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


 So cute~

 





在泡菜時間的最後一刻POEND.

然後終於又填好一個坑(?)

 

貌似目標最後……

滑壘成功頗難()

 

好像有好多話要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那就這樣吧A___________A

 

最後再說聲~Sun oppa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老地方_

 

 

 



人來人往的車站,有著各種情緒在飄散,有歸來、有分離、有歡笑、有淚水……。此刻順圭和秀英正坐在長椅上等待,只是今天的氣氛似乎有些凝重。原因是平常聒噪的那個人,今天異常的安靜。這讓順圭感覺很不習慣,想開口說些什麼轉換氣氛時……。

 

Sunny親親──」一個聲音讓順圭又驚又喜的抬頭,還沒看清來人,那人已經撲進她的懷裡。「是說我的目的地跟妳一樣喔!」完全無視其他人異樣的眼光,以及更加沉默的某人。

 

“鏘──”秀英覺得自己內心某個地方破碎了,這突然出現的人與順圭onni親暱的畫面──。

 

刺痛。

 

她苦笑了一下,或許是錯過了吧……。

 

「咦─死敏敏─幹嘛都不早點跟我說……」順圭開始與孝敏閒話家常,就這樣把秀英晾在一旁。

 

直到廣播通知火車即將到站,順圭才想起她把秀英給忘了,一轉身就看見她正笑著看著自己。

 

「崔大個,我要走了,妳可要好好照顧自己欸。」不知為何,她總覺得今天的秀英很奇怪,但卻又不曉得哪裡奇怪。

 

「嗯─onni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微微笑說,她希望在順圭onni面前不要表現的態失態。

 

「那、那我走囉!掰──」走進車廂,朝著站在月臺的秀英揮揮手。

 

而在門關上的那刻,她聽見秀英說:「祝妳幸福。」

 

直到火車遠離,秀英才輕聲說:「再見了,我的愛。」

 

淚流滿面。

 

 

 

那別之後,秀英再也沒遇見過順圭,但她不死心的繼續留在離家最近的大學就讀,期盼在某天可以偶遇,也希望自己依舊可以笑著祝福。

 

直到第五次獨自看初雪,她死心了。

 

也許順圭onni在另一個城市裡過的幸福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那麼,放棄吧。

 

再見了,那個讓她初次心動的人,那個深愛不已的人。

 

真的,再見了。

 

 

 

 

 

 separation_001  

 

 

 

 

 

下定決心的幾個月後,秀英去機場接機。

 

 

 

「诶──人家失戀是把頭髮剪短,阿妳怎麼是將頭髮留長。」沒想到一見面就調侃她,真是的。

 

「喂──妳想想看,我再減短,是要剃光頭嗎!?」怒瞪著眼前的人,嘖─幾年不見,帥氣允少變成漂漂小女人。

 

「哈哈!這感覺不錯!」勾肩搭背,往出口走去。

 

「切──。」要不是很久沒見面了,她鐵定想揍允兒幾拳。

 

「還在等嗎?」突然停下腳步,一臉認真的問著。

 

「沒──」頓了頓,決定丟顆深水炸彈,「我要結婚了──。」不管允兒詫異的眼光,開門上車。

 

「妳認真的?」不可置信的看著秀英,怎幾年不見就轉性了?

 

「嗯──」只是應了聲,就發動車子往回去的路上開去,而音響開始撥著一首又一首的藍調。

 

頓時陷入沉默。

 

 

 

就在允兒家快到時,她才緩緩開口說:「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妳。」

 

當車子停下,她下了車才拋下一句:「記得告訴順圭onni,需要連絡方式我有。」

 

門被關上後,秀英才呢喃:「混帳!」

 

她的心,是否又動搖了?

 

誰知道呢。

 

 

 

 

 separation_001

 

 

 

 

 

婚禮的歡樂氣氛,讓順圭覺得自己似乎格格不入。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訂婚宴,但其慎重程度絕不馬虎。隨手拿了杯紅酒,一飲而盡。這要是被某人看到,鐵定會被調侃一番,可這某人正忙著呢。自嘲的笑了笑,走到戶外透透氣。

 

晴空萬里的天氣怎讓她有種想哭的感覺,看著遠方的一景一物。再美,都無法入眼。因為那人,正緩慢的朝她走來。

 

突然有種衝動,想握住那人的手逃離這裡。

 

只是她不能,因為她不是那個人的誰,頂多是個許久未聯絡的onni,僅此而已。

 

