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小鹿允OSOnni~我餓了~可以開動了嗎?(#####

 

 

大家邊吃早餐邊被閃唷~(

 

鄭大人何時能推推小鹿允呢?(

 

請做好下篇不一定完結的準備@_@(~

 

 

 

還有勤勞姐姐快回來#######(居然)

 

 

 

 

 

 

 

 

 

 

 

 

 

 

 

 

   

 

 

 

 

 

 

 

 

 

 

年下改造大反轉_

 

 

 

 

 

 回到宿舍的允兒,鞋都還來不及脫,秀英就用十字手架在她的脖子上。

 

「老實招來!坦白從寬!」還故意惡狠狠的說。

 

「什、什麼啦?」允兒覺得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到底崔秀英又再發什麼瘋阿!

 

「還裝傻!妳是不是對秀妍學姐很上心阿~不然這麼急著去找人家。」還不打算鬆手放人,不讓允兒吃吃苦頭,她是不會回答的。

 

「蛤!?崔秀英妳發什麼神經啊!我只是想說那個東西看起來很重要,不快點還人家不行,這個答案您滿意嗎!?」允兒翻了翻白眼,敢情是誤會了什麼嗎?鐵定是的!依秀英那顆腦袋,總是裝些奇怪的東西。不過可不可以把她放開了,她快覺得呼吸困難了啊!

 

「诶~是這樣喔……」雖然秀英還半信半疑,不過聽允兒的語氣感覺快發怒了,她還是快點收手為妙,趕緊鬆開架在允兒脖子上的手。

 

「咳咳咳崔秀英妳一定是想謀殺我!」狠狠瞪了秀英一眼,然後就脫掉鞋子換上拖鞋,懶得去理秀英,直接回自己的位置上,放下包包、打開電腦,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自知理虧的秀英,摸摸鼻子不敢再說什麼,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坐到椅子上後,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也不管剛剛還有火藥味,就大聲說:「最近我玩了一款還不錯,安裝片已經放在妳桌上啦!妳在自個兒裝載。」頓了頓又道:「還有另一款也是那家公司出的,風評也很好,妳也可以玩玩看……

 

「哦謝啦!」怒氣因秀英善意消了,不過她比較好奇另一款為什麼秀英沒玩過,但等她看到遊戲片名後,一切就瞭然了。

 

此刻允兒嘴角抽蓄的看著桌上的光碟盒,一個寫著“LOLI養成大作戰,另外一個寫著禦姐快來調教我

 

不管遊戲名多LOW,重點是這一個是養成系,一個是被調教系,這……她該說什麼……,最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是,這居然是限制級!靠!她都能夠想像到裡面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容了()。但她更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秀英突然要介紹這個給她玩!?難不成有什麼陰謀?嘖這讓她覺得相當奇怪阿……到底要不要問清楚呢?

 

允兒在內心糾結一番後,還是決定改天再問,不然對方不肯說,她在怎麼逼也問不出來。只是……她該玩嗎?

 

允兒咬著下唇看著桌上的光碟盒,最近玩的遊戲都剛好破關,所以正好是補貨的時刻。雖然她以前也玩過養成小遊戲什麼的,可這次看起來跟那時候玩得可是不同LEVEL啊!這該怎麼辦呢?

 

思索一番,外加內心掙扎了一會兒,允兒下了最終決定──

 

打開她選定的遊戲片盒,拿出安裝片放進光碟機,開始安裝遊戲。等待的過程中,她戴著耳機聽音樂,先去Follow一下F(x)新訊息好了。

 

在允兒看飯拍正看得過癮時,手機鈴聲突然大響。

 

깊은침묵속에담겨진이야기 다른모습또다른세상에서온너 긴손을뻗어날바라보면네가있는곳으로함께데려가줘

 

這時她才想起自己忘了把手機從包包拿出來,打包包伸手把手機撈出來時,鈴聲剛好也停了。她一看屏幕差點嚇到,怎LINE訊息這麼多條,還有Jessica是誰?而且名字後面為什麼有愛心符號!!?

 

她點開一看,真相大白,居然是秀妍學姐!重點是不僅是LINE有訊息,連FB也有,剛剛那通電話也是學姐打的。啊啊啊!這樣奪命連環CALL,感覺就像有什麼緊急的事情。訊息還沒仔細看,就先回撥過去,結果一撥出她就後悔了,因為她還沒想到要怎樣說,想要掛掉時對方已經接起來了。

 

「喂──」聽得出語氣有些不悅。

 

「喂喂是秀妍學姐嗎?我是允兒啦!」允兒緊張的開口,然後屏住呼吸等待對方的後文,嗚嗚希望不會大怒啊!()

 

