她忍不住地問了出來。

「我是想買點食材回家啦!冰箱都空了!」宋茜做完小點心後才想起冰箱沒什麼食材了,想說送完小點心後,順道去超市買東西補貨一下。

「這樣啊!是說冒昧的問妳一下,妳今天晚上一個人吃晚餐嗎?」鄭秀泫突然想替鄭秀晶製造一下機會,好讓她能夠跟喜歡的人多相處一下。

「對呀!秀泫姐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問呢?」今天的確只剩她一個人自己吃晚餐,但為何鄭秀泫要這樣問呢?

「那妳今天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吧!正好我也要出去採購,等我一下,我去叫秀晶起床當搬運工。」鄭秀泫完全不讓宋茜有拒絕的機會,馬上飛快的上樓去把鄭秀晶叫醒。

宋茜看著鄭秀泫快速離去的背影,無奈的笑了笑。反正一個人吃飯也挺無聊的,還不如和許多人一起吃,會更加美味呢!

 

幾十分鐘後,一行三人來到了附近的超市,準備大採購一番。鄭秀晶到現在還以為自己在作夢,一覺醒來就看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然後一起來到超市買東西,等等好像要在她家吃晚餐。天啊!這幸福也來的太突然了!

鄭秀晶看著宋茜和鄭秀泫正討論著哪個蔬菜比較新鮮,覺得這個畫面真溫馨。要是她有幸追求到宋茜,這畫面豈不是能常常看見吶。

鄭秀晶推著推車走近她們,聽著她們是如何挑菜。因為她希望有朝一日,她也能和宋茜這樣討論著,過著平凡又溫馨的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以後以後_TBC.

 

 

 

 

 

雜記:

颱風龜速

進度也龜速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