Onni──」嘖─她突然好討厭那人這樣叫她。

 

「秀英今天很漂亮呢。」即時心情不佳,她還是打從心底的稱讚。那個曾經沒心沒肺的小鬼,變得溫文儒雅吶──,都快不認識了呢。

 

「嗯─謝謝onni──。」有些不好意思的低頭,這樣嬌羞的模樣,順圭從未見過。

 

「準備好了嗎?」盡量讓自己淡定,雖說不容易。

 

「嗯─差不多了──。」看了看時間,似乎快到了呢。『真的不後悔嗎?』方才允兒替她裝扮時,說的那句話還在耳邊飄盪。

 

這句話,到底她在心底問過幾遍了?她不曉得。

 

腦子又亂糟糟了起來。

 

 

 

就在秀英準備進屋時,左手突然被拉住。接著一股力量將她帶往大門口跑,在她回過神時,已經不知道跑多遠了。

 

「等、等等─onni─等等──」也許是太久沒跑步了,她開始有些上氣不接下氣,重點腳上還穿著高跟鞋啊!好難跑又腳好痛啊!

 

這時順圭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什麼事,趕緊停下腳步,轉身看向秀英,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思緒還沒整理好,就被人擁進懷裡。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讓她臉不自覺得紅了起來。

 

真的又羞又丟人。

 

 

 

過了好一會兒,她感覺到秀英的呼吸漸漸平穩,反倒是她自己,竟然開始加速,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當順圭還在愣神時,秀英開口說話了。

 

彷彿回到再重逢的那晚,秀英伏在她耳邊輕聲呢喃:「我只想告訴妳,我曾那麼的愛過妳。」

 

那句不斷的在順圭耳邊環繞,久久無法散去。可她的心依舊糾結不已,因為秀英說的是曾,那麼現在呢?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說出來呢?都要結婚的人了……,為什麼還要讓人這麼糾結不已!

 

用力推開秀英,朝著她怒吼:「為什麼要現在告訴我這些!?為什麼!?」

 

接著她看見秀英神情百般複雜,然後…她不記得了。

 

 

 

 

 separation_001

 

 

 

 

 

順圭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滿天星斗。用力的眨了眨,才意會過來自己身在何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是怎麼回到家的?她實在想不起來,只記得自己吼完一句話後,接下來都不記得了。

 

將棉被蓋過頭,什麼都不想去想了……。

 

就在她要進入夢鄉時,房門被輕輕的打開。她想看清來人是誰,又害怕去面對,迷迷糊糊之間依舊在糾結。

 

那人放輕腳步走到床邊,然後小心翼翼的坐在床沿,替她掖了掖被子後,就沒有任何動作。這讓順圭心裡堵得慌,卻又不敢有太大動靜。

 

不知過了多久,也許幾分鐘,或者過了好幾十分鐘。

 

等待,總是漫長的。

 

 

 

在順圭等到幾乎又快沉沉睡去時,那人終於開口了。

 

Onni─對不起──呵呵,現在講這些好像太晚了,可是不講出來,我心裡特難受的……。Onni阿─妳知不知道當妳在我面前暈過去時,我有多慌張嗎……。妳知不知道其實我話還沒說完吶──,妳知不知道我最想對妳說,再度重逢,我才發現我愛妳愛的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深,早已無法自拔──。」

 

為了避免秀英自言自語結束後又裝死,“唰──”一聲,順圭從被窩裡鑽了出來,雙手扶在秀英的肩膀上,認真的問:「妳說的是真的嗎?」

 

「嚇──」秀英著實被下著了,但還記得點點頭以示回答。

 

「大傻瓜──。」眼眶泛淚說著,接著湊到秀英耳邊,一字一句的說:「我愛妳,很愛妳。」

 

然後在秀英還未回神時,在她的唇上烙下一吻。

 

印上屬於她的印記。

 

宣告,崔秀英是她李順圭的女人。

 

 

 

 

 

 

separation_001 

 

 

 

 

「崔秀英!妳耍人阿!我都準備去大吃一場,結果妳居然說要退婚是怎樣啦!」允兒一進到秀英買的套房裡,就開始碎唸著。

 

「诶─幹嘛這樣啦!不然頂多我請妳吃一頓好料的。」早已有被吐槽的準備,反正她不怕被允兒吃垮啦!

 

「耶!妳說的唷!那我要吃………。」列出一大堆食物,真懷疑那量能否在一餐解掉?