「哦~~~允兒阿~~~現在終於肯回我啦?去忙了?」雖然秀妍很鄙視自己藉機發怒,不過能讓她敲了那麼多次,又打了電話,才得到回覆也挺難得的。要是平常阿她只要講一句話,人家就會回她好幾句呢。哪有像現在這樣的!不過要是人家在忙就另當別論,所以意思允兒沒有給她一個好回答,就準備下地獄吧!(居然)

 

「呃學姐抱歉,手機放包包沒聽到……」果然是涉世未深的大朋友(是嗎?),真是不怕對方釋放大絕攻擊。

 

「噢~~~這樣阿~~~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我原本要約妳出去吃飯,可是妳一直沒回我,結果現在我還餓肚子,沒什麼力氣出去吃了……」心平氣和的講完這句,還故意停下來不繼續說。

 

「唔……學姐妳住哪,我買東西過去給妳吃吧……」允兒當然聽得出來這言外之意啊!只好認命的當外送員。

 

「不遠不遠,就在學校外頭的那棟GG公寓,然後我想吃Hot Summer的特餐,麻煩妳囉~允、兒、小、學、妹~~~」目的達成後,心情整個好得不得了。

 

「呃好的……」允兒現在真是欲哭無淚,秀妍學姐住的地方是真的離她不遠,但她說的那家店離學校走路大概快半小時啊!

 

「我、等、妳、唷~~~」這時秀妍整個很想大笑,她真想看看電話那頭的允兒表情會是怎樣,一定很鬱結。

 

「好、好啦!我先準備出門了!等會見!」允兒第一次聽到人家對她撒嬌,整個就是很不適應,現在只想快點結束通話。

 

「嗯~等會見,路上小心,掰~~~」愉快的把電話掛掉,現在她就慢慢等著小宅鹿到來囉!

 

 

 

Jessie~妳心情很好喔~~~」這時美英在想著到底剛剛秀妍和誰講電話,怎一講完心情變得特好。

 

「呵呵等等有個可愛的小鹿要來囉~~~」一邊轉動著轉椅,一邊回答道。

 

「疑…!?」美英整個驚到了,難得秀妍會邀請人家來家裡耶!WOW~這樣她越想知道這個人是誰,竟然有這個榮幸來到粉紅小宅。

 

這時秀妍沒再去注意美英有什麼反應,只是繼續愉快的哼著歌,想著等會要怎樣繼續逗逗小學妹。難得遇到一個讓她感興趣的人,她不會放過每一次相處的機會呢。

 

 

 

這邊在歡樂,另外一邊則是烏雲壟罩。

 

允兒隨便收點隨身物品進包包後,就揹著衝出房間外,而秀英還來不及問她要去哪,門就被關上了。這讓秀英感到困惑又好奇,為何允兒講完電話人就飛奔出去了?!不會談戀愛啦!?這消息真是太勁爆了!一定要好好去分享~~~不過還是等過問後,再去公布,不然等等烏龍一場,她又要倒大楣。

 

這樣想完後的秀英,就又繼續投入遊戲之中。

 

而在秀英自我思考的小片刻,允兒已經衝到一樓,騎上腳踏車前往Hot Summer。還好她還有腳踏車,不然真的會掛掉。

 

結果別人在悠哉放鬆玩樂時,允兒只能賣力的踩著踏板,去完成她的任務。

 

 

 

 

 


 

 

 

 

 

經過一番波折,汗流浹背的允兒終於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帶著三份餐點來到GG公寓的大門口。至於為什麼是三份,原因是她體力消耗過度需要吃兩份將熱量補充回來。

 

她將腳踏車停到停車場後,就照著秀妍指示去管理員那做訪客登記。似乎秀妍已經先知會了,所以允兒只是簽個名就被放進去了。

 

要是允兒知道秀妍怎樣形容她,大概會吐血吧。(居然)

 

 

 

啾啾啾───”聽到門鈴聲時,允兒有種嘴角抽蓄的感覺,為什麼要用這麼可愛的門鈴聲!?為什麼!!?(請淡定)

 

原來學姐這麼可愛阿~()

 

但允兒不知道那門鈴聲是秀妍的室友要求的。

 

 

 

Who~~~?」這這這……絕對不是那個秀妍學姐的聲音!!!()

 

「呃您好……」門的一下子就打開了,允兒嚇得趕緊打招呼。

 

Hi~~~」有著笑眼的女子,朝著允兒燦爛一笑,然後轉頭朝裡面大喊:「Jessie~快來把妳家小朋友帶進去唷~~~

 

女子話一說完,裡面就傳來驚人的海豚怒吼(?):「黃美英!!!妳討打嗎!!!?

 

允兒立刻被嚇得花容失色,嗚嗚她今天到底要被嚇幾次啦!!?她這顆小心臟都要被嚇停了!(居然)

 

「嘖嘖嘖~Jessie~形象形象呢?」整個不怕死的嗆回去,誰叫沒事就嗆她的全名,Hing!~

 

這時允兒突然覺得自己被忽視了,不過這兩位姐姐要鬥嘴也要看看時機啊!大門還場開啊!要是有人出來看到,整個好丟臉啊ㅠㅠ……

 

「那個」允兒覺得自己再不出聲,真的會被遺忘,弱弱的語氣讓人感覺她楚楚可憐。

 

「啊~小學妹抱歉嘿~先進來吧~~~」美英終於發現自己把客人遺忘了,趕緊把人請進屋裡,至於和秀妍的唇槍舌戰,等會再繼續開打。

 

獲得允許可以進屋的允兒,立刻快速衝了進去,深怕慢了一步就進不了或者被其他人看到,她可還不想出名啊!但她不曉得在認識秀妍後,她的日子沒有低調兩字。

 

「妳終於來啦~我都快餓昏了~~~」剛洗完澡的秀妍穿著似乎有點透的絲質睡裙從房間裡走出來,手裡還拿著浴巾擦拭著未乾的髮絲。

 

OMG!!!這畫面也太……允兒整個很想吶喊,這根本活脫脫的勾引嘛~!?可是她是不是忘記還有其他人存在,反應未免有點大。

 

關好門的美英則是瞇著眼,富有饒趣的看看秀妍、看看允兒。嘖嘖~這可是她第一次看到秀妍穿得這麼輕便~看來這個小朋友不是個簡單人物。()

 

「呃抱歉久等了……」還好唾液並未分泌太多,否則被發現她在吞口水不就窘翻了。「那個學姐我忘了買妳的份了……」偏過頭看著美英,她沒有想到秀妍姐姐還有室友啊!不然就會多買一份了……

 

「嘖~妳一個人要吃兩份阿?」難得眼尖的美英,瞥見塑料袋子裡裝的可是三份量的食物。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怎麼可以這麼肆無忌憚的吃那麼多又這麼受是瘦……總之就是沒天理啊啊啊!

 

「呵呵是阿……」允兒尷尬的笑了幾聲,嗚嗚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哼哼~反正我也沒興趣~~」轉頭看著還在擦頭的秀妍,悠悠的拋出一句:「Jessie~妳慢慢享用吧~我絕對不會跟妳搶得~~」說完立刻衝回房間把門鎖上,不然……

 

「呀!黃美英妳!!!!!」看吧看吧~又暴怒了,誰叫有人說了那些引人遐想的話呢。

 

而早就不是什麼清純料的允兒,當然也聽得出美英話中有話,臉馬上脹紅的不像話,低著頭不敢去看秀妍。

 

秀妍一看到允兒明白又裝嬌羞的模樣,整個氣不打一處來,想發洩出來又覺得不該往允兒身上撤,只好深呼吸幾下緩和情緒。

 

「微波爐在那。」指了指廚房,言下之意就是幫本女王熱飯菜。在轉身前又睨了允兒一眼,才甩甩頭髮回房間吹頭髮去。

 

看著兩位學姐一前一後各自回房後,允兒只好摸摸鼻子、自來熟的去廚房搗鼓晚餐。至於美英學姐的份,她只好委屈自己的胃,割愛好了ㅠㅠ……要是吃不飽什麼的,頂多回去吃會讓人變木乃伊的泡麵好了。(居然)

 

 

 

把餐點熱好的允兒,就去叫兩位老佛~是兩位漂亮動人的學姐出來享用晚餐。

 

只是坐到餐桌前,開始用餐後,允兒就非常後悔沒冒著被搶食的危機帶回宿舍吃,因為氣氛安靜的很詭異,讓她覺得會消化不良。

 

為了能迅速閃鹿,允兒沒形象、快速的扒完飯菜,然後拋下一句:「兩位姐姐請慢用。」,就準備揹著包離開。

 

但在允兒開門走出去的那刻,鄭女王突然下旨道:「明天記得來接我一起去吃早餐。」

 

 

 

允兒瞬間石化──

 

 

 

 

 


 

 

 

 

 

要是知道早餐會變成早午餐,允兒鐵定會吃些東西再來找秀妍。可是世事難料,沒遇到怎會曉得會這樣呢。且允兒是在好幾次經驗後,才知曉秀妍的習性,然後就養成只要秀妍約吃早餐就要先啃些什麼東西墊墊胃。否則她真的好幾次差點餓暈在人家的沙發上,整個會丟臉炸了!

 

總之第一次的早午餐約會,秀妍見識到了允兒那驚人的食量,但她不曉得因自己睡到自然醒,差點有命案要在她和美英和租的屋裡發生。即使後來她知道了,也沒有因此改變,改說約吃早午餐,或者早點起來之類的。

 

因為她是女王,不需要改變,只要小鹿子配合她就好。(……)

 

而且某人很心甘情願的順著她嘛~~~只是這個某人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乖、這麼聽鄭女王的話就是了。(居然)

 

反正兩人從早午餐之戀開始~~~()

 

 

 

 

 

經過幾次的相處之後,兩人對彼此熟悉了許多。這時允兒才意識到自己竟然認識了校園的超級大名人、未來之星,難怪每次她和秀妍一起走在校園裡時,總是會感覺到強烈的殺氣。

 

只能說鄭女王太吸引眼球,和她太過接近會被忌妒,但她並沒有因此和秀妍疏離,雖然她喜歡低調,可她挺喜歡和秀妍交朋友,不過秀妍姐姐別再欺負她行不行……還有難道她是M屬性!?不然怎被對方欺負還很喜歡對方,真是太矛盾了!

 

通常這問題允兒不會糾結太久,因為她又被鄭女王招喚去啦~然後下一次遇到後,又再糾結一下,又被招換一下,又忘記了。(喂喂)

 

啊啦啦~反正過得歡樂就好囉~

 

 

 

 

 

自從認識秀妍後,允兒覺得自己大飽耳福。原因是秀妍為了演出前會做大量練習,時常在練習室練到很晚,而有功夫底子的允兒,自告奮勇當貼身的護花小使者,誰叫她不放心其他學長學弟同學什麼的,但她就這麼放心自己不會意圖不軌嗎?(疑疑)

 

總之允兒為了送秀妍回公寓,都會帶著筆電跟著秀妍到練習室等她練習完畢。而這貼心之舉,讓很多人老是調侃,根本在一起了嘛~

 

對於那些調侃,她們只是聽聽,不會去反駁或者解釋,反倒是讓那些調侃的人更加好奇真相,每次都得不到答案很難受。

 

且這樣撲朔迷離,叫秀妍的那些追求者哪敢放膽去追啊!尤其是聽到允兒的一些驚人傳聞,更沒有人敢跟她競爭。

 

只是為什麼這麼毫不起眼、默默無名、又陰氣沉沉的人,居然會得到女王的青睞啊!?

 

只能說他們都不曉得,那是偽裝,等褪去之後,多麼驚為天人啊!!!

 

外加立刻變成JYCP粉絲。(居然)

 

 

 

 

 


 

 

 

 

 

不知不覺中,允兒和秀妍認識了三個多月。兩人對彼此也相當熟稔了,秀妍的改造計畫也要開始運轉。

 

既然她已經慢慢滲透到允兒生活之中,那就要趁機追擊的強烈入侵。()

 

所以今天剛結束掉一個大演出的秀妍,向允兒提出參觀小套房的要求。說真的允兒一聽到秀妍提到小套房還真的嚇了很大一跳,她從未跟誰提過自己在學校附近有買一間套房,去的時候也很低調神秘。

 

可她似乎忘記和秀妍認識後,她的一舉一動很容易被注意。至於秀妍怎知道的,就要去問問她的八卦室友美英囉~(居然)

 

 

 

 

 

「唉唷~姐姐為什麼會知道呢?」允兒一邊開門一邊不死心的問。

 

「呵呵~就憑妳這個小嫩嫩還想隱瞞,門都沒有。」戳了戳因為不甘心而鼓起的臉頰,等等參觀完再安撫下就OK~

 

Hing~」允兒覺得自己和秀妍相處越久,就越來越會對秀妍哼哼哼,真是都被感染了。

 

WOW~」不理會允兒的哼哼,一踏進屋裡就很不客氣的到處看,反正她已經知會過了,允兒還能拿她怎樣。「允兒~妳畫畫這麼厲害,為什麼都不去參加比賽?」秀妍歪著頭困惑著問著,她沒想到這小套房根本就是個作畫的工作坊啊!!!

 

「因為我只畫我感興趣、喜歡的東西,比賽總是有制式的題目我不愛。」還有不喜歡被一堆人注目和被追求者纏住,所以為了低調不去展露鋒芒。

 

「嗯~這樣阿……」不知道為什麼秀妍覺得允兒這話說得太帥氣,且這畫太棒了!讓她下定決心不讓其他人發現允兒這才華,她自己獨自欣賞。

 

這時候她才意識到自己對允兒的佔有慾強烈到無法想像的境界,很想把允兒藏起來不讓別人看見,可又想看允兒褪變後的模樣,整個大矛盾!

 

啊啊啊~不管了!改造歸改造,反正到時候大力宣傳林允兒是她鄭秀妍的所有物,誰都沒機會擁有。

 

做好決定的秀妍,決定今天就來好好調教教育某宅鹿。

 

可愛的小鹿鹿~姐姐來了唷~

 

而完全不知道情的允兒,還在搗鼓著自己的畫具,準備來展現一下她隱藏的魅力。

 

 

 

 

 年下改造大反轉_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來吃早餐唷♥~
    全站熱搜

    sheep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