 

「林允兒妳夠了喔!小心我找人教訓妳!」聽到自家愛人正被欺負的順圭,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哇喔!順圭onni─我好怕喔!」那語氣實在有夠欠扁,加上動作真的會讓人大動肝火。

 

「林、允、兒!!」哇喔喔!大太陽小爆發囉!才剛要上前教訓時──。

 

「咿─呀啊啊啊─痛痛痛……」看來有人已經動手處理了,讓順圭可以省下一些力氣。

 

「那個─抱歉蛤─這人我先帶回家處理一下,兩位就慢忙。」送上一個曖昧不明的眼神,就把允兒拉回家去了。

 

片刻的喧嘩,瞬間又安靜了下來。

 

兩人無奈的看著彼此,看來她們生活不會太平靜。

 

 

 

「小Sunny──我餓了──」被允兒這一折騰,秀英感覺自己更餓了,整個人掛在順圭身上不想動。

 

「知道了、知道了!還剩一道菜啦!」對於眼裡老是都只有吃的秀英,讓她想氣又無奈。「別在壓在我身上了,長不高都妳害的!」

 

但某個不怕死的人,不但沒有起來,還理直氣壯補上一句:「耶!小桑桑的生長板應該關閉了吧!所以長不高絕對不是我害的!」

 

「崔秀英!今天晚餐請自理!」吼完就把人趕出門外,當然沒有忘記遞給她幾張鈔票。

 

「唔─嗚─Sunny─我錯了,讓我進去啦!而且這點錢不夠啊!」拍著門哀號著,但裡面的人完全不理她。

 

 

 

結果杯催的秀英,那晚先是跑去允兒家叨擾,還抓著允兒訴苦,完全不知道又惹到某個人。直到十點整,又被趕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秀英騎在那蜿蜒的小道上,感受著微風吹拂。許多回憶,就這麼一筆一畫的勾勒出來。

 

那青澀的年少、那糾結的苦澀、那漫長得等待。

 

每每想起,她就再一次感謝,感謝上帝讓她們再次重逢。

 

不短的錯過,也讓她更珍惜這份感情。

 

想到這,讓她加快的踩著腳踏車,想快點看到順圭,因為很想念她,即使只是短暫的分離,她就思念不已。

 

 

 

一回到家門口的秀英,有些猶豫要不要按門鈴,但一想到正在氣頭上的順圭,只好可憐兮兮的坐在門口等著被領進去。

 

約莫十分鐘後,“喀咑──”大門被打開了,原本快睡著的秀英,一聽到門被打開了,趕緊站起身,小心翼翼的看著屋內的人。

 

那人輕歎一口氣,無奈的說:「妳這笨蛋,是不會按門鈴嗎?」

 

「呃─我怕妳還在生氣阿……」小小聲說,很怕一個不小心又說錯話。

 

「欸─哎─先進來吧……」側了側身,讓秀英能夠走進屋裡。

 

當順圭關好門正要轉身時,秀英從她的背後緊緊擁抱住她,頭埋在她的頸肩,悶悶的說:「對不起,還有我好想妳。」

 

「傻瓜──。」聽到秀英說這句話,讓早已氣消的順圭有些愧疚。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因芝麻綠豆的小事吵架真的很不OK。「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沒事對妳發那麼大的脾氣。」輕輕握住那環在她腰上的手,身體的重心往後靠了靠,閉上雙眼感受著那人的溫度。

 

「唔─不!是我太白目,才惹妳不高興。」在順圭的頸肩蹭了蹭,繼續享受這份溫暖。

 

「呵呵─好啦!我們就別在這一直搶著當壞人,嗯?」這秀英一蹭,不只是肌膚上癢癢的,連心也開始騷動。

 

「嗯─謝謝妳──。」不知道是蹭上癮還是怎樣,又繼續蹭了幾下。

 

「嗯─呃─說什麼謝謝呢─崔傻個。」她相信這傻個真的挺傻的,完全不知不覺的繼續蹭!

 

「呵呵─而只對妳傻啊!」左邊蹭不夠,右邊再蹭幾下。

 

「嗯哼──」一直被蹭的結果,就是全身癱軟()

 

而崔傻個當然不曉得讓順圭站不住腳的人是自己,還慌張的把人扶到椅子上,然後緊張兮兮的左看看右看看,擔心的不得了,使得順圭再度被惹得又氣又無奈。

 

看來這有些不解風情的傻大個,開竅之日還有段時間,是不。

 

 

 

 

 

老地